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2014 A/W MAKE UP




早在上禮拜就有偷偷在粉絲團預告說
米仔搶先體驗了2014秋冬會流行妝容新趨勢
當然要馬上來分享給你們啊是不是(眨眼)

於是二話不說趕快整理一下上次去THREE專櫃試妝的照片
要來跟大家分享到底秋冬該畫什麼妝容
THREE有些人或許很陌生~他們是2014年三月才引進台灣的彩妝品牌
與佳麗寶RMK是同一個集團,也就是日本的彩妝體系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日系彩妝保養
加上THREE的評價普遍還不錯~對於這次的體驗更加期待
THREE這個品牌很特別的是強調身心靈的平衡
透過自然成分來打造保養彩妝品,以精油為基礎
天然成分達85%以上很讓人放心

我這次是去SOGO忠孝館,就是比較舊一點的那間SOGO
說到這個,每次復興館跟忠孝館都會傻傻分不清楚
我都習慣說新的那間是BR4,可是好像很多人也不知道BR4是什麼耶(抓頭)
THREE 2014 A/W MAKE UP

好拉~我又離題了(笑)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櫃上給櫃姐化妝耶
雖然不是沒有給專業的彩妝師化妝的經驗,但是這樣坐在百貨專櫃裡頭的感覺也挺妙的
還好幫我化妝的櫃姐人非常的親切,擺脫以往我對櫃姐冷冰冰的印象
PS:大家到SOGO專櫃可以找這位佩吟,她人非常的nice唷
THREE 2014 A/W MAKE UP

重點來了!!!這邊就是THREE今年秋冬主打的風格彩妝
強調嶄新黑的概念,而且是與一般既定印象很不同的色彩元素
打造屬於秋冬專屬的金屬時尚感,我一眼就愛上這系列彩妝了
因為好特別呀(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我XDD)
THREE 2014 A/W MAKE UP
而我這次示範的妝容,也是全部由最新的秋冬彩妝品來詮釋噢
完妝後我會附上使用的彩妝品跟色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挑眉)
THREE 2014 A/W MAKE UP
剛到百貨時我是一臉大素顏
只有上了隔離霜跟一點點眉毛(因為很怕晒黑TT)
櫃姐決定讓我體驗THREE從卸妝保養到彩妝的所有系列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完整的妝容步驟,準備好了嗎?
THREE 2014 A/W MAKE UP

 

首先是卸妝,使用到的是THREE平衡潔膚油/200ml
你們看到我的照片是已經卸完妝的樣子,看起來很油
但實際上我的感覺一點都不會~非 常  清 爽!!!
(覺得想把它帶回家了)
THREE 2014 A/W MAKE UP

再來做了一點簡單的保養,由左而右依序是
THREE平衡水凝露/140ml
THREE平衡水凝乳/100ml
THREE平衡精華液/30ml
THREE 2014 A/W MAKE UP
你們可以看到我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油不水的
卻隱隱散發出光澤( ❝̆ ·̫̮ ❝̆ )✧
超過90%的天然成分,所以非常不刺激
敏感肌找不到好保養品的米粉們可以靠櫃試看看(推)
THREE 2014 A/W MAKE UP

接著就快速進入底妝步驟囉,由左至右分別使用
THREE凝光水粉霜/30ml(204)
THREE凝光乳霜/30ml(光采)

 

THREE 2014 A/W MAKE UP
它的底妝也蠻清透感的,顏色很符合東方人的需求
等我手邊的粉底液用的差不多我要來入手這罐(哼歌)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在發光~看起來皮膚超好的拉!!!
THREE 2014 A/W MAKE UP

重頭戲來囉,秋冬彩妝品登場(˘έ˘)
THREE魅光眼采筆(共5色)
THREE 2014 A/W MAKE UP
有沒有覺得都是非常特別的顏色,因為加入了黑色的元素
含平化蠟成分的筆芯非常的細,很好上手
附屬的立體感刷頭還可以方便暈染,增加眼線的層次感
重點是防水防油抗汗根本打中我的心

選了主打色5號
是非常有質感的靛色,我一眼就看上這個顏色
既不會太過粗俗又不會太過大眾
前面那張秋冬新品形象照的model也是示範這個顏色唷
THREE 2014 A/W MAKE UP
畫在眼睛上看起來有點像很深很深的藍色,又接近有點黑色
感覺有金屬的味道卻又不會有廉價的反光感
好喜歡啊♥♥♥

像平常妝容不想要太大膽的話
他的黑色跟咖啡色也很到位,主要是持妝度非常的好
而且很好上色~不虧是秋冬的主打商品,厲害!
THREE 2014 A/W MAKE UP
連眉毛也順便一起補上了
眉毛真是女孩的命啊~有畫有神很多(笑)
THREE 2014 A/W MAKE UP   

眼妝因為眼線已經非常有重點了,所以只要帶上淡淡的睫毛膏即可
使用的是THREE魅光睫毛膏(共3色)     
THREE 2014 A/W MAKE UP
很多人擔心刷睫毛膏卸睫毛會掉真睫毛,但這款睫毛膏很厲害的具有養護功能
也是天然成分噢~溫水就可以輕鬆卸除

再來強調的就是唇部區塊了,身為唇膏控對於這步驟非常的興奮(咬手帕)
看到櫃姐先把這三支拿出來,以為要幫我遮瑕
原來這是THREE魅光美唇筆(共3色)
THREE 2014 A/W MAKE UP
一般我們要上唇膏前,怕本身的唇色不夠淺
所以會用粉底或是粉餅來蓋色
但是這是專屬於唇膏的美唇筆,可以選擇比較適合原本唇色的顏色來畫上
產生比較自然的唇色也比較不會乾乾澀澀的

你們看,是不是修飾非常多?
THREE 2014 A/W MAKE UP
想擦裸唇出門的時候其實直接這樣就OK了
但我還是要體驗一下THREE家口紅的魅力
THREE魅光口紅/絲光(新色4色)
THREE 2014 A/W MAKE UP
先試了#09的裸色
他的裸色不會看起來沒血色,蠻推薦給平常喜歡裸唇的女孩兒
THREE 2014 A/W MAKE UP
但我還是硬要來個重口味的(笑)
挑了我很愛的#11桃紅色系
天啊這色超美,是耐看的那種桃紅
有沒有覺得他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飽和~很適合沈穩的冬天

50%以上的保溼成分,通過我乾燥唇的標准了(拇哥)
THREE 2014 A/W MAKE UP      

THREE魅光指彩(新色4色)
因為我本身有做光療,所以這部分就沒有體驗
但是我對藍色非常之有興趣~跟剛剛的眼線好搭呀
THREE 2014 A/W MAKE UP

完妝囉( ¤̴̶̷̤́ ‧̫̮ ¤̴̶̷̤̀ )
是不是超級好看?我好喜歡這個妝啊~美翻了
雖然妝感不是非常重,但我覺得很有重點又不會太過平凡
簡單中帶點秋冬時尚的味道
THREE 2014 A/W MAKE UP

最後再分享一下我這個妝容使用的色號如下:
THREE魅光眼采筆#05
THREE魅光睫毛膏#01
THREE魅光美唇筆#02
THREE魅光口紅#11
THREE 2014 A/W MAKE UP

可以看到THREE專櫃的顏色都很簡約時尚
這次秋冬的包裝甚至是黑色霧面色系,覺得好好看~喜歡
THREE 2014 A/W MAKE UP
底妝跟遮瑕雖然沒有特別介紹,但我推薦大家實際去專櫃體驗看看就知道
THREE 2014 A/W MAKE UP
這位就是幫我畫美美的櫃姐拉,她的妝都是使用秋冬新品噢
(覺得顏色很迷人
THREE 2014 A/W MAKE UP
當天也配合THREE低調奢華簡約的風格
來套簡單色系的穿搭,順便分享一下穿搭資訊好嚕
上衣_Chicwish
長裙_Chicwish
包包_JEANASiS
涼鞋_Lovebabytwins
很多人問的隱形眼鏡是晶碩的煙花漸層棕
THREE 2014 A/W MAKE UP
離開百貨之後還是覺得這個妝好美~不自覺自戀了一下(笑) 
頂著30幾度的高溫妝也一點都沒花
拿很近很近拍也不怕
PS:大約過了8小時以上眼線還真的都沒有暈開耶
(覺得厲害!)
THREE 2014 A/W MAKE UP

THREE 2014 A/W MAKE UP
THREE 2014 A/W MAKE UP

你們喜歡這個妝容嗎?
偶爾跳出妝容的框框,就在今年秋冬大膽的嘗試不同的風格
邂逅全然不同的自己吧
THREE 2014 A/W MAKE UP
>THREE官網(<Click me!)
>THREE粉絲團(<Click me!)
>THREE櫃位資訊(<Click me!)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看什麼不同的彩妝分享都可以到粉絲團來敲碗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秋冬就一起畫美美的妝出門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秋冬妝容趨勢 THREE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