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天氣真的要變冷了!
默默開始物色好看的厚外套、毛衣、圍巾等等單品
妳們是不是也跟米米一樣,記得把上半身穿暖了
卻忘了下半身呢?(笑)

這次收到LEVI'S的邀請,體驗冬季最新的機能丹寧系列
即使是冷颼颼的冬天,也希望可以穿得俐落有型
而不只是像裹棉被一樣,層層疊疊的穿衣法
怕冷的甚至在冬天的時候會先穿襪子然後再穿上牛仔褲
更誇張的會直接穿兩條褲子的都有
(有沒有人看到這邊已經笑了~哈)

這次LEVI'S要把這個煩惱大解除
讓我們在冬季保暖之餘,又可以呈現時尚俐落的造型
身為丹寧褲的龍頭品牌,這次又推出什麼厲害的把戲呢?
怕冷又愛美的米粉們一定要認真看
覺得非常的實用♥(拇哥)

//本篇文章與LEVI'S合作//


LEVI'S Warm保暖系列丹寧褲(低調性感15789-0000)/$3790
Levi's Warm  
這次的保暖系列共有五款,由左至右分別為:
15789-0000低調性感
15789-0001雪花紋水洗
15790-0001玩味復古
15790-0002優雅自信
15789-0004經典刷白
螢幕快照 2014-11-19 上午1.52.31
版型從Skinny、Slim到寬褲都有,選擇還蠻多元的
米米挑選的是最左邊的低調性感
自認腿不夠長、不夠細的前提下
這種Skinny褲款絕對是我的首選♥

低調性感跟雪花紋水洗都是Skinny的版型噢
在這兩件之間有點小小難以抉擇,最後考慮到衣服以深色系為主
就選了偏深的低調性感款(指)

市面上的丹寧褲百百種
從歐美國際大牌、韓版到台灣網拍,選擇真的非常非常多
LEVI'S能保持在一定的領先水準
除了材質之外,機能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這件到底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答案就在產品的名稱中,保暖系列顧名思義就是穿起來能有"保暖效果"
而要挑選好的牛仔褲之前,我都會先檢視一下褲款的外型符不符合我的菜

因為色差的關係,單拍的顏色會稍微藍一點
本人的顏色比較接近上面的實穿照,接近灰藍與深灰之間
褲管有做簡單卻不誇張的刷色,還有低調的小潑墨點綴
說到刷色,真的是一件牛仔褲的靈魂耶
刷的好會很時尚,刷不好就...非常本土(笑)
Levi's Warm
經典的背後LEVI'S口袋車線絕對不能錯過
褲頭的扣子也是LEVI'S的經典象徵
Levi's Warm
版型其實非常的基本簡單,牛仔褲這種可以一穿好幾年的單品
我還是喜歡追求簡約、實穿的款式
腰間的拉鍊設計是小亮點,零錢什麼的都可以丟進去

米米挑選的是26腰,這件本身穿起來算是中腰
現在太低腰的褲子幾乎不太會挑了
因為會很可怕的把腰兩側肉肉通通擠上來(驚)
Levi's Warm
背面的背標是綠色的,小小一塊縫製在上頭
既不會太過顯眼,又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系列的吊牌都會有寫個WARM字樣
無論風雪嚴寒,溫暖始終相伴
上頭的廣告標語我很喜歡♥
Levi's Warm

重頭戲來了!
既然是保暖系列,到底是什麼樣的保暖效果呢?
我們常在寒冷的冬天用多層次的穿搭來保暖,上半身這樣很OK
但下半身如果在裡頭加件襪子或是內搭褲,很容易變成小象腿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生麗質的瘦子啊啊啊( ༎ຶŎ༎ຶ )

一般如果要能應付冬天的丹寧,通常會使用雙層縫製
這次加入用於貼身衣物的頂級綠色環保纖維VILOFT
與丹寧布混織,一樣是丹寧材質保暖度卻大幅的提升
甚至比純棉的纖維還多出30%的保暖度噢!

耐洗耐穿的特色一樣保持不變
卻能夠在冬季大幅的提升保暖度這點太吸引人了
打開看裡頭是比一般丹寧更軟的觸感,整件褲子的重量也更輕薄
觸感也比一般的丹寧布更勝一籌噢♥
Levi's WarmLevi's Warm
當然,光看褲子怎麼過癮
立刻穿上這件保暖系列的丹寧褲來幫大家做穿搭示範
其實要說搭配度,丹寧褲絕對是名列前茅
這次一口氣給你們三種不同的穿搭路線
你們快來看看最喜歡哪一個LOOK呢?



LOOK1)休閒街頭
Levi's Warm
身為帥氣米第一套就要來為大家示範平常也愛穿的個性街頭穿搭拉♥

簡單的帽T加上棒球外套,隨性的搭出輕鬆的運動女孩感
基本上丹寧褲跟百搭就是畫上等號
什麼顏色跟它搭在一起幾乎都不成問題♥
Levi's Warm
意外發現穿起來有翹臀效果(笑)
跟整體比例比起來,米米本身下半身屬於比較肉的體型
也因此我在褲款上會特別精挑細選
 Levi's Warm
本來以為這種保暖系列穿起來會覺得很厚重
結果讓我對丹寧褲大改觀耶~跟一般的丹寧褲穿起來沒兩樣
舒適度上卻大大加分,我個人穿衣服非常重視舒不舒服

不過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褲長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長
搭配平底便鞋的時候可以把它往上捲個1-2摺
也蠻有隨興街頭的味道(眨眼)
Levi's Warm
可能因為揉和貼身衣物專屬的VILOFT纖維布料
與肌膚接觸的地方感覺非常柔軟,透氣度也很足夠

去專櫃試穿的時候,剛好本來也是穿著一條丹寧褲
在一換上保暖系列的褲款後,我整個大喊穿起來好舒服呀♥
因為就是很柔軟、活動很方便、與肌膚也不會有太多不舒服的摩擦感
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拇哥)
Levi's Warm
刷色在自然光下看起來更明顯了
從大腿到膝蓋的位置都有做刷白跟一點洗舊感
可以校正腿部的線條感,讓整件褲子也不會太單調無趣

我對我自己的大腿真的非常沒有自信嗚嗚
以前很少穿長褲,因為幾乎找不到可以讓我穿起來好看又舒服的
這件雖然不是屬於那種很緊的修身褲,但是穿起來是可以修飾腿型的
能在冬天穿著輕薄的材質,又能兼顧到保暖
終於不用連褲子都要多層次穿搭了(笑)
Levi's Warm

Levi's Warm



LOOK2)歐美時尚
Levi's Warm
搭配搶眼的亮色系,丹寧也絕對能扮演稱職的配角
紅格紋跟藍色丹寧非常的match呢♥

換上歐美風格的踝靴,搭配今年最流行的長版外套元素
有偷偷將比例拉長的小心機~嘿嘿
Levi's Warm
Levi's Warm
裡頭隨意挑選一件白T都能與丹寧褲搭配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一而再再而三地收集
搭配度就是如此之高啊(拇哥)

因為褲長比較長,丹寧褲不需要捲褲管
直接放下蓋住一點踝靴即可
米米身高160穿這件26腰的Skinny褲感覺蠻剛好的
有些喜歡褲管合身一點可以去改褲長!
Levi's Warm
從側面看過去刷色很明顯
其實這樣也有意外的顯瘦效果耶~剛好兩面是深色的把大腿包覆
(到底是多想要顯瘦啊XDD)
Levi's Warm Levi's Warm
前面提到雖然是保暖系列
但穿起來不只舒服,也彈性十足
任憑我隨意的活蹦亂跳,只差沒有一字馬了(大笑)
Levi's Warm
拍照不管是站著蹲著都好輕鬆
喜歡丹寧布料與肌膚接觸的細膩感受
有機會你們真的可以去櫃上試穿看看!
Levi's Warm



LOOK3)優雅女伶
Levi's Warm
拍照的這天剛好低溫來襲
想說這樣剛好,可以測試一下這件丹寧褲的防寒程度到哪邊
說真的,因為材質跟一般的丹寧褲沒什麼兩樣
我一開始挺懷疑它的保暖度

拍到這套七分袖穿搭時,感受真的特別明顯!
因為冷風不停地吹,上半身狂起雞皮疙瘩
但下半身因為褲款加上及膝靴的關係,整雙腿都是暖的
人家說女生只要腳暖了,身體也會暖呼呼
有了這件Warm Jeans,真的可以省掉很多層層疊疊的洋蔥式穿法
Levi's Warm
最後一套走的是優雅女伶風格
雖然米米偏愛帥氣個性路線,但偶爾也想要來點女人味look
這種帶點復古優雅的穿搭非常的合我口味

在女孩與中性元素之間融合
基本款直條紋的上半身搭上寬沿帽
下半身用百搭的丹寧褲配上及膝靴
營造與前兩套截然不同的感覺
Levi's Warm

Levi's Warm
喜歡買衣服,更喜歡買實穿的衣服
如果妳的衣櫃缺乏這種基本款單品
建議務必先入手幾件

有些米粉會詢問我關於穿搭的問題
不會搭配衣服其實真的不用害羞
不管你想要走什麼風格,基本款總是最不會出錯的那一個
丹寧褲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推薦了
腦筋隨意轉一轉就可以有好幾種搭配方式
Levi's Warm
更何況是好看又保暖的丹寧褲
絕對是要大力推薦給你們(拇哥)
Levi's Warm
側面的修飾線條也很好看
我的大屁屁被糾正成翹屁屁了(笑)
Levi's Warm
上半身在冬天可以多層次的穿搭,反而可以更豐富更好看
但是下半身避免成為胖胖腿的祕訣,就是要掌握精簡輕薄的特點

如果妳也是手腳冰冷or怕冷一族
務必參考看看LEVI'S冬季最新的機能丹寧系列
同時掌握保暖、輕薄、又好看的褲款真的不多耶
尤其是保暖!!!這點讓我對它大大加分( ❝̆ ·̫̮ ❝̆ )✧Levi's Warm
價格也跟平常丹寧褲的定價差不多
人家說一件好的丹寧褲可以跟你好幾年
如果喜歡收集褲款的米粉們,或是剛好想要入手保暖又實穿的丹寧褲
不妨去LEVI'S櫃上試穿看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米米這次的推薦
你最喜歡我搭配丹寧的哪種風格呢?
街頭、歐美還是優雅風(˘έ˘)

快來留言跟我聊天吧!
妳們的讚跟鼓勵都是我滿滿的動力噢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詢問米米(招手)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