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穿上一件屬於自己的衣櫃調調的外套感覺真好

這次的照片我超超超級喜歡,多虧小吹的福找來小瞇幫忙拍照
容我在這邊叫你一聲大師((我要叫P多練習一下
美美的照片整理起來看了很舒服,自己也很滿意呢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ヾ(●´∀`●)

相信聰明的米粉們應該都發現這次的主角是這件灰色長版外套了
今年冬天除了寬度的oversize外,長度也不惶多讓,紛紛出了這種超級長版的外套
本來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還覺得這根本就是欺負矮子的衣服啊((握拳
沒想到有一次無意間試穿,被小吹大讚:這根本就妳的衣服啊!!!
心花怒放之下,就把它帶回家了
((是說,我怎麼這麼好說服阿...


總之,買了它之後我才發現它的好
感覺不管穿什麼風格它都可以鎮得住,真的是太合我這種喜歡多元搭配穿法的人了
一件單品如果能搭配的服裝越多,就能越顯得它的價值
與其跟著流行,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更厲害

那這回,米米就要一口氣分享三種長版外套的穿搭LOOK,滿足大家的胃口
不要再說衣服很難搭囉,馬上來親身示範((端

第一套:率性俐落姊姊風
eat eat bistro
灰色長版外套:東區頂好名店城
條紋高領上衣:GUMZZI
高腰卯丁牛仔短褲:東區
卯丁高跟踝靴:MURUA
墨鏡:Gucci

從去年燒起的高領風,配上不退流行的條紋圖案
感覺每件衣服都能跟它搭配啊!!
大家衣櫃裡應該都有一件這種條紋上衣吧?
再配上高腰牛仔短褲,小露性感
如果覺得冬天太冷不敢嘗試短褲的話,搭合身的牛仔褲也很好看

老實說在整理這篇照片時,真的面臨大抉擇啊
幾乎每一張都好喜歡,所以大家就用力的賞圖吧(´∀`)
eat eat bistro
順便小小分享一下拍攝的這間咖啡廳,叫做eat eat bistro(意義餐廳)
坐落在東區的小巷弄內,門口的庭院很有氣氛
這天是和筋肉們的小小二手拍會議,最近有看米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即將要在2月舉辦二手拍活動吧?
米米要和波波蓁、小吹、夢露,還有菲奈跟阿花共同舉辦,身邊都是美女圍繞我好幸福((轉圈
米粉們有空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噢好不好!!

回到正題,第一套跟第三套的穿搭都在這間店拍攝
很喜歡台北巷弄林立的咖啡廳,感覺隨處都有可以小小藏身之處
最近也在努力地尋覓拍攝新地點((歡迎推薦
eat eat bistro

灰色長版外套是不是真的很長!!
其實這也是米第一次挑戰這麼長的外套耶,穿起來不會把我的身高淹沒真的是太開心了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但它是厚針織的材質,所以穿起來暖度很足夠
寒流來我也是直接搭配它!!!
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

因為我想要展現俐落的感覺,所以紮了個丸子頭
這是顆不用小黑夾的丸子頭喲,教學請看這邊>>>【髮型】一定學的會❤甘辛造型都可以變化的allback髮型來囉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敲編髮文~已經在籌備中敬請期待
eat eat bistroeat eat bistro

拍到一半波波不小心入鏡了((笑
eat eat bistro

這套可以說是我身上最常出現的顏色搭配了,我愛的招牌黑白灰,還有丹寧色
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

因為裡頭內搭的上衣跟高腰褲都是合身的剪裁,外面搭上一件寬鬆的長版大衣更顯得適合
掌握外寬內窄的原理,才不會整個人變成米其林寶寶唷
eat eat bistro

然後墨鏡控也持續的愛戴中(´∀`●)
這款Gucci墨鏡是我唯一一隻名牌墨鏡,還是用超划算的價格買到的
當然是有做點功課拉,我在這個專門賣墨鏡的購物網站下手的
可以看這篇有開箱>>>【穿搭】Gucci太陽眼鏡開箱❤又發現好棒的購物網站了!!! 
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eat eat bistro

就算放在頭上做造型也很好看,筋肉們近期也熱愛墨鏡中
小吹也下手一副Prada的墨鏡也超好看,大家快去敲她碗((明明就自己想看有沒有
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

這個外套是有連帽的設計,這套比較沒有拍到詳細的後面照片
但就算沒有戴上帽子也有很挺的領子,我很喜歡這種份量感!!!
eat eat bistro

eat eat bistro



第二套:休閒好自在清新風
DSC_8047.jpg
灰色長版上衣:東區頂好名店城
格紋oversize襯衫:9弄2號
雪紡紗白色襯衫:Forever21
深藍內搭褲:ZARA
深咖啡工程靴:Lido

讓我們轉換一下時空,想像陽明山奧萬大的楓葉林
照片有沒有給你們那種舒服自在的感覺呢?
有人猜到這邊竟然是人來人往的東區嗎~嘿嘿

長期生活在台北市,緊湊的生活步調常常會被弄得喘不過氣
連我自己在交通路程中也好像不得不加快腳步
還好,在台北隨處可以找到這樣的小公園放鬆一下心情
生活中的小確幸是要靠自己去找尋的
有任何不愉快或煩心都暫時拋開,跟米米一起開懷大笑吧!!!
DSC_7910.jpg

拍攝的這天其實冷的不得了,但是在拍照過程中,遇到好幾個年輕媽媽帶小朋友出來蹓躂
我超喜歡小朋友的,沒一會兒就跟他們玩在一起
還有個小弟弟幫我用泡泡機製造泡泡耶,超可愛(´∀`*)
DSC_7918.jpgDSC_7921.jpg

如果想要把長版外套穿得休閒感重一些,可以試試看米這種長X長的搭配法
冬天最重要的就是把多層次的穿搭穿出自己的味道
這天把剛收到的格紋襯衫做搭配,沒想到意外地把整體比例拉長了((開心
DSC_7924.jpg

PS:一直在我照片出現的弟弟很搶鏡XDD
DSC_7926.jpg

DSC_7927.jpgDSC_7928.jpg

帽子戴上的感覺會是這樣,怎麼有一種死神的fu((喂
不過保暖度倒是很足夠,錯估了針織外套的威力了
DSC_7985.jpg

還是很難逃離黑白灰的魔掌啊,整理照片發現我還是老樣子
喜歡的配色就會很難改掉習慣,也許是這樣的搭配最耐看吧
DSC_7989.jpg

DSC_7998.jpg

外套的側面跟背面的LOOK,有沒有很保暖的感覺呢?
原本以為小個子就跟長版外套無緣,沒想到穿起來卻有拉長身高的效果
因為把身體都藏在裡面了,猜不出上下半身的邊緣,是個小心機的搭配法
DSC_8003.jpgDSC_8007.jpg

DSC_8011.jpg

DSC_8013.jpg


這張根本有170公分的嫌疑!!!((米實際身高為160
DSC_8019.jpg

DSC_8029.jpg

既然上半身走寬鬆路線,下半身記得一定要選擇合身的褲款
這件ZARA購入的鬆緊內搭褲穿了超喜歡,除了彈性好之外,怎麼動都很舒服,也成為我的穿搭常客
工程靴在鞋子的穿搭有分享過>>>【穿搭】穿到好鞋就像挖到寶一樣開心❤4雙鞋X4套穿搭
這雙堪稱今年冬天最好穿的一雙,冬天出門沒想法的時候都很愛搭這雙
還因為搭配的頻率太高到P問我說,你沒有別雙鞋囉?幹嘛一直穿這雙?
哎喲就是因為太舒服好走了嘛((手指轉圈圈
DSC_8041.jpg

DSC_8044.jpg

這件長版外套最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它幾乎可以說是變色龍,穿什麼像什麼
想要營造姊姊風格時就很有氣勢,想要休閒感時也可以慵懶
叫我怎麼不愛它呢?

不過老實說,可能英雄所見略同,在路上見到這件的頻率還蠻高的XD
這件好搭的程度真的不在話下,還好是基本款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它((抱
DSC_8053.jpgDSC_8054.jpg

DSC_8087.jpg





第三套:帥氣女孩時尚風格
DSC_8128.jpg
灰色長版上衣:東區頂好名店城
大格子T恤:MURUA
皮傘裙:東區頂好名店城
卯丁高跟踝靴:MURUA
酒紅鎖頭肩背包:Esperanza
漁夫帽:東區阿伯
項鏈:gram

最後一套了,大家沒有看累吧((擔心
這可是我的壓箱寶~最最最喜歡的一套
好拉,其實三套都喜歡,但是酷酷的個性女孩風是我最愛的菜
在帥氣中又不失甜美,就是我獨鍾的穿搭路線(´∀`●)
DSC_8123.jpgDSC_8124.jpg

這套也是在eat eat Bistro拍攝的,咖啡廳的門口真的隨便取景隨便好拍耶
它們家的東西也很美味,義大利麵好吃~可惜單價有點小高,吃起來加套餐一個人大約500有找
如果女孩們相約要拍照,這邊的小庭院真的超適合((拇哥
DSC_8125.jpgDSC_8126.jpg

DSC_8127.jpgDSC_8132.jpg

陽光撒下來的光線超美的,我一定要多發掘台北的漂亮咖啡廳!!!
DSC_8130.jpg

格子單品在秋冬已經很燒了,可是這種線條的格狀反而比較少見
當初在Favvi看到就覺得一定要入手一件,MURUA這品牌根本是為我設計的啊((很敢說
寫到第三套的時候才發現,又~是黑白灰的組合
潛意識的喜好,真的逃都逃不掉啊XDDD
DSC_8135.jpgDSC_8136.jpg

DSC_8137.jpgDSC_8139.jpg

因為身上單品的顏色比較少,決定用一個大紅包來點綴((紅包?
這個鎖頭包是在Esperanza購入的,大小很符合我的菜,連我的筆電都裝得進去
連米粉們都稱讚不已,買到好看的東西燒到大家,是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了((笑
DSC_8142.jpg

身上的小配件也有精心挑選,剛好是我喜歡黑X金組合
項鏈是香港的飾品設計品牌,它們家的東西我也有好幾個
目前好像只有在信義誠品B1有設櫃
配上剛染完不久的亞麻髮色,漸層在陽光下顏色也好好看噢
DSC_8143.jpg

DSC_8157.jpg

因為太喜歡這組照片了,幾乎都捨不得刪,不知不覺就多放幾張XD
而且灰色跟酒紅沒想到配起來也這麼搭,配起來很有質感的感覺
米粉們下次也不妨試試看!!!
DSC_8147.jpg

皮裙跟灰色長版外套是同一間店家買的,價格雖然很便宜
但是布料很挺,穿起來的傘狀很有氣勢,皺摺也設計的剛剛好
那天才剛穿出門,就被跟我口味很像的夢露一眼相中
也順便帶她去買了同一件,再度燒人成功((哪有人以這個為傲的拉

不同材質的單品,有時候搭配的好,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火花耶
DSC_8148.jpg

DSC_8149.jpg

DSC_8152.jpg

這篇花了我好長的時間才完成((擦汗
如果米粉喜歡,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多分享這種實用的多種穿搭LOOK
買衣服就是要物盡其用,才不會白白浪費了荷包啊
DSC_8160.jpg  




前面說到的二手資訊在這邊👇
天天準時看文章的米粉們,請原諒我最近一直開放工商時間
這也是因為我們對第一次公開的二手拍特別緊張又期待呀!!!

時間_2014/02/08(六)14:00-19:00
地點_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0號B1(近國父紀念館)

米粉們,有空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喲
當天會有精心準備的小禮物,還有很多好東西等著你們來挖寶
我也開始陸續整理出很多衣物,希望它們可以找到新主人💗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這篇文章真的用了很多心思在拍照、整理跟寫文
就是為了要讓米粉們有更多穿搭的idea可以參考,希望妳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的話,也請不吝嗇地給米米點讚+推好嗎?
週末愉快囉(●´З`●)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