Untitledcover 

 

 

 

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一不留神照片就爆滿了...

真的是太喜歡這間飯店了啊

之前有說過,這次曼谷行是完全自由行(機票跟飯店都是自己訂)

>安排旅程可以參考這篇:【旅遊】泰國自由行❤機票住宿行程全部自己搞定! 

 

想當然,要選擇在哪裡歇腳也是很重要的!!!

翻了很多旅遊書跟爬了一堆文,發現這間聖塔拉世貿中心大飯店口碑還不錯

上網一查,就在曼谷逛街聖地Central World的樓上!!!樓上耶!!!

二話不說馬上列入飯店住宿名單(已經沒有在管價錢了~喂

我是在Agoda訂房的(點我!),只要打出飯店名稱還有住宿日期

就會秀出有無空房以及當日住宿價格

算是很便利的查詢系統,記得要有信用卡才可以消費噢!!!

聖塔拉為五星級的大飯店,在網站上的整體評價有8.4分

很多人也都會參考這評分來作為訂房標準,但我覺得就參考參考拉XD

 

再來說一下它的地理位置

我們都知道,出國住宿的飯店地點真 的 很 重 要!!!

選對飯店讓你上天堂,選錯讓你拖行李拖到老

聖塔拉的位置位於曼谷最熱鬧的交通樞紐處:

捷運BTS的Siam暹羅站Chit lom奇隆站中間

光是這兩站捷運就不知道有多少條百貨跟街道可以逛了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兩站走到飯店大概都需要5-8分鐘的時間..

 

還好,這邊是曼谷市中心最熱鬧的區域,規劃的還算完整

你們可以看到這白白淨淨的走道,就是從BTS通往聖塔拉的天橋

拖著行李走也是很OK的拉!!!

DSCN5184.jpg

到處都有鮮明的指示,不會迷路噢

DSCN5185.jpg

Central World是泰國指標性的購物中心,佔地非常廣闊

內含三個百貨公司:Central Morld,ZEN,伊勢丹

認真逛起來,可能一天一夜也不夠啊

本來也要在這篇一起分享的,但你們知道的...照片實在太多了

所以之後會統一來篇泰國好逛的分享文,再期待一下囉!!!

DSCN5186.jpg

後面那棟摩天樓就是聖塔拉本人無誤!!!

它就是緊鄰在Central World旁邊,一棟55樓高的建築

DSCN5187.jpg 

如果是從BTS站出來,沿著我剛剛說的天橋走

就可以直接經由Central World通往聖塔拉,不必再走一樓的馬路

這邊我想說:"為什麼泰國很多地方都沒有設手扶梯拉!!!"

不然就是有上去沒有下去,有下去就沒有上去

對於搬行李的觀光客可是很不方便的吶~(P:是我在不方便吧你是在抱怨什麼?

DSCN5191.jpg

DSCN5193.jpg

還有大家都常聽到可怕的曼谷交通,大概就是這麼回事(指

這還是下午兩三點的非尖峰時間耶...下班時間的人潮,我只能用%#$%&來形容

除了擠還是擠啊!!!

DSCN5195.jpg

 

終於來到飯店大廳了

聖塔拉的Lobby入口是設在23樓,樓下是Central World的商場跟辦公大樓

DSCN5196.jpg

五星級的水準,就是有豪華的大廳,還有優質的服務

我們訂的是豪華房,當天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說要幫我們升等

也不知道是升到哪一等,總之最後房間被安排在48樓(總共55樓

扣除頂樓的幾間餐廳跟bar,房間最多有52樓

我想應該是越高樓層房間越高級吧(是嗎?

就笑著跟服務人員說"摳坤咖~”(泰文謝謝的意思,這句一定要學起來在泰國極好用XD

DSCN5197.jpg

DSCN5198.jpg

 

一打開房門,只能用“天啊”來形容

房間大到不行,目測大概有30坪以上

在台北的五星級飯店住這規格的房間一晚起碼要上萬起跳

但你們知道我這房間一晚多少嗎?只要5000!!!(還含稅)

強烈建議你們預算夠的話,多住幾間高級飯店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拉~

DSCN5199.jpg

DSCN5200.jpg

房間大就算了,還有敲~美的景觀可以看

這天曼谷的天氣很晴朗,周邊的建築都看得清清楚楚

DSCN5202.jpg 

旁邊有商場可以逛(Central World)

對面有大賣場可以狂買(Big C)

斜對面有四面佛可以拜

你們說,這裡是不是太方便了!!!

DSCN5204.jpg

喜歡微微的逆光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房間的照片

DSCN5205.jpg

DSCN5206.jpg

剛剛看到的只有房間的一半,走到廁所才嘖嘖稱奇

這個...是電影中的夢幻浴缸吧

旁邊就是一覽無遺的景觀,邊泡澡可以邊賞景yaaaa(好像有點太害羞?

DSCN5207.jpg

光是廁所就有兩間半,可以說是乾濕分離的很徹底(笑

DSCN5208.jpg

還有女孩兒最愛的洗手台兼化妝台

這邊要順便提醒大家,泰國很多飯店都沒有附牙刷

記得要帶一把過去使用噢(到那邊的7-11買也很便宜)

不過五星級的聖塔拉是有附的XD

DSCN5209.jpg

加大的床,可以睡三個人了吧我想

DSCN5211.jpg

還有不只是電視的電視,他還有電動可以玩

在泰國電視節目都看不懂,只能玩點遊戲解解悶(?

DSCN5213.jpg

 

再來就是要去最令我期待的景點之一:Red Sky Bar

這次會訂聖塔拉有一大部份的原因也是想來光顧這邊

大家應該都知道曼谷有個大名鼎鼎的Sky Bar吧?(位於State Tower 63樓的餐廳)

聽說那邊因為觀光客太多,已經不適合拍照享受了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是,它的地點距離市中心還要再坐幾站捷運,所以直接作罷

沒想到Red Sky Bar 一點也沒讓我失望啊!!!

電梯內最上面的按鈕給他用力地按下去就是前往頂樓之門

這樣看起來,住在48樓好像真的還不錯吶~

DSCN5265.jpg

總共有兩層樓,電梯一出去的那層是可以用餐的(有分室內&室外)

如果只是單純要賞風景+喝點小酒的,就可以爬樓梯再上一層樓

這個樓梯有懼高症的記得靠裡面走XD

但是360夜景真的是美呆了立刻把恐懼掃光光~

DSCN5323.jpg 

後來聽說每天的1700-1900是Happy Hour,點所有飲料都有50%優惠

下次除了要挑對時間來之外,還要帶一台更好的相機來拍!!(握拳

DSCN5268.jpg

硬是留了一張紀念照,這套洋裝買好久終於有露臉的機會了

等等我的穿搭文啊(已被敲破碗

DSCN5270.jpg

 

隔天早上,說什麼也要來泳池泡水(對,沒錯是泡水

人家不會游泳~是旱鴨子無誤

位於26樓的空中泳池,跟網站上看到的照片差異不大

可能因為在高樓層,空氣也特別好(大誤

DSCN5369.jpg 

DSCN5370.jpg

水深大約140公分,好多歪國人帶小朋友在泳池戲水

DSCN5347.jpg

真的很佩服外國人的愜意,邊看書吹風好享受阿

DSCN5397.jpg

DSCN5398.jpg

在這邊入住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張Ticket

上面可以任選其中兩家bar的無酒精飲料一杯贈送給你

理所當然地就用在這邊了

DSCN5403.jpg

就算不會游泳也要穿個比基尼來做做樣子XD

進去的時候,他們會附給你一條毛巾

像我一樣的旱鴨子可以借浮板來使用

有泡一下水也算是到此一遊這樣

DSCN5350.jpg

連贈送的飲料都好好喝噢!!!

DSCN5363.jpg

DSCN5388.jpg

泳池看下去的景觀是這樣,曼谷真的算是一個蠻繁榮的地方

我覺得跟台北都有得比呢!!!

DSCN5367.jpg

 

最後,就用一張已經偷偷在粉絲團曝光過的比基尼背影照跟大家Say Google拉

DSCN5389.jpg

陸續還會生出更多泰國行的文章噢,敬請期待~

別忘了來給我按讚鼓勵一下,還有最喜歡收到你們的留言了

我都會一一回覆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