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Happy Halloween( ❝̆ ·̫̮ ❝̆ )✧

今天是萬聖節耶~大家有沒有打算要去哪兒扮鬼嚇人..
不是拉!是要去哪兒玩耍哩?
同時也是十月的最後一天囉!!!

每次一個月的最後一天我都特別興奮
感覺又是新的開始,莫名的會很有戰鬥力(笑)
我想米粉們應該跟我一樣吧~因為月初就要準備發薪水了haha


週末就來篇我很愛的平價網拍a'Lady(<Click me!)吧♥
雖然這週的天氣還是跟夏天沒兩樣,但下週聽說就會變天了耶
不趁機提早準備一些秋冬服裝怎麼行(握拳)
a'Lady是米米覺得非常適合小資女
不需要花大錢,也能享受穿美美的高C/P值網拍
轉冬之際,就來分享四套不同感覺得穿搭囉!

(賣場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直接點粉紅色字體就OK囉!)



1)
>純粹自然立體口袋邊寬版襯衫(<Click me!)
>都會中性方型格腰配色長褲(<Click me!)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這個秋冬,愛上襯衫穿搭(˘έ˘)

覺得襯衫不只是屬於正式場合的單品
也能穿出簡約的休閒感、時尚的俐落感
米米尤其喜歡這種版型有點微寬的設計
不管是搭配窄管褲,還是最近很紅的老爺褲都不成問題

之前才分享過很有愛的格紋主題穿搭
>【穿搭】a'Lady♥♥經典不敗的格紋。秋日四套穿搭 
眼尖一點的就會發現,其中一套的白襯衫跟這件綠襯衫是同一款無誤!
我就說最近熱愛襯衫嘛(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格紋襯衫收集完,就開始轉戰好看的素色襯衫
這件吸引我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很喜歡它的綠
感覺非常獨特,不像是一般常見的顏色

但因為是加了點黑色的綠,搭配度也不會因此下降
簡單的搭上黑白灰單品就很有型!

嗚嗚米米拍照前忘記燙了~有點兒給它皺
大家可以去看官網美美的樣子拉XDD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前短後長的設計,對於不管是要紮進去還是隨意擺放著都行
料子夠挺的襯衫,穿起來不會軟趴趴的
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噢!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a'Lady穿搭
胸前的兩個口袋,讓襯衫看起來不無聊
在還微熱的早秋,這種版型還可以當做薄外套穿
等到之後轉涼了,可以像米米這樣單穿
或者是外頭再加上針織毛衣or外套

總之不用擔心怎麼搭拉~這種基本款最好上手了!(眨眼)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格紋控又繼續默默燃燒中
一看到新品有這件長褲,二話不說立刻加入購物車
吸引我的除了圖案之外,還有這種版型的褲子是最好搭配衣服的了!

可以休閒、可以正式
有點都會感~很適合上班搭配
其實有兩色灰跟深藍,我是很想都打包回家拉(大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穿起來合身卻不緊繃的感覺最得我心
米米雖然看起來不胖,但是下半身的肉肉就是特別多
(都被我藏起來了拉XDD)

這樣的褲子穿起來非常舒適
也不怕有肉肉被擠出來的困擾
腰間的配色褲頭設計,就算是把上衣紮進去也很有看頭!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基本上這套就跟米米平常的私服沒什麼兩樣呀
有在follow我的穿搭就知道~最喜歡這種歐美簡約的風格了
單獨搭起來就很好看,也能隨意的搭配其他單品
穿搭就是這樣無限樂趣呀(轉圈)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加上一頂報童帽,就是俏皮的英倫小男孩風格了♥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2)
>輕奢優雅微露肌亮片層疊上衣(<Click me!)
>2WAY經典格紋魅力排釦及膝裙(<Click me!)
>簡約純粹不收邊寬版毛料長外套(<Click me!)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我知道現在天氣還不會太冷
但一收到秋冬的外套時,還是不自覺地興奮起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冷到縮在一團的冬天
但是能穿上美美的大衣外套,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每年就是期待好看的外套出爐

而今年果然沒讓我失望♥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先分享大衣裡頭的穿搭
是很基本的黑色上衣+格紋窄裙

之前就有提到說這種及膝的窄裙會非常的流行
不要以為它裙長比較長,就會讓比例看起來變差
選擇這種中高腰的款式,因為I字型的視覺效果~反而會把腿長拉長噢

拍照這天穿的不算是特別高的鞋子
但是比例看起來還是很OK
這樣說米米只有160你們相信嗎(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淑女帽我覺得也是秋冬很值得收藏的單品
這頂在粉絲團也有出現過好幾次囉~大家可以去逛逛參考不同的搭配法
這樣穿我覺得有點復古的味道,很喜歡♥♥♥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秋冬也不能錯過任何好看的長袖上衣
一看到a'Lady有出~就把黑白兩色都包了

不要以為素色的很無趣
當我們搭配這種格紋或是花樣的下半身時
可是非常好派上用場的呢!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正面是有點交織設計的質料,穿起來還算舒服
完全不會有刺癢的感覺噢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真正的玄機是在背後
大面積的亮片設計,讓你走在路上也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它不是那種很亮很閃的亮片,屬於低調奢華的感覺

下擺還有個小開口,微妙製造性感fu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恩...怎麼好像又是格紋拉
再次驗證了對於喜歡的單品,就會一直收集一直收集(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看起來是硬挺的布料,其實這件及膝裙穿起來舒適度很夠噢
蠻有修飾身形的作用,卻不會讓妳穿起來礙手礙腳的

正面整排扣的設計,在末端還有個小開衩
花百元可以買到許多充滿小設計的單品
你們就知道為什麼這麼推他們家了(拇哥)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就算坐著也不會不舒服噢
米米是個穿衣服還蠻追求舒服的人
有些衣服好看歸好看,但穿起來的舒適度就有待加強

所以當穿到好看又好穿的衣服,就會得到我大力的激賞(挑眉)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外套一穿上,整個人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很喜歡黑白兩色,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首先吸引我的,幾乎都會是灰色外套耶(抓頭)

開矜式的大衣,也是秋冬必備好夥伴
這種單品就是不管你裡頭穿什麼,幾乎都能跟它匹配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帶點毛呢料子的外套,整件版型還蠻硬挺的  
小缺點就是沒有內裡,所以記得搭配長袖上衣才不會覺得太過刺癢

下次想要拿它搭配連帽上衣,打造比較活潑俏皮的感覺!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較大片的領子,讓臉型看起來更尖更小了
千萬別小看衣服的力量,有時候穿對款式更能凸顯身材的優點
或者是改善原先的缺點噢!

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些穿搭的小祕訣
大家會有興趣嗎?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對了~這套單品都是下週一才會上架的新單品
大家可以先到搶先看去逛逛,有許多秋冬的好物
(發現這週末萬聖節也有限時7折優惠耶!)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3)
>柔和暖系雙色混紡豹紋圖騰毛衣(<Click me!)
>愜意雅品腰部打摺五分褲(附腰帶)(<Click me!)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台北市總是讓我處處充滿驚喜♥♥

這張照片乍看可能會以為是在哪個綠蔭小徑拍攝的吧?
但認真看了一下照片就會發現後面還有大樓存在
哈哈~其實這是車水馬龍的版急百貨廣場噢!

喜歡挖掘這種小角落
然後捕捉美麗的畫面~就算只是在修圖的時候
照片看了心情都好起來(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你們也跟我一樣,開始入手毛衣了嗎?
現在或許還覺得有點早,但好看的單品我通常是不會放過的拉(抓)

這套跟以往的搭配有點小小的推陳出新
也首次嘗試五分褲的感覺~很新鮮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掌握上寬下窄的道理準沒錯
這樣讓整個人不會看起來腫腫的噢!

延續第一套喜歡寬鬆版型上半身的概念
毛衣我也很喜歡這種鬆鬆軟軟的感覺
總覺得女生穿這樣的單品很惹人喜愛耶

可能有種需要被保護的感覺吧(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當全身都是簡單的黑白色系時 
我就會選擇在圖案或是衣服材質上做變化

這件應該算是豹紋吧?
簡單的圖案就很有重點,所以下半身就不要再穿的花花綠綠的囉!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毛衣我會入手的重要原因
除了款式好看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穿起來舒服

我覺得秋冬的衣服因為更親膚了
材質上的選擇要更為謹慎,尤其是容易過敏的人
這件米米可以拍胸脯的說材質很柔軟好穿
就算單穿也不會刺癢噢!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略厚的針織毛料設計,一路穿到冬天也OK
基本上這種重點性的單品,簡單搭一件素色的下半身就可以出門了~

之後還可以加上襯衫來做點小變化!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其實早就想要嘗試五分褲
但很怕不夠高而看起來怪怪的
所以先從這件微長的褲子來下手

褲長大約在膝蓋以上10公分
整件算是偏合身的版型
穿起來腿部的線條很明顯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高腰的設計,搭配短版上衣也很好看噢
還附上了簡約的腰帶,就算上班穿也很有帥氣感

當然雙口袋是必備的!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背面看起來腿也修飾得很細長耶
下次可以正式的挑戰五分褲了(笑)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4)
>英倫街頭率性騎士風格仿皮外套(<Click me!)
>輕奢優雅微露肌亮片層疊上衣(<Click me!)
>經典摩登直條毛呢打摺短褲(<Click me!)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帥帥帥米又來了(銳利眼神)

終於找到第一件秋冬的皮衣拉~ya
覺得衣櫃怎麼能沒有它,於是在a'Lady也順便入手了!
騎士風格的版型,搭配度非常之高

一般可能都是會直接搭配長褲
但我覺得現在還不會太冷的時候,短褲也有另一番風味哩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不管裡頭穿什麼,只要加了皮衣
就是一個帥字(˘έ˘)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先來看看裡頭米米穿了什麼吧!
你可以在皮衣裡頭穿上洋裝中和甜美感
也可以像我這樣,直接就是簡單的俐落款式

與剛剛同款的背後亮片上衣
白色穿起來又跟黑色感覺不太一樣囉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正面依舊是很基本好搭的素色上衣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轉到背面之後就會讓人大驚豔!
相對於黑色,白色的亮片會更吸睛一些

但我覺得還好不是屬於那種很閃閃發亮的光澤
亮片本身也不會沒有質感噢!
單穿的時候,搭配一件單寧褲就很有型(拇哥)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好像非得把全部花色都收集完畢才甘心
看到灰色條紋短褲,也順便加入這次的清單中拉!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短褲都是偏夏秋薄一點的材質
這件帶點毛呢的厚度,在現在的季節穿起來也比較合宜

直條紋有拉長比例的效果
如果你已經有素色的下半身
不妨入手這種有圖案,卻一樣好搭配的款式吧!

該有的雙口袋、打摺版型
也很推薦給小資女們噢♥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最後來重點分享一下這件皮衣
你們猜猜多少錢來著?只要$1380!!!(尖叫)

雖然是仿皮的沒錯
但不論是材質還是剪裁我覺得都遠遠超過價值啊
名列必收藏的外套清單之中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真要說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S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不夠合身
但這樣之後就可以再塞比較厚的長袖上衣也不錯
看自己喜歡的感覺下去搭配囉!

賣場還有白色的~但帥米當然私心喜歡黑的(笑)
口袋袖口等拉鍊小細節都有顧到,如果剛好想要入手皮外套的
這件大大大大推( ¤̴̶̷̤́ ‧̫̮ ¤̴̶̷̤̀ )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掌握時尚,其實也不用非得砸大錢
現在越來越多的網拍,在價格跟質感上都越做越到位
a'Lady的單品幾乎都不超過千元,對於想要入手秋冬單品的人來說
真的是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米米自己也入手好多他們家的單品
幾乎不太會踩到雷~買起來的安心度大大加分!
推薦給你們,一起享受美美的秋冬吧 ♥♥
a'Lady穿搭 平價網拍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分享
記得幫我點點讚+推,讓我有更多滿滿的動力寫出好文章給大家看唷!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更多的時尚穿搭美妝資訊都在這邊(指)

萬聖節快樂ව౩ව❤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