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SiS



慶祝連假來臨,今天來點不一樣的配色穿搭(笑)

這個秋冬大家應該瘋狂被紅色跟綠色單品洗版吧?
連米米自己也被燒得體無完膚呀(˘έ˘)
本來就很喜歡紅色單品沒話說,綠色單品仔細一翻衣櫃還真的比較少
非常極端的兩個顏色,到底要怎麼在秋冬穿出厲害的穿搭呢?

首先重點就是:色系的選擇
有發現不管是紅色還是綠色,都會多加了一點點灰色在裡頭的感覺
所以酒紅色、墨綠色,給人較沈穩、秋冬的氣息
相對的也比較有質感噢♥

再來,加入百年經典元素
像是條紋、格紋等,都是不容易退流行的圖樣
即使是今年流行的顏色,也不會只有一年的穿搭生命週期

最後~挑選單品類型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米米這次刻意以兩種配色的及膝窄裙
來搭配出優雅女伶VS俏皮女孩的兩種不同風格
誰說同一種單品只能穿出一種風格?
一起來跟米米玩穿搭吧(招手)


>LOOK1:優雅女伶
JEANASiS

針織高領背心_JEANASiS
紅藍格紋及膝窄裙_JEANASiS
酒紅色肩背包_JEANASiS
黑色淑女帽_Chicwish
厚底黑鞋_Ann's
短版項鍊_魯蛋馬麻小舖


這套偷偷在FB曝光過,就被問好幾次包包跟裙子呀
果然好看的單品大家眼睛都特別尖(笑)

雖然米米平常喜歡走比較個性休閒的風格
但是這種帶點復古味兒的氣質女伶穿搭,也是我蠻喜歡的感覺
配色不用多,簡單就很有質感♥
JEANASiS

JEANASiS

現在天氣早晚溫差比較大
白天穿的太厚還是會流汗,晚上穿的太薄又會覺得冷
你們可以像米米一樣裡頭穿這種無袖的針織背心
外面再加上一件簡單的西裝外套or針織外套
就能度過一整天的溫差!
JEANASiS
高腰的設計,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了(拇哥)
JEANASiS

JEANASiS

JEANASiS
高領背心也算是我今年的新歡
從夏天開始收集棉質的、條紋的款式,到秋冬選擇針織的
本來以為這種單品會穿起來很成熟
其實搭配的好,一點都不會唷!

它的領子不是那種會讓你窒息的高度
而是微微地做點小造型,修飾脖子的線條
覺得脖子很短的人,不妨試著像米米一樣
搭配一條重點性的短練(指)

等到天氣更冷些,還可以外搭厚毛衣
露出一點點白色領子,打造多層次穿搭!
JEANASiS

JEANASiS
偷偷說:我覺得針織材質的單品
會有讓身材變好的視覺效果耶(轉圈)
JEANASiS

裙子就是重點拉
看起來以深藍跟白色為主色系的窄裙
紅色元素以細線條偷偷加入其中!

不敢嘗試大面積紅色的米粉們
可以先從這種小地方開始下手
我覺得粗細線條交錯的格紋,是最好看的格紋
只要身上有這樣的花色~就會讓整個人質感大幅提升♥
JEANASiS

JEANASiS
高腰拉鍊的設計,會讓人覺得變瘦了
正面因為有多了打摺設計,也比較不像一般的窄裙很挑身材
剛好可以把最近長的肉肉遮住(笑)
JEANASiS

要說這全身的亮點,應該就是身上這個包包了吧(指)
這也是我平常會喜歡的穿搭方式之一
就是當全身的顏色比較低調而簡單時
用一個可以畫龍點睛效果的包包,會讓整個人變很跳

但又不想要太過招搖,於是選擇了身上也有的色系:酒紅色
與裙子線條相呼應,如果對於搭配比較沒有自信的米粉們
可以試試看這樣簡單的搭配哲學噢♥
JEANASiS

JEANASiS
這個包真的是美翻了( ¤̴̶̷̤́ ‧̫̮ ¤̴̶̷̤̀ )
偷偷在其他穿搭文先曝光,也收到不少米粉詢問
帶點厚度的設計,是多層次的夾層包款
容量也是很符合我的需求,基本出門配備通通可以裝進去

重點是日貨的質感真的沒話說
感覺起來就像精品呀(得意)
JEANASiS

JEANASiS
這樣的穿搭,你們喜歡嗎?
JEANASiS




>LOOK2:俏皮女孩
JEANASiS

上衣_JEANASiS
直條紋窄裙_JEANASiS
帽子_ZARA MAN
厚底鞋_Ann's
墨鏡_淘寶

第二套回復帥米米路線(笑)
就算是窄裙也要走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個性風格
JEANASiS
有沒有覺得咖啡廳的綠門剛好跟我的穿搭很配?
嘿嘿~因為拍照的緣故
最近都在四處找尋漂亮的咖啡廳!

這間是在中和(還是永和?)的EZ HOUSE好食
老實說因為真的太少來了,中和永和我永遠傻傻分不清楚
到底為什麼會有一模一樣的路,然後在不同區塊啊(崩潰)
JEANASiS
好拉~回到正題
這件綠色的直條紋窄裙是不是超好看!
連原本對綠色單品興趣缺缺的米都眼睛一亮了
嚴格來說,它應該是開啓我綠色穿搭的關鍵(指)

從它之後,就會多看綠色單品兩眼
深怕錯過任何好物啊!!!
(買衣服比唸書還認真這樣對嗎XDD)
JEANASiS

JEANASiS

其實原本這套穿搭是沒有吊帶的
為了增添一點俏皮味,發現這樣搭也蠻有一番趣味
我就是個愛利用小配件來幫整體加分的人呀(笑)

常看米米穿搭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我很愛戴各式各樣風格的帽子、還有搭配飾品
去完成每一種不同的穿搭♥
JEANASiS

JEANASiS
上衣之前分享過囉
>【穿搭】愛上老爺褲不需要理由♥♥打造3種不同風格穿搭
這種字母白T是衣櫥一定要有的基本配備
光是今年我就起碼入手五件以上白上衣,因為真的太好搭了呀(蓋章)

像現在這個微涼的季節
只要在外頭加件外套,就能輕鬆地應付早晚溫差
之後再冷一點我就要換入手長袖T了
總之百搭的單品我是不會嫌多的拉XDDD
JEANASiS

白T可以搭配丹寧褲、可以搭配吊帶褲
但這次米米示範的是比較少見的及膝窄裙( ❝̆ ·̫̮ ❝̆ )✧
因為高腰的設計,讓整個人比例變得更好了
記得穿這種單品務必將上衣紮進去噢(叮嚀)
JEANASiS
因為裙長相對較長,就算是動作大一點也比較不容易走光
(但還是要記得穿安全褲拉XDD)
JEANASiS
基本上跟第一套的紅藍格紋窄裙版型是大同小異
但換了個顏色真的就差好多好多
上頭有黃藍白交錯的線條,而且因為是直線條
有種將視覺上下延伸的效果~好像長高的感覺(開心)
JEANASiS
側邊拉鍊的設計,剛好可以將肉肉收乾淨
材質是偏毛呢布料,但又不會太厚重
之後再冷一點的話我還會加雙絲襪,配上靴子
立刻變身冬天LOOK(眨眼)
JEANASiS
氣質的米米、遇上俏皮的米米
你更喜歡哪一款呢?
JEANASiS

小小花絮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可以一連擺出這麼多POSE(驚)
人的潛力果然無窮啊~哈哈
JEANASiS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穿搭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邊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也請不要吝嗇來點鼓勵吧~點點讚或是推,都是我滿滿的寫作動力!

想看什麼穿搭分享也可以大聲的告訴我唷
週末愉快♥♥♥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