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覺得最近的米米好有效率啊( ❝̆ ·̫̮ ❝̆ )✧

上禮拜才說好要分享咬唇妝容
今天立刻用手刀整理好唇彩的教學文章
就是不想讓大家久候呀!

很開心你們都會在粉絲團留言or私訊跟我敲碗
會努力把大家想看的文章都整理出來,要等我噢♥

這次的主角是關於唇彩的教學
身為唇膏控的米米,發現竟然沒有一篇專門的教學文
這樣怎麼行拉!(捶牆)
所以就整理了很簡單好上手的三種唇彩畫法
分別是基本的飽滿唇、韓妞帶起風潮的咬唇妝、還有進階班的雙色唇
唇膏真的是可以快速改變氣色的彩妝小幫手
快跟米米一起來輕鬆學唇彩吧!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這次使用的唇彩通通是Miss Hana水潤持色旋轉脣筆(<Click me!)
總共有三個顏色,這次的唇妝通通都會派上用場噢
算是非常基本好搭的三個色系♥

通通都是在86小舖入手的
話說最近新開幕的微風松高你們去過了嗎?
裡頭也有好大間的86新分店,我已經搶先去逛過了嘿嘿
之後再來跟你們分享!

回到正題,三支像是蠟筆般的設計
光試在手上的就感覺顏色非常飽滿顯色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像是蠟筆的特殊造型,只要旋轉就可以使用
這種設計我覺得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可利用筆尖的正面跟側面來調整唇彩的畫法
像是筆尖可以描繪唇形的輪廓
側邊可以大面積的塗滿飽和唇色
對於唇彩初學者來說算是非常好上手的(拇哥)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我本身的唇色不算非常的淺,也沒有什麼紅潤感
甚至有時候還會有點暗沈(哭)
最可怕的就是我是屬於那種嘴唇很容易乾燥的人
只要唇膏不夠保溼,我就會開始脫皮TT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我也很喜歡隨身攜帶這種唇蜜
比起護唇膏我覺得它多了一點修飾的效果~可以讓嘴唇看起來嘟嘟的
HANAKA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草莓)(<Click me!)
這支才$49耶~有夠佛心價格,很給力的用都不會心疼(笑)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用過很油膩的那種唇凍
這支比我想像的還好用,擦在嘴唇上的感覺也不會太過頭
不管是單擦,還是在上唇膏前打底都很方便

>小提醒:如果覺得嘴唇容易乾燥的米粉
在上唇膏前做點去角質的保溼,或者是擦類似這種唇膏
可以改善嘴唇產生脫皮或乾燥的現象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再來就是這次的重點拉
要利用這三支旋轉唇筆,打造三種不同感覺的唇妝
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STYLE1:單色飽滿唇
這是一般人最基本常用的唇彩畫法
依照唇形輪廓塗滿,就可以完成囉♥

#6峇里日落 Bali Sunset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像是夕陽般的橘色,給人很活潑陽光的感覺
這個顏色我覺得比較不會太過成熟
很適合唇彩入門的米粉使用~平常簡單的穿搭配上橘色唇妝也很好看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之前PO在粉絲團上還被稱讚唇色很好看哩(開心)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1首爾情人 Seoul Lovers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大膽的桃紅色,塗上去會有芭比的時髦感
這個顏色我認為是三色裡面最能遮蓋原有唇色的一支
但我覺得也是最挑膚色的一款

這樣亮桃紅的色系,對於膚色沒有那麼白的人會比較吃虧
但我覺得非常適合皮膚很白皙的女孩
或者是很反差的小麥色~很有時尚的感覺!

相對其它兩色,米米擦這支時偏愛用咬唇妝
讓它的顏色不要太過於鮮豔
後面會教學噢~請繼續看下去(眨眼)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倫敦之心 London Heart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我最愛的正紅色無誤(抱)
這個顏色是我最愛的唇彩色系
化妝台已經不知道有幾支紅唇了~但還是各種紅色都想收集♥

這支就是屬於非常俐落的紅
擦上去會非常顯白,還帶點小性感的氛圍
顏色美翻了(˘έ˘)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平常出門不想要太過豔麗的話
也可以先上過一層唇膏,再用面紙輕輕按壓
顏色就會變成比較霧面的感覺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令我激賞的除了價格非常之可愛(旋轉唇筆一支$249剛剛忘了說XDD)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非 常 好 卸 除
我還不是用卸妝油噢~光用卸妝水就能卸得乾乾淨淨

老實說在準備這篇文章時
前前後後卸了6次,嘴唇也幾乎沒有脫皮或是沈澱色素的現象
讓我對他印象大大加分啊!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STYLE2:漸層咬唇妝
最近因為韓妞興起的咬唇妝,其實步驟非常的簡單
要寫教學文都覺得有點害羞說(笑)

只要兩步驟就可以達成:
1)用唇筆在嘴唇的中央塗滿唇彩,大約佔滿嘴唇的1/2-2/3的程度
2)使用指腹輕輕由內而外的把唇彩的邊緣界限模糊掉,注意這邊不要太用力
有點輕點的感覺就對了~米米習慣用小指頭,這樣範圍會比較小

這樣輕輕鬆鬆就完成漸層咬唇妝
基本上你想要多漸層,取決在你一開始上唇膏的區塊大小
也可以先拿粉餅將唇色蓋掉,但我覺得這支脣筆的顯色度非常夠
唇色都可以很好蓋過去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完成的咬唇妝跟剛剛的飽滿唇看起來是不是又完全不一樣了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STYLE3:雙色玩唇
想要大膽來玩唇色的話,不妨來嘗試看看雙色唇吧
這次米米示範兩種,分別是上下式的雙色唇、還有內外式的雙色唇

上下雙色唇:
隨意拿出兩色唇膏,分別塗上不同的顏色
米米使用的是上唇橘色/下唇紅色的配法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顏色可以隨自己喜好更換噢~本來看似完全不同的色系
組合在一起之後,又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呢
反而有一種很時髦的前衛感,配起來也不會奇怪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內外雙色唇:
像是咬唇妝的第一個步驟,現在嘴唇中央內圈畫一個顏色
建議兩色的話中間的這個顏色要比較深一點
外圈再拿出第二個顏色直接把嘴唇塗滿

米米使用的是內圈紅色/外圈桃紅色的配法
這個畫法其實也跟咬唇妝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比較起來更有趣鮮艷了♥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看完這次的唇彩教學~有沒有信心大增呀(笑)
唇彩畫法比你想像的更簡單噢,明天就來試試吧!

搭配的眼妝可以參考米米最近的秋天日常妝容教學
>【美妝】我的秋季妝容♥♥簡單卻實用的平價彩妝教學
隱形眼鏡是晶碩最新的彩色日拋豹紋棕,好多人私訊詢問就一起在這邊回答囉
戴起來不但跟唇彩一樣時髦,卻是非常實戴的棕色噢♥
咬唇妝 雙色唇 misshana 86小舖
Miss Hana的唇彩在全省86小舖可以找得到
>86小舖官網(<Click me!)
>86小舖粉絲團(<Click me!)
手機APP也可以買噢
>86小舖APP(<Click me!)

喜歡米米這次的彩妝教學嗎?
記得要來幫我點點讚+推唷♥
也請不吝嗇地給我留言鼓勵or建議讓我可以繼續分享更多好文章給你們
粉絲團不見不散!!!(揮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