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A sasa





請叫我巴黎米( ❝̆ ·̫̮ ❝̆ )✧
好像真的有一部電影也叫八釐米耶...哎喲我離題了(笑)
上禮拜參加的PUPA彩妝活動,讓我覺得好像置身在歐洲
不只首次體驗了來自義大利的PUPA彩妝,還給專業的義大利彩妝師Giorgio親自化妝
根本宛如國際巨星的禮遇♥

好幸福呀~我要趕快分享這個厲害的彩妝品牌給你們瞧瞧
也順便分享這次跟平常很不一樣的妝容!

PUPA是來自義大利的彩妝品牌
在台灣是由sasa獨家代理,所以可以到他們全省的店家找得到噢
(話說我平常也蠻愛去莎莎挖寶的耶~很多好物)
PUPA sasa

這次PUPA全新的秋季系列登場囉♥
主題是紫醉巴黎~天啊我腦海中立刻出現歐洲的街道場景
有機會一定要去法國走走,感受一下城市的萬種風情

對了,聽說紫醉巴黎系列是"限量"的!
所有彩妝都是賣完就停產~女生聽到限量的眼睛都亮了
手腳要快啊米粉們(握拳)
PUPA sasa

PUPA sasa

PUPA首席彩妝師Giorgio登場!!!是不是很帥♥
讓我想到看世界盃的時候,歐洲的男生都帥的好養眼阿(喂離題了)
特地從義大利飛過來台灣,就是要親自分享這次厲害的紫醉巴黎系列

題外話~在活動的閒暇時間跟Giorgio練習了一下英文(笑)
聊到部落客的話題,他說在米蘭部落客是非常重要的流行icon
甚至會以部落客為主軸來設計穿搭彩妝等等
希望台灣的blogger也能越來越厲害,變成時尚潮流的重要角色!
PUPA sasa

那我們就趕快來進入紫醉巴黎的奢華彩妝世界吧
仔細看看現在這張上妝前的照片,最後米米會化身成什麼樣子呢?
請認真期待一下!go
PUPA sasa


極致艷亮眼影/1g $$480(共五色)
使用色號01亮金/02深紫/03葡紫/05粉紫
PUPA sasa
秋冬我們會換上深色調的服裝,所以妝容會慢慢走向強調眼神深邃的輕奢華妝容
夏天畫煙燻可能會覺得太重,但秋天畫煙燻馬上就變得理所當然

黑色的煙燻你們膩了嗎?
來挑戰一下紫色煙燻妝容吧♥
這個顏色或許不是台灣人很大膽嘗試的顏色,但我必須說
擦起來真的美翻了!會愛上!

首先用05粉紫幫眼窩打底,因為眼影非常的顯色
所以輕輕塗上很明顯就有了淡淡的粉紫色做基底
PUPA sasa

PUPA sasa

再來使用01亮金打量眼頭
以往打亮眼頭產品,很多人都會選擇帶有亮片的眼線液或眼影
可是畫不好會很像有眼屎卡在前面(笑)
這盒的金色本人非常美~畫起來反而是會讓眼神加分

平常喜歡用大地色系的女孩也非常適合拿這和亮金來作混搭
PUPA sasa

PUPA sasa

 

再來拿出03葡紫疊上本來的粉紫色
這個顏色就更飽和了~很像香檳葡萄冰淇淋的顏色♥
PUPA sasa

PUPA sasa
使用筆刷把兩個顏色融合在一起
我發現Giorgio老師常會交替使用不同的刷頭
上色時會先用眼影棒,暈染的時候再用筆刷
不要小看這些道具,妝容有時候就是靠他們小兵立大功呢!
PUPA sasa

PUPA sasa  

煙燻眼彩筆/1.2g $480
使用色號65-晶鑽藍
PUPA sasa

PUPA sasa
眼影還沒畫完~為什麼先急著拿出眼彩筆呢?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等等要完成的是大面積的漸層眼影
所以先用眼彩筆(也就是眼線筆)將眼尾的輪廓勾勒出來
有點像是一個ㄑ字形,注意不要畫得太寬噢
沿著睫毛根部也畫出一條自然的上眼線

接著使用02深紫眼影
從剛剛眼線的邊緣線往眼中畫,大概眼中到眼角1/3的眼皮會是變成深紫色的
照片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明顯的紫色
PUPA sasa

PUPA sasa

再度拿出煙燻眼彩筆完成下眼線的部分
用力的框起來吧~不要害羞(笑)

這個晶鑽藍有點類似孔雀的那種藍色,因為還蠻深的所以不會很突兀
跟上眼影的紫色有種巧妙地融合感
筆尖很柔軟,畫起來不會刺刺的!
PUPA sasa

PUPA sasa

極致電眼睫毛膏/9ml $640
使用色號001雀藍
PUPA sasa
又長又翹的睫毛也是眼睛炯炯有神的關鍵!
Giorgio畫到睫毛這步驟的時候特別強調,這支在義大利非常的暢銷
連續好幾年都是熱銷冠軍~這次新推出的雀藍色非常特別
跟剛剛的晶鑽藍顏色很類似,都是加了一點灰的色調
今年非常流行這種顏色呢♥

不過雖然說是藍色,可別以為擦起來會很嚇人
其實是讓睫毛會變得更柔和有神,卻一點也不奇怪噢
PUPA sasa

PUPA sasa

細心的Giorgio有特別再幫我檢視整個眼妝的完整度
不愧是專業彩妝師,在化妝步驟中完全不會不舒服
而是很享受被化妝的過程~動作很輕柔到位(拇哥)
PUPA sasa   

PUPA sasa

你們看!眼影的漸層感,還有整個眼神的輪廓
是不是非常迷人♥♥♥
PUPA sasa

奢華亮澤修容餅/8.5g $720
使用色號001粉金色
PUPA sasa
打造無暇妝容,我們用了同時可以修飾及增加氣色的修容餅
其實我個人很少使用粉餅或是修容工具
但我這間真的有被修容餅的效果驚艷到♥
原本的臉頰經過修容餅加分後,變得更立體有神!
最近拍照工作時也有使用它來偷偷加分(嘿嘿)


絕色亮透唇膏/3.5g $680
使用色號02紫羅蘭/03酒紅
PUPA sasa
終於來到我很喜歡的唇膏步驟了!
在還沒上妝之前,我發現這次PUPA秋冬的唇彩非常之大膽
本來很擔心上完的妝容效果,但後來我超~級滿意♥

先用02紫羅蘭在唇中輕點,打造豐唇的立體感效果
接著使用03酒紅從嘴角往中間塗抹,與剛剛的紫羅蘭色做完美結合
深為唇膏控的米米擦起來覺得蠻保溼的~也不會因為顏色很深顯得氣色不好
反而是有種神秘的魅惑感(眨眼)
PUPA sasa

PUPA sasa
好大膽的嘗試,但我愛♥♥♥

PS:指甲油也是PUPA彩妝系列的品項之一唷
光感指甲油組/5ml $240
使用色號089深藍
PUPA sasa

妝容大功告成囉!!!是不是很不一樣的米米(˘έ˘)
連我完妝之後照鏡子都嚇了一大跳呢
(想說,這哪位啊?哈哈)

原來經過巧手之後,我也能稍稍跟國際沾上邊
Giorgio老師還稱讚說畫起來很像movie star!!!(大笑)
雖然是用平常比較少見的顏色,但妝容卻意外的完整度非常高
PUPA sasa

PUPA sasa

現場的來賓們也很踴躍的試用產品
畢竟被PUPA紫醉巴黎系列畫過的妝容就好像上了魔法一樣神奇啊
連那天連線PO上粉絲團的米粉們也嚇了好大一跳(笑)
PUPA sasa

PUPA sasa

大家都想把這美麗的眼妝記錄下來
好受寵若驚阿( ¤̴̶̷̤́ ‧̫̮ ¤̴̶̷̤̀ )
PUPA sasa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次完整的妝容♥
是不是非常的巴黎風格~我先去走時尚伸展台囉(笑)
PUPA sasa

PUPA sasa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謝謝Giorgio老師幫我畫美美的妝
你們也快去sasa挖寶吧!這個秋天跟米米一起打造巴黎女伶奢華妝容♥♥
PUPA sasa

>sasa粉絲團(sasa獨賣)(<Click me!)
>PUPA哪裡買(<Click me!)
>sasa官網(<Click me!)

這篇文章的照片感謝sasa協助提供,記錄這個美美的妝容♥
喜歡這篇文章的記得幫米米點點讚+推唷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到粉絲團來找我玩(招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