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 秋冬穿搭




這兩天真的有種冬天要來的感覺耶
還好我早早就預備好許多外套(挑眉)
氣溫降到20度以下就很有感覺了,加上又下雨更增添了幾分溼冷的氣息

說到下雨,那天又不小心把雨傘掉在公車上
我決定下一把要買很鮮艷或是有圖案的,這樣走掉才不會忘記!
物色一把好看的雨傘也很有時尚感說~haha

好拉,回到正題
今天又是每個月都要逛的ORENDA♥
之前米米分享愛逛的20間購物網站當然也沒有錯過他們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清單。20間購物網站好逛大推薦♥♥
上新貨的速度快、單品的價格超值、加上幾乎不踩雷的好品質
我想連不少米粉也被燒得東倒西歪吧(笑)

這次要來分享非常實用的外套穿搭
一共會送上五套look唷(˘έ˘)
(老樣子,賣場連結都幫你們設定好了,只要點選粉紅色連結就可以囉!)



1)
>個性後縮腰立體翻領軍外套(<Click me!)
>V領細條紋百搭上衣(<Click me!)
>口袋特別的小香風毛呢短褲(<Click me!)
ORENDA 秋冬穿搭
自從微風松高開幕之後,這裡已經變成了拍照新景點
這個角落實在很有歐洲的氣息呢♥

這套穿搭就非常的米米路線
簡單的黑白色系,搭上有點小個性的軍綠外套
這類型的外套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必備購物清單選項
搭配度非常之高,外型又很簡約率性

光是軍綠外套我就有兩三件了
但這件是裡頭最平價的,竟然只要$790(驚)
不得不好好稱讚它的高C/P值
另一色丈青也好好看噢!
ORENDA 秋冬穿搭 
ORENDA 秋冬穿搭
100%棉材質,穿起來舒適度沒話說
要注意的是他是Free Size,米米穿起來有點oversize的感覺
提供給你們參考!
ORENDA 秋冬穿搭
有發現雖然是偏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卻不會顯胖嗎?
本身選用比較輕薄的材質,所以外套非常的輕
但是我覺得防風效果還不賴,裡頭也還能塞衣服進去沒問題
主要是背面有做彈性縮腰的設計,即使寬整個人還是看得出腰身的!
ORENDA 秋冬穿搭
該有的連帽跟雙口袋都有顧到
ORENDA 秋冬穿搭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蓋屁股的長度
這樣不管是穿長褲還短褲都可以剛好修飾下半身肉肉的位置
恩,千萬不要覺得米米很瘦
其實我只是把肉藏的很好(笑)
ORENDA 秋冬穿搭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需要燙整
可能是100%綿的材質,摺起來會比較容易有皺摺
燙完之後就沒有問題囉(拇哥)
ORENDA 秋冬穿搭

裡頭搭配的是很基本的條紋上衣跟毛呢短褲
這種百搭的單品我是建議每個人衣櫃都要準備至少一件以上
ORENDA 秋冬穿搭
前陣子還沒這麼冷的時候,單穿這樣出門就非常剛好
我猜有些人跟米米一樣,即使秋冬也還是不怕冷的要穿短褲(笑)
選擇毛呢材質的就很應景,穿起來也比較暖和唷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七分袖的條紋上衣,在平時的私服出現頻率也蠻高的
上一次的ORENDA也有它噢,我是搭配白色吊帶褲
>【穿搭】ORENDA♥♥運動時尚正流行。百元單品打造8種穿搭LOOK

胸前的小V挖洞增添設計感
最讓我滿意的是它穿起來的舒適度非常好
想要連白色的都一起打包了我
ORENDA 秋冬穿搭

小香風格的毛呢單品也早就不是新流行了
幾乎每年秋冬都會看見它們的蹤影
我個人喜歡毛呢下半身單品勝過上衣
因為我覺得小香風格的外套穿起來會有點成熟
目前還沒找到非常適合的款式

等我找到喜歡的再跟你們分享嘿!
ORENDA 秋冬穿搭
雖然是毛呢材質但因為有內裡穿起來舒適度不減
皮革拼接的前後口袋,讓優雅的單品多了點個性的味道
灰黑色我覺得本人看起來蠻有質感的,不像一件不到$500元的單品

最近想要收藏短褲的可以考慮入手這種款式
搭配度也很高噢!
ORENDA 秋冬穿搭



2)
>歐美街頭連帽格子襯衫(<Click me!)
>最基本修身剪裁後口袋窄管褲(<Click me!)
ORENDA 秋冬穿搭
第二套也很米米風格~哈
格紋襯衫好像快變成我的代名詞了
這個秋冬不小心就入手了快10件啊(覺得自己購物力量非常驚人)

最近瘋狂愛上綠色了我
怎麼這麼晚才知道你的好,穿起來好有質感
整個人也白了一階噢!
記得要選像米米身上這種深綠色才有顯白感
芥末綠或是青草綠我就不敢保證了(笑)
ORENDA 秋冬穿搭
雖然襯衫不算是正式的外套
但很多人(包括我自己)也常常會拿它來當外搭
在微涼的天氣穿非常的適合
等變冷一點再瞬間改造成襯衫單穿
或是搭配毛衣穿,都有各種不同的感覺

很符合我喜歡重複穿搭的概念
ORENDA 秋冬穿搭

這件在賣場有紅綠兩色
考量到我已經有兩件紅色格紋襯衫了,沒多想就入手綠色先
但如果你剛好在找紅色的格紋,這件也非常推薦噢
像賣場示範搭配牛仔襯衫也好好看啊!(我的菜♥)
ORENDA 秋冬穿搭
ORENDA 秋冬穿搭
後背包前幾天的文章有分享到,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嘿嘿
>【穿搭】降溫了!這樣穿剛剛好♥♥近期入手的針織毛衣私服穿搭4look
這樣有點小男孩風的感覺搭上後背包很match耶!
ORENDA 秋冬穿搭
ORENDA 秋冬穿搭
這件襯衫的材質有加厚,更能適應秋冬的天氣變化
內裡有鋪綿所以穿起來很保暖舒服
我發現我熱愛撲棉單品,可能是我喜歡追求舒服的穿搭吧!
在有型之餘,能穿著陪你走一天的才是真正實穿的look呀(指)
ORENDA 秋冬穿搭
少見的連帽襯衫設計,是吸引我入手的主要原因
你們知道有時候外套多了個帽子就會增添可愛感
但因此又要再多加上一件外套,有了這種連帽襯衫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隨意的搭上針織衫外套、棒球外套都行

多層次的感覺讓整體造型又更加分了(拇哥)
ORENDA 秋冬穿搭
也可以把帽子收起來,變成大翻領的感覺噢
是有沒有要這麼多種穿法,入手後才發現好驚喜(笑)
ORENDA 秋冬穿搭
下半身我選擇單寧色的內搭褲
基本的修身褲我最常穿的就是黑色了
但覺得單寧色也很實搭,所以就順便入手一件

老實說我對我的下半身不是很有信心
但這件因為夠貼身,但因為料子又夠挺
顯瘦的程度蠻讓我意外的,而且是舒服的噢(拍胸脯)
ORENDA 秋冬穿搭
整個東區都是我的攝影棚(笑)
這個花牆連婚紗都搶著拍攝呢
不過我坐進去怎麼有種保護色的錯覺hahaha
ORENDA 秋冬穿搭



3)
>韓妞質感格紋翻領針織長大衣(<Click me!)
>休閒連帽長版內刷毛洋裝(<Click me!)
ORENDA 秋冬穿搭
一直都很想收集好看的連帽上衣
結果在ORENDA意外看到這件連帽洋裝
很少看到這樣的款式,二話不說就立刻收藏先(笑)ORENDA 秋冬穿搭
秋冬也不完全都是要長褲才能穿暖暖
這樣長裙+長版外套的組合其實也蠻暖和的噢
而且舒適度更佳了呢!

私心覺得非常適合坐飛機
裡頭還有刷毛設計,就連穿著睡覺都沒有問題
你就知道有多舒服了(笑)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經典的格紋外套是每個人衣櫥都該有的款式
這件屬於偏厚材質,保暖度很足夠
平常隨意搭一件單寧褲就很好看

那天發現潔西卡也跟我有一樣的外套!
果然好東西大家都喜歡入手呀(眨眼)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雙排釦的設計,顯得更大器了
這種外套版型最常被做成西裝外套跟針織外套兩種
我覺得穿起來的感覺不太相同

針織給人稍微休閒的味道
搭配上連運動風都不成問題
喜歡穿平底鞋or球鞋的米粉,不妨試試這種輕鬆又搶眼的單品
秋冬只要一件就很有重點噢!
ORENDA 秋冬穿搭
質感我覺得非常厚實之外
該有的細節都有顧到,大翻領也很有型
真的遠遠超過百元單品的價值,難怪這麼多人也愛ORENDA
不是沒有原因的haha
ORENDA 秋冬穿搭

天氣稍微回暖時,直接單穿長版洋裝也很OK
ORENDA 秋冬穿搭
老實說在我還沒收到實品之前
有點擔心穿起來會有睡衣的感覺
(雖然舒適度是跟睡衣等級差不多了拉XD)

結果完全超出我意料之外耶
因為長度還蠻長的,我穿起來大約在腳踝上方位置
但布料很扎實,直筒長版的設計反而讓對下半身沒有自信的米粉們有修飾效果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光看照片就感覺得出來布料是有點厚度的
因為秋冬的黑色單品比較多,所以我選擇深藍色
基本上兩色都很好搭配!

連帽上衣必備的口袋也有份
特別的是後側做了小開衩,這樣就算是長裙走路也很自在吶
ORENDA 秋冬穿搭
one piece的好處就是不用動腦筋搭配(笑)
簡單加頂毛帽就很有型囉!
ORENDA 秋冬穿搭



4)
>法式優雅後水滴傘洋裝(<Click me!)
>歐美混色針織長版開襟外套(<Click me!)
ORENDA 秋冬穿搭
最後兩套來走比較女孩風格的穿搭~嘿嘿
就算是冷冷的秋冬,也還是想要穿洋裝對吧?

這時候掌握外長內短的關鍵很重要噢!
如此可以讓身型的比例維持,甚至有加分的效果呢♥
ORENDA 秋冬穿搭
一件簡單的黑洋裝,搭上小慵懶氣息的長版針織外套
完成了法式女人的輕鬆自信look

當身上單品走簡約路線的時候
不妨用配件來幫整體加分,米米使用寶藍色寬沿帽
還有搶眼的珍珠項鍊,輕鬆感就會馬上多了點優雅的感覺囉!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說到帽子,我知道有些米粉還在等我的帽子特輯
已經在籌備中了,等等我!
很歡迎你們隨時留言或是私訊我希望分享的文章
搞不好就會成為下次的主題噢(˘έ˘)
ORENDA 秋冬穿搭
對於大象灰已經到沈迷的地步了
那天跟夢露約會還聊到說,我好像很多灰色單品耶
可能是我喜歡它的質感,還有帶點個性的中和色彩
不覺得灰色單品都很百搭嗎?

混色毛料很有歐美的感覺,長度過膝的外套依舊是流行指標
不用害怕身高不夠而不敢穿長版,搭配的方式才是關鍵!
ORENDA 秋冬穿搭
基本款單品入手再一枚 
有時候一直追求特別的款式,卻發現實搭的基本款卻一件都沒有嗎?
秋冬我們常常需要多層次穿搭,這種素面洋裝就能發揮很好的搭配效果

天氣還不會太冷的時候就像我這樣單穿
運用一些小配件,讓身上不會太無聊
再冷一點就搭配長外套,既保暖又多層次感
也很適合搭配針織毛衣或是運動棉質上衣
總之衣櫃絕對會需要它的存在的(蓋章)
ORENDA 秋冬穿搭
合身的版型但不會太過束縛是我很喜歡的設計
穿起來很顯瘦,側面該有的腰身跟屁屁都會展現出來
下擺又是傘擺剛好可以修飾大腿的肉肉
簡直就是件隱惡揚善的洋裝(笑)

是說這樣形容對嗎~哈哈哈
ORENDA 秋冬穿搭
這件官網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先入手了最基本的黑色,之後也想把藍色一起帶回家耶( ¤̴̶̷̤́ ‧̫̮ ¤̴̶̷̤̀ )
(覺得好好搭)
ORENDA 秋冬穿搭


5)
>香榭名媛千鳥格織紋附綁帶洋裝(<Click me!)
>大翻領雙排扣針織外套(<Click me!)
ORENDA 秋冬穿搭
最後一套也別錯過很紅的千鳥格紋路
我覺得他是專屬秋冬的圖案耶~總覺得配在秋冬的毛呢單品上就很match
而且會馬上有種千金fu(笑)

去年這時候米米也入手了千鳥格的上下針織套裝
好像每年都要準備至少一件才過癮呀
花色配上素色是最基本的組合,也是最百搭的組合

喜歡穿洋裝的米粉們
不妨多入手這種基本款的針織外套
搭配性跟上一套的外長內短概念很類似
但是單品的剪裁跟設計不同,感覺就有完全不一樣囉!
我覺得最後這套就更有知性的味道呢
正式場合穿出去也非常得體(拇哥)
ORENDA 秋冬穿搭
隨意地披在肩上也很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外套這樣掛在肩膀上
反而給人一種氣勢的感覺~你們也覺得嗎?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這件雖然也是針織的,但版型做得有點類似西外的感覺
大翻領的外套我個人覺得是秋冬最實穿的版型
可以休閒、也可以氣質優雅

帶點厚度的針織,等到天氣更冷一些加件圍巾也可以禦寒
是米米推薦必入手的單品之一
ORENDA 秋冬穿搭
針織的密度比較高,所以版型會顯得更挺拔
可是在舒適度上又比西外更加分一些
有些人跟我說覺得西裝大衣很好看,但感覺太過正式
不妨嘗試看看這種同版型,但材質不同的單品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噢!
ORENDA 秋冬穿搭   

ORENDA 秋冬穿搭
身為帥氣米
由於比較少穿洋裝,所以能讓我挑中的必然都是我的心頭好
喜歡他的圖案是重點,剪裁也大大加分
下半身跟我一樣比較肉的女孩可以選擇這種有點A-Line的版型
修飾效果非常好
ORENDA 秋冬穿搭ORENDA 秋冬穿搭
同花色的綁繩是一起附上的
綁上之後腰身就出來了,高腰的位置讓比例看起來也更好了!
不過準媽媽們也可以入手,只要把綁繩抽掉
就是一件時尚的孕婦裝囉(笑)
ORENDA 秋冬穿搭
側面也有腰身的感覺真好
這件真的氣質滿分耶♥
ORENDA 秋冬穿搭
ORENDA 秋冬穿搭
值得稱許的小細節
腰間的綁繩還有穿孔設計,所以就算沒有綁著也不會鬆掉噢!
ORENDA 秋冬穿搭
剛好最近好日子特別多
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也可以直接穿這套出門沒有問題的(拇哥)
ORENDA 秋冬穿搭

外套是秋冬必備的主角級單品
這次米米一口氣附上了五款穿搭
希望你們會喜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週末愉快♥


延伸閱讀:
【穿搭】#私服特輯。冬天入手的五件外套戰利品穿搭♥♥ 

 

>米的ig:lovemiihuang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外套穿搭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