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wish





開工第一篇,新年快樂♥♥♥

大家應該都是今天開始上班吧?起床有沒有很掙扎呀((嘿嘿
雖然今年的年假只有短短6天,但也算是短暫的休息放鬆
要好好收心了,學生們應該還有一周的快樂時光
下一次就要等清明節了((喂~一直想著放假XD

這次的連假,米米跑去台中玩耍
幾乎每年都要報到的縣市,可以說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城市
好吃的東西又多、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可以拍照
我們大夥兒都想搬下去台中住了((笑
該逛的一中街跟逢甲都沒錯過,還有去了勤美綠園道拍照遛狗
連我朝思暮想的屋馬燒肉都吃到了,超滿足
這間燒肉不虧如小吹波波所說,C/P值極高啊!!!
下次還要再去(●´∀`●)ノ

好拉~如題,在過年前一天我收到了ChicWish訂購的商品了yaaaa
不知道ChicWish是什麼的,可以看這篇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聖地大公開❤Chicwish購物網站教學
訂購外國網站的東西,最怕收貨時間拖太長
畢竟要從海外漂流進來台灣等候的時間總是特別期待啊!!
原本以為,收到商品的時間要年後了..
沒想到,大約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包裹就上門了
剛好可以在新年穿新東西,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比的美妙((轉圈
chicwish
十字架上衣:asos
皮裙:東區頂好名店城
金鍊踝靴:Chicwish
白色水桶包:Chicwish
雷朋飛行員墨鏡:Anchus
珍珠多串項鍊:Anchus


既然要分享了,那就順便來篇小穿搭♥♥
身上的單品都有標注上品牌or採買地點,當然有寫Chicwish的兩樣單品就是這次的主角拉
讓我們先緩一緩,從全身穿搭開始分享起吧

秋冬真的離不開灰色跟黑色,還有我最愛的金色點綴其中
一件特色的鋪綿上衣,再搭上皮裙,不需要多層次就很有型
說到鋪綿上衣,這種看似簡單的單品,其實搭配度超高
不管是傘裙、窄裙、短褲、長褲都可以搭
強力推薦冬天可以多囤幾件,想不到穿什麼的時候套上它就對了!
像二月天氣漸漸回暖,只穿一件出門既不會太熱,也可以抵抗晚上的溫差
chicwishchicwish
因為上衣的圖案已經非常顯眼了,髮型就紮起來製造比較chic的感覺
這顆低馬尾的丸子頭上回有分享教學,綁法超~簡單
>>>【髮型】編髮教學❤三步驟完成兩種風格丸子頭LOOK
這種髮型春天也非常適合呢!
chicwishchicwish
chicwishchicwish

用個性一點的雷朋墨鏡幫整體造型加分,不要以為這種眼鏡只有男生才能戴
女生戴起來反而更有酷酷的味道!
光是我自己就有兩副雷朋了,是穿搭的好幫手
chicwishchicwish

過完元宵節,就要真正迎接春天的來臨了(●´∪`)
今年過年暖暖的氣溫,很適合出門踏青走走
連續好幾年的過年都在感冒,今年也帶著健康的身體走跳
希望會是個幸福滿滿的一年

當然,隨著季節的變化
我們身上的單品不再只能是沈甸甸的深色系
所以我才選購了這個白色水桶包,這個顏色感覺跟春天的衣服就會很搭啊!
就算搭配我的一身灰黑,好像也不會很突兀
chicwishchicwish
chicwishchicwish
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大約在屁股的位置
皮帶式的插孔設計,高一點的人還可以再拉長至5-10公分
而且與包包本身都是白色的皮帶設計,背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有些肩背包會做鏈帶或是較細的肩帶
因為受力面積較小,很容易背得全身痠痛
所以挑包包一定要注意,小包就算了~大包一定要選擇背帶比較寬才不會累到自己噢!!
chicwishchicwish
近看表面是水波紋的設計,用一樣是白色的繩子固定包包開口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包包沒有磁鐵扣可以關起來,但還好抽繩的部分只要綁起來就很牢固
抽繩的交接孔都用了金色的扣環,增添整體的質感
沒想到白色配金色也這麼好看(●´З`●)
chicwishchicwish
包包的容量也不容小覷
我平常攜帶的東西通通裝進去都沒問題
還有我最喜歡的"隔間",可以把東西放得整整齊齊
chicwish

戴墨鏡就是很愛拍這種戴一半的風格
不知怎麼的,拍起來就很有俏皮的感覺((笑
chicwish
一戴上又變酷酷妞( ´ⅴ`)
chicwish
chicwish

第二個重頭戲就是我的踝靴
chicwishchicwish
當初在網站上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的鞋款
我很喜歡特殊設計的單品,這雙有我愛的黑色+金組合
還有特別的版型,加上特別的後根
不買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P: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穿上去之後,更讓我愛不釋手
這個版型穿起來也太好看了吧!!!根本就是我的菜( ゚∀゚)
chicwish
亮面的皮革,搭上金色的鏈狀點綴
好像一對很速配的情侶,少了誰都不對
雖然跟不高,大約5公分左右,但是穿起來比例卻在無形之中加分了
而且更好走動更自在
chicwishchicwish

私心地給它們很多特寫鏡頭((笑
沒辦法,它真的360度都很有特色
仔細看,連根部的斜切口都有金邊的設計噢~是不是很有小巧思呢?
chicwishchicwishchicwish

這天的照片都是出自P之手,拍照技術越來越厲害了
我要多多稱讚他,以後才會多幫我拍照XD
這邊送上米米版本愛的視角一張
chicwishchicwish
兩個人也很有默契的穿上不是情侶裝的情侶裝
是說我們配色跟款式也太像了吧?
P的翹鬍子毛衣超可愛,是我幫他在asos購入的噢!!
一直很想要寫兩人的穿搭文,可是他都好害羞
有沒有人想看的,這邊開放敲碗((嘿嘿
chicwishchicwish



距離二手拍只剩3天的時間了!!!
米米緊張的心情也逐漸升高~好期待見到大家啊
我們大家都陸續整理好清單囉,每個人都有提供滿滿的商品供大家挑選
請帶著挖寶的心情來找我們玩吧ヾ(●´∀`●)

時間_2014/02/08(六)14:00-19:00
地點_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30號B1(近國父紀念館)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粉絲團每天都在這邊等你們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私訊給我,我都會一一回覆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要幫我推+讚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