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熱潮持續發燒中,相信大家一定也買得很過癮
但最近很巧的是,米米陸續收到幾位米粉的私訊詢問說:
學生也想要保養~但是專櫃的保養品就算特價還是買不下手怎麼辦?

的確,許多品牌的保養品動輒上千元
對學生來說負擔的確是大了點
我們要感謝有人發明了開架&網路保養的通路
讓我們可以有更多平價的選擇(拇哥)


這次的主角是米米私心愛用的AVIVA系列精華液
說到AVIVA也許有點陌生,但只要在網路上比過價或是查詢過資料的人
不難發現它可是許多部落客們的心頭好
不刻意打廣告、幾乎全部以網路通路為主、價格包裝經濟實惠
種種優點讓愛用者持續直線上升中♥

剛好最近要換季了,針對早晚的肌膚狀況
AVIVA銷售長紅的兩瓶精華液我認為剛好適合早晚使用
精華液不應該是一瓶從頭用到尾噢,而是針對天氣、膚質、質地等下去著手
來搭配使用,達到最好的肌膚狀況( ❝̆ ·̫̮ ❝̆ )✧
AVIVA精華液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30ml(<Click me!)
AVIVA精華液
這瓶可以說是AVIVA的開國元老(笑)

很多人會開始用AVIVA的保養品也是因為它啊!
他們家的產品會讓我喜歡的最大一點原因
是因為產品非常的清爽,而且天然
(當然還有價格非常的實在XDD)

不加任何油脂、酒精、或是香料等會讓皮膚產生負擔的成分
而是用自然萃取,什麼成份該是什麼樣子
不會刻意誇大成分及保養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個坦蕩蕩的保養品牌(˘έ˘)
AVIVA精華液
這瓶因為很保溼&清爽,不會有多餘的粘膩感
感受到的稠度是來自於玻尿酸
但又不會感到太過分,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拿來當妝前保養使用

很多人在看過米米的保養文章之後
才疑惑說,原來化妝前也要保養啊?

哈哈這個觀念也是我後來才慢慢建立的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以前就常常有怎麼上妝怎麼不服貼的狀況
還以為是化妝品的問題,最近才知道跟保養步驟也是大大相關呢!


使用滴管式的設計,很輕鬆能控制用量
量不用太多,滴在手上後搓揉至均勻分佈在手掌心即可
AVIVA精華液

AVIVA精華液
早上的妝前保養追求的是讓皮膚瞬間保溼度上升
所以吸收力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我會先塗抹在全臉之後輕拍
可能因為不含油脂吧,很快就吸收進去了(驚)
我幫P擦的時候他還說,你有塗嗎?

哈哈哈吸收力太好了拉!
AVIVA精華液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所以邊擦上會有淡淡香氣
讓心情很放鬆舒服
AVIVA精華液
你們可以自己實驗看看
有沒有上妝前保養,持妝效果真的會差很多!
AVIVA精華液
除了上妝後看起來會更服貼之外
也因為讓我浮粉的現象減緩了,妝容能撐更久的時間
AVIVA精華液
因為夠保溼,加上無油脂成分
不管是乾性肌還是油性肌都很推薦噢!
AVIVA精華液



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30ml(<Click me!)
AVIVA精華液
晚上的保養就交給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吧♥

雖然已經在保養紋跟平時提醒很多遍
但還是要再三叮嚀大家,不管你要擦什麼保養品
卸妝跟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噢!

毛孔乾淨了,該補充進去的保養品才能發揮它最大的效果( ¤̴̶̷̤́ ‧̫̮ ¤̴̶̷̤̀ )AVIVA精華液
多能量精華液雖然比較晚上市
但據說它有迎面追上的氣勢(挑眉)

為什麼這麼厲害呢?
因為它是熬夜族必備肌膚良品(˘έ˘)
光看到這句我就想要打包了(笑)

除了該有的保溼做足之外
還有能量因子,能讓肌膚揮別暗沈
還有嫩白明亮複方精華,你們也知道夏天過了
是該好好來大肆美白一番了!


一樣是滴管狀的設計,很方便拿捏用量
我會比白天的精華液使用多一些
AVIVA精華液
因為肌膚整天在外頭闖蕩
吸收髒空氣啊、整天的疲勞啊

這時候就好好趁著保養時間按摩一番吧
或許不是每天都有閒情逸致去給人按摩
但幫自己肌膚小小馬殺雞一下,也是生活小確幸♥
AVIVA精華液
脖子的小細紋也不放過!
AVIVA精華液
詳細的按摩手法,在影片中都有手勢示範噢
有沒有乖乖看影片了呢?

>米米的YOUTUBE影音頻道(<Click me!)

除了圖文的方式之外,未來也會分享更多影片給大家
想看什麼通通來敲碗吧!
不只是保養,包含彩妝、穿搭、髮型等等我也希望有更豐富的內容獻給你們
希望米米傳遞的,是更實用的變漂亮知識

畢竟你們知道的,我的宗旨就是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愛漂亮啊( ❝̆ ·̫̮ ❝̆ )✧
AVIVA精華液
不要看這短短1、2分鐘的影片
從準備到拍攝到剪輯完成,可是需要費不少工夫呢!
人家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說得真好

努力的一切,無非是希望有最完美的好東西可以拿出來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囉(笑)
AVIVA精華液


最後最後,米米幫大家爭取到了小禮物時間
要送出7ml小包裝的完美多元精華液
總共有5個名額噢~怎麼得到呢?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Click me!)
2)按讚並分享此篇文章
3)留言告訴我你比較喜歡哪一瓶AVIVA精華液吧!
AVIVA精華液

 


來粉絲團找米米聊天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