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每次到了仿妝單元,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笑)

這次很榮幸收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的邀請
要來用入圍的人氣彩妝品仿妝女神啦(緊張)
要靠妝容跟髮型,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的模樣~難度指數直逼五顆星
說到女神,米粉們會想到哪個名字呢?
在我腦海中有許多名單像跑馬燈一樣閃過
外國人我這次是直接不考慮了,畢竟東方臉孔跟西方還是有些落差TT
((不過我意外發現,之前的仿妝單元幾乎都是仿外國人耶
不自量力的非常明顯ʘ̥ꀾʘ̥

想來想去,我決定要挑戰難度非常高的angelababy!!!
既然要仿女神,也要挑一個我自己的菜(喂)
從她還在當model時期就在關注,現在也有很多戲劇跟廣告的演出
暫且不論她的整型話題~本身真的是個五官精緻到沒話說的女孩兒
而且現在也跟曉明幸福的恩愛著♥♥♥
只能說是人生勝利組再添一名成員呀!!!(覺得羨慕)

網路上關於angelababy的照片多到數不清
google隨便一搜尋都是美美的照片(⑉ꂧ͂◡ꂧ͂⑉)
這次要來仿的是這張↓↓↓
090810_mikoco_11l
(圖片來源:google圖片)

這張雖然不是她近期的作品,但是卻是一眼就吸引到我的妝容
也是我會想分享給米粉們的實用妝容(推)
仿妝嘛~我們不可能每個人都變成angelababy
但是模仿她的妝容,絕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過程中也會順便分享我平常愛用的彩妝品們
準備好跟我一起化身angelababy了嗎?


這次的彩妝工具們,在步驟教學中會有詳細的產品名稱~不用擔心噢!!
仿妝 angelababy


STEP1:妝前保養

使用產品>>Bevy.C妝前保養精華(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
仿妝 angelababy
我個人覺得妝前保養真的是一個偉大的發明(拇哥)
近幾年大家開始關注上妝前的保養動作,其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呢!!

保養做得好,底妝沒煩惱
想到平價的妝前保養專家,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Bevy.C
之前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妝前系列>>【保養】夏天妝感服貼的小祕訣一次告訴你! 
不只我推薦,也是很多部落客跟model的愛用品牌

使用按壓頭壓2-3下,接著可以輕輕塗抹全臉
讓前一晚的疲憊肌膚快快醒來(笑)
仿妝 angela


STEP2:隔離霜
使用產品>>倩碧 勻淨超濾光淨白隔離霜SPF45 PA++++
仿妝 angelababy
雖然這篇是仿妝,但用的都是我平常的愛牌大集合
即使接近秋天時節,還是要小心毒太陽
人家說秋老虎呀~該做好的基本防護還是很重要的!!

很多米粉問我說,如果不喜歡化妝的要怎麼上底妝
其實不管你有沒有要化妝,隔離還是很重要的一道步驟噢~
畢竟它可以隔絕紫外線,還有空氣中的一些髒東西
這罐是白色的液狀,擦起來不會太死白不用擔心(˘έ˘)

將隔離霜擠出約一粒花生大小的量
我通常習慣用指腹上妝~再將隔離霜塗抹至全臉均勻為止
先前有發過的韓妞底妝教學>>【美妝】不用打光也能創造韓妞般的光澤肌♥ 
也是大力推薦這罐隔離霜噢(推)
仿妝 angelababy


STEP3:粉底液
使用產品>>M.A.C 柔礦絲光粉底液(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
仿妝 angelababy
這罐可榮登我愛用粉底液前三名(挑眉)
對於我們這種乾肌人來說,要找到契合的粉底液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通常不是太乾、就是太容易脫妝

M.A.C這罐粉底液的質地很細緻,也很適合秋冬使用
擠出約一粒花生大小的量,使用指腹或者是海綿上妝皆可
如果喜歡妝感不要太重的話,可以用海綿稀釋部分的粉底液來製造薄透感
這罐真的很耐用,至少用到現在我對它的愛一直不減
仿妝 angelababy


STEP4:完妝
使用產品>>蘭芝舒芙蕾BB水凝霜(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
仿妝 angelababy
讓多少女孩兒敗在它的石榴裙下的就是這款蘭芝舒芙蕾(指)
我不知道被問過多少次:這罐真的很好用嗎?
我送你們四個字:買就對了( ¤̴̶̷̤́ ‧̫̮ ¤̴̶̷̤̀ )

保證會愛上它的細緻凝霜質地♥♥
夏天就很喜歡擦它來降溫~秋天也可以擦它來保溼
出門不帶上它我都很不放心呢!!
仿妝 angelababy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粉撲輕輕沾取水凝霜
會發現帶點溼度是很正常的,在臉上輕拍立刻打造光滑底妝
直接帶這個妝拍照,都會被大力稱讚皮膚很好
不用PS也可以有好膚質~是個厲害的秘密武器꒡̤ੈۀ꒡̤ੈ∗
仿妝 angelababy


STEP5:眉毛
使用產品>>KATE自然立體三色眉彩粉
仿妝 angelababy
眉毛對女生來說非常非常重要(筆記)
不上妝的時候,只要有畫了眉毛出門就會看起來有神許多
KATE眉粉已經是很多女孩們的心頭好
我會開始使用也是姐妹們的推薦~有時候大家有好東西互相分享勸敗的感覺真不賴耶

我自已喜歡比較有神的眉毛,剛好這次仿妝的angelababy眉毛也是偏深棕色
跟我平常愛畫的顏色不謀而合(覺得開心)
使用眉粉中間的自然棕色,用刷頭沿著眉毛形狀從眉頭到眉尾劃過
其實眉毛要畫的好,最重要的就是先將眉型修整好
再按照形狀去描繪~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仿妝 angelababy

仿妝 angelababy


STEP6:眼線
使用產品>>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
仿妝 angelababy
又是一個愛用大推薦,真的很難找到能與這支相匹敵的眼線液
回購率大概是百分之兩百~總之每到快用完就會趕快去小屈補貨(笑)

除了大推他的好用好畫之外,這次將重點拉回上妝步驟
一反平常的先畫眼影再畫眼線的程序
這次選擇先從眼線開始下手,為什麼呢?

因為請拉回一開始angelababy的眼神,仔細看清楚
她是有神、但不尖銳的深邃眼睛( ੈჰ ੈ)
如果照平常的眼影>眼線動作,那看起來一定會兇很多(驚)
眼線畫法分享非常多次囉>>【美妝】彩妝初學者看過來♥♥眼線膠筆VS眼線液筆畫法步驟教學(含影音) 
簡單來說就是先從眼中描繪到眼尾再從眼頭補滿到眼中,最後拉長眼尾
這個妝的眼神並沒有特別勾眼尾,所以我用平行的眼線來收尾
仿妝 angelababy

仿妝 angelababy


STEP7:眼影
使用產品>>KATE超耀光眼影(左)、VISEE五色眼影(右)
DPPA_0197  
如果要說這個妝最難的一個步驟,可能就是眼影會比較複雜一些些
但說是複雜~只要跟著步驟來也完全沒有問題的(推眼鏡)

這兩盒眼影基本上都是非常百搭的大地色系
KATE以冷色系為主,VISEE這盒則剛好相反
我們先使用1號來打底,這個顏色拿來打底非常適合
像我平常很可怕的圓仔黑眼圈也可以被這個顏色蓋掉
在眼窩大面積的填滿就對了~不用害怕!!
仿妝 angelababy
接著拿出2來將眼皮的一半填滿
這個顏色是偏橘的棕色,大家可以再將文章往上拉
angelababy這個妝容就是以非常明顯的橘色調為主視覺
尤其像baby的眼睛輪廓非常深,帶點混血兒系的深邃眼神
用這種大地色系來加強會非常加分

在秋天非常適合擦這種顏色,既不會太高調又可以讓眼神突顯出來
大家可以多學學這招~是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色調
仿妝 angelababy
最後使用3並用眼影棒細頭那端,將原本眼線液的銳利線條柔和化
下手的位置就在眼線跟剛剛橘棕色眼影的中間
以讓眼線的輪廓模糊為主~這樣眼神會瞬間溫柔許多
而且有發現美美的漸層感嗎?
仿妝 angelababy
最後將4一樣用眼影棒細頭,沿著下眼皮塗滿
以填滿下睫毛縫隙為主來畫出一條寬約3-5mm的眼影,製造淚眼汪汪的錯覺
這個小技巧大家可以學起來,妝容不會很重但是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仿妝 angelababy


STEP8:睫毛 
使用產品>>倩碧娃娃睫毛膏濃密款 
仿妝 angelababy
挑選這款睫毛膏其實不是說非常的熱門~但倩碧的睫毛膏一直是我的愛牌
除了濃密效果非常顯著之外,重點是它非 常 好 卸!!!
使用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對睫毛來說比較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上睫毛因為有接睫毛所以就沒有特別教學,但是如果沒有接睫毛的米粉
記得拿副前短後長的假睫毛來戴上(眨眼)
仿妝 angelababy仿妝 angelababy


STEP9:腮紅
使用產品>>M.A.C時尚腮紅(入圍Yahoo人氣美妝賞)、Laura Mercier腮紅刷
仿妝 angelababy
M.A.C這款腮紅已經是我的妝容文常客了(笑)
基本上這款粉橘色是百搭色~跟什麼妝容都很match
剛好這次的angelababy也是使用這種甜甜的粉橘色調
將腮紅以扇形的方式從顴骨往鬢角延伸(如圖示)

這邊用的是專門的腮紅刷,好的刷具可以帶你上天堂
你們可以試看看~用刷具上完的妝容跟一般器具結果真的會不一樣ఠ౬ఠ
仿妝 angelababy


STEP10:唇膏
使用產品>>蘭芝 糖果光水唇彩
仿妝 angelababy
想要擁有跟baby一樣的嘟嘟唇,那就非得使用唇蜜不可拉
其實仿妝的照片中唇色比較以自然偏粉色調,但是我為了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一些些
還是挑選了帶點桃色的糖果光水唇蜜

只要將唇蜜均勻地塗抹在嘴唇上,就能有天然的可愛翹唇( ¤̴̶̷̤́ ‧̫̮ ¤̴̶̷̤̀ )
仿妝 angelababy
這樣就完成了從底妝到完妝的女神妝容(覺得大功告成)
雖然我們沒有baby的精緻五官,但是我們也能夠從妝容中離女神更進一步
分享的不只是仿妝的概念,還有平常米仔愛用的彩妝品牌~到我的化妝小技巧
通通在這邊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成為甜心女神並不難,跟著妝容步驟一起來
你也可以下一個angelababy♥♥♥
仿妝 angelababy  

最後~只要到Yahoo奇摩2014百萬人氣美妝賞參加投票,就有機會抽中新光三越10萬元禮卷噢♥♥♥
千萬別錯過這個好康>活動連結(<Click me!)


米的ig:lovemiihuang
快來追蹤我吧~不定時更新穿搭美妝資訊(招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這邊,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
我會盡力的為大家解答,也記得幫我在文章點點讚+推唷
快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跟我一起愛漂亮( ❝̆ ·̫̮ ❝̆ )✧
come on↓↓↓





【號外】二手拍活動即將在這個月底舉辦囉( ¤̴̶̷̤́ ‧̫̮ ¤̴̶̷̤̀ )
時間:8/31(日)13:00-18:00
地點:星和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進捷運大安站)
大家有空記得來找我們玩呀~好期待看到大家!!!!!
20140831 Second Hand Sele+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gelababy仿妝 女神妝容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