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one way ZARA,one way






換個樣子,換個心情

都還沒抱緊冬天的太陽,寒流又來了((跺腳
怎麼覺得今年冬天特別冷啊?有同感的舉手!!
那時剛入冬,依稀記得看到氣象有說到今年是乾冷的冬天
本來還竊喜說,太好了不用過著陰雨綿綿的日子,誰知道乾冷的冷溫度竟然低的嚇死人
好幾次都看到新聞報說“某某地區出現幾年來的最低溫”
聽說以後會冬天越冷夏天越熱耶,地球你還好嗎?

前面講了這麼多,就是因為前陣子把握好天氣拍了不少照片
所以才在粉絲團預告說最近穿搭文會很多,這就馬上端出爐了是不是?
悄悄話:如果大家喜歡多看一些穿搭文,或是想看什麼文章,都可以直接跟我說沒有關係
只要有時間安排,我都會盡量滿足每一位米粉的需求唷

好拉~回到正題
有發現這次的小穿搭哪裡不一樣嗎?
眼尖的妳應該有發現,米米在髮型上有做點小變化,變成偽短髮妞了((嘿嘿
其實前年我有一次想不開把頭髮剪成大短髮,長度落在耳下左右
大部份的人應該沒有看過我短髮的樣子,這邊再害羞的曝光一次好了XD
IMG_6052
時隔快兩年,已經變成現在的中長髮,只能說留長留的好辛苦
想剪短髮的米粉千萬不要衝動阿!!!

ZARA,one way
軍綠色襯衫:ZARA
灰色鋪綿外套:one way
黑色內搭褲:東區
豹紋厚底鞋:達芙妮
米白色肩背包:ZARA
駝色帽子:東區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最近真的是對灰色著了迷,所以這件外套今年冬天成為我的座上賓
連指甲都擦了少見的灰色系,沒想到意外的超好看((得意
而且前幾天去ZARA逛街時,也相中一個灰色的包,不過被P阻止了
他說:我根本分不出來你哪個包長怎樣,不都差不多?
唉...女人的興趣你們男生不懂拉XDD

拍攝的地點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如果有去過松煙附近走跳的話,這條就是從忠孝東路進去必經過的巷弄
和筋肉們的工作地點常常都在這邊附近,如果看到我們不要太訝異呀!!
btw最近努力尋找拍照新地點中,請米粉們用力地推薦我美美的咖啡廳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其實這條巷弄已經被我們拍到有點膩了((還嫌!
剛好取到這樣有點類似外國路邊的背景,都是托小吹攝影師的福
近期有好幾篇照片都是她幫我拍的,架勢十足耶

可能是接近過年了,就算在平日街道上的人潮還是不斷
感覺國外的觀光客也變得更多了,希望他們來台灣玩都能覺得這裡是塊寶島XD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這天的穿搭走隨性自然風,跟我平常的路線有一點點不一樣
是說我風格真的不限,只要好看我都喜歡多方嘗試
因為上半身以有點男孩的軍綠色襯衫搭配,所以臨時起意決定把頭髮紮起來
營造短髮的率性氛圍,順便讓我回溫那些年的短髮時代((笑

平常沒事其實蠻喜歡這種自在的穿著,沒有束縛感想怎麼動就怎麼動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黑色的內搭褲應該女孩們人手一件吧?
善用好的話搭配性真的一級棒,我不知道該穿什麼的時候都會想到它
不知不覺也入手好幾件不同色&款式的內搭褲,等你們來敲碗((嘿嘿

既然下半身已經黑麻麻,上半身就來點輕盈的色系
你會發現雖然我身上的色塊乍看之下很多,有綠有灰有駝色有米白
但是因為灰、米白跟駝色都是相近色,所以配在一起也不會打架
相近色是最安全的搭配法,如果想要跳出黑白灰的穿衣框框
就應該知道,不要讓身上的顏色打架是不二法門((除非你自認搭配功力高強(´∀`●)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綠色真的是我衣櫃很少見的顏色,不是我不喜歡它,而是綠色真的很難搭配的好看((除了軍裝外套
也不知道當時哪來的念頭下手這件軍綠襯衫
沒想到一穿就很喜歡,想要走酷酷男孩風的時候這件總會適時的出現

有人也跟我一樣,穿衣服也看心情的嗎?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oversize在這一季流行已經不是新聞了,但怎麼駕馭得好又是一門學問
掌握好上寬下窄的道理,就算是小個子如我也能成功征服它!!!
ZARA,one way

蝙蝠袖隨意擺動的感覺,就很有自由自在的fu
ZARA,one way

再來就是這個包,我是大包控你們應該都知道,是前陣子ZARA特價的戰利品(*’ω`*)ゞ
到手價才$790有夠便宜,而且連我的筆電都可以通通丟進去,太合我意
現在好像已經賣光光了,現在想起來也奇怪
以前出國的時候都沒有特別愛逛ZARA,到台灣來的時候就有事沒事會去走跳
所以現在滿心期待GAP跟H&M的到來,以後就不用殷殷期盼等出國了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這三個顏色真的越看越搭耶((得意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再來就是好鞋推薦時間((端

這邊要再分享一次,米米的腳因為小時候穿鞋不正確,導致現在有嚴重的拇指外翻
所謂的拇指外翻就是穿鞋的時候會特別挑,買到好穿的鞋時會特別容易感動(´‘c_,‘` )
所以只要我推薦好穿好走的鞋,對一般人來說應該都是品質保證的拉

達芙妮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常常會在捷運站出口附近駐點,我覺得超聰明的idea
老實說它們家的鞋子並不是非常的流行款,反而是以好走好穿為主
但是我挑到的這雙算是很符合我的菜,買了兩年依然能自在走跳沒有壞((拇哥
ZARA,one way

而且厚底鞋也持續的在發燒中,感覺沒有退流行的跡象哩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灰色的one way外套已經登場很多次了,平常就算沒有拍穿搭我也很愛穿它
原因除了好看之外,就是它穿起來非 常 舒 服,幾乎像是帶著棉被出門不誇張
而且又好搭,什麼風格的衣服好像都可以配,當初在日本購入真的是買對了
one way也是我的愛牌之一唷,有事沒事到百貨都會去看看它們家的新貨ヽ(≧∀≦)ノ
ZARA,one way

ZARA,one way

最後,就用這頂可愛的馬術帽做ending吧
每戴必被稱讚說好可愛的帽子,是在東區小店購入
近期除了灰色控之外,也有帽子控的傾向,我已經準備好要來發帽子穿搭文了((摩拳擦掌
米粉們會想看嗎?
ZARA,one way


//二手拍工商時間//
老樣子要來宣傳一下囉,畢竟是第一次活動,格外的緊張跟期待呢σ(≧ε≦o)
我們六位女孩都會分享很多好東西,給大家到現場挖寶唷
如果對什麼單品特別有興趣的米粉,也歡迎跟我說~我整理時會多注意

當然,如果你確定會到場的話,來跟我報數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活動已經倒數中,希望當天能順順利利((祈禱

時間_2014/02/08(六)14:00-19:00
地點_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0號B1(近國父紀念館站,華視對面)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別忘了,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米米點推+讚
粉絲團隨時都會更新最即時的資訊,記得要來找我玩
噢對~也可以加入我的instagram_id是lovemiihuang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