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dy穿搭




又是新的一個月份來臨(興奮)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秋天♥♥♥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秋天吧~天氣最舒服而且也比較不會下雨
雖然聽說中秋節有可能會有颱風,希望可以好天氣啊
我想要趁連假出去走走說

秋天讓我最著迷的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這個季節可以開始玩穿搭~什麼是玩穿搭呢?
畢竟夏天天氣太熱,單穿一件就熱到受不了
秋天非常適合多層次&重複穿搭的季節
本來只有一件背心,搭上一件外套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a'Lady穿搭剛好都是米米很喜歡的歐美風格穿搭
畢竟是台灣自己的品牌,版型都是依照我們的身材量身打造
重點是幾乎漸漸都是百元單品(拇哥)
身邊有購入a'Lady過的女孩,都對他們家的衣服稱讚連連噢
這次不小心一口氣搭了六套穿搭~不囉唆快一起來看看
尋找秋天穿搭的靈感吧( ❝̆ ·̫̮ ❝̆ )✧
PS:每件單品連結都幫你們設定好了,只要點選粉紅色字體就可以直接連到賣場囉(叮嚀)



1)
>a'Lady摩登簡約曲線修飾背心式外套/附綁帶(<Click me!)
>a'Lady舒適彈性格紋修身感合身褲(<Click me!)
a'Lady穿搭
想到歐美風格,必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黑白的簡約風格
第一套我就好喜歡~因為我是黑白控(笑)

之前只要分享黑白色系的穿搭,就會得到很多共鳴
我想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簡單又有型的穿搭吧!
a'Lady穿搭
但是不只有黑與白,想要有點不一樣就要在單品中來點小變化
首先我挑選了經典的黑白格紋長褲作為整體視覺的重點
再來加上多層次的背心讓整體穿搭不無聊

穿長褲害怕會有小短腿的女孩,記得搭配一雙有高度的鞋子
整體比例會瞬間差很多噢!!!
a'Lady穿搭
像我就是搭配一雙黑色的厚底鞋,與整體視覺做個平衡
如果你是比較大膽穿搭的人,不妨試試跳一點的紅色高跟鞋來配
會有耳目一新的效果(今年秋冬也很流行大紅色呢!)
a'Lady穿搭
白色背心是我比較少嘗試的單品
每次看到歐美部落客or街頭名人穿搭都覺得好好看
但因為一直沒有找到合意的款式,遲遲沒有下手
在a'Lady瞄到這款眼睛都亮了(叮!)
讓我來一一分享這件背心厲害的地方
a'Lady穿搭

這件背心是做滑面布的混棉布料,所以單穿就非常的挺
下擺作微微的傘狀設計,整個人不會顯得腫腫的
更棒的是因為挖肩的部分有做皺摺,剛好可以修飾手臂跟副乳的肉肉
堪稱秋季絕佳的穿搭好夥伴(笑)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在這個還不會太冷的季節,背心不會像外套那樣穿不住
但是即使天氣再冷一些,也可以搭配長袖的上衣營造秋冬的多層次穿搭
怎麼想都是很划算的啊(眨眼)

官網也有黑色可以選擇,兩色都好好搭噢~天啊
我是覺得自己秋冬深色上衣可能會比較多,所以選擇亮眼的白色
(偷偷瞄到官網在特價九折,這件六百有找快去搶啊!!)
a'Lady穿搭
背後看起來也很有曲線,下擺的皺摺自然垂放的很好看
然後我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種價格買到這樣的材質真的很划算耶!
a'Lady穿搭
啊啊~這件背心也有附一條同色系的綁繩噢
綁起來會像是這樣子,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a'Lady穿搭
綁起來跟隨性地放著,你覺得哪樣好看呢?
有種買一件賺到兩件的感覺(笑)
a'Lady穿搭

再來這件格紋褲也是獲得大力讚賞的一件單品啊
今天的穿搭有三套都出現他的蹤跡,就知道我對他多有愛
格紋褲真的不嫌多,尤其買到好穿版型又好看的就跟知音一樣難尋覓啊

我是穿S號的,穿起來蠻合身但有一點點彈性的空間
所以不像有些修身褲會非常的憋,一整天穿下來會很不舒服
這件的舒適度我拍胸脯保證沒問題的拉(指)
一件也是只要五百多而已價錢非常的可愛
a'Lady穿搭
雙口袋是一定要的!
a'Lady穿搭
夏末秋初的首波多層次穿搭,就用這樣的感覺來呈現吧
a'Lady穿搭



2)
>a'Lady時尚運動風空氣布勞森夾克(<Click me!)
>a'Lady舒適彈性格紋修身感合身褲(<Click me!)
a'Lady穿搭
這套跟剛剛只換了一件外套而已,是不是感覺完全就不一樣!
帥米就喜歡這樣的個性穿搭~好像上面寫了我的名字(蓋章)
a'Lady穿搭
布勞森也是秋冬的好朋友,這件是比較空氣感的夾克設計
剛好跟現在流行的時尚運動風很match
搭配剛剛的格紋褲也很適合,所以我才說這件褲子是不是很厲害
可以駕馭各種風格(拇哥)
a'Lady穿搭
外套在賣場有藍色跟白色,因為我是藍色控所以默默選擇了深藍色(笑)
收到實品之後還蠻滿意地~因為顏色是比較少見的靛色
顯得非常有質感,說是專櫃品質也不為過

厚度對於現在的天氣來說略嫌熱了一點
但是好看的單品搶先入手絕對不會後悔的拉哈哈
而且早秋可以利用折扣買到比較划算的價格,也算是省荷包的一種haha
a'Lady穿搭
雙口袋的外套可以很方便的利用
空氣感的布料讓整件外套單穿就很挺~想要搭配洋裝製造衝突感穿搭也OK
a'Lady穿搭
領口有做彈性鬆緊設計,有種棒球外套與MA-1的混搭版型
a'Lady穿搭
喜歡個性穿搭的,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件質感非常好的布勞森呀(指)
a'Lady穿搭



3)
>a'Lady沈穩雅緻飄逸感連袖露背上衣(<Click me!)
>a'Lady舒適彈性格紋修身感合身褲(<Click me!)
a'Lady穿搭
是的你沒看錯,這件格紋長褲再度登場(笑)
這次化身成摩登女伶風格

真的很喜歡這種可以多變的單品耶,買到賺到啊
換了一件上衣就變身成小女人
這件上衣不管是正面背面都很厲害,讓米米來一一分享給你們!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雪紡材質本身就非常有女孩味,但是因為顏色是很特別的青色
會增加一點洗煉的味道,衣服的版型走的是舒服的剪裁
因為領口比較低一點,可以直接搭配Nu Bra或是穿一件抹胸也OK

五分袖的荷葉邊袖長,剛好適合即將來的秋季
現在穿也不會太熱噢!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更厲害的是背面(眨眼)
大約露出了1/2的裸背,但是因為剪裁的關係不會整個很裸露的感覺
喜歡這種厲害的剪裁!
有時候我覺得露背比露其他地方更性感耶
a'Lady穿搭
上衣也有基本款的白色可以選擇,但覺得幸好挑了藍色
因為實品的藍真的好美噢
a'Lady穿搭



4)
>a'Lady寧靜雅緻水波紋腰微透肌洋裝(<Click me!)
>a'Lady暖調都會摩登寬版綁帶風衣外套/附綁帶(<Click me!)
a'Lady穿搭
再來套淑女一點的穿搭
洋裝四季都不忘收集一下(笑)
單穿是夏天就可以穿的雪紡洋裝,加了外套就可以在秋冬穿囉

風衣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外套種類之一
但我很喜歡這件軟軟的材質,是比較不會皺的那種
也因為是雪紡材質,在秋天穿也比較不會太悶熱

a'Lady穿搭

突然發現我又默默了收集深藍色了耶(羞)
藍色控米米這個稱號不是說假的~haha

沒有扣上的時候,外套會自然垂墜擺放
長度剛好在快到膝蓋的位置,剛好是現在很流行的版型
裡頭的洋裝剛好比外套短一點點,我覺得這樣的比例會看起來更好
a'Lady穿搭
扣起來也超美的(尖叫)
腰帶是附贈的,綁起來變得更有腰身
我很喜歡它後面的設計,上下兩片布料會讓腰部變得更有曲線
a'Lady穿搭

正面的大翻領設計,如果之後天氣更冷一點還可以加上大圍巾
因為大衣做的比較寬鬆,也可以再多加幾件衣服在裡頭噢
a'Lady穿搭

脫掉外套就可以直接去參加喜酒了(笑)
白色洋裝必買啊,我發現這樣的基本款洋裝真的很百搭
也能輕鬆應付各種正式場合
a'Lady穿搭
這件洋裝的版型看起來好像很基本,其實隱藏了許多小玄機
雖然是背心的款式,但是因為肩帶做得比較寬
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肩膀的線條

裙長也是比較氣質的長度,剛好在膝上10cm左右(我身高160)
看起來很有小公主的fu,穿去見長輩也很恰當耶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特別的亮點就是腰間的小挖洞,不過這個部位露起來也完全無傷大雅(笑)
還增添了一些小性感的味道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整體版型都還蠻滿意的 
老實說本來還怕這種洋裝會顯老,結果一點都不會耶
給人乖女孩的印象,就靠它了!
(賣場還有藍色的也超吸引我
a'Lady穿搭
不管單穿或是配上外套都各有特色噢
簡約的打扮也是歐美部落客常見的穿搭樣子
a'Lady穿搭



5)
>a'Lady英倫率真微露肩小語條紋上衣(<Click me!)
a'Lady穿搭
再來又是時尚運動風的氛圍look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簡單舒服的穿搭~今天才再說能穿出門一整天的
最後都會選擇舒服自在的單品

因為你們也知道,有些穿起來憋手憋腳的
真的會穿不住耶!總覺得哪裡卡卡的(笑)
a'Lady穿搭
這套基本上只要在條紋上衣裡頭加件背心,我就可以直接穿去運動了
這種上窄下寬的概念,大家應該都有學起來了吧?

褲子因為是比較直筒的小寬褲
所以上半身我選擇合身的剪裁,加上條紋感覺比較不會太無趣
a'Lady穿搭
突然發現又是黑白色系搭配耶(抓頭)
好吧~喜歡什麼口味最後真的能從穿搭風格中略知一二
每次挑到最後還是會選擇他們

看看我的褲子有多自在,還爬到人家欄杆上面去拍照
噢對了~這次拍照的地點就在西門町的美好年代噢
終於讓我吃到珍珠奶茶鬆餅了,好感動啊!!!
a'Lady穿搭
條紋也是我很愛收集的款式之一
這次二手拍活動在整理衣服的時候,也默默發現我真的好多條紋單品呀
(是有沒有這麼愛XDD)

秋冬的條紋也開始陸續收集中!
a'Lady穿搭
剪裁有點會微露鎖骨,看起來會更小性感一點
胸前還有小小的字樣,讓上衣更豐富了一些
我覺得除了像我這樣搭配棉褲以外,搭配現在很流行的過膝裙也很適合
下次就來搭看看!
a'Lady穿搭
褲子還沒有被放到賣場上,但是這件我真的大推(拇哥)
超~級好穿+舒服,睡覺穿也不成問題
而且褲管還有做鬆緊縮口,微微露出腳踝會顯得比較瘦一點
天氣如果再冷一點的話穿去運動也很OK唷
a'Lady穿搭
還有拉鍊的雙口袋(蓋章) 
a'Lady穿搭

我是簡單的搭配平底便鞋,營造一點運動休閒感
也很適合搭配球鞋~真的就可以直接去運動了拉(笑)
a'Lady穿搭



6)
>a'Lady法式黑白摩登感條紋配色襯衫(<Click me!)
>a'Lady立體紋理微寬版打摺短褲(<Click me!)
a'Lady穿搭
呼~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你才知道a'Lady有多好入手,默默的就拼湊出六套穿搭
而且每一套都沒有打架噢,幾乎都是各種不同的風格
a'Lady穿搭

最後一套我也超喜歡的
然後我發現...恩,又是黑白配(˘έ˘)
(這樣你們就能想像我衣櫥裡有多少黑白色的單品了吧)
a'Lady穿搭  

這件短褲其實也是上次在a'Lady入手的單品
當時也是黑灰兩色全包,你們就知道有多實穿
>【穿搭】a'Lady。初秋時尚♥♥搶先入手現在也能穿的早秋單品 
這次也拿來搭配我新入手的條紋襯衫,恩恩也很適合!
a'Lady穿搭
襯衫對我來說一直有莫名的吸引力,好像很幹練的感覺
有些人覺得襯衫就只能正式風,其實我覺得不然耶
你們有發現歐美的穿搭常常用襯衫來搭配嗎?

營造一種率性、利落的感覺,是我很喜歡的樣子
想當初賣場的另一個黑色也是讓我抉擇很久啊
太合我口味好像也很懊惱耶(笑)

a'Lady穿搭
穿襯衫的祕訣就是把袖子卷到七分袖的長度
露出一點手臂跟手腕,看起來會比較瘦
最近我也很喜歡把襯衫紮進去褲子裡頭,讓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更好!
a'Lady穿搭  


一口氣分享了六套穿搭,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快來跟米米分享,或是你跟我一樣喜歡黑白配or藍色控的女孩們
一起來集合一下吧(眨眼)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一起玩,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我
記得幫米米點點讚+推,讓我有更多滿滿的動力繼續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噢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