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每個月必收藏的飾品又來囉(*Θ∀Θ)σ

我真的是喜歡一個品牌就會認真固定補貨的人耶
可以說是品牌忠誠度很高(?)哈哈
不過也是要單品的內容深得我心
才會一直不停有我的菜出爐啊

本來想要認真準備長灘島相關文章的
可是最近的史給救好忙碌~連我的照片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整理中
希望能快快順利產出行程跟穿搭文,大家要等我好嗎!!
需要做功課的文章想要準備齊全些再一起發((眨眼
不過這次的文章或許可以稍微止止渴
因為我把大部份的飾品都帶去長灘島拍照拉ya

在出國前幾天收到Anchus的新貨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在文言什麼拉
總之是把它們通通搭配了一輪,然後裝進行李箱
雖然這次的飛機有10kg的行李限制,但為了我的美美照片
說什麼也是要通通打包打包!!!

除了Anchus的飾品之外,這次的配件也包含草帽、墨鏡等等
都是我愛的搭配工具們~不囉唆,快來看米仔這次帶了什麼玩意們出國吧

彩色寶石大份量項鍊
AnhcusAnhcus
一眼就被我相中的配色~也太繽紛了吧!!
但又不是那種很打架的顏色,想說很少黃色的配件就打包了

第一天就穿去長灘配我的粉紫色上衣
根本是天作之合啊~本來就該在一起的你們XD
AnhcusAnhcus
去蘭芝活動的時候也拿它來搭配白色洋裝
我發現它很適合素色的單品,可以瞬間讓整體感覺都亮起來σ(・´ω`・)
Anhcus

 

銀色帶鑽圈型項鏈
AnhcusAnhcus
嘿嘿~是我少見的銀色系列
Anchus總是有辦法把看起來很普通的單品,搖身一變成為焦點
看似簡單的銀色項鍊,裡頭點綴了碎鑽
只能說這條項鍊的搭配度極高~想帶金色回家了XDD
Anhcus
搭配比基尼也OK((眨眼
話說這次帶了好幾套比基尼去玩~誰誰誰想看比基尼穿搭呀?
CIMG3511
平常的休閒裝扮隨便戴上它
普通的T-shirt就變得很有亮點
雖然這件壞壞米奇T也很有戲((笑
Anhcus
AnhcusAnhcus

超大珍珠金項鍊
Anhcus
這次最愛的就是這一條((我就是偏心~怎麼樣XD
走到哪裡都很吸睛,出去玩的時候還被小妹妹指著說"媽媽~姊姊的項鍊好大顆"
哈哈哈連妹妹都注意到了ヾ(o´∀`o)ノ

不過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去長灘島竟然忘記搭配這條項鍊了!!!
還好去ETUDE HOUSE活動有戴它,其實平常有事沒事這條我也會隨手拿來搭配
上週末去台中玩的時候也是必帶清單之一((笑
Anhcus

 

金色圓形造型髮帶
AnhcusAnhcus
老實說很少會用這種細鍊的髮帶
都是因為看了星星,全智賢在裡頭一直更換不同的髮帶
所以當我看到Anchus也有出髮帶的時候,二話不說立刻加入購物車

本人的精緻度超高,一圈圈金色的星芒圖案做的一點也不馬虎
髮帶的彈性很夠,所以不用怕會鬆掉
帶去長灘島真的是一個正確的選擇,為什麼呢?
因為那裡的天氣又熱,又不時會跳下水玩耍
剛好用了這個髮帶可以把頭髮梳得乾乾淨淨,又不會沒有型
金色的圈圈部分剛好會把頭髮固定住,整個紮紮實實的在頭頂上很安分
AnhcusAnhcus

 

鑲鑽豹頭金色手鍊
AnhcusAnhcus
一看到這個豹頭(還是老虎?)就知道是我帥帥的新配件
Anchus之所以這麼打中我的心,就是因為它總是會有合我的個性風
米仔很愛去逛外國的街拍網站,這種老虎手鍊一看就是lookbook上面會出現的單品呀!!

手鍊本身的搶眼度很夠,所以就算穿的很素也會有個重點在
AnhcusAnhcus
鑲滿鑽的豹頭就算近拍也很有質感
Anhcus

珍珠二入造型手鍊
Anhcus
以前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愛上珍珠
米媽很喜歡珍珠項鍊,以前跟她去逛街的時候都覺得這是"媽媽在戴的項鍊"
可是流行總是不停的輪迴,現在因為多了設計
珍珠已經不再只有復古,而是成為更多年輕女孩的飾品選擇
連我也再度愛上它們拉

這款手鍊很特別的是一個是珍珠串珠,做開口設計不限制手腕粗細都可以戴
另一個細鍊我自己很喜歡,鏈子長短可以直接調整寬度
不管是分開戴還是單獨戴都很好看σ(ΘωΘ)
Anhcus
珍珠很適合小女人的穿搭
Anhcus

 

 

金色簡約圈型手環
Anhcus
我知道~即使已經有了一百件金色的單品
每次還是會想多收藏這種簡單又經典的飾品
因為百搭不膩呀!!!((撥劉海

這款手環設計很特別,看起來好像是固定的
其實它是做"鬆緊"的設計噢!!中間有使用彈性的釣魚線
所以一套上去就可以輕鬆出門,省了我不少時間吶
PS:有時候急忙出門,配好的飾品扣子怎麼都打不開時真的很糗((羞
Anhcus
因為設計簡單,所以我喜歡搭配其他單品
像是配上幾個戒指,讓整隻手理所當然的金光閃閃
也不小心透漏了最後一樣單品((嘿嘿
10246695_449321621880720_4290980978258733614_n

金色設計感戒指(分開購入)
Anhcus
我的人生因為有這些戒指才圓滿ε-(o´ω`o)
好像中毒一般拼命收集,因為每個都很對我的味兒啊

自從多份量飾品開始流行之後,我就更大搖大擺的把戒指們通通套在手指上
依造當天的心情,來自由搭配著
也是種穿搭的樂趣所在呀
AnhcusAnhcus

 

除了哩哩摳摳的飾品之外,我還帶了這些配件們:
DSC_0454
草帽:五分埔/墨鏡:淘寶/髮帶:JEANASiS

基本上草帽是個非常佔行李空間的東西無誤
但是為了拍美美的穿搭,再怎麼樣也要帶上它
還好去長灘的行李都是夏天的衣物~最後還是留了個空間給它們

一頂是比較硬挺的紳士版型草帽
DSC_0371

另一款則是偏軟的漁夫帽版型
我偏向簡單的設計為主,所以沒有選擇什麼碎花點點等綴飾
把繽紛的部分都留給身上的飾品跟穿搭了((笑
Anhcus

墨鏡也是個必帶清單,這次很節制的只有戴兩副出國
天知道在挑選的時候有多難抉擇~如果不是行李限重我應該會通通裝進去
((P:這邊我要感謝航空公司XD
DSC_0549
都是在淘寶下手的,質感好好美翻了
一次入手四支很過癮~等我的長灘島穿搭文會看到更多照片噢!!
CIMG3511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長灘島一系列的玩樂文((是嗎是嗎?
目前預計還會發自由行程安排跟穿搭文章
還有什麼想看的通通來用力敲碗讓我知道!!
雖然最近是個忙碌的米仔,但是我會儘快把文章生出來
大家要等我噢(*Θ∀Θ)σ

然後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miss point品牌大使選拔的活動順利晉級拉yaaaa
4/26(六)下午15:00在高雄漢神百貨B2的POINT專櫃會有公開活動噢
高雄的朋友們~嘿嘿嘿有空一定要來找我玩好嗎?
有空前來的米粉們也可以先來粉絲團跟我說一聲噢
((當然,要給我驚喜的也是可以拉X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