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用最快的速度生出這篇文章yaya(*Θ∀Θ)σ
大家期待的YSL彩妝品開箱文來囉
這篇不分享一下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阿~因為本身這幾樣都是我的口袋夢幻清單
趁著這次出國到免稅大掃貨((還沒出國就大失血怎麼回事?

這次我們出國班機的時間是在凌晨12點
趕到機場出境時大概就快要11點了~結果偏偏免稅店只開到11點
害我們邊逛邊試邊緊張,最後買完連鐵門都關下來了((糗

大家應該都知道逛機場免稅商店是非常划算的吧
尤其是平常不打折的品牌,絕對是要把握機會來掃貨
YSL的東西就是全年不打折的,連周年慶的折扣都很少
所以這次第一時間就是往YSL的櫃位衝刺((手刀

我的第一個目標清單就是唇膏
ysl
人家說女生買鞋像蜈蚣買不完,我覺得我也可以當千面人有擦不完的唇膏((笑
每天換顏色真的換不膩,目前化妝台已經有超過15隻
但是衣櫃都可以永遠少一件了,口紅為什麼不可以!!

以往米米的唇膏都是以高彩度地為主
多的是大紅色還有鮮艷的桃紅色系,走高調誇張路線(*◎v◎*)
但是在春夏的季節,想入手幾支粉嫩色系的唇膏
PS:我也很想買千頌伊的52號,但是亞洲已經大缺貨拉XDD

挑來挑去,最後選中這兩支
YSL唇膏ROUGE VOLUPTE /色號33(左)
YSL唇膏ROUGE VOLUPTE SHINE/色號12(右)
ysl
包裝上面沒有中文,如果到專櫃試色可以說要找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是什麼令人害羞的名字啊~不過還是被誘惑了,不過是被顏色誘惑XD

我剛好挑的兩色,一色偏桃、另一色偏橘
本來只想要乖乖買一支的,但你們知道....恩還是下手了(´●_`*)

先來試試33號這支
yslysl
我只能說,YSL的唇膏不是彩妝品...根本就是藝術品!!!
讓人融化的金色瓶身設計,金色控米米完全淪陷啊
ysl 
馬上來試色給大家看
這款顏色偏粉桃,但比起我之前入手的顏色更粉嫩了些
為什麼會挑中這顏色是因為它很好搭配衣服
擦上去氣色會變得很好噢,還有很顯白!!!
yslysl 
更神奇的是,除了顏色很顯色之外
如同它的名稱真的是超 級 水 潤(●´∀`●)ノ
因為我買唇膏最怕乾,我的嘴唇跟我的皮膚一樣是乾肌啊((暈
唇膏水不水,我一試色就知道!!
這支我親自試過了噢~幾乎一整天都不會乾跟脫皮耶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每隻唇膏都有香味
像是甜甜的香水味,所以擦上去嘴巴會香香的噢
真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要比較認真卸唇部吧~因為它很吃色
但都上唇膏本來就要乖乖卸妝不是嗎?
ysl
ysl

週末跑去擎天崗拍照也是擦這支
戶外看起來顏色更明顯,整個人看起來更白了有沒有((挑眉
yslysl

另一支則是同系列的12號
這支顏色就偏橘紅,是我比較少有的顏色
當初在免稅對這支一見鍾情,顏色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
擦上去好像有魔法一樣,整個人氣色變好一圈
yslysl
比起剛剛的33號,這支更適合平常使用
顏色比較不會太高調,但是又很襯膚色
怎麼不讓我早點遇到這種色系啊~以後眼光要放遠一點((笑
ysl 
還被P先生拍到我補唇膏的樣子,是有沒有這麼認真XDD
噢對了~最近很喜歡淡淡的眼妝加上唇膏
可以製造一種素顏好氣色的感覺,難怪韓妞都這麼愛口紅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嘿嘿嘿
ysl

再來就是不小心推坑的粉底液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30ml
ysl
為什麼要說是不小心被推坑呢?
老早就聽說YSL的粉底液有多好用,聽得我心癢癢
但是本來的M.A.C還沒用完沒有打算要入手新款
在免稅商店逛到想說,那不如來試用一下好了
結果不試還好,一試完就跟店員說:那個...粉底液也幫我打包好了(●’3`*)
ysl
提到YSL粉底液大家比較多人推薦的可能是超模聚焦那款
但我選擇從這款逆齡肌密入門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加了保養成分在粉底液內
等於上妝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
創造宛如緞面的女神妝感,太吸引我拉!!!!!
瓶身也非常有質感,是玻璃材質的漸層色系
ysl
按壓頭很方便使用
ysl
那天在免稅,店員就是這樣燒我的((店員表示:不是你自己想買的嗎?
在手上先試試
ysl
推開之後的膚色跟毛細孔都差好多!!
可以看得到我手背的前方是上了粉底液,後方則沒有
是不是很明顯!!!
ysl

在隔離霜之後使用,這是只上了隔離霜的樣子
ysl
使用的量約擠壓1次半左右,我不喜歡用太多~喜歡自然的光透感
ysl
用海綿輕壓臉頰&五官
延展性佳很好推,而且重點是很水潤
都不覺得自己有在上妝~比較像是在保養的感覺(●´З`●)ゝ
ysl
上完之後,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笑
膚色不僅白了一階,臉部也好像修片過的無瑕妝感
要我不愛上這瓶粉底液也很難!!!!!
PS:米米使用的顏色是B10 BEIGE自然偏白噢~大家可以到專櫃挑選適合自己膚色的底妝
ysl  
連鼻翼這種死角都服服貼貼,讓我超滿意
上擎天崗拍照那天,也是帶著這個妝出門~沒有脫妝的情形產生!!
不過這瓶只有SPF20 PA++適合平時使用
天氣再熱一點的話,記得先上防曬系數強一點的隔離霜
像我自己還會再補上蘭芝的舒芙蕾,有SPF50保護就安心許多
ysl    
大家一定很好奇免稅商店跟百貨專櫃的價格差多少吧?
唇膏的話,我買的價格是$900專櫃$1100左右
粉底液我買的價格$1800專櫃$2100
雖然相差幾百元,但加起來也是不小的數目哩
所以有出國的話,記得到免稅逛一圈~保證會有不錯的收獲
不小心下手太多別怪我推坑啊XDDDD
ysl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米仔的分享
要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好不好哇!!!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邊留言發問
也可以到粉絲團來問我噢~那邊天天為大家服務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