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秋季私服穿搭




又到了你們最愛的私服時間囉( ❝̆ ·̫̮ ❝̆ )✧
用這樣輕鬆的主題來迎接週末好像也不錯吼(笑)

最近越來越常收到米粉的來信
詢問關於米米的穿搭,或者是希望協助一些穿搭上的煩惱等等
我其實是非常開心的呢♥
因為這代表你們喜歡我的穿搭呀是不是?

哈哈~買衣服是永無止盡的課題
就算衣櫥已經爆炸了,還是會忍不住手滑
每天分享穿搭給你們已經是我的日常習慣之一
我會繼續持續這個習慣下去的(˘έ˘)

這次就整理出米米秋季的15套私服
每套都會附上我的穿搭資訊噢
有些是當季的可能還買得到,有些我就不確定了
大家都可以直接連去賣場詢問!



LOOK1)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ORENDA
千鳥格吊帶褲_FE'CHA
踝靴_Chicwish(<Click me!)
鴨舌帽_ZARA MAN
肩背包_JEANASiS
手錶_Marc By Marc Jacob
戒指_K-style secret
戒指&項鏈_



第一套就私心放很喜歡的穿搭,多放幾張照片你們不會介意吧(笑)
是說這次都是精選私服~哪套不喜歡啊哈哈哈
2014秋季私服穿搭
吊帶褲本來就是件非常好搭配的單品
在FE'CHA上面看到這件竟然是千鳥格的太可愛
立刻入手再說(挑眉)

因為是毛呢的材質,所以秋冬穿非常剛好
也不會刺刺的,我給他很高的評價
2014秋季私服穿搭
裡頭搭配的基本款上衣就不用多說了
ORENDA的上衣我買得都很放心,因為單價便宜又耐穿
重點是這件真的好舒服~可以當睡衣的那種XDD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配件是絕對要來一下的♥
珍珠戒指是最近在K-style secret入手的
都是老闆娘親自從韓國挑回來的噢~質感非常的好
又為我的珍珠小軍團們再添一名生力軍!

希望有機會可以整理一篇我的珍珠飾品們,保證很可觀哈哈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2)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PAZZO
丹寧boyfriend褲_K-style secret
灰色長版外套_Pull&Bear
厚底鞋_Ann'S
肩背包_JEANASiS
鴨舌帽_ZARA MAN
項鏈&戒指_魯蛋馬麻小舖


這套也是帥帥的米(甩劉海)
因為我的臉蛋不是屬於甜美可愛路線,加上個性也是很小男孩
所以這類型的穿搭一直是我的最愛
相信有在follow米米的人一定早就發現了吧!
秋季私服
很流行的男友褲,我也跟著入手了
如果覺得腿型不夠美不夠瘦的人,這種褲款其實有非常好的掩飾效果(笑)
跟我一樣屬於上半身比較受下半身比較寬的人
就很適合搭配這樣子的穿法

格紋背心其實是PAZZO的組合單品,外頭本來是有公主袖的雪紡上衣
但我覺得單穿也是有很俐落的簡約感
微微露出腰營造小性感,就不會覺得穿上男友褲一定變得很man了

很長的外套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重要元素
在平常的文章中就不停地提到拉~我也不例外地收集了幾款
想看穿搭文的請敲碗XDDD
2014秋季私服



LOOK3)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JEANASiS
修身褲_MO-BO
格紋長版襯衫_ORENDA
平底便鞋_Chicwish(<Click me!)
後背包_JEANASiS
報童帽_Chuu

學會騎腳踏車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哈哈這個看起來很微不足道的事,對於天生平衡感極差的米米來說
可是件人生大事吶(笑)

這天出門前還順便帶我家的狗子Kuri出門洗澡
難得牠乖乖的讓我拍照,最愛短腿臘腸了♥♥♥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這樣的簡單穿搭也很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老實說一件白T一件黑褲,只要有一件亮眼的襯衫就能襯托出整體
今年已經入手六件格紋襯衫~其中有三件是長版的

昨天介紹這件襯衫跟洋裝的兩樣單品四種穿搭法噢
快去復習一下很實用耶
>【穿搭】ORENDA♥♥運動時尚正流行。百元單品打造8種穿搭LOOK 
2014秋季私服穿搭
平底便鞋基本上也是從去年一直流行到現在
特別的就是材質上會一直做變化
在Chicwish上面看到這雙馬毛的寶藍色覺得超特別
但想想藍色其實還蠻好配的就給它入手下去
本人非常的好穿~覺得買對了♥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4)
2014秋季私服穿搭
條紋背心_LOWRYS FARM
深藍圓裙_師大夜市
灰色西外_UDII
踝靴_Chicwish(<Click me!)
項鏈_GU
耳環_魯蛋馬麻小舖

秋天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薄外套了
在這個早晚溫差很大的季節
我們可以在裡頭穿一件比較輕薄的單品,外頭就配上不會太厚重的外套就很剛好
2014秋季私服穿搭
讓我激賞一下UDII的這件灰色西外
你們知道多少錢嗎?只要$499耶!(覺得划算)

比較女孩子路線的可以像米米這樣穿搭
或者是搭配簡單的襯衫+修身褲也很俐落好看
我發現我好像很喜歡入手灰色單品耶~猛一看這篇私服還真不少灰色...(羞)
2014秋季私服穿搭

2014秋季私服穿搭
最常來玩的就是信義區了
想遇到米米的話就來這邊逛逛,應該會蠻常看到我的蹤影~哈哈
(是說有人想遇到你嗎?XDDDD)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5)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Pull&Bear
灰長裙_JEANASiS
點點襯衫_e181
平底便鞋_Steve Madden
運動帽_NIKE
後背包_JEANASiS

對,這邊又是信義區了haha
最近很紅的甜蜜王國,開設在ATT 4 FUN百貨的四樓
滿滿都是甜點跟輕食餐廳
而且是非常華麗的主題裝潢噢~根本就是女孩的天堂
(雖然我這天穿的很運動的出門)
2014秋季私服穿搭
話說常常跟P一見面之後發現
欸~我們兩個也穿太像了吧!

不是會穿類似配色的穿搭,就是會穿到同類型的單品
像昨天我們就不約而同的穿牛仔外套
是有沒有這麼有默契XDDD
PS:有發現我們的鞋款也超類似的嗎(˘έ˘)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6)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PAZZO
格紋襯衫_MB.Charming
高腰牛仔短褲_PAZZO
報童帽_Wei Two Percent

這天跑去星和台北除毛,我目前已經除到第四次囉
這樣以後舉手就不用害羞了~一勞永逸ya

因為沒有特別要做什麼,所以穿得比較輕鬆
你們應該會很長發現我有戴帽子的LOOK
因為這樣可以很快速的有型,然後可以偷懶一點不用一直整理頭髮
細軟髮要維持一整天的蓬蓬度可是很有高難度的呀TT

這頂帽子超可愛,是在日韓連線賣家Wei Two Percent入手的
我覺得版型很硬挺,戴起來會很有精神的感覺!
2014秋季私服穿搭
我知道再入手格紋襯衫真的要打屁股
但看到喜歡的配色就會不自覺的....恩加入購物車
MB這件的平價襯衫也很好搭噢~像米米這樣當外套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或者是綁在腰上我覺得也蠻吸睛的呢!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7)
2014秋季私服穿搭
毛衣_ANELUSA
灰格紋老爺褲_UDII
鴨舌帽_ZARA MAN
厚底鞋_Ann'S
肩背包_JEANASiS

穿這樣跟好朋友去吃飯,覺得輕鬆又自在♥
微涼的天氣另一種選擇,就是可以直接穿一件不會太厚的針織毛衣
我身上這件立體設計感的毛衣感覺好像很厚
其實不會耶~我覺得厚薄度剛剛好適合秋季

之後再冷一點的話可以裡頭多加件保暖衣
或是外頭加上外套都很能變化!
是在很喜歡的韓貨賣家ANELUSA入手的噢,之前有發過分享文
>【穿搭】ANELUSA♥♥掌握秋冬流行元素。化身復古英倫女孩 
2014秋季私服穿搭
老爺褲我覺得也是秋冬必備的重點性單品
真的非~常的好搭,幾乎任何上半身都能應付
格紋的我覺得特別討喜♥
(對,又是格紋XDD)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還有好多人問的指甲光療
米米都是固定在東區的Lady's店家做的,因為價格很平實
而且地理位置又很方便,做完還可以直接去逛街哩!
幫你們附上粉絲團資訊:Lady's(<Click me!)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阿!這天也吃了第一次的薄多義
我覺得前菜跟披薩都不錯吃耶,義大利麵就普普~哈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8)
2014秋季私服穿搭
字母襯衫_Pull&Bear
黑色短褲_a'Lady
白色尖頭跟鞋_Ann'S
復古眼鏡_UDII

襯衫也算是我最近愛收集的新歡
不要以為聽到襯衫就感覺好像一定要很正式
現在的變化可多得呢~像我身上這件字母襯衫就超可愛
滿滿的LOVE字樣,就跟我愛你們一樣多(羞)

白色尖頭鞋也是很好看的新單品
畢竟入秋了我會更換成不要露腳趾的鞋款
但又不想要每雙都是靴子的話,不妨嘗試看看這種尖頭跟鞋
配上簡約的造型或是小洋裝都很適合噢!
2014秋季私服穿搭
MBMJ的手錶已經發過文了,但還是有人在問
所以就來復習一下穿搭+開箱吧♥
>【穿搭】SHOPBOP購物。當手錶成為時尚配件♥♥Marc手錶X4套穿搭 
2014秋季私服穿搭
與手錶搭配的常常會有各式各樣的飾品
像這個珍珠手環就是最近新發現的客製化手工飾品VINCS
他們家的東西都是走小巧精緻路線,包裝也很用心♥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9)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Honeymade
高腰牛仔褲_JEANAsiS
厚底白涼鞋_K-style secret
草帽_La mocha
透明硬殼包包_chicwish

這套算是比較之前的早秋穿搭了
但現在的天氣真的非常適合穿薄長袖
所以就一併納入我的秋季私服裡頭

高腰長褲也是衣櫥必備!
秋冬隨便搭一件短板上衣or毛衣就可以出門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則是很簡約的無印風
而且你們有仔細看到,他也是格紋的嗎?
哈哈哈哈離不開格紋愛的魔咒(˘έ˘)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0)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窄裙組合_Chicwish
大寬帽_Chicwish
時鐘鏈帶包_Chicwish
桃紅色尖頭鞋_Ann'S

有認真看文的,應該不難發現米米的私服常出現Chicwish這個牌子吧
他不是台灣的網拍噢,可是一個外國的購物網站
但別聽到購物網站就害怕,其實購買流程很簡單拉!
之前有分享過教學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聖地大公開❤Chicwish購物網站教學

因為可以在上面找到很多台灣比較少的款式
所以我都時不時會去逛一下~算是我的私房購物聖地♥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這身穿搭是當初參加O'SHARE辦的達人分享
也謝謝那時候有幫米米點LIKE的人噢!

上下組合式的套裝也一直流行著,秋冬我也在找尋更多類似的單品
因為不管是合在一起還是分開穿都很多變啊
正符合我這種愛玩穿搭的個性~嘿嘿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1)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PAZZO
丹寧男友褲_a'Lady
酒紅襯衫_a'Lady
平底便鞋_Steve Madden
彈性頭帶_Beams
黑色後背包_JEANASiS

相隔一周之後,我又跟P跑去河濱公園玩耍了
靠近塔悠路的這個地段,多了一個專門設計給狗狗的迎風公園
有分成大型狗跟小型狗的遛狗專區,用柵欄圍一圈起來
狗兒就可以在這邊自由的奔跑玩耍
真心覺得是個很棒的設計(拇哥)
2014秋季私服穿搭
男友褲又出爐拉~不過這是另一件哈哈
顏色是比較正統的單寧色,配上酒紅襯衫剛剛好

a'Lady也是米米私心很喜歡的一個賣場噢
因為價格真的很便宜,然後款式又是走很簡約歐美風格
喜歡米米穿搭的可以去他們家逛逛!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2)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MB.Charming
高腰短褲_JEANASiS
踝靴_Chicwish(<Click me!)
紳士帽_GU
戒指_魯蛋馬麻小舖

這套當初在粉絲團PO時也大受好評
原來這是你們喜歡的風格呀(筆記)
寬鬆的上衣是我的菜,設計成有點可愛的蓬蓬袖還有紫藍色就更合我口味了

後來發現MB又出了新的白色,在考慮要不要一起入手
真的是很可愛的款式耶!
2014秋季私服穿搭
米米有很多飾品都是從魯蛋馬麻小舖那邊挖寶挖到的
>【穿搭】正韓飾品。點綴穿搭小確幸♥♥通通100元好有愛分享 
不定時會更新正韓的飾品,重點是價格都超級佛心
已經成為我固定光顧的賣場了~誰叫我是飾品控米米啊(笑)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3)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上衣_Léa
格紋西外_Léa

黑修身褲_MO-BO
白尖頭跟鞋_Ann'S
鴨舌帽_ZARA MAN
包包_植村秀周年慶滿額贈

這個拍照地點非常的特別,是最近很紅的時尚旅店Checkinn
本來以為後面的時鐘是各國時間
仔細一看才發現全部是台北市區的時間耶
(那明明就一樣耶~搞不懂XD)

這套穿搭非常的帥
我覺得當女生穿起很中性的單品時,反而會有種衝突的美感
發現男生也不一定要女生穿的"很女生"才會喜歡
有時候穿的有點男孩子氣,P先生也會稱讚可愛耶
2014秋季私服穿搭
這頂鴨舌帽出現的頻率,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發現它還蠻常出現的耶XDD

眼尖的你們有發現是ZARA的男生帽子嗎?
哈哈~每次跟P都會一起逛,然後就會一路逛到男生區
發現男生的配件都會好多好好看的帽子跟圍巾耶!
於是就入手這頂了,毛呢的感覺質感超加分(拇哥)

包包是植村秀的周年慶滿額禮,這咖包不說很難猜到是贈品耶
C/P值超高,不知道現在送完了沒XDD
>【購物】2014百貨周年慶教戰守則♥♥植村秀怎麼買最划算?(送小禮物)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4)
2014秋季私服穿搭
灰色上衣_WHO.A.U
黑短褲_a'Lady
紅色格紋長版襯衫_FE'CHA
粗跟踝靴_ZARA
灰色畫家帽_東區帽攤

咦?後面有好大的冰淇淋倒了?
那天拍照無意間發現好可愛的大型裝置藝術品,立刻在前面拍了起來

紅色格紋的襯衫顯得格外亮眼
我真的好喜歡紅色噢♥
(連紅色唇膏也買一堆XDD)

在PAZZO的姐妹牌FE’CHA入手了幾次下來
品質各方便等都還算滿意
大家可以放心地去逛逛~整個賣場風格就是我的菜呀
2014秋季私服穿搭 


LOOK15)
2014秋季私服穿搭
條紋上衣_ORENDA
墨綠色短褲_Chicwish(<Click me!)
踝靴_Chicwish(<Click me!)
墨鏡_淘寶

私服整理起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耶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笑)

條紋也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基本款單品
每個人衣櫃都應該有好幾件不為過
前面提到說ORENDA的基本款很適合入手
昨天發的時尚運動風也有它的蹤影噢
>【穿搭】ORENDA♥♥運動時尚正流行。百元單品打造8種穿搭LOOK 
你們會發現搭配吊帶褲,跟米米這樣搭配短褲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想要氣質一點的路線就來件後雪紡短褲吧!
2014秋季私服穿搭
墨綠色也算是近期竄起來的熱門色系
我倒是蠻少入手綠色單品的~覺得很新鮮
但穿上之後才發現他有意外地顯白效果!跟寶藍色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以很快速的就愛上它了♥

這樣也是簡簡單單的搭配
因為有了顏色或是圖案的小變化,而有別出心裁的感覺
就是米米最喜歡的簡約歐美個性風格
2014秋季私服穿搭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   
呼~記得要給米米讚+推滿滿的鼓勵噢!
我會努力分享更多好文章給大家的(眨眼)

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也可以追蹤我的ig:lovemiihuang
(下面都有附上連結)

週末愉快( ¤̴̶̷̤́ ‧̫̮ ¤̴̶̷̤̀ )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秋季穿搭私服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