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SHa'Re






發現了新的時尚好站一定要來跟米粉分享(●´ω`●)ゞ

大家都是從哪裡找穿搭靈感的呢?
以我自己為例,喜歡翻閱雜誌、看流行節目、或是逛逛外國穿搭網站等
雖然可以得到很多流行資訊,但是總覺得離我們遠了一些些
歐美的輪廓跟我們大不相同、日韓的模特兒每個身材比例都瘦得不像話

於是,當我逛到OSHa'Re的時候就覺得格外親切
其實台灣也是藏身著很多穿搭達人的嘛
身邊不少朋友早就開始玩OSHa'Re,所以米米也跟上這股風潮
沒想到不玩還好,一玩就上癮了~裡面不只是很多達人的分享
還可以隨時吸收流行的資訊,還在煩惱跟不上最新流行的話
跟我一起來逛逛OSHa'Re看看吧((招手

O SHa'Re時尚穿搭分享網(<Click me!!)
O SHa'Re米米的個人頁面(<click me!!)
O SHa'Re


首頁,我的追蹤//
ㄧ點進去首頁,就會看到很多熟面孔,原來好多人都有在玩OSHa'Re呀(●´∀`●)ノ
我可愛的姐妹菲奈也有在玩~她都走比較古著休閒路線的穿搭
如果妳們喜歡原宿的穿搭style快去追蹤她
O SHa'Re

首頁下方還有一個我的追蹤功能(箭頭處)
在註冊階段有追蹤的人,登入網站後就可以隨時發露這些人的動態噢
好像FB的動態牆一樣方便,隨時都可以追蹤到喜歡的穿搭
螢幕快照 2014-02-18 上午10.57.27

流行就是要什麼?快 狠 準!!!
走在季節的前端,穿出流行的本事
首頁都會有不定期的穿搭主題,真的可以從這邊找到不少穿搭靈感吶~
像是前陣子的情人節穿搭,就找來美美的女神魏蔓為大家詮釋約會必勝服裝
近期則是有oversize的穿搭教學,一件衣服能穿出越多種風格,就越提高這項單品的C/P值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話,這邊可以說是穿搭的速成補習班((笑

O SHa'Re O SHa'Re


風格造型//
這裡可以看到滿滿的素人街頭穿搭,分成時尚單品美妝保養兩大類
大家都會在這邊分享自己的穿搭美妝心得
特別想推薦給男生朋友們~在這邊也有很多男生會分享自己的穿搭上來噢
我覺得對台灣男生而言,要找到穿搭的靈感比女生難度要高太多了
但是不得不說,越來越多會打扮的台灣男孩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打扮有自信,也可以不吝嗇地在上面分享給大家呢( ´ⅴ`)
O SHa'Re


站內大賞//
想要知道有誰也在這邊玩OSHa'Re嗎?
到站內大賞就可以一目瞭然囉
除了有三位名人夏宇童、歐陽妮妮跟魏蔓站台之外
下方的風格賞很多都是台灣知名的時尚icon
穿出自己的風格很重要,但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該走什麼路線的話
一定要多逛逛看看,說不定能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路呢(●´З`●)

O SHa'Re
螢幕快照 2014-02-17 下午12.50.25


趨勢速報//
現在最流行的人事物是什麼?
一定要來這邊逛逛!!
螢幕快照 2014-02-17 下午1.13.15
O SHa'Re


圖搜時尚//
有沒有常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單品
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到關鍵字,又不知道要從何查起的頭疼狀況
沒想到,在OSHa'Re的圖搜時尚裡面
可以用照片或網址以圖找圖的方式,找到相關的商品

這是我個人認為網站內最強大的敗家功能啊!!
O SHa'Re
O SHa'Re


編輯推薦//
如果單純想要入手新單品,卻還沒有半點頭緒的話
可以到編輯推薦來逛逛~這邊會不定時的更新各種好物
更方便的是,還不用自己再上網找單品
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直接點進購物連結
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單品,只怕不小心手滑太多啊((笑

O SHa'Re


活動訊息//
除了逛逛達人穿搭之外,OSHa'Re也會不定期舉辦許多活動
抽購物金、抽名牌包,或是跟知名的品牌聯手合作推出時尚企劃
為時尚更添加了不同的趣味跟新鮮感
O SHa'Re

其中2014達人示範星座時髦開運穿搭術
怎麼能錯過這個更瞭解自己的機會呢?
馬上點進去巨蟹座頁面((這邊也有巨蟹座的米粉嗎?

看到財富大發利市、事業趁勢崛起眼睛都亮了,我要努力衝刺了啊啊啊
裡面也有分享各個星座的幸運小物跟幸運色噢
不管迷不迷信,能為自己帶來更多幸運總是一件好事嘛((樂觀主義者XD
螢幕快照 2014-02-17 下午2.10.11


黃小米Mii的個人頁面//
重頭戲來了~分享這麼多網站的內容,自己怎麼能不加入其中~
於是,最近我也開始OSHa'Re♥♥♥

幾乎每天都會把我的時尚穿搭分享在上頭
有人一定會想說,這樣子的分享形式到底跟FB有什麼不同呢?
不僅可以在自己的頁面分門別類,在每張照片可以標籤商品的類別
例如:什麼類型的上衣/佩戴了什麼樣的飾品等等
我也會在每篇照片中分享單品的品牌,或是購買地點等等
這樣如果想要找到類似的單品,就更有頭緒了
O SHa'Re
美圖牆的模式可以讓照片一覽無遺,但如果特別對一張照片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點進去觀看大圖~會有每個穿搭達人的分享說明
在這邊可以看到更多米米的平日穿搭跟私心時尚喜好唷(●’3`*)
O SHa'Re

當滑鼠游標移到頁面的左上角"最新消息"
就會出現這樣的黑色框框,可以看到自己頁面的頭像
也可以隨時瀏覽自己的追蹤名單,還有追蹤自己的人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以在下面的站內搜尋打"黃小米Mii"找到米的個人頁面
或是可以直接點這邊>>>黃小米Mii的OSHa'Re(<Click me!!)
O SHa'Re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來玩OSHa'Re(●´∀`●)ノ
註冊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噢~只要在首頁右上角找到註冊的字樣
點進去用FB帳號或是留下簡單的信箱跟暱稱就可以馬上開始玩了((方便

記得要來追蹤米米噢~我都會在那邊出沒的
O SHa'Re時尚穿搭分享網(<Click me!!)
O SHa'Re米米的個人頁面(<click me!!)

最後~又是歡樂的小禮物時間♥♥♥
這次要送出"隨機挑選的美妝小福袋X2"
米米的禮物都是精心挑選的,有收過小禮物的人應該都知道吧((眨眼
怎麼得到呢?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點我即可連結)
2)到OSHa'Re追蹤米米(<點我即可連結)
3)告訴我你是粉絲團第幾讚(點過的就不用囉)還有OSHa'Re的追蹤名稱
就有機會得到超棒的小禮物噢~快來跟我一起OSHa'Re吧((招手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米米點個讚唷( ´ⅴ`)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