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今年夏天是創高溫新紀錄
不得不說天氣實在是越來越難捉摸了呀(抓頭)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有時候我很喜歡抓著一件one piece就出門
但是如果身上只有一件單品的時候,這時候衣服的特色就很重要了
這次米仔要來分享的四件one piece洋裝,全部都是Lea他們家的精選單品噢
(話說我也是經過一番大抉擇才挑出這四件的呀)

前幾天發的基本款重複穿搭有提到,老板娘有獨到的挑貨眼光
>復習穿搭文看這邊:【穿搭】利用基本款變出新花樣♥♥Lea五日重複穿搭 
所以不只休閒路線單品很實在好穿之外,洋裝也都充滿了特色才推薦給大家
很多都是上過雜誌的厲害單品噢(拇哥)
話不多說跟米仔一起來穿美美吧( ❝̆ ·̫̮ ❝̆ )✧



1)深藍白格紋仿綁襯衫復古洋裝(<Click me!)
IMG_2700.jpg
首先第一件登場的就是看似很基本款,但實際上大有玄機的復古格紋洋裝

你們也知道,格子單品這種東西就是買到賺到
因為沒有退流行的問題~每年拿出來穿都還是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像是格紋啊、條紋、碎花等等是在特色服飾中比較安全牌的一類
既能展現小小的與眾不同,又不用怕它只有一季的壽命

所以就算已經有數不清的格紋單品,還是會想要再多收集一件
件件都是搭配的好朋友啊(抱)
IMG_2695.jpg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這種襯衫式洋裝又再度捲土重來了
也因為我比較少這類的單品,所以在Lea賣場一瞄到就立刻選了它
俐落的剪裁是我很喜歡這件one piece很重要的原因,很簡單清爽又不失夏天的氣息

長度對我來說還算剛好,大約在膝上10cm的位置(我身高160)
小個子女孩可能會略嫌長一些些,但我覺得到及膝的範圍之內都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做比較復古一點的款式,裙長的range可以寬一些些(笑)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雖然是一體成型的設計,但是後頭的腰線也沒有忘記噢
背面的腰部有做鬆緊帶,所以即使沒有繫皮帶也會有腰身出現
幫整體身材加分許多!!
穿搭lea2014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前方的假綁帶襯
在這件洋裝中扮演了畫龍點睛的角色
的確近期有很多假綁帶單品出現,但是這件的設計是很讓我印象深刻的
也因為這樣立刻裝進購物車(奸笑)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綁帶跟裙身都是一樣藍白格紋,從腰側綁起來還可以決定想要的鬆緊度
也就是說依每個人的身材量身打造,創造自己喜歡的比例
而且連袖口的部分都還有縫上小釦子,做得惟妙惟肖
是不是很精緻討喜?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更特別的是兩側還有大口袋,讓洋裝變得更豐富了
口袋容量還蠻大的噢~臨時有隨身物品要放進去也不成問題

仔細看可以發現衣服的布料是有點棉麻材質
夏天非常非常適合穿這種材質的衣服
會很通風涼爽呢
穿搭lea2014
搭配我愛用的墨鏡跟草帽,準備出遊也不是問題啦(眨眼)
穿搭lea2014


2)藍色條紋刺繡露肩洋裝紫色字母藍綠手拿包(<Click me!)
穿搭lea2014
才剛說完格紋很實搭之後,第二套就派上條紋出場囉嘿嘿
我完完全全是個條紋控啊~連身邊朋友都看到條紋衣服就指著我說上面有寫我的名字(笑)

但是,這件比較特別的是直條紋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直條紋,是帶點刺繡跟彩色的條紋圖案(好繞口)
總之是件超超超級有特色的洋裝一枚呀
對於這種一眼就可以吸引別人目光的單品我特別沒有抵抗力(˘έ˘)
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以白色為基底,上頭點綴的是藍色跟紅色小花的條紋排列
有沒有發現它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而且因為剪裁的關係,整個人會變得很有氣質
很好很好,我們都需要一件小女人style的洋裝(笑)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五分袖的設計在洋裝中式比較少見的,還有挖肩
可以說是整件洋裝都是重點嘛~太多值得我推薦的地方了

桌上的手拿包上回基本款穿搭有介紹過噢
商品連結也幫大家附上了,是個大推的手拿&筆電包(拇哥)
穿搭lea2014

肩膀的地方開了個小挖洞,讓洋裝看起來不會太過無趣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正面的胸口有小排釦,雖然不會看到裡頭
但有著若隱若現的微性感,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到這件衣服的用心
就算很近的看也不會失去質感噢~這件拿去擺在日貨的專櫃我都不覺得奇怪
真的質料非常好,我很喜歡!
穿搭lea2014

IMG_2766.jpg
還有這個厲害的腰身!!!
彈性的收腰讓我穿上去的時候自動就會把該收的肉肉收好
可以不用減肥了(喂)
IMG_2763.jpg
裙擺也有小用心,做了荷葉滾邊很可愛
這件裙長正常,我穿起來很剛好~提供給你們參考:)
穿搭lea2014
要我推薦約會私服的話,這件也超級適合的呢ꆧεꆧ
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3)水藍色雙肩帶美背洋裝(<Click me!)
穿搭lea2014
又是件美翻天的洋裝♥♥♥
邊寫文章的同時邊點頭覺得自己挑對衣服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件,是以厲害的剪裁取勝

首先我是被這個天空藍顏色吸引,一眼望去就很有春夏的繽紛氣息
再來就是它的大露背設計(尖叫吧!!!)
嘿嘿別急~後面有更清楚的穿搭照
先來瞧瞧他穿起來的整體look吧
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穿衣服要怎麼露的好看也是種學問
有時候性感跟裸露只是一線之隔,氣質跟俗氣也是
我個人覺得露背是個很高竿的穿搭方式
因為好像可以看得到什麼,其實什麼都看不到(笑)

而且也相對地給人感覺是健康的性感
想要突破但又不敢太激烈的米粉~可以先從美背開始
當然,還是要做好背部保養才不會嚇到路人噢!!!穿搭lea2014
是不是很 厲 害!!!!!
好喜歡背後這樣的設計,簡簡單單卻又很有重點
把自己當成是一個禮物,別人就會把你捧在手賞心(眨眼)
穿搭lea2014
整件穿脫其實也非常方便
只要再套上洋裝之後,再把蝴蝶結往後綁起來
鬆緊度可以決定正面的腰圍,所以就是依自己喜好來調整囉

肩帶的部分是做寬肩帶,穿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整件衣服是輕飄飄的棉質,根本就是小公主了( ¤̴̶̷̤́ ‧̫̮ ¤̴̶̷̤̀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真要說這件衣服有什麼缺點的話,我想應該是這種材質會比較容易皺一些些
但是穿這種小洋裝之前我都會先用掛燙燙過一次就沒有問題
IMG_2869.jpg
旋轉起來的唯美感,搭配我頭上的花圈好合呀!!!
花圈是在ZARA特價的戰利品,跟今天的洋裝根本就是一組的

像一般出門如果怕洋裝太單調的話,可以怕戴髮帶來作搭配
或是那種特色的頭飾,都會很搶眼呢
穿搭lea2014

IMG_2895.jpg穿搭lea2014
突然想起來P說九月份還有個喜酒要參加
到時候也許就會成為我的穿搭名單了XDDD

如果要參加正式場合這件很適合噢(推)
IMG_2867.jpg穿搭lea2014
再給大家欣賞一次美背~愛死這件洋裝了
穿搭lea2014



4)黑色椰子樹圖案合身顯瘦洋裝紫色字母藍綠手拿包(<Click me!)
穿搭lea2014
椰子樹!!!!!
相信有再follow流行資訊的一定會發現
奇怪~今年怎麼大家都穿上了熱帶植物or水果圖騰的單品了呢?

嘿嘿嘿那我怎麼能夠錯過
相中的這件洋裝收到實品更是讓我滿意
顯瘦洋裝這名稱不是取假的,真的很 顯 瘦(拇哥)
穿搭lea2014穿搭lea2014
喜歡的黑白色調也能玩出新花樣,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因為是白底所以顏色不會看起來很重,上頭的椰子樹硬是多了俏皮的味道
只要穿出去的詢問度都超高的!!!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而且讓我激賞的是這件洋裝的質料非常挺
穿起來會莫名的有氣勢,而且很有精神

也因為身上的顏色變少了,加了一個彩色手拿包
整個人就好像從雜誌走出來一樣繽紛
誰說雜誌上的穿搭我們學不來,米仔穿給你們看(指)
穿搭lea2014

穿搭lea2014

因為圖案已經很豐富了,所以我覺得即使不搭配飾品也很OK
然後我頭上這頂草帽跟洋裝完全是一組,很不想拆散他們(笑)
上禮拜穿去活動也有米粉來私訊我問我衣服是哪一家的
明明還沒露出全身照就已經有詢問度了,可見這件衣服有多吸睛꒡̤ੈۀ꒡̤ੈ∗穿搭lea2014
裙長對我來說也蠻剛好的,是完全不需要修改的長度
穿搭lea2014
細看質感當然沒有話說,胸線還有做立體剪裁
也難怪明明就是一件洋裝,穿起來卻能非常挺拔
是有做功課的(筆記)
穿搭lea2014
厲害的收腰在這邊,沒有做任何鬆緊帶設計
(但本身洋裝布料是帶點彈性的沒錯)
穿上去就好像變魔術一樣腰身跑出來~連P都說這件穿起來好瘦
可以騙到男生的稱讚,我想這件衣服應該就成功了(大笑)
IMG_2942.jpg
噢差點忘了分享,這篇文章的穿搭全部都是在愛麗絲咖啡拍攝的
是間新挖掘的粉紅色咖啡廳♥♥
我覺得活潑可愛的裝潢色調,跟我這次分享的Lea洋裝非常合拍
分享給你們(推)
穿搭lea2014
其它就自己去Lea逛逛囉
>Lea粉絲團(<Click me!)
老板娘人非常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她
也可以直接丟米仔的照片詢問她噢(๑¯ิ̒ε ¯ิ̒๑)

好的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大家還喜歡嗎?
請不要吝嗇給我多多意見跟鼓勵唷
記得幫我點點文章的讚跟推,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可以直接點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色洋裝 Lea2014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