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奇怪~今年的中秋節明明就來得比較早
怎麼到現在還沒嗅到秋天的氣息?

今天中午要吃飯的時候,才發現外頭也太熱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的前夕特別悶
還好有吹一點風,不然真的是要中暑了我(暈)

但很怕天氣說變就變,所以最近已經陸續開始收集秋冬的單品們
好久沒出現的一日穿搭單元又來跟大家見面囉♥♥
最近光是想分享的東西就好多好多,日穿搭通常都直接PO在粉絲團了
所以說大家有事沒事要去那邊逛逛噢~會有很多米米的日常穿搭(˘έ˘)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穿搭資訊
上衣_WHO.A.U
短褲_a'Lady
長版格紋襯衫_FE'CHA
踝靴_ZARA
帽子_東區帽攤
絲襪_織步加


人啊~對於喜歡的事物,真的很容易被吸引目光
像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紅色穿搭,尤其是紅色配上基本的黑白灰
根本就上面寫了我的名字,手指頭忍不住就加入購物車這樣(笑)

這套就是很標準的米米風格穿搭
因為我很瞭解我自己的五官,不是那種可愛路線的
加上我的個性也是偏比較小男孩一點,所以女孩式的個性風格最對我味♥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因為想要營造秋天的氛圍,所以我以紅X灰X黑概念來配色

當然重點是的主角就是這件紅格紋長版襯衫
只要翻開雜誌,就會發現今年長版外套絕對會流行!
我已經搶先入手了好幾款,想看分享文的話你們知道怎麼做吧(挑眉)

之前在FE'CHA穿搭文就有特別介紹到,這件也燒到好多人啊
>【穿搭】FE'CHA嘗鮮♥♥專屬女孩的鮮明個性風格穿搭
這個PAZZO的姐妹牌風格也是我的菜,簡單來說我就是喜歡歐美個性那種路線
既時尚又舒服,好愛( ¤̴̶̷̤́ ‧̫̮ ¤̴̶̷̤̀ )

當然,格紋也是吸引我的重點之一
秋冬也有默默地燒起格紋風唷!
我覺得毛呢+格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有質感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裡頭搭的是很舒服自在的短T+短褲♥

其實我是個很少買正常版型短T的人,因為我覺得穿起來完全沒有修飾效果
所以能虜獲我芳心的,通常就是材質或是圖案特別吸引我
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灰色T耶~猛然一回想,發現我的T幾乎都是灰色的(笑)


短褲是很基本簡單的彈性褲裙,這種褲子最好搭了
不管是什麼上衣都可以配合,重點是穿起來又很舒服
因為褲管比較寬,又能顯得腿細(拇哥)
我前前後後大概收集了4-5件,黑白灰好搭的顏色都有
之前也有分享過文章噢
>【穿搭】a'Lady♥♥用百元單品穿出歐美簡約風格。6套穿搭分享 
>【穿搭】a'Lady。初秋時尚♥♥搶先入手現在也能穿的早秋單品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WHO.A.U這個品牌也許有些人還很陌生
是九月份才剛進駐台北101的韓國服飾品牌
韓國時尚業也算是蠻發達的,WHO.A.U就是間很大的成衣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
風格走的是加州休閒路線,有點像A&F那樣

簡單美式好像一直都有固定的客群耶
像P也很喜歡穿這種風格的~可能真的很舒服又有型吧
對了他們男生女生衣服都有賣,推薦情侶一起去逛
我跟P就是一人買一件灰T(圖案不同但很類似,當做情侶裝哈)

不要以為開在101價格就很驚人
這件我買的時候才$590開幕優惠還打八折
直逼成衣品牌了根本~質料也很不錯!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有人眼尖的發現,這天的穿搭有穿上絲襪嗎?(羞)
這可不是普通的絲襪~是女孩們很需要的彈性襪
因為我工作幾乎天天都坐著打電腦,長期久坐也會造成腳的血液循環不佳
(不要以為只有久站才會有,久坐也會有問題呢!)

所以我可能之後天氣再涼一點,沒事就會穿一下
跟一般的絲襪沒兩樣,所以沒有搭配上的問題
只是彈性襪畢竟丹尼數比較夠,所以不習慣的人穿上會覺得有點束縛
但穿上後是透氣的就會慢慢忘了它的存在(笑)

我也有入手黑色的~等之後再冷一點就會穿出門了
啊,絲襪是織步加這個牌子
我去年秋冬就有分享過他們家的絲襪很好穿♥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原本曬的不均勻或是有一些小疤痕的腳
穿上絲襪後就變得美腿一雙(笑)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好愛這雙新鞋兒♥♥
靴子也是秋冬重要的代表角色
當街上開始出現靴子類的產品,代表季節要變換了

本來還在觀望今年要入手的靴款
就無意間在ZARA逛到這雙,很基本但是很好看!
有一點高度可以修飾身型比例,腳踝挖洞也能延伸長
特別喜歡她腳後跟的麂皮拼接,顯得很有質感

猜猜這雙多少錢?
只要$1590耶~揪甘心( ❝̆ ·̫̮ ❝̆ )✧
之後應該也會成為我的穿搭常客了
我才剛買沒多久,ZARA應該還可以找得到
推薦給你們(推)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最後就用巨無霸(但是倒了)的冰淇淋來結束這回合
偶爾看到這些大型裝置覺得還蠻有趣的耶
小孩子看到這麼大支的冰都瘋了~拼命要跟它合照

說到這個...今天才看到新聞說桃園的大月兔不小心被燒毀
真的是禍不單行~小鴨跟小兔的命運都好多舛(菸)
希望外國的藝術家們別放棄來台灣展出的機會
還想看到很多好展覽啊!!!
長版外套 WHO.A.U ZARA FE'CHA    


想看什麼文章或是有問題的,都可以在這邊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噢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我們下次見♥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