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光看這張首圖,就讓我想起暖暖的陽光啊( ¤̴̶̷̤́ ‧̫̮ ¤̴̶̷̤̀ )

自從學會騎腳踏車後,就愛上了河濱公園
台北有這樣的規劃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畢竟每天身在都市叢林裡,也需要一個角落
可以好好休息散步,放鬆一下身心♥

這禮拜天氣降溫的很迅速
打文章的同時,看著外頭的氣溫竟然只有18度
冬天果然悄悄的來臨呀
還好我早就準備好美美的外套們了(笑)

當聽到你們說喜歡這樣的私服小單元之後
打算有事沒事就來分享一下米米喜歡的穿搭樣子
還有隨性的聊聊生活點滴
這次也順道分享了新髮色噢!
一起來瞧瞧吧(˘έ˘)


LOOK1: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條紋上衣_JEANASiS
灰色圓裙_ORENDA(<Click me!)
連帽大外套_JEANASiS
切跟踝靴_MB.Charming(<Click me!)
藍色包包_JEANASiS


這次的私服很簡單
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重複穿搭
我自己在翻閱雜誌或是看blog的時候
最喜歡的就是重複穿搭單元了♥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拼命的採購新衣服
所以下手既好看又實穿的單品
可是件非常重要的功課(筆記)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上週末很興奮的跟P說,不如我們去河濱公園拍照吧
結果大失策啊~雖然天氣很好、陽光也很美
但是風超 級 大!!!

結果很多張照片都因為風太大把頭髮吹亂而作罷(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JEANASiS一直是我很喜歡逛的日系品牌
之前參加point大使活動,也很榮幸地當選品牌大使

價格比起其他的日牌來得親民許多
不時會有一些折扣,換算下來我覺得都蠻合理的
因為日貨的品質真的有目共睹啊!

光是我身上這套的單品就有三樣是JEANASiS他們家的(羞)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條紋上衣配上圓裙,算是非常基本的秋冬搭配法
還不會太冷的時候,可以像米米這樣單穿
再等一點也可以搭配絲襪

記得以前有一次冬天去東京玩
結果因為愛美,在氣溫2-3度的時候還硬是穿著短裙+絲襪
還好那邊的天氣不會太過潮溼
女生真的為了愛美,再冷都不怕啊(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這件裙子米米要大推,也是我私心喜歡的網拍ORENDA
他們家的單品幾乎沒有讓我失望過,款式也都很基本好搭
上次運動時尚主題也有分享過這件裙子的另外兩種穿法噢!
可以順便去逛逛
>【穿搭】ORENDA♥♥運動時尚正流行。百元單品打造8種穿搭LOOK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大外套了(指)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說真的,每年冬天穿來穿去、買來買去這麼多外套
要說天氣寒冷的時候最實穿的款式
我覺得應該就屬這種連帽大翻領外套了吧!

之前在日本入手一件one way類似版型的外套
只不過是棉質材質為主,就已經覺得很保暖了
這件是毛呢的,穿起來保暖度更加

沒有太過合身的肩線,穿起來也就不會卡卡的
舒適度很足夠(拇哥)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米米挑選最好搭的黑色
其實我覺得另一色灰色也很好看
實在是很想要兩件一起通通打包帶走(๑¯◡¯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正面是做大翻領的設計
裡頭的領子是做深藍色的,照片上可能看起來不會太明顯
但本人看起來會比較有層次感
扣起來或是隨性擺放著穿都很好看

有沒有發現,他雖然沒有做肩線
但穿起來也不會感覺腫腫的
是我大力稱讚這件外套的主要原因
不過寬鬆度其實是可以在裡頭再塞進毛衣都沒有問題的噢!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小細節也不用擔心
該有的雙口袋
還有很特別的背後腰身設計
為什麼很特別呢?

因為這件的腰身是從內側去調整的
我沒有拍到~但就是從裡頭有抽繩可以調整外頭看起來想要的鬆緊程度
害怕外套太oversize調整一點腰身就會更有線條拉!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冬天的外套我很喜歡有帽子
尤其是當需要禦寒時,能適時的遮住頭跟耳朵
會保暖非常多耶!

雖然現在天氣還不會這麼冷
但一物色到這種好看的外套,我是不會輕易放過的拉(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噢對了~這天擦的是CLIO的新唇膏
在微風松高新開幕的86小舖獲得
文章要抽小禮物噢~快去把握!!
>【購物】微風松高新開幕♥♥86小舖也進駐囉(送小禮物)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早在私服穿搭就已經露面的藍色包包
也是米米最近私訊詢問度非常高的一款♥

最近愛上了這種中型尺寸的包包
尤其是硬殼包~背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太大
實際上可以裝的容量還不小呢!

如果有固定在follow米米文章的話
應該會發現這是我包色的包....(害羞逃走)
>【穿搭】當流行遇上經典♥♥秋冬紅&綠時尚穿搭

本來先入手了酒紅色,結果上次一去逛發現藍色是新色
立刻打包!!!周年慶入手下來不用$2000
這咖真的強力推薦,顏色超美的♥♥♥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聽說今年秋冬也會非常流行這種硬格包
最近在K-style Secret正韓也入手了好幾個
等我收到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實際上的顏色會比這個藍再深一點點點
你們看,裡頭裝了我的長夾、自拍神器、行動電源、舒芙蕾...
空間還有剩耶!你們懂我為什麼這麼愛他了吧(眨眼)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LOOK2: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條紋上衣_JEANASiS
黑色修身褲_MO-BO
連帽大外套_JEANASiS
切跟踝靴_MB.Charming(<Click me!)
藍色包包_JEANASiS
墨鏡_淘寶


叫我帥米(甩髮)
已經很習慣把自己打扮得帶點個性跟酷酷的感覺
偷偷說,我只換了件褲子就可以瞬間改變穿搭路線拉!

如果今天想要走女孩子氣一點的
就可以搭配第一套的灰色圓裙
又如果你想要走簡約個性的帥氣路線
就換上基本的黑色修身褲吧!

我跟P說我想要那種很帥氣的遼闊感
於是就生出了這張照片
我好像真的比較適合耍帥耶(大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在我背面的小公園
是最近很愛去的地方
讓我先賣個關子~文末會介紹到噢!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下午的陽光最美了
才能讓我們捕捉到這漂亮的畫面♥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冬天我喜歡搭配各種踝靴
腳上這雙MB的是最近的愛,因為真的非常的好穿
設計又特別(拇哥)

這天沒有拍到特寫
拿之前分享的照片來給你們瞧瞧
因為有好多人問米米,所以穿搭資訊上面有幫你們附上連結囉!
IMG_2900

一整片的草原,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耶
建議大家週末真的要找時間走走

畢竟悶了整個禮拜了,每天都待在室內
呼吸新鮮空氣,重新整理一下自己、放空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是嗎?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同樣的藍色包包
如果走比較俐落的路線,就當做肩背包使用吧!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條紋上衣長這樣
基本上這種基本款是務必要多收藏幾件
我一定會先從黑白兩色開始,然後慢慢延伸到其他色系
這件的領口做得比較寬,微微露出鎖骨有點小性感fu

超實用的搭配度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今天隨便就示範了兩套了(挑眉)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長度到大腿中間的外套,從背面看有點斗篷的感覺
喜歡新相機~隨意拍起來都好有感覺呀♥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來分享一下我的新髮色
我真的蠻喜歡之前的可可棕
以至於我想了好久,秋冬到底還可以變化成什麼樣的顏色呢?

本來想要染更淺一點,但又覺得配上冬天的衣服有點太過突兀
但也不想要變成黑漆漆一片,感覺又有點太無趣

最後就打算染成帶點灰綠的棕色
跟原本髮色不會差太多,但很明顯的會覺得有變化
本來是比較暖的色系,現在變得有點霧霧的感覺
我超級喜歡!!!

Winnie總是可以抓到我的喜好( ❝̆ ·̫̮ ❝̆ )✧
她是我的設計師噢,這邊順便分享一下她的粉絲團
米米都是固定找他用頭髮的
>黃雯鈴Winnie(<Click me!)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陽光的關係
髮色有點拍不出來~嗚嗚
但我發現髮色變深之後,髮質看起來更好了

Winnie都會順便幫我護髮
平常也幾乎一個月會跑一次髮廊護髮
加上染後都會使用護色洗髮精
這些小細節,都是可以讓髮質維持在一定水準的關鍵噢!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這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髮色
強力推薦大家秋冬可以換成這種稍微霧面的灰綠色調
會非常有氣質,而且也很好搭配服裝♥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自從上次無意間發現新的迎風狗運動公園之後
有事沒事就喜歡跟P來這邊騎腳踏車順便跟狗玩
還沒有真正帶我家的Kuri來玩耍,因為牠實在是太皮了(抓頭)

這裡設計成兩個大空間
整片的草原分成大型犬跟小型犬兩區
因為都有柵欄圍起來,讓狗狗在裡頭自在地跑來跑去都不用擔心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這裡根本就是毛孩子的天堂啊!!!
你們看看這些狗兒玩得多開心~不時會看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趕快叫P幫我多捕捉幾張(笑)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那天還遇到三隻柯基
除了臘腸之外,最喜歡的就是柯基了♥
怎麼好像都喜歡短腿狗啊我hahaha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這樣的私服穿搭,搭配米米的生活閒聊
你們喜歡這樣的文章嗎?
JEANASiS 2014秋冬髮色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米米粉絲團噢
每天都會分享時尚穿搭美妝生活大小新鮮事

想看什麼文章也歡迎用力的敲碗讓我知道!
我們明天見(揮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