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dy穿搭a'Lady穿搭




實在很難想像,上禮拜還像夏天的天氣
今天瞬間就直線下降10度以上,而且還下毛毛雨!
果然是十二月的威力阿~不過冬天不冷就不像冬天了(笑)

準備好久的毛衣跟外套差不多可以陸續登場了
米米也來應景的準備一篇入冬的一週重複穿搭♥
其實我蠻喜歡寫重複穿搭的單元的~因為平常自己看雜誌也很喜歡看人家怎麼搭
總是不可能天天買新衣服,所以搭配的重要性就更需要掌握住(握拳)

這次利用a'Lady(<Click me!)家的九件單品,完成七天不同的重複穿搭
融合了許多秋冬流行穿搭元素在裡頭,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
這篇會是非常實用的參考文(˘έ˘)

一樣都幫大家設定好囉
詳細的商品資訊直接點粉紅色字體就可以連到賣場了
不囉唆~一起看文吧!



Day1)
>清新感立體織紋花瓣領針織上衣(<Click me!)
>英倫復古格紋拉鍊合身毛料短裙(<Click me!)
>暖意色塊混紡毛呢拼接大衣(<Click me!)
a'Lady穿搭
只要翻開今年的雜誌,流行趨勢必定會看到"長外套"這個關鍵字
從早秋的針織外套、到入冬的排釦大衣
只要掌握長這個重點就對了(彈指)
a'Lady穿搭
這件大衣吸引我最大的原因,就是拼接色塊
一般的大衣不是素色,就是圖樣
簡約的雙色拼接異材質,讓外套有點小變化

50%的羊毛穿起來保暖度也很足夠呢(拇哥)
a'Lady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高C/P值的代表品牌之一
這次的外套竟然價格也只花不到兩千就可以入手!
a'Lady穿搭
就算是隨性的披著也很好看
不過羊毛外套的缺點就是重量稍微會提升
但喜歡這種合身版型大衣穿起來的挺拔感,整個人會很有氣勢
質感也會大大加分噢!

強力推薦給正在尋找大衣的你♥
a'Lady穿搭a'Lady穿搭
雖然單價不高(在a'Lady已經算是高價位了,你就知道他們家有多平價)
但細節可沒有馬虎,包括剪裁、拼接、甚至到紐釦跟肩膀的裝飾,還有方便的雙口袋
對了,這件外套裡頭是有做內裡的噢!所以穿起來不會刺癢

老實說,我覺得有遠遠大過於價格的價值耶
a'Lady穿搭
脫下外套之後是米米少見的裙裝LOOK
雖然我平常是真的比較少穿裙裝沒錯,但偶爾也想要小女人的感覺
加上冬天真的很多毛呢材質的裙子穿起來都好好看♥

例如說我身上這一件(笑)
a'Lady穿搭
選擇亮眼的寶藍色系,在深色的秋冬中探出一點摩登感
其實窄裙今年也蠻流行的,正確的說
每年冬天都會出現它們的蹤影

搭配度還算蠻高的,像我這件搭配簡單的針織上衣
或者是搭配厚實一點的上衣,甚至是襯衫都OK
喜歡它穿起來修身的感覺,但不會太過緊繃
如果對於下半身比較沒有自信的米粉,你們可以參考這種單品
可以修飾屁屁跟腿部線條噢!
a'Lady穿搭
上衣上回的文章有分享過
>【穿搭】a'Lady♥♥冬天的黑色平價質感穿搭學
不得不說白色的上衣真的很好搭,這次的重複穿搭登場次數最多的也是它(笑)
算是秋冬搭配的好朋友~而且我發現這件白色的領子剛好是深藍色的
跟裙子配起來剛剛好♥
a'Lady穿搭
單價不到五百元的裙子,細節卻還是做得很完整
前側有兩個金屬拉鍊,有種搖滾混搭英倫風的感覺也讓裙子多了些重點

布料還蠻扎實的噢,穿起來是會有暖的感覺
很適合搭配及膝靴或是直接加上絲襪
小資女就可以直接穿去上班了gogo
 a'Lady穿搭a'Lady穿搭



Day2)
>街頭酷勁破損感前短後長針織上衣(<Click me!)
>暖意色塊混紡毛呢拼接大衣(<Click me!)
>純色水洗漸層修身感窄管褲(<Click me!)
a'Lady穿搭
用同一件外套,裡頭換了單品就營造完全不同的風格
這天是帥氣的米米(甩髮)

長版外套我覺得跟修身褲也很match
真的怕冷的這樣穿保證很保暖~再加條圍巾就無敵了( ❝̆ ·̫̮ ❝̆ )✧
無論是披著穿還是穿著它,都有種很幹練的感覺
a'Lady穿搭
裡頭搭配的是針織毛衣+修身褲
跟上一套的白色上衣相同,修身褲我覺得也是衣櫃必備的單品
搭配度也很高噢!尤其冬天怕冷的最好多準備幾條好看又好穿的長褲
畢竟寒流來了真的不敵低溫的攻擊啊(年紀越大越怕受風寒)
a'Lady穿搭
對了,這件大衣官網還有卡其色的 
如果你是偏好淺色單品的人,不妨可以挑選另一色來做搭配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灰黑色的組合拉(吐舌)
a'Lady穿搭

在室內或是還不會太冷的天氣
這樣針織毛衣+長褲的組合就非常剛好
a'Lady穿搭
不知不覺今年又入手了一堆毛衣
通常我會分兩種類型來收集,一種是偏厚可以單穿的大毛衣
另一種就是可以搭配外套比較薄的針織毛衣
這件就是屬於可以再外加衣服的針織毛衣

穿起來保暖,但由於質料不會太厚
活動起來蠻自在舒服的~偏休閒的款式
a'Lady穿搭
隨性的街頭破損感,不管是搭配素色或是圖樣的褲子都OK
這套就先示範基本的黑色修身褲組合,後面會挑戰搭配千鳥格褲~又是不同的感覺(眨眼)
a'Lady穿搭
毛衣很重視的紮膚也沒有噢
穿起來算是蠻舒服的!可以放心!
a'Lady穿搭 



Day3)
>清新感立體織紋花瓣領針織上衣(<Click me!)
>前衛帥氣羔羊毛翻領斑駁皮革外套(<Click me!)
>美好經典千鳥格紋修身長褲(<Click me!)
a'Lady穿搭
我想黑白灰應該是很多人不變的選擇吧?
米米也不例外~不瞞你們說,我的衣櫥也是都這三個色系為主(笑)

但總不能一直收集相同的單品
所以我開始尋找不同的款式,像這種皮革外套就是我比較少嘗試的
但因為看到好多歐美部落客跟名人穿搭,決定來挑戰看看
a'Lady穿搭
有點帥又有點個性的皮革翻領外套
收到實品的時候真的蠻意外的~因為價格跟第一套的拼接外套差不多
但本人質感非常的厚實之外,保暖度非常之足夠
上週末穿去信義區拍照,才拍沒幾張就大喊好熱
這禮拜的寒流來穿剛剛好(挑眉)
a'Lady穿搭a'Lady穿搭
我覺得入手a'Lady這麼久下來,逛賣場也逛出一些小心得
像很多單品都會有至少兩種顏色可以挑選,讓很多人不再只是單一選擇
例如說這件皮革外套,就有分黑色跟駝色兩種
雖然說是相同款式,穿起來的感覺可是天壤之別

每個人可以找到滿意的款式跟顏色的機率就更高了
這是我喜歡a'Lady的重要原因之一
當然最大的原因還是價格實在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拉(笑)a'Lady穿搭
除了翻領之外,裡頭全部都是仿羔羊毛的材質
當然不是真的動物毛噢~但保暖度一樣沒有減少
外頭的皮革刻意做得有點仿舊感,覺得好像可以直接去騎哈雷機車了(喂)

頸部跟袖口都有做皮帶扣環的細節增添帥氣度
下擺的皮帶可拆可不拆~現在特價$1600的價格真的便宜到很誇張!
a'Lady穿搭
裡頭還是那件百搭不膩的白上衣,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實穿
不過下半身換了~嘿嘿
千鳥格也算是很經典的格紋,為了不流於老氣
我刻意選擇這種紋路比較小巧精緻的圖樣,遠看就像一般的細格紋
a'Lady穿搭
賣場的兩色都很好看其實,我選的是黑白色
之前入手的偏老爺褲居多,最近喜歡這種修身褲~不管是配合身還是寬鬆的上半身都很好看!
也很適合上班的時候著用,搭配襯衫一定也很好看♥
a'Lady穿搭a'Lady穿搭



Day4)
>清新感立體織紋花瓣領針織上衣(<Click me!)
>慵懶愜意厚實感混色粗針斗篷毛衣(<Click me!)
>純色水洗漸層修身感窄管褲(<Click me!)
a'Lady穿搭
我也沒忘記斗篷( ¤̴̶̷̤́ ‧̫̮ ¤̴̶̷̤̀ )
在入手了各種外套之後,我把目光鎖定在好看的斗篷
前幾個禮拜去逛了pull&bear看到幾件都是至少兩千元起跳
結果讓我在a'Lady看到這件,先加入購物車再說!

是我最愛的灰色~而且有點混色的粗針織
穿起來很有質感,重點是不到六百元的價格會不會太甘心?
a'Lady穿搭
搭配的是簡單的黑色修身褲
不用想什麼只要有了一件斗篷,穿搭就變得很有趣味又有型
而且特別的是,一般斗篷是直接開個洞洞讓手伸出來
這件事直接做一個袖子,有點半斗篷半毛衣的性質

裡頭還是要穿一件衣服噢
不然一舉手就曝光了(笑)
a'Lady穿搭
我搭配的是剛剛的百搭白上衣
讓袖口露出一點層次,這樣在秋冬的洋蔥式穿法也很流行
看起來就不會千篇一律的太過單調了!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這天剛好來到永康街的咖啡廳拍照
路上的店家也開始佈置聖誕樹了呢!超有季節氣氛的
立刻跟它合照了起來~斗篷跟聖誕樹也超搭♥
a'Lady穿搭a'Lady穿搭



Day5)
>街頭酷勁破損感前短後長針織上衣(<Click me!)
>美好經典千鳥格紋修身長褲(<Click me!)
a'Lady穿搭
單品都登場的差不多囉
就來重複排列組合一下吧!

我在買衣服的時候也會先思考說
這件單品可以跟家裡的什麼衣服搭配,已經不只一次在文章中說過我喜歡實穿的單品
要讓荷包省省,就先從基本款開始入手絕對不會錯(˘έ˘)
a'Lady穿搭
沒有寒流的期間,微涼的天氣很適合單穿一件針織毛衣就出門
前面有提到,不管是搭配素色或者是像這件格紋的褲子
基本的毛衣都能襯托出重點,覺得太單調就利用配件來加分吧!

刻意選了及膝靴來搭配,加上貝蕾帽
很有英倫風的氣質♥
a'Lady穿搭
在我後頭這間咖啡廳,就是這次新發現的永康街小天地
每次為了拍照都會找各地漂亮的景點,以前都不覺得台北咖啡廳有這麼多
等到開始找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城市其實有很多角落拍起來都很美呢

文末會分享餐廳資訊噢!
a'Lady穿搭
前面沒有提到的是,這件針織衫刻意設計成前短後長的版型
造福我們這些大屁屁的族群(笑)

有些人對於下半身比較沒有自信,喜歡穿長版上衣來蓋屁股
但相對的比例就會被往下拉,這種前短後長的設計
既可以讓正面有正常的腿部比例,後頭卻又可以把屁屁遮住
一舉兩得的設計讓我大大叫好(拇哥)
a'Lady穿搭
在肩膀跟後頭都有一些小挖洞,就不會太過單調拉
建議裡頭可以穿件背心或是小可愛,比較不會害羞噢:)
a'Lady穿搭a'Lady穿搭
看到我的MK包就想到,欠妳們的開箱文~等等我!
a'Lady穿搭   



Day6)
>清新感立體織紋花瓣領針織上衣(<Click me!)
>前衛帥氣羔羊毛翻領斑駁皮革外套(<Click me!)
>優雅俏麗黑白經典千鳥緹花針織短圓裙(<Click me!)
a'Lady穿搭
上週末穿著這樣跟P先生去信義區拍照
結果得到不少異樣眼光~因為天氣非常之熱!
我穿這樣簡直就像北極人到了非洲(笑)

殊不知過了兩天看到照片,這樣穿只有剛好而已(搞不好腿還會冷haha)
天氣的變化真的有夠大,大家要好好保暖知道嗎!
a'Lady穿搭
這套我私心還蠻喜歡的,而且我指定要在CHANEL前面拍照
你們不覺得穿起來很有千金的氣質嗎?(很敢講)

是我會喜歡的裙裝LOOK,也是我最愛的黑白色系穿搭♥
a'Lady穿搭
一樣的皮革外套,剛剛搭配褲子跟現在變成千鳥格裙完全不同
有了帥氣的外套做中和,裙子就不會太過甜美了(眨眼)
a'Lady穿搭
已經到處有聖誕節的氣息了
尤其是信義區,到處都有燈光點綴
還有好幾棵聖誕樹(興奮)

捕捉到麋鹿雪橇立刻叫P先生幫我拍一張(笑)
a'Lady穿搭

萬能的白上衣又登場了,就跟你們說很好搭吧!
結果我發現這次我挑了兩件千鳥格單品~真的是喜好繞了一圈還是不會變
去年也有入手千鳥格套裝,大受好評耶!
屬於秋冬專屬的花色♥
a'Lady穿搭
彈性針織穿起來很舒服~也不用擔心尺寸的問題
這種建議穿高腰比例會比較好噢!
除非穿比較寬鬆的毛衣,就可以往下蓋露出一點裙擺也很好看

對了~這件裙子的長度比較短,記得穿件安全褲噢!
但還好質料蠻厚實的,不太容易隨風飄起
喜歡它的份量感,很有冬天的感覺
a'Lady穿搭
這天我搭配的是厚底踝靴,也可以搭配及膝靴!
a'Lady穿搭
這張P先生應該把我拍的有180吧(笑)
a'Lady穿搭



Day7)
>慵懶愜意厚實感混色粗針斗篷毛衣(<Click me!)
>英倫復古格紋拉鍊合身毛料短裙(<Click me!)
a'Lady穿搭
最後一套就用斗篷來結束這次的一周間穿搭囉
剛剛搭配的是黑色修身褲,其實搭配短裙也很好看呢!

秋冬可以露出腿部的機會不多
但我覺得這樣的平衡感不會太裸露,很有健康美的感覺
靴子可以搭配保暖的雪靴~也蠻可愛的♥
a'Lady穿搭a'Lady穿搭
高領的設計,穿起來保暖度蠻足夠
因為半毛衣的袖子設計,就算外頭再加間大外套也OK
很適合打造秋冬洋蔥式的多層次穿著
a'Lady穿搭
而且高領的鬆緊不會太束縛,有些人會擔心穿了高領會影響臉型
建議你們可以搭配帽子來做造型
例如說寬沿帽就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小一號
或者是可以把頭髮全部紮起來,營造俐落的感覺!
a'Lady穿搭
百元就可以入手的斗篷毛衣,C/P值真的很高
下擺流蘇的設計,側邊倒V的剪裁
記得裡頭要再穿件上衣噢!
a'Lady穿搭
深藍色跟灰色也是很不錯的組合呢!
真的覺得自己快變灰色人了,看到灰色的衣服就想要入手(笑)
a'Lady穿搭

a'Lady穿搭

這次跑到永康街附近拍照
聽說這裡有好幾間不錯的咖啡廳~這次我們挑了Labu(<Click me!)
台北市有庭院的咖啡廳不多,剛好在邊間的位置很適合拍照
店員還很好心的把外頭的位置都給我們使用♥

聽說這間店還有一隻店狗小法鬥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剛好不在~嗚嗚
如果有機會光臨的話可以找牠玩噢!
a'Lady穿搭a'Lady穿搭

這次的一周間穿搭,是不是非常實用呢?
希望可以帶給你們一些穿搭的靈感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