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年就是平底鞋的命定年(蓋章)

嚴格來說,從去年就開始吹起一陣平底便鞋的風潮
尤其在各大名牌走秀陸續出現各種款式的平底鞋之後
不得了~本來就已經很實穿的單品又回到時尚主流了( ❝̆ ·̫̮ ❝̆ )✧

米仔平時就很喜歡穿平底鞋來搭配衣服
這次好開心可以收到Fashionshop的邀請,決定要用五雙平底鞋來穿出5種風格
很多人以為平底鞋只能休閒、變化很少
其實它比你想像的更厲害,一起來看看我變出哪五種風格吧(招手)

PS:貼心小提醒:
每雙穿搭的粉紅色字體都幫大家設定好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囉


1)法式女孩style
搭配的是:簡約風亮面低跟包鞋(<Click me!)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終於讓我找到一雙好穿好走的亮面包鞋了(覺得感動( ༎ຶŎ༎ຶ ))

如果之前沒有follow米仔文章的新朋友
這邊要再說明一次,因為我本身的腳有拇指外翻
也就是腳趾的骨頭比較彎一點

所以在穿鞋的時候特別挑腳
基本上被我穿過覺得好穿的鞋,就像是蓋過認證標章一樣的安心程度
這樣大家心裡有一把尺了吼(笑)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法式女孩風格,就是有種獨特的氣質
離甜美又有一段距離,但又稱不上個性
簡單來說就是一種充滿態度的穿搭(挺)

我選擇搭配了大家都有的橫條紋一字領上衣
再配上我最愛的過膝裙~法式女孩這關輕鬆得分♥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搭配是一種神奇的魔力
穿對風格了,就連拿著雜誌都很有氣質呢(吐舌)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如果不喜歡穿裙子的米粉,下半身直接換成老爺褲or打摺褲
也是立刻成為法國小男孩俏皮風~都幫你們想好了(眨眼)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好穿的包鞋或許不少,但好穿的亮面包鞋我就真的很難得遇到了
因為要這類鞋款的質地大多會以漆皮的皮革為主
穿起來會比較硬,只要版型一不對就會磨腳

原本還很擔心說會不會穿了之後會後悔
結果一點也不~我只想給它五顆星星的高評價
我已經穿了好幾次出門,都不會覺得咬腳噢(拇哥)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內裡也是有軟QQ的鞋墊,穿起來很合腳舒服
鞋底的材質刻意做得比較耐磨、帶點彈性就算多走點路也很自在

賣場還有白色可以選擇~但我總覺得漆皮跟黑色就是絕配呀(指)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鞋跟還做了大約3公分的小低跟,有偷偷修飾比例的效果
讓我穿起來也不會變得小短腿米仔(笑)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2)俏皮女孩style
搭配的是:素面經典厚底款(<Click me!)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穿搭♥♥♥
欸~有發現我從橫條紋變成直條紋了嗎?

這套是我平常私心蠻愛的一種風格
雖然說我看起來是個姊姊臉,但是骨子裡是活潑女孩來著
連P先生每次都被我在耳邊嘰哩瓜拉吵到要我安靜2分鐘
唉喲,我就是很多話想跟你分享嘛(戳)


穿上吊帶裙,覺得自己好陽光噢
而且不自覺心情會變得很好(˘έ˘)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因為整體主視覺是白色的,所以我挑了一雙百搭的經典款白鞋
這雙鞋是我一眼看就很喜歡的版型
沒多想就直接挑了它~果然是經典沒有浪得虛名
穿起來好好看♥♥♥

平常就喜歡穿平底鞋的米粉這雙應該是可以天天穿沒有問題
好搭配又好走的一雙無敵款式(推)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我覺得鞋子穿來穿去,還是白色的最好搭 
所以現在只要挑鞋,除非有特別跳的顏色~不然我都以白色為優先
怕容易髒的人其實只要挑對材質,清潔就不是問題囉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像這雙經典款的鞋面就是布面的很特別
但是是屬於防水的那種布面,我有試過如果髒了只要拿濕紙巾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完全不用擔心保養的問題

因為是布面,墊起腳尖會有點皺摺是正常的噢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這次也特地挑了我私心很愛的咖啡廳QAFE來拍照
位於信義區的Home hotel一樓大廳,整間店裝潢的很有異國風味
看看這落地窗,如果家裡也有這樣大片的自然光該有多好(遠目)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拍到中午時間剛剛好餓了
就順便點幾道餐點來吃

看到菜單上有兩道很台灣道地口味的料理
北京烤鴨三明治&滷肉烏龍麵
就決定來嘗鮮一下~我吃的是烏龍麵好爽口呀
下次有去QAFE坐坐的話可以試看看唷!!!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3) 時髦女孩style
搭配的是:金屬風質感包鞋(<Click me!)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平底鞋當然不能錯過金屬風潮( ¤̴̶̷̤́ ‧̫̮ ¤̴̶̷̤̀ )
加上這雙,今年已經入手第4雙金屬鞋款
(覺得鞋櫃已爆滿)

但是銀色的鞋真的好吸引我呀
比起白色的經典氣質,銀色更多了些時髦的味道
如果想要挑戰更多風格的平底鞋,這雙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原本想拿金屬鞋來搭配比較男孩風格的穿搭
但我再換上這套看似女孩氣質的衣服時,發現竟然與這雙鞋有種莫名的契合感
很有美國名媛Olivia的風範♥

將簡單的單品混搭流行的元素,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調調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這樣穿不管是週末跟姐妹聚會、還是假期跟另一半渡假都很適合
最重要的是平底鞋能夠陪你一直走,不會一下子就喊腳酸囉(笑)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這雙鞋穿起來好走沒有話說,但對我來說第一次會比較咬腳一點點
穿個幾次後比較軟就沒有問題了

鞋面是做有點霧面的金屬光澤,乍看之下會有點像蛇皮紋路
賣場還有另外兩色可以選擇,都是帶有金屬的鐵灰跟黑色
我則是選擇顏色最淺的銀色~收到實品後也很滿意噢
跟賣場長得一模一樣(拇哥)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值得一提的是,Fashionshop幾乎每一雙鞋款都會附上除臭鞋墊
畢竟我們在夏天也不可能每次穿平底鞋都會穿襪子
這個貼心的小設計可以讓我們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尷尬場面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週末要來了,今晚就穿這樣跟男友約會吧♥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4)運動女孩style
搭配的是:簡約條紋風厚底鞋(<Click me!)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最近很勤勞的跑健身房,也很勤勞的在找運動穿搭(笑)
才剛入手的整套運動裝,搭配條紋厚底鞋跟本就是絕配♥

不過乖孩子不要真的穿這雙鞋去運動噢
騎騎腳踏車散散步還可以,真正要運動還是穿專門的運動鞋會比較適合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雖然這雙厚底鞋有一點高度,大概3-4公分
但我這樣跑跳也還是穩穩的很放心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帶點高度的鞋也很推薦給小個子米粉唷  
把腳的比例拉長~視覺上也看起來更高了!!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休閒鞋做成條紋圖案真的是太討喜了♥
這樣衣服只要搭配簡單的款式就很有重點
(賣場也有紅白條紋可以選擇,老實說我也很想要把它一起帶回家XD)

題外話:在寫文章時不小心看到Fashionshop又出了一款格紋的厚底休閒鞋
配上緞帶鞋帶超級Q~是不是要應該把它加進我的購物車呀(笑)

這雙的好穿程度也沒話說,因為因為鞋面本身是帆布材質
所以穿起來完全不會咬腳噢,很舒服自在
覺得這雙也很推薦給學生上學搭配
(現在應該沒有規定鞋款了吧?離學生時代有點遠TT)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有發現我刻意拿條紋漁夫帽來搭配嗎?
穿搭的小心機,就讓頭頂跟腳底相呼應吧(⋓ื◡⋓ื)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5)氣質女孩style
搭配的是:軟皮流蘇款平底鞋(<Click me!)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最後一雙又是白鞋~對,我這次挑了兩雙白鞋(๑˘ ॄ˘๑)
你們就知道它們在心目中的分量有多少斤兩了嘿嘿

特別的是,這雙的設計比較接近莫卡辛鞋的款式
簡簡單單踩在腳上就很好看
因為鞋面本身比較素雅,所以我刻意搭配了搶眼的格紋套裝
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呢?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誰說氣質一定要穿小洋裝
只要單品搭得好,穿起來也能變成書店女孩
這身裝扮也是我平常很愛的菜♥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如果想要更女孩子氣一些,也可以拿來搭配小圓裙
或是簡單配件牛仔短褲化身小帥氣

其實莫卡辛就是一雙百搭的鞋呀
不怕你不會搭配~只怕你沒有一雙(笑)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這雙也是超好穿,我真的怕你們覺得我怎麼每雙都說好穿
但我不是隨便說說~因為fashionshop的每雙鞋都有的每雙鞋都有除臭鞋墊
使用橡膠材質,穿起來都會很軟Q
真的忍不住會想要大力推薦給你們♥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莫卡辛的鞋面長的好討喜
雖然是平價鞋款,但是細節都沒有馬虎噢(拇哥)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最後想要為Fashionshop信心喊話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能說自己產品是100%台灣製的並不多
Fashionshop從2004年開始以"富發牌古著鞋"的名稱在台中逢甲夜市開業
堅持全產品線不管是材質還是製鞋人員全部都是在台灣扎根
並且以平實的價格賣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你們知道嗎?
這次米推薦的5雙鞋,每雙都不超過600元噢(是不是超平價!!)
但品質看起來遠遠超過它的售價,我想因為一針一線都是充滿了台灣人的感情吧
也讓我穿著它們家的鞋子走在路上,有更多踏實的感覺
這次也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ʘ̆ʚʘ̆)
fashionshop平價美鞋
看不過癮嗎?想逛逛更多這邊請
>Fashionshop官網(<Click me!)


最喜歡當哪種女孩呢?快來跟米仔分享(招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也會隨時分享穿搭還有生活資訊噢,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底鞋穿搭 Fashionshop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