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是的,我愛上及膝裙了♥♥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這種從來不可能會出現在我衣櫃的單品
今年竟然成為我的愛,而且收藏數量持續增長中((笑
以為矮子不能駕馭及膝裙嗎?錯
以為肉肉女不能克服及膝裙嗎?再錯
只要穿對了,不僅能恰當的修飾身材~還有拉長比例的錯覺
我們一直都誤會它了,其實是個相當厲害的單品呢( ¤̴̶̷̤́ ‧̫̮ ¤̴̶̷̤̀ )

但是,怎麼搭也是個學問
很多人避而遠之的單品,這回合米仔就要來分享5套各有特色的及膝裙穿搭
準備好接招了嗎?記得拿筆記出來((笑


1)休閒女孩X及膝裙
及膝裙穿搭
背心:pull&bear
棉裙:韓國網拍
平底便鞋:K-style secret
帽子:韓國網拍
手鍊:Anchus

第一套當然要以我最愛的休閒look來登場囉
也是要最先顛覆大家對及膝裙的既定印象
棉質單品很容易給人舒服又隨性的感覺
所以我刻意搭上了休閒感十足的背心,再披件牛仔襯衫((或是綁在腰上也OK唷
看起來有點帥帥的但是又很親切感
好像隨時都可以出門去旅行~我承認我最近想渡假想瘋了XDD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之前在分享這篇【穿搭】印花時尚曉確幸♥♥美好的午後就用繽紛色彩來點綴吧!!時就有提到
pull&bear最近是我買上衣的好去處((拇哥
單價夠便宜,上衣的設計也都很簡單好穿
不過常常一件單品馬上就賣光光,還很壞心的故意陳列已售完的單品在店鋪門口((居心何在!!
總之想挑一些不錯的上衣可以去逛逛~搞不好還會遇到米仔唷ఠ౬ఠ

這件黑色字母背心挖袖比較深,裡頭要搭一件小可愛
及膝裙穿搭
不得不強力大推薦這件灰色棉裙,穿起來舒適度滿分
就算睡覺穿著它我也覺得OK耶
長度剛剛好在我的膝蓋~比較不用擔心曝光的部分
如果長途旅程其實蠻適合這種單品的,不會有壓迫感又很有型
及膝裙穿搭
除了及膝裙炒得火熱之外,今年也是便鞋的一片天呀(●♡◡♡●)
我在多種花色中跳了黑色蕾絲款,畢竟這種低調的小華麗很適合走個性路線的米仔
微微透膚的感覺,也很有夏天的氣息呢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及膝裙穿搭
這張照片我好想配個旁白: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該如何抉擇((嘆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2)個性女孩X及膝裙
及膝裙穿搭
背心:pull&bear
條紋及膝裙:one way
鞋子:Chicwish(<Click me!)
包:MB.Charming

運用同樣一件上衣,只要換個下半身再換雙鞋
整個人感覺馬上不同(๑¯ิ̒ε ¯ิ̒๑)
這身裝扮很有日系的味道,你們覺得呢?
及膝裙穿搭
one way一直是我很愛的日牌之一
不時會混搭一些個性與甜美的女孩單品,總是可以滿足我所有想要走的路線
雖然日系品牌的單價可能會稍微高一些些,但是品質真的沒話說((拇哥

這件條紋及膝裙擁有強烈的撞色配色,是件很厲害的單品
你們也知道我是條紋控嘛
及膝裙穿搭
既然裙子已經很搶眼,身上其他單品就不用太過濃烈
打造帥氣首先就是想到黑色系為主軸

這個肩背包早在粉絲團跟文章中曝光好多次拉~是我近期的愛
可以把我的筆電裝進去都沒有問題的大分量
想要購入的快去追MB的老板娘呀((笑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荔枝皮都不用怕會刮痕累累,是個實用的好配件(๑•́ ω •̀๑)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鞋子則是在Chicwish挖到的好貨
其實我發現很多地方的鞋子單價都不便宜,反而是在這種購物網站上入手的單品
單價反而不會太超過,而且這也是我在Chicwish入手的第4雙鞋了
目前為止的滿意度都很高,也在期待收到第5雙inggg((是的我又入手了XDDD

今年厚底鞋很燒,這雙也是超超超級好走
想要拉長比例又不會走高跟鞋的女孩們,建議從厚底鞋開始下手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文章看到這邊,有人猜得出我拍照的地點在哪裡嗎?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3)時尚女孩X及膝裙
及膝裙穿搭
背心:one way
條紋及膝裙:one way
鞋子:Chiciwish
包:MB.Charming

就跟你們說我是條紋控了!!((理直氣壯個什麼勁?
隨著年紀的增長,偶爾也喜歡來一些氣勢的打扮
這套其實我自己很喜歡~穿起來很有女明星的架勢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每年夏天必備的短版背心,今年也沒有缺席噢
這件白色的背心是非常基本的款式,而且包覆感非常好
穿起來看起來身材變很好~是件厲害的單品(ʘั⊱ʘั)

我捨棄了一般會搭的褲裝,改以視覺強烈點的及膝裙做搭配
但是因為這件條紋及膝裙的款式很基本,整體有種最近很紅的"全身白"搭配的錯覺
穿著這套,走在路上的人一定會忍不住回頭多看你一眼!!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及膝裙穿搭
猜出來這裡是哪裡了嗎?
就是最近很紅的BAC Chocolate World餐廳♥♥♥
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棒,裝潢也很別出心裁
重點是離我家距離也不遠yaaa
下次還要再帶P來幫我拍照...婀不是~是吃飯( ❝̆ ·̫̮ ❝̆ )✧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4)優雅女孩X及膝裙
及膝裙穿搭
上衣:PAZZO
條紋傘裙:Chicwish
鞋:韓國網拍
包:MB.Charming
項鏈:Pure she


剛剛分享的及膝裙,大多是以窄裙或是直筒的設計為主
另一種吸引我的單品,則是這種及膝的傘裙~也就是常聽人家說的A-line裙
這種裙子很厲害的一點,就是可以製造視覺上的顯瘦感
因為把腰身擺在最瘦的位置,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就會更好
每次穿這種及膝裙,我都覺得我好像有170這麼高((笑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白色單品今年也入手了不少,這件是在PAZZO入手的
摟空的蕾絲讓裡頭的肌膚若隱若現,卻完全不會有裸露的感覺
這種單品建議裡頭搭白色小可愛會最恰當噢
及膝裙穿搭
這件及膝裙的長度比前幾件都還要長,幾乎是逼近長裙的長度
整件有大面積的直條紋,不知不覺中可以拉長整體的比例
及膝裙穿搭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這套的時候
整個人就都優雅了起來~那個帥米瞬間收好好的((笑
那..我就穿這件去喝個貴婦下午茶也蠻適合的嘛ʘ̥ꀾʘ̥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5)氣質女孩X及膝裙
及膝裙穿搭
上衣:PAZZO
黑色及膝裙:PAZZO
西裝外套:韓國網拍
鞋子:Chicwish(<Click me!)
包:MB.Charming

最後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其實我五套都很喜歡拉~但是這套當初PO在粉絲團上獲得不少好評
連P都稱讚不已噢((覺得得意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PAZZO早就是我的購物天堂,這整身也都是他們家的單品噢
記得當初一眼相中這件黑色及膝裙~也是因為它讓我墜入了及膝裙的愛河中ව౩ව❤
((偷偷說:最近發現賣場有補貨,大家手腳要快呀!!!
及膝裙穿搭
上衣也不能小看,一字領就是氣質的代名詞
女生只要一露肩膀跟鎖骨,就會有種莫名的魅力
這件條紋上衣做的很貼身,會讓身材有種加分的效果呢
及膝裙穿搭
越來越喜歡P幫我拍照了,總是能夠捕捉到我的神情
雖然一開始我都會唸他說把我拍醜拍胖了
但是現在的他標準比我還嚴格~常常會主動說:來,這邊再來一張
真的是很有攝影師的架勢((笑
及膝裙穿搭及膝裙穿搭

今天這五套,你最喜歡哪一套呢?
想到前陣子在粉絲團發問,想瞭解這邊的米粉們都是以什麼樣的風格穿搭為主
結果原來大家都是貪心的女孩((跟我一樣XDD

也是拉~穿搭的樂趣就在於可以盡情地把自己變成不同的樣子( ु⚈᷁௰⚈᷁ ू)
所以在往後的穿搭文章裡,米仔也會分享更多不同的穿搭look
讓大家看個過癮、買的過癮、也穿得過癮♥♥♥

雖然這句話已經說到爛了~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文章
歡迎多多留下鼓勵或者是建議,想要看什麼文章也可以大力的敲碗((招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是一定要來找我玩的,也會不定期在上頭分享我的愛美資訊噢!!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