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到了歲末年終,是不是會想要買個好東西來犒賞自己一下呢?

以米米自己為例,雖然平時就喜歡買衣服、配件等單品
但真的要我花一筆費用下去買名牌,還是要深思熟慮一下(笑)
前陣子在台灣的MK專櫃入手一咖肩背包,開箱文都還沒寫
就收到來自101名品會的邀約~立刻覺得殘念!
(原因我後面再慢慢跟大家說明(˘έ˘)
  
螢幕快照 2014-12-15 下午1.48.39
這是全台灣第一家推出名品折扣的"上櫃公司"噢
與我們熟悉的591租屋網、8891汽車交易網等等是同一個集團
通常聽到公司行號我們會放心許多,不然老實說販售單價不是太低的名牌網站
真的需要好好讓人放心呢♥

除了有集團掛保證之外,米米簡單介紹一下101名品會網站的概念給大家認識
這樣大家如果逛完文章有興趣的話,購物起來也會比較安心
賣場全部都是100%正品保證噢,通過正規的採購管道並且有專業團隊檢查把關
由於海外團隊的精準採購節省經銷商的不必要費用,才能在售價上更為優惠:)

為了怕大家擔心,網站還有假一賠五的保障
如果有購買仿冒品的疑慮,經過專業機構驗證後屬實
願意賠償五倍的購買金額給消費者,權益上是不用擔心的!
螢幕快照 2014-12-15 下午1.51.58螢幕快照 2014-12-15 下午1.52.09
基本上比較大的國際品牌在上面都可以找得到
像是PRADA、CHANEL、YSL、CHLOE、機車包等等品牌
不過因為網站主打理念是用最優惠的價格提供品質最好的商品,品項還在持續增加中
會依照品牌、主題推出5-7天的限時活動,簡單來說折扣的商品都是限量的拉!

所以手腳要快,不然一下子就被搶光光囉
逛過好幾次網站,真的發現很多商品隔一兩天就被標上"搶購一空"
可見大家都很會搶便宜(笑)



那米米這次也挑選了兩個包款來做穿搭示範唷♥
考量到這邊的讀者有蠻多是學生,所以挑選價格比較可愛一點點的MK包跟miumiu長夾
也可以順便過過背這兩咖包的癮~哈哈
對女生來說,包包怎麼買不嫌多啊( ¤̴̶̷̤́ ‧̫̮ ¤̴̶̷̤̀ )

MICHAEL KORS 手提/斜背蝙蝠包(天藍色)$13999(<Click me!)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蝙蝠包無疑是MK包裡最經典的款式♥
比較專業的包款說法是十字紋蝙蝠包,這系列叫做Selma Bag
有逛過專櫃就知道,這款包有非常多不同的顏色尺寸
而且每年都會不斷的更新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只要購買MK的包包都會附贈防塵袋噢
像我自己入手真皮包,我都會用這種防塵袋裝起來
裡頭在塞上紙團或是防潮包,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
包包要適當地保存才能使用長久!(叮嚀)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與PRADA的殺手包相同質地的防刮壓紋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因為非常耐背(笑)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在金屬的各個拉鍊扣環處,都有刻上了MK的標誌
MK在紐約算是優質實惠的品牌,主打實用性的包款~細節一點都不馬虎呢(拇哥)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米米挑選的這款是屬於比較中型的包款
尺寸上非常適合常需要帶書籍或是筆電的族群
把A4大小差不多的雜誌跟11吋的mac air放進去完全不是問題♥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近年來我越來越愛這種硬殼包
可以把東西收得整整齊齊,最好是像這種夾層很多的更好
隨身攜帶的物品可以分門別類地放好感覺很舒適

我私心特別喜歡MK包的鑰匙扣環設計♥
有看到一條藏在夾層裡的線嗎?只要把鑰匙扣在上頭就不怕找不到鑰匙囉
(覺得貼心)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當然,也要立刻拎上街~看看它的實背度有幾分(眨眼)
米米搭配了四套不同的穿搭,而且各種風格都有噢
立刻來瞧瞧吧(˘έ˘)

LOOK1: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乍看之下感覺似乎有點正式的蝙蝠包
其實搭配休閒穿搭也非常合適呢!

冬天一定會穿的針織毛衣,搭配簡約的格紋褲
這時候拎上一咖亮眼的天藍色MK包,就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套穿搭之前文章有分享過噢(指)
>【穿搭】Rubon♥♥百元穿搭。用休閒舒服單品穿出時尚感!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這個顏色原本以為很難搭,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不會耶
可能是因為藍色本來就算是搭配度蠻高的色系
重點是藍色也要藍得有質感~這咖我背出門都被稱讚說顏色好美♥(得意)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LOOK2: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即使是簡約的白T加丹寧褲,有了重點式的包包點綴
穿搭也變得更有質感了~這邊可以分享一個穿搭小技巧
你們仔細觀察,會發現路上其實很多女生不一定會買很昂貴的衣服
但會背品牌包包的女生倒是不少

並不是說一定要崇尚名牌
而是因為包包是最容易凸顯質感的單品
比起服裝的細節更多,耐用度也更高
(你可能同一個包就可以搭配好多套衣服,但不可能同一件衣服穿很多天對吧!)

我想這也是我會喜歡偶爾收集名牌包的原因
因為質感真的會有差!但米米還是要提醒你們
請務必在能力之內才消費噢~不希望妳們因為物慾而沖昏頭
選擇適合自己年齡層跟價位的單品才是最重要的♥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LOOK3: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好拉~偷偷加上一件大外套,完成第三套LOOK(吐舌)

這套我想要表達的是,即使單品是有花色的
背上這咖包包也不成問題噢~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害我認真的想說到底要不要再入手一個MK蝙蝠包呢?掙扎中!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附上同色系的肩背帶,可以自由選擇肩背還是手提
我覺得學生很適合肩背,上班族適合優雅地提著~哈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簡單的MICHAEL KORS字樣,是我最愛的金色♥
對了!肩背帶是可以調整長短的~非常貼心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LOOK4: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最後教大家一個基本的包包搭配法則( ¤̴̶̷̤́ ‧̫̮ ¤̴̶̷̤̀ )

黑白灰基本好搭的顏色就不用說,以有顏色的包包為例
怎麼穿搭是最安全又好看的呢?
關鍵就在於:在身上的單品配件加上與包包同色系的單品!

例如說這咖天藍色的包包,當我在身上加了深藍色的圍巾
就能與包包互相呼應,有種和諧的整體感♥
但記得不要整身都太過一致,會變得太over
(例如:全身紅衣+紅包,太嚇人拉!)

特別適合搭配的像是圍巾、帽子、鞋款這種配件類
顏色的範圍不會太大剛剛好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平常出門的隨身攜帶物品,通通裝進去剩餘空間都還綽綽有餘呢
私心覺得這款包很適合平常喜歡帶比較多物品的女孩們~不用擔心裝不下(笑)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MICHAEL KORS其實這幾年才開始在台灣發燒
本來沒有專櫃,大家都要託人從外國買
後來因為太紅了~於是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囉

米米建議你們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先去專櫃逛逛
挑選喜歡的顏色尺寸,再到101名品會上面下手
價格大約會在專櫃的6-7折左右~非常划算♥

超模Miranda korr和漂亮媽咪Jessica Alba等人都有背過
這款包可以說是被她們背紅的(笑)
不過也因為兼具耐看跟實用的特性,才能一直紅到現在吧!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miu miu 可芙ㄇ型拉鍊小牛皮長夾(黑)$15800(<Click me!)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身為PRADA品牌的副牌miu miu本身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名牌呀♥

品牌名來自PRADA第三代接班人Miuccia Prada小姐的暱稱
你們應該知道PRADA很經典的防水尼龍包系列,因為大賣之後
趁勢在1993年推出針對年輕顧客設計的miu miu系列

有逛過專櫃的應該不難發現,他們家的單品大多設計很簡單
款式也較PRADA更青春一些,還有很多粉紅色跟桃紅色系的單品
去年挑選生日禮物時,miu miu的長夾也是我的挑選選項之一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PRADA♥
>【購物】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名牌夢,今年的生日大禮>PRADA粉藍色拉鍊長夾開箱 
我有逛到101名品會也有幾款PRADA的長夾噢,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miu miu的長夾價位就更親民一些了
基本上miu miu的每一個顏色我都蠻喜歡的,常見的粉色跟灰藍都不錯
但我這次挑選了最基本的黑色系,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都喜歡使用深色皮夾
也比較不會弄髒拉(笑)

如果我之後要換皮夾,下一個應該也會考慮深色系!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這個系列叫做coffer,跟之前常見的Matelasse' Lux比起來皮質更亮一些
不過千萬別誤會它的材質,不是漆皮而是真皮噢!

粉紅色的外盒很美,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用看了都賞心悅目
層層包裝將皮夾保護得很好♥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在意的小細節也幫大家拍出來了
必備的miu miu字樣,包含拉鍊上的小刻字跟整體的質感
其實真的不輸給PRADA呢!

米米有個好姐妹也是使用miu miu的長夾噢(˘έ˘)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連隨皮夾附上的保證卡都是粉紅色的,要不要這麼可愛(笑)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長夾的部分,為大家示範簡單的兩種LOOK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像我這幾年用的都是長夾
有些人會覺得太佔空間,我自己是喜歡長夾的大器

加上鈔票跟卡夾都可以整齊地放好
我幾乎每天都會整理一次皮夾內容物,喜歡乾乾淨淨的
也不會因為裝了零錢就鼓鼓的,這部分我可能有點像處女座(笑)


LOOK1: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黑色的長夾搭配度就更高拉~所以我簡單的搭了比較個性一點點的風格給你們看看
隨性的拿在手上就好有型(哼歌)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拉鍊式的長夾比扣式的容量更大一些
剛好我自己用的前兩個長夾分別是這兩種款式
卡夾的部分我覺得差不多,但零錢的部分使用拉鏈式的比較不會看起來鼓鼓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決定

我認為皮夾是天天都會用到的單品,所以我會特別買好一點的
可以用很久,也很有質感♥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會太過分吧(笑)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多達八個卡夾,還有兩層的紙鈔隔層 
中間是可以放置零錢的拉鍊袋口
對一般人來說已經非常夠用了

甚至如果不想要帶包包出門的話,i5s也可以輕易地裝進去沒問題噢
變成手拿包的功能♥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尺寸比平常的長夾再大一些些
適合喜歡裝很多卡片的妳(拇哥)
特殊的編織紋路設計,就算沒有露出LOGO
也能一眼看出是miu miu的長夾~哈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LOOK2: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有聖誕樹佈置
看了心情大好♥
你們想好聖誕節跟跨年行程了嗎?
本來好想要出國的~但沒想到早就人擠人
決定改到明年再出發(眨眼)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就算是隨意穿著一件簡單的長版上衣
miu miu也能將氣質提升起來,我想這就是神奇的名牌魔力吧(笑)

倒也不是鼓勵大家說一定要瘋狂的買高級品
我反而比較傾向勉勵自己努力向上的一個目標
因為想要過更好的生活,所以會努力的存錢賺錢
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這次分享的兩種包款,剛好都是我覺得很實用的款式
一個是天天可以使用的皮夾~私心喜歡長夾,所以就推薦長皮夾款囉!
另外一個是很實背的中型包,適合需要常攜帶文件或是電腦的女孩們

剛好要年終了,可以準備一個禮物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整年的辛勞
在不要花太多預算的前提下,選擇聰明的購物方式
才可以讓荷包多省一點噢(剩下的還可以存起來或去吃大餐XD)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包包 MICHAELKORS miumiu

最後再附上一次購買資訊:
>101名品會官網(<Click me!)
>101名品會粉絲團(<Click me!)

米米分享的這兩款包目前都還有貨,不過手腳要快啊
你們也可以直接點選文章中商品的連結,就不用慢慢搜尋了
我自己也不小心逛起來~開始物色下一個想要入手的單品
這樣就更有動力努力賺錢了(笑)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很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噢
快樂地迎接2015的到來吧♥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