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365 mina雜誌




最近有在逛街的話,不難發現已經陸續有品牌在上秋裝了
雖然已經物色到好幾家想要入手的單品
但總覺得離秋天還好遠的距離啊(伸手)

看著外頭依舊逼近30度的高溫
還是趕快把握夏天的尾巴,入手一些特價單品吧
想要撿便宜就趁現在,大家都開始折扣了呢!!

這次要分享的穿搭網站叫做FASHION365(<Click me!)
跟mina雜誌是同一個網路平台
單品的價格都佛心來著,便宜到嚇死你!!
但是因為有著編輯們精準的眼光,樣樣都是精選
老實說我在挑款的時候真的很難抉擇啊(每樣都想打包回家XDD)


我想舒服自在的穿搭,是每個人都難以抗拒的吧?
這次就以這個主題,來搭配出女孩都喜歡的舒服穿搭
總共有6套噢~大家可以直接點粉紅色連結到賣場
(都幫你們準備好了


1)
>超美編織蕾絲 背心上衣(白)
>大翻領 長版西裝背心(藍)
>
刷色小雛菊 牛仔高腰短褲(藍)
>配色竹編紳士帽(米)
>牛仔布 挺版大釦托特包(深藍)

Fashion365 mina雜誌
基本上,在FASHION365可以完成全身的造型沒有問題(笑)
除了鞋款比較少一點點之外,該有的穿搭配備都一應俱全

最近連彩妝都一併附上了呢,還是許多韓國知名的彩妝品牌噢!
逛一個網站就可以打理所有行頭~真的是很貼心(๑¯◡¯๑)
Fashion365 mina雜誌
第一套穿搭,我走的是比較清新休閒感的look
以藍白色系為主軸,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清爽許多

也因為剪裁都挑選俐落一點的款式,讓平常喜歡黑白色系的我也覺得很適應
不會有不自在的感覺噢
Fashion365 mina雜誌
身上既然以春夏的顏色為重點,包包也不要灰沈沈的
於是挑選了這款牛仔托特包~這種梯形包是我比較少有的款式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很特別的材質,大部份都是做皮革或是布面的
牛仔布料反而會有很跳的味道,剛好跟我的一身藍白很match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樣穿搭感覺去哪裡都很合適
不會太過高調,卻也不會太過單調(得意)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比較少在我身上看到的西裝背心單品,最後還是把它打包回家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件舒服的天空藍配色呀♥♥♥
一般看到的幾乎都是黑白灰三種基本色,天空藍顏色太犯規了(逼逼)
Fashion365 MINA
除了讓搭配上更有趣之外,西裝背心還有小小修飾手臂的作用噢
雖然一樣是背心,但是視覺上能更修飾線條~算是穿搭的小小心機

混色的毛呢材質,即使接下來微涼的秋天
穿起來也一點都不奇怪!!
Fashion365 mina雜誌

內搭的編織蕾絲上衣,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下手
為什麼呢?因為搭配度非常高~不管是像我這樣搭配牛仔短褲
還是搭配短裙長裙都OK,因為單品本身就已經有花紋了
所以搭配素色的下半身也不會無聊噢
Fashion365 mina雜誌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刺刺的,因為整件是純棉的材質
蕾絲花紋的部分是多做一層在正面的部分,所以厚度也可以偷偷穿到秋天沒有問題的拉
再加一件長版針織外套就可以應付初秋了(眨眼)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件小雛菊短褲也是第一眼就吸引我目光
帶點洗舊的藍色很得我的心,剛好配上白色雛菊搭配起來很容易
喜歡它的程度讓它在今天的穿搭裡面有兩次露面的機會
(後面還有不要緊張XD)
Fashion365 mina雜誌
把西裝背心脫掉之後又是另一種look
變得比較清新少女的氛圍
有蕾絲有雛菊,卻又不會看起來太過浪漫夢幻
就是我喜歡的穿搭樣子(指)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2)
>平口腰抽繩丹寧牛仔連身褲裝
>
No comment棉麻帆布寬版環保包
Fashion365 mina雜誌
對,你沒看錯
姐又入手一件連身褲了(菸)

不知不覺今年已經入手快10件連身褲
簡直是中毒般可怕~但一看衣櫃我竟然沒有這種款式的連身褲
二話不說立刻加進購物袋,女人啊....XDD
(有好幾個米粉說想要看連身褲特輯,好像可以來準備一下嘿嘿)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件丹寧連身褲寬寬鬆鬆的,穿起來很舒服自在
害怕褲管偏寬比例會變差的女孩們,可以像我一樣搭配有點高度的鞋款
那如果天生條件已經很好的長腿妞,直接穿一雙平底涼鞋就很歐美fu

長度對我來說有點長,所以我有捲了兩節褲管
剛好把腳踝露出來也有顯瘦的效果,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這樣穿!!
Fashion365 mina雜誌
像我們這些小個子
選擇連身褲時,收腰的位子務必要挑選比較高一點的
這樣比例看起來才會有加分效果噢!!(叮嚀)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雖然是平價單品,但是細節也都沒有馬虎
平口的彈性很剛好,不會勒住胸口不舒服

抽繩也是同色系的單寧,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收到的時候有點皺皺的XD
可以用掛燙燙一下就OK

一定要的雙口袋也有顧到,總覺得穿這樣就是要雙手插口袋耍帥呀(笑)
背後的口袋是造型而已噢
Fashion365 mina雜誌
No comment環保棉麻布袋終於讓我給入手了(彈手指)
之前看到夢露在背就好喜歡,這種本身沒什麼重量
又可以裝好多東西的大袋子,根本就是為我們這種大包控而設計的呀

現在出門東西沒有多到裝行李箱時,我就很喜歡背這個袋子
比你想像中好搭一百倍!!今天的穿搭也有好幾套都有它的蹤跡~Fashion365 mina雜誌
可以肩背又可以斜背的設計真是太迷人了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樣只要一件單品,再加上一個百搭包
感覺去哪裡蹓躂都不是問題!
Fashion365 mina雜誌


3)
>基本款素面圓領T(白)
>格紋綁帶 高腰西裝短褲(紅藍格)
>配色竹編紳士帽(米)
>
No comment棉麻帆布寬版環保包
Fashion365 mina雜誌
簡單的穿搭怎麼能忘記我愛的格紋?
總覺得只要提到簡單穿搭,不外乎就是條紋、格紋、點點這些概念
每年穿都穿不膩的花色,真的很值得大量收藏
(P:你又在幫自己買衣服找藉口了!!)

這套我刻意減少身上的顏色數量,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很多顏色同時出現在身上的穿搭
以紅藍格紋短褲為重點,其它就是盡量簡單
有發現剛剛的棉麻布袋又派上用場了嗎?

明明就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穿搭,卻都能配合得恰到好處
叫我怎麼能不喜歡它(抱)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每個人都要有一件..不,應該是越多件越好
這種素色的短T~是穿搭的聖品呀!!!
不知道穿什麼時,只要搭配它們準不會出錯(拇哥)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件賣場有黑白兩色,但我覺得白色很適合夏天就先選了白色
其實兩件都很想帶回家~因為真的好划算阿!!

它的版型是我很喜歡的設計,因為帶點彈性的布料
領口跟袖子有做一點反摺滾邊,穿起來也蠻合身修飾的
強力推薦你們購入!!!

PS:除了像我這樣搭配之外,有些吊帶褲或是比較露一點的連身褲
都可以內搭這種白T唷,有型又安全haha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件看起來很像裙子的格紋短褲,設計比較寬的褲管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細
腰間綁個蝴蝶結超討喜的~就是喜歡這樣的簡單可愛
賣場也有黑白格紋,因為我黑白格紋單品實在太多了
所以選擇比較鮮艷的紅色系!
Fashion365 mina雜誌
因為高腰+合身上衣的設計,即使我穿著平底鞋也有好比例
為什麼同樣的衣服,有些人穿起來就是特別好看
跟搭配也有很大的學問噢~米仔希望可以把我的穿搭想法分享給你們
讓大家都能有更多靈感,可以穿美美的出門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差點忘了分享這頂草帽
戴在頭上太舒服已經沒有存在感了(笑)
默默數了一下,恩~這個夏天已經多了6頂草帽
魯夫都甘拜下風了我想hahaha

紳士帽款式看起來比較中性,可以搭配的風格就更廣囉
像我這次的休閒風格它幾乎都可以駕馭
連那天跟我一起拍照的stella跟小熙都說好看!!
Fashion365 mina雜誌


4)
>花朵珍珠印花 條紋雪紡上衣(藍)
>下擺不收邊 漸層高腰牛仔短褲

>牛仔布 挺版大釦托特包(深藍)
Fashion365 mina雜誌
接著來點比較有女孩味的穿搭
看到現在,有發現這次全部都是褲裝嗎?

因為想要營造輕鬆舒服自在的感覺,還是穿褲裝比較好活動筋骨拉XD
接著這套就是要教大家搭出牛仔褲的獨特風格
只要選擇一件特色上衣,就會讓整體造型很有特色
不想讓顏色太多雜亂的話,就挑選相近色系的衣服為主就不會失敗!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上衣是雪紡材質,在炎熱的天氣穿起來很透心涼
帶點復古的印花圖案,衣服的質感還不錯唷
這件賣場還有其他兩色~我覺得都很好看
你們可以挑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背後也有小珍珠釦,在穿上時比較不會太緊繃
剛好也為背部做了小點綴
Fashion365 mina雜誌
牛仔短褲人人都有,像我自己就很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短褲來搭配
因為真的百搭沒有第二句話
這件比較特別的是做漸層+小抓破的設計,視覺上下半身比較不會那麼重

不過對我來說這件版型有點略小,比較適合扁身或是下半身比較瘦的女孩穿著噢
也好拉~這樣我就有動力繼續減肥,穿更小size的褲子!!!(握拳)
Fashion365 mina雜誌
我蠻喜歡它屁屁部分修飾得很好,不會把肉卡一塊一塊的
不收邊的鬚鬚下圍也不會壓迫到大腿,很自在!
Fashion365 mina雜誌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喜歡藍色穿搭耶(抓頭)
可能因為看起來很清爽吧~不知不覺就多了好多藍色單品
這套我一樣搭配牛仔單寧托特包,整個人看起來也很乾淨對吧?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的設計我最喜歡了
對我來說,包包除了要好看還要好背
它的肩背帶雖然是長鏈,但因為肩膀的區塊有做一塊皮革設計
這樣就不會壓迫到肩膀而造成一道道的勒痕囉
(跟我一樣大包控的米粉,一定能感同身受這種不舒服啊)
Fashion365 mina雜誌
細看這款包的顏色是很飽和的單寧藍色
賣場還有另外一個更淺的藍色,但是如果怕弄髒的話選擇深色會比較好一些
大小對我來說還蠻夠用的,基本的隨身物品都可以裝進去沒有問題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5)
>混色西裝布料 細肩帶吊帶連身褲裝
>曼谷帶回 鐵鍊側背小方包(編織圖騰)
>
配色竹編紳士帽(米)
Fashion365 mina雜誌
又是連身褲XDD
無可自拔的愛上它們,只好拼命繼續收集來表達我的愛(羞)
真的很方便啊~一件就可以搞定全身
已經說服好多人它的好處了,上廁所穿脫算什麼!!哈
Fashion365 mina雜誌
灰色的仿西裝布料真的很少出現在連身褲中
加上我這個人又是喜歡帥帥的穿搭~毫不猶豫的就把它加入清單中
這件的質感我好愛呀♥♥

為了配上帥氣的灰色,我還特地搭雙漆皮平底鞋
這套穿搭我覺得一路穿到秋天都沒問題
再冷一點可以穿上剛剛的白色素T,更冷的話就搭上一件薄外套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路穿下去的(笑)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因為單品本身很簡單,於是我加上了這頂草帽
西裝材質配紳士帽,恩~再合適不過了
Fashion365 mina雜誌
不過因為這件連身褲的挖洞比較低,建議不要單穿比較好噢
我裡面是搭一件黑色的BRA小可愛,它是我這個夏天的好朋友
不想被內衣束縛的時候就穿上它,或是像遇到這種比較低一點的單品
就可以直接穿上囉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連身褲是可以調整肩帶的,很貼心
還有我最愛的雙口袋也沒有少~我拍照真的很愛插口袋耶
總覺得這樣帥氣度會大增(笑)
Fashion365 mina雜誌
還有還有,我身上的編織包也是FASHION365他們家的噢
人家也是會有想要拎小包出門的時後拉(羞)

賣場有四款可以選擇的樣子,可是我最後挑了這個比較特別的綠色編織圖樣
我發現我也是圖騰控~每一年都不會退流行的款式務必要收藏!
Fashion365 mina雜誌


6)
>素面小V領 口袋棉質上衣(黑)
>刷色小雛菊 牛仔高腰短褲(藍)
>配色竹編紳士帽(米)
>No comment棉麻帆布寬版環保包
>正韓 珍珠眼睛U型戒指
>
交叉麻花水鑽戒指(金)
Fashion365 mina雜誌
吼吼~來個頭尾呼應
有發現這件褲子跟第一套是一樣的嗎?
一次給你們兩種不同感覺!!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套我以黑色的上半身為主,這件背心也是黑白兩色都有噢
但想想這次竟然沒有挑選到黑色單品~於是就把黑背心帶回家了

它的長度偏長,單穿也可以蓋到屁股
不過為了讓比例看起來好一些
我把前段的衣服紮進褲子裡,看起來腿比較長嘿嘿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套感覺就是我平常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很容易搭配出來的造型( ¤̴̶̷̤́ ‧̫̮ ¤̴̶̷̤̀ )
別人也很難挑出毛病~因為就是簡單又好看啊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件背心我也大力推荐,穿起來好舒服耶
正面是雪紡材質,後面是棉質拼接起來

領口還有有開口加上小口袋,簡單又有設計感
有沒有覺得很像我們看歐美街拍上人物會穿的上衣?
就是這種隨性自然的感覺~輕鬆也能有流行度
才是最厲害的穿搭!!
Fashion365 mina雜誌

Fashion365 mina雜誌
像我這樣搭配也OK,賣場的小雛菊還有黑白色的搭起來也會很好看
總之只要買對了基本款單品,能變出的火花絕對比你想像中還要多
Fashion365 mina雜誌
最後就是飾品們的小小時光
在FASHION365也挖了不少好貨,它們家的飾品都超 便 宜!!!
從99元起就能找到,我都懷疑你們到底是賺什麼拉XDDFashion365 mina雜誌
這次的三樣飾品都是我的愛
金色控是一定不能錯過金色小飾品的~最近愛上這種小巧精緻的感覺
可惜上面的手鍊已經斷貨了,如果真的很喜歡的可以去賣場私訊詢問TT

眼睛戒指跟交叉麻花最近就成為我的穿搭好夥伴
出門都不忘戴上他們~尤其喜歡目揪戒指
睫毛長長的這樣看我我會不好意思拉XDDD
Fashion365 mina雜誌
在寫文的同時,不小心又看到賣場上新貨
我要再去慢慢逛了~ya
Fashion365 mina雜誌

題外話:
這次拍照的地點跑到西門町的曉確幸light house
剛好有新菜單~立刻點了幾道來品嘗

這杯飲料是我印象很深刻地,叫做跳跳熊
裡頭竟然有小熊軟糖!!(尖叫)
喝起來有淡淡的酸甜氣泡味,我覺得還不賴呢
CIMG2368
主餐就是該點的那幾道永遠吃不膩
松露薯條跟白酒蒸蛤蜊必點(推)
CIMG2370
還有現在甜點也有做小份的~不用再怕吃不完了
(配合女孩每次吃飽飽都還是硬要點甜點的胃,太貼心了)
CIMG2401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仔這次的穿搭分享
讓我們繼續把握這個夏天~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吧
最喜歡哪一件呢?讓我知道!!

米的ig:lovemiihuang
粉絲團會分享最新的訊息,快來找我玩吧



【號外】二手拍活動即將在這個月底舉辦囉( ¤̴̶̷̤́ ‧̫̮ ¤̴̶̷̤̀ )
時間:8/31(日)13:00-18:00
地點:星和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進捷運大安站)
大家有空記得來找我們玩呀~好期待看到大家!!!!!
20140831 Second Hand Sele+贊助廠商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