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穿搭




如果說要我列出最愛逛的網拍清單
ORENDA絕對榜上有名(指)

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是擁有平實的價格,還有流行的設計
幾乎週週都有新品上架,想要什麼馬上就能夠入手
種種的原因讓我一直是他們家的忠實顧客

夏季才過了一半,今年的高溫讓我覺得怎麼買都還不夠
這次一口氣分享了7套穿搭,給大家看個過癮
高溫不用怕,跟米仔一起穿上降溫系單品吧( ❝̆ ·̫̮ ❝̆ )✧
PS:每件商品標題幫大家設定好連結了~都可以直接點過去賣場噢:)


1)織線點點馬甲式細肩帶洋裝(<Click me!)
ORENDA穿搭
想到清涼系穿搭,小洋裝絕對不可少
夏天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套一件one piece最方便了

當初看上這件,是喜歡它的顏色
這種飽和的寶藍色穿起來會非常顯白
很多米粉覺得我皮膚很白皙~其實我是健康膚色噢
選對顏色來穿搭也能適當的襯托膚色,想要看起來顯白挑這件就對了!!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整件洋裝剪裁大致上為合身、但不過分壓迫
裙長也很剛好(米的身高160)
不過高個子米粉不用害怕,肩帶是可以調整的所以衣長的range很寬!!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腰間的剪接處,有做摺袖設計
還有讓屁屁變翹的小錯覺(笑)
ORENDA穿搭
細看整件遍佈了彩色繡花點點,做工非常的精緻
大膽的紅綠配色~也讓人覺得玩心十足
這樣充滿細節的設計竟然是百元單品,讓人感覺格外窩心呀(抱)
ORENDA穿搭
我發現還蠻多人害怕夏天的洋裝會太裸露
這件洋裝的上半身設計有點像是馬甲,比較合身跟立體剪裁
不會一彎下腰就春光外洩,保守女孩們這件可以放心的購入!!

就算跟長輩們吃飯也很得體,是件實用度非常高的單品
賣場也有出同款黑色的唷~但我總覺得這樣的寶藍色非常吸睛
我很喜歡(๑¯◡¯๑)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微微轉動著小裙擺,風怎麼吹都不用擔心走光
裡頭有薄棉紗內裡,穿起來很安心不會透光
也讓下擺有點小膨度很可愛
ORENDA穿搭
旋轉著,夏天就是要恣意的笑開懷呀!!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2)G&L水洗圖騰印花丹寧洋裝(<Click me!)
ORENDA穿搭
必收集的夏日清單中,我是不會忘記丹寧單品的
事實上這次也有分享兩件連身的丹寧褲&裙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笑)
ORENDA穿搭
這件牛仔洋裝圖案的靈感來自法國繪本Gaspard et Lisa麗莎和卡斯柏
兩隻小可愛游泳戲水的模樣變成牛仔上的印花,非常俏皮可愛
事實上ORENDA這次也有一系列的G&L單品噢~大家可以去官網逛逛
ORENDA穿搭
這件洋裝剪裁看似與第一件雷同,實際上會更合身一些
我還蠻喜歡這樣設計的洋裝,看起來俐落卻很能修飾身型
穿脫也方便,只要拉鍊一拉就可以出門了
得到我心目中夏日小清新代表的極高評價(拇哥)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這邊分享一下米仔挑選洋裝的小祕訣:腰身是絕對關鍵
自認對身材不是那麼有自信的米粉們,記得挑選腰身在高腰處為佳
像這件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看起來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製造腿很長的錯覺~是聰明穿搭法來著(筆記)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小細節之於胸線甚至都顧到了,所以這件穿起來非常的挺噢
即使是休閒的丹寧洋裝,也要穿的抬頭挺胸!!
ORENDA穿搭
背面也有小露背,但剛好在穿內衣不會曝光的高度
穿平常的bra搭配就可以囉
ORENDA穿搭
水洗的復古感跟丹寧就是這麼對味兒(๑¯ิ̒ε ¯ิ̒๑)
想要挑選簡單剪裁的洋裝,這件米仔大力推薦!!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猜到我在哪裡拍照了嗎?後面來慢慢揭曉答案(搓手)
ORENDA穿搭



3)休閒丹寧背心抽繩連身短褲涼感BRA背心洋裝(白色)(<Click me!)
ORENDA穿搭

 

再來一件丹寧!!!
剛剛分享完洋裝現在換成連身褲
今年夏天絕對是連身褲的季節無誤(蓋章)
衣櫃也不知不覺多了好多連身褲夥伴,也算是另類的one piece選擇

很多人覺得連身褲穿起來很麻煩,我覺得不會耶
舒適度跟設計感我覺得都有很大的優勢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因為是淺藍色,穿起來真的很有降溫的感覺
好像一杯蘇打雪泡~看了都涼爽了起來(笑)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整件丹寧的材質也是偏軟布料,所以穿起來很舒適
下次出遊我就要穿著它趴趴走(•́✧•̀●)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這件看似簡單,細節也沒有馬虎
喜歡它復古的車線顏色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腰部做了個鬆緊帶的設計,任何腰圍的人都可以穿得下
ORENDA穿搭
還有我最愛的雙口袋設計~可以插著口袋好有安全感(哼歌)
ORENDA穿搭
背面屁屁的地方做了兩個口袋,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褲管的寬度做得很剛好~穿起來不會鬆垮垮也很通風呢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如果怕單穿太露的話,裡頭可以像我一樣搭件素面背心
上次入手ORENDA他們家的涼感BRA抹胸之後,這次就再度入手了涼感BRA背心
穿起來真的是涼涼的很舒服,降溫單品當之無愧(▰˘◡˘▰)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賣場還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BRA背心就是可以直接不用穿內衣噢
我覺得也蠻適合穿去運動的~基本款大家要挑要快,現在還有特價好划算!!
ORENDA穿搭



4)可以當外套的點點長版襯衫涼感BRA背心洋裝(白色)(<Click me!)
ORENDA穿搭

這次的拍照地點在圓山站的MAJI集食行樂
第一次來這邊覺得好新鮮~上次來已經是花博的事情了(遠目)
而我也是到拍照這天才知道,中山足球場已經沒有在踢足球
反而變成觀光景點,好奇妙的感覺噢!!

MAJI市集規劃的很不錯,大部份是充滿異國風味的餐廳
因為我挑了平日中午來,還沒什麼觀光客
下午人就開始慢慢變多了~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接著分享的這件長版襯衫是比較有氣勢的單品
搭配半圓形的小廣場整個人很大器,好像哪個大明星要出場(笑)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看上它是盤算著可以一路穿到秋天
夏天怕曬的就可以拿來當遮陽外套or單穿
秋天在涼一點就可以當小外套,裡頭搭配多層次穿搭
總之是件很多可能的長版襯衫(拇哥)

裡頭搭配的就是上一套穿搭的涼感BRA背心洋裝
因為長度夠長,搭在這件襯衫裡頭剛剛好
白色畢竟還是有點兒透,所以裡頭務必要搭上一件長版上衣噢!!
若隱若現的感覺~也蠻吸引人的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襯衫的釦子則是沒有全部乖乖的扣上
太整齊反而有制服的感覺~所以就讓背心微微探出頭來吧
剛好符合今年很流行的"全身白"概念呢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襯衫附了一條同色系綁帶,可以輕鬆製造腰身
不管是從側面還是背面看線條都很OK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不想綁起來的時候,也可以在背後打個結
多種穿法想怎麼穿就怎麼穿(眨眼)
ORENDA穿搭
也許是為了方便當外套的緣故,我覺得這件長版襯衫版型偏寬鬆
所以我把袖子捲起來到七分袖的長度,看起來比較俐落些
還有兩個大口袋~小東西不怕找不到地方放囉
ORENDA穿搭
這樣微微露出腿部線條的穿法,是不是也有另類的降溫效果呢(笑)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5)小惡魔系純色挖肩荷葉袖連身褲(<Click me!)
ORENDA穿搭
我又掉進連身褲的旋窩裡了(捲)
相信還是很多酷妞跟我一樣,即使是夏天也不肯錯過好看的黑色單品對吧?
這邊就馬上抓到一件(≖ ‿ ≖)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這件連身褲就是那種,衣櫃裡一定要有的基本又有特色的褲款
掌握了夏天必備的元素,包含連身褲、挖肩、還有荷葉邊
不把它納入衣櫃裡行嗎(笑)

喜歡素色單品的米粉,不妨嘗試這種充滿設計的單品
也能穿出自己的個性噢!!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肩膀&袖口的設計絕對是一大亮點
它的版型很特別,荷葉垂墜的部分做得比較大一片
但是因為布料蠻挺的,所以穿起來不會有睡衣感

我要幫這件連身褲喊冤一下~拍照的前一天明明就有用掛燙燙了一下
怎麼裝到行李箱之後又有壓痕了(哭)
不過剛燙完是很平整的噢,可以參考賣場Cindy穿起來的感覺
就是個氣質少女無誤
ORENDA穿搭
褲長也很剛好,不會走光的長度
擔心動作比較大一點的,可以在裡頭加一件黑色的安全褲
ORENDA穿搭
背面做拉鍊的穿脫式,放心這件自己也很好穿上不求人
ORENDA穿搭
口袋是一定要的!!(指)
ORENDA穿搭



6)俏皮點點腰間摟空洋裝(<Click me!)
ORENDA穿搭
集食行樂這邊有個很醒目地旋轉木馬,不過我覺得上面的馬長得都好特別
總之不是一般遊樂園那種木馬的模樣
好幾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孩子的世界果然很容易滿足啊(點頭)ORENDA穿搭
這件洋裝乍看之下很保守,背面可是有小玄機呢
後面露腰剪裁展現微微的腰部曲線
開扣式的設計有著小復古的感覺
單穿就能成為主角級的單品(拇哥)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正面則是簡單地展現腰身
我覺得穿去參加正式場合也很吸睛呢!!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100%棉質布料,穿起來的舒適度非常好
側面看起來也很顯瘦
是件零死角的夏日洋裝(笑)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細看有黃色與藍色的點點交錯,底色還有細線勾勒的格紋
感覺就是件不容易撞衫的洋裝(笑)
印花圖案看起來很舒服討喜~賣場還有藍色的我覺得也很好看ORENDA穿搭
背後開襟的釦子還是金色的,相當別緻
真要說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穿脫會比較不方便一些些
但還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穿上沒有問題(握拳)

女生為了愛美,辛苦一點沒關係拉(☪̤̆_̆ ☪̤̆)
ORENDA穿搭

ORENDA穿搭

拍照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洋裝竟然也有雙口袋(大心)
真是太貼心的小設計了
ORENDA穿搭
充滿復古味兒的洋裝,適合充滿玩心的妳(指)
ORENDA穿搭



7)日雜款荷葉雪紡條紋縮腰上衣綁帶抽摺紙袋剪裁短裙(<Click me!)
ORENDAㄔㄨ
最後一套就來個兩件式吧(❁´◡`❁)
寫到現在才發現~這次默默挑的都是one piece耶
畢竟要輕鬆出門的話,一件式單品是最簡單也最不用煩惱搭配的

所以更顯得最後一套的重要性了
能在one piece單品中殺出重圍~想必是個厲害的狠角色(眨眼)
ORENDA穿搭
刻意選了個撞色搭配,但兩色都是看了清清爽爽的感覺很舒服
在逛ORENDA的時候看到這兩件單品,就覺得他們應該是要湊在一起的呀
顏色太討喜了

後來才發現賣場Cindy示範的是另外兩色的上衣+裙子組合
神奇的是明明一模一樣的兩件單品,換了顏色就變成另外一種風貌了呀!!
ORENDA穿搭ORENDA穿搭

一字領的單品少說我也有好幾件,但我發現我竟然很少雪紡材質的
立刻把它納入我的旗下(大笑)
這件上衣有黃色跟藍色的~好難抉擇
但想想我的黃色單品比較少,就把它加入購物車拉!!

本來有點擔心黃色無法襯托膚色,沒想到實際穿起來不僅亮眼
皮膚也不會暗沈噢~我要來瘋狂物色黃色單品了(誤)
ORENDA穿搭
雪紡上衣有兩種穿法,不想要穿太露的就讓它微微露出鎖骨即可
拉成一字領露出肩膀也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這件是有內裡的,所以單穿也不會透光~很安心!!

喜歡它自然的垂墜感,真的很有日雜的少女風格
卻是用一半不到的價格取得,台灣女孩兒實在太幸福拉(轉圈~)
ORENDA穿搭
搭配的這件裙子也是質感滿分
要氣質、要甜美、還是要休閒通通都可以滿足
看到藍色實品我超滿意的~顏色美翻了
賣場還有黑色可以選擇,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挑選!!

腰間的白色綁帶是可以微調的,就算我搭配的上半身比較寬也能輕鬆製造出腰線來
裙子的混紡布料蠻扎實的,單穿也不用擔心會透光
ORENDA穿搭
還是有口袋好安心(笑)
ORENDA穿搭
像我搭雪紡上衣會營造比較日系的甜美風格
如果搭襯衫則是會變得俐落有型
或是換上簡單的短T~又變得休閒隨性了

衣服就是這樣,靠自己玩出新的感覺
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夏日風情噢( ¤̴̶̷̤́ ‧̫̮ ¤̴̶̷̤̀ )
ORENDA穿搭
看不過癮?想逛更多可以到ORENDA官網(<Click me!)


大家喜歡這次米仔的一週穿搭嗎?
因為我很愛買衣服,所以每次分享穿搭文都特別興奮
不只是介紹喜歡的衣服給你們,而是能加上實用的穿搭方式
讓大家在購物之餘,也能買到對的衣服
這才是我最希望看到的(遠目)

今後也會繼續介紹更多種主題穿搭噢~大家想看什麼快來敲碗吧
也記得幫我的文章點點讚+推,讓我有更多滿滿的動力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DA 夏日穿搭 一週穿搭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