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031Untitled  

 

 

 

有在看米米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一直提倡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想法

常在粉絲團或部落格收到讀者們的留言或訊息,來詢問米關於愛美的問題

我在這邊要給你們鼓鼓掌勇於發問就是你們對於愛美的追求

就像我平常喜歡看雜誌、喜歡瀏覽時尚美妝網站、也會看其他藝人部落客的產品分享

不要說你們被我的文章燒到,我自己也常常被燒得體無完膚吶XD

 

怎麼講一講又歪掉...吼不是拉,回到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話題

一定有不少學生或是上班族,常常會有這困擾吧

>>>想要美美的出門,可是沒有時間怎麼辦? 

如果你沒有高招快速的化妝功力,或是每天準備出門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化妝

這時候我不得不推薦接睫毛的好處,連我自己都讚嘆啊!!!

 

這一兩年接睫毛的風潮開始興起,看到不少藝人模特兒還有部落客們都有去體驗

有些甚至一試成主顧,不接睫毛還覺得怪怪的呢(攤手

為什麼?因為真的太方便拉!!!!!出門的化妝時間可以大幅縮減2/3

米都來這間眉毛夫人接睫毛,之前也有發過分享文: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上)→不化妝就可以輕鬆出門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下)→種睫毛怎麼化妝&卸妝技巧分享

 

這次眉毛夫人搬新家囉,當然要來捧場一下~新的工作室更大更美了呢

詳細店家資訊我在文末會貼上,不用擔心!!!

地點位在熱鬧的通化夜市附近,如果是傍晚來接睫毛的話還可以順便去夜市走走(不忘當愛吃鬼

由於是私人工作室,在接睫毛的時候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也可以很安心地待在這個環境中,我都當自己家(喂~

DSCN8760.jpg

挑高的空間設計,躺著接睫毛也不會有壓迫感噢 

DSCN8791.jpg

DSCN8758.jpg 

如果和姐妹結伴同行,坐在沙發等待也很舒適呢

一不小心還會有可愛的奶油跳上來陪你

DSCN8759.jpg 

DSCN8757.jpg

牆上貼滿曾來體驗過的部落客們,找到米在哪兒了嗎? 

DSCN8764.jpg 

接睫毛的工具都擺得整整齊齊,衛生方面也照顧得很好

DSCN8761.jpgDSCN8762.jpg

這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奶油奶油臘腸是我的最愛,雖然家裡的是短毛

但是狗魂米每次看到其他狗還是會追著跑XD

他很喜歡跟人撒嬌,但因為他很乖,所以就算不喜歡狗的他也會乖乖在旁邊

有時候一不小心接睫毛時他就坐在人家肚子上面了~小帥狗 

DSCN8772.jpg

DSCN8774.jpg 

遠看就會變成這畫面...

DSCN8773.jpg  

雖然大家已經看過很多次米米素顏,但這次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睫毛上面(指

DSCN8778.jpg

在裸睫毛(?)的狀態,我的睫毛長度算中間(大約1cm左右

濃密度的話則是普通,羨慕西方人那種又濃又長的睫毛!!!

不過,現在只要睡個覺,起來就完全不一樣囉~~

DSCN8781.jpg 

DSCN8787.jpg

這邊要再跟大家說一次接睫毛的小概念,要仔細聽噢:

接睫毛就跟假睫毛一樣,可以選擇“款式”,有人想要濃密、有人想要自然、有人想要中間長、有人想要前短後長

可依個人喜好,還有眼型來做決定

 

米一直以來都是接前短後長的款式,這是我自己喜歡也覺得適合自己的睫毛

接睫毛的款式,也有依彎度不同分成J字型、C字型、還有D字型等等

以往都是接較自然J字型睫毛,這次想要再翹一點,選擇C字型的睫毛

DSCN8789.jpg  

大約1-2個小時的睡眠...不,接睫毛時間,醒來就有又長又翹的睫毛囉

DSCN8793.jpg

請再往上拉接睫毛前,就覺得天啊~我本來的睫毛根本就是禿頭!!!

這才是夢寐以求的娃娃眼,超喜歡

DSCN8798.jpg

DSCN8800.jpg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起來都超美的拉(尖叫

DSCN8803.jpg

 

接睫毛Q&A:

再來,就是關於睫毛的兩三事

自從我今年開始接觸接睫毛之後,有不少女生留言或私訊問我相關問題

這次也整理一些重點問題,還有想提醒大家的注意事項,一起分享給你們!!!

Q1:什麼是接睫毛?接睫毛跟種睫毛有什麼差別嗎?

眼尖的人有發現,這次的文章標題,把“種”睫毛改成“接”睫毛了嗎?

其實這兩個詞彙都可以代表接睫毛,只是種睫毛是以前常用的說法,認為在睫毛上長了長睫毛叫做“種”

但也讓很多人誤會接睫毛的概念,並不是會插進去眼睫毛的毛囊,而是將假睫毛接在真的睫毛上面

所以正確的說法應該為接睫毛,很多店家也會說嫁接睫毛

Q2: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嗎?

一般接睫毛可以撐個兩到三週,厲害一點的可以撐一個月以上

平常習慣越良好的(少揉眼睛、少化妝等)就可以讓睫毛撐更久的時間

要注意的事項就是避免睫毛碰到油類,大量的水(一點點是還好不太影響,擦乾即可)

睡覺側睡時,盡量不要壓到眼尾的睫毛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不 要 揉 眼 睛!!!!我因為種睫毛的期間,反而改掉揉眼睛的壞習慣呢

Q3:每個人種睫毛的量一樣嗎?我想要很濃密的睫毛可以嗎?

每個人睫毛的量當然不一樣,要看你本身的睫毛條件

美睫師會建議一根接一根的方式,也就是說你本身睫毛根數多少,你就接多少根

或許不會像一般接起來很濃密感,但是對睫毛是比較保護的

當一根睫毛承重了太多根假睫毛,整體睫毛會下垂,真睫毛也比較容易斷裂,反而本末倒置

以米為例,我大約接了140跟左右,是小濃密型,光是這樣看起來就很有存在感了噢!!!

Q4:接睫毛後要怎麼化妝跟卸妝呢?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的問題,之前就有分享過可以參考這篇: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下)→種睫毛怎麼化妝&卸妝技巧分享  

簡單來說,就是要小心謹慎,溫柔地對待眼睛,才是維持假睫毛的正確之道噢

Q5:接睫毛的價格大約多少?

每家接睫毛的價格不一定,以米去的眉毛夫人為例,接睫毛的價格大約落在1000-1800之間

最基本的100根內就是1000元,如果是米的話一次為1300左右

那並不是每次都要接全部,維持得好的話,也可以用補睫毛的方式

反之,如果想讓睫毛休息一下,也可以卸除假睫毛噢

DSCN8763.jpg

 附上店家資訊:

【眉毛夫人eyebrows lady】

電話:02-27327006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28號(近通化夜市/捷運信義安和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brows.lady

他們都是預約制,記得先跟美睫師聯絡約好體驗時間囉

PS:如果讀者們是看米米的文章過去的,記得要跟美睫師說一聲,會有特別優惠噢>3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當然,還有很多接睫毛的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

或是到粉絲團私訊給米囉,我會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那老話一句,記得幫我舉手之勞點點讚+推好不好哇(讚在文章標題的左下方,推在留言框框的右上方)

 

原文出處:http://miihuang.pixnet.net/blog/post/102104167

【黃小米Mii愛漂亮】

部落格:http://miihuang.pixnet.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ihuang71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