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可惡的氣象గ౬గ
從禮拜三開始看到預報說會有7度超冷寒流
害我整個人戰戰兢兢,每天都在想說要穿什麼晚上才不會受寒
畢竟之前的感冒嚇壞了,我可不想要再度把身體操壞呀(攤手)

結果每天都是呈現大太陽的狀態
晚上還是會冷拉~但沒有那種嚇死人的冷到骨子裡
不過這樣也好,天氣比較舒服一點
剛好可以分享我最近的戰利品們♥

換季最怕的就是不知道怎麼買衣服
所以我最近開始物色的都是可以一路穿到早春的單品
也不太會買太過厚重的冬裝了(除非是每年都可以穿的基本款)
今天分享兩套穿搭,剛好配上新入手的絕美大衣們
每次都喜歡你們看完跟我分享喜歡哪一套,這次連我自己都難以抉擇了拉
不囉唆快來看文吧!!!


LOOK1:孔曉振歐妮的知性姊姊風
IMG_9343

上衣_FE'CHA
長版外套_OKDGG
寬褲_Lea
尖頭繫帶鞋_Ann'S
肩背包_MICHAEL KORS


還記得米米之前分享過OKDGG這個網站嗎?沒看過的這邊請
>【購物】喜歡的韓貨自己買♥♥集結上百間韓國網拍的OKDGG教學+戰利品穿搭
不要怪我沒警告你們,沒做好心理準備不要進來逛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了(˘έ˘)

好拉我承認~我就是其中一位(笑)
自從發現了這個厲害的地方,不時都會上來挖寶
但因為好逛的網站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打算之後來幫大家整理成文章,以下開放敲碗!!!!
OKDGG 韓國網拍
今年秋冬根本就是長版外套的天下
舉凡翻領大衣、軍外、棒球外套等等(咦我好像都入手了XD)
各種版型的外套,只要加長就會跟流行劃上等號

其中我覺得最耐看也最實穿的就是這種翻領外套了
有點類似西外的設計,適合平常喜歡穿簡約歐美路線的女孩們
穿上去會氣質滿分♥
IMG_9341
前陣子很紅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女主角孔曉振
不管在戲裡還是戲外都喜歡這種合身的長版外套

也不是說非得跟著韓國流行走不可
就連歐美的時尚名人們也是人手好幾件呀!!!

這件雖然合身,但材質上不會太過厚重
所以穿到早春是很OK的,就算明年也不會退流行
而且顏色很特別是我很喜歡的一點,比起單純的卡其色
更加了一點灰色的元素在裡頭,本人的質感超好(拇哥)

猜猜看這件外套多少錢?
別以為有質感的韓貨都貴桑桑,這件台幣兩千元有找噢(約$1800)
這次入手的兩件外套除了外型好看,價格也非常可愛♥
OKDGG 韓國網拍OKDGG 韓國網拍 

披著穿更有氣勢了(笑)
比起暗色系,這種米色更適合春天穿著
配上深色或淺色單品都毫無違和感
你們看我身上的穿搭就知道
IMG_9349

而且因為外套的版型穿起來比我想像的更顯瘦
裡頭配上寬褲更有時尚感了~寬褲其實並不難駕馭
只要掌握上窄下寬的原則,比例就不會走樣
也可以像我用點小心機,配上有高度的跟鞋
加上I-LINE的長版外套,你也可以是寬褲帥姊姊ʘ̥ꀾʘ̥
OKDGG 韓國網拍OKDGG 韓國網拍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寫文分享這個包
不過平常的穿搭登場率也蠻高的拉~你們應該也跟它很熟悉了(笑)
順帶一提,這是之前在101專賣店折扣時購入的
因為款式比較特別,又剛好是我想要的大小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你們可以自己去逛逛噢!
OKDGG 韓國網拍OKDGG 韓國網拍

掌握簡約知性的重點,就是降低身上顏色的色階跟彩度
例如說像米米身上這套就是只有三大顏色為主軸:米色+深藍+白色
通常身上不要超過三個顏色,看起來會比較簡單清爽
不妨利用圖案做點小變化,例如線條、格紋等等
再佐以小配件來加分,就能完成孔曉振歐妮的時尚姊姊感穿搭♥
OKDGG 韓國網拍OKDGG 韓國網拍
最近也把劉海的份量提升,綁起低馬尾更有俐落感
雖然偶爾也懷念空氣感的前瀏海,但目前還是會保持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畢竟流行不一定要追隨,但適合自己的一定要掌握( ❝̆ ·̫̮ ❝̆ )
OKDGG 韓國網拍



LOOK2:逢年過節長輩都喜歡的喜氣穿搭
IMG_9453

上衣_Lea
格紋外套_OKDGG
太空綿短裙_a'Lady
踝靴_a'Lady
寬沿帽_東區帽攤

第二套穿搭根本想讓我唱起新年快樂歌
也好,下個月就要過年了~我就是要來多準備幾套喜氣洋洋的單品
這樣剛好可以對付整個年假(笑)
OKDGG 韓國網拍
結果當我要找連結給你們的時候,發現它斷貨了( ༎ຶŎ༎ຶ )
不過我有看到類似款的綠色跟咖啡色格紋大衣(<Click me!)
價格也跟我當初買的相同噢~給你們參考

這件厚度比第一套更保暖,最近的冷冷天裡頭穿上發熱衣也可以直接穿出門
拍照這天出了大太陽~還覺得有點熱呢!
雖然是比較有記憶點的格紋單品,但哪一年不流行格紋你們說?
所以還是可以放心地穿好幾季拉(拍胸脯)
IMG_9449OKDGG 韓國網拍  

除了很適合拜訪長輩之外,我覺得這件也很適合穿去各種喜宴場合
跟另一半約會也非常有亮點♥
紅黑配是我每年冬天必定會出現的組合
雖然今年有點偏心分給墨綠色了,但還是沒有忘記對於紅色的愛(笑)
OKDGG 韓國網拍

OKDGG 韓國網拍
翻領大衣材質以毛呢為主,穿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因為OKDGG上面的網拍幾乎都是各自的品牌,所以在品管上也比較要求
買了幾家不同的韓拍下來,質感上都蠻滿意的
也沒什麼踩到雷噢!提供給你們參考

不過我覺得比較多人買的G-Market就要挑店家
跟淘寶一樣,好多雖然很多
但可別為了貪便宜買到不值得的單品啊(指)
IMG_9445  

披著也很好看(˘έ˘)
最近愛上把包包斜背+披掛外套
會有種隨性又有型的感覺~看我平常的私服穿搭就知道了
畢竟冬天許多外套都偏厚重,肩背包常常不小心就滑落
這樣也能順便解決小小的困擾
分享給你們♥
IMG_9463
OKDGG 韓國網拍

裡頭我搭配灰色高領毛衣+太空綿窄裙
今年高領也是流行關鍵字,也是必備單品阿!
不過我覺得穿高領也需要一點小技巧,如果臉型稍微比較圓潤一點
建議選擇寬鬆的領口,才能製造小臉效果

高領+翻領外套就像煉乳+草莓一樣都是絕配組合♥
說到草莓..最近又是草莓季了呢!
話說去年還前年跟P先生跑去採草莓,怎麼可以這麼熱血啊我們(大笑)

而下半身我則是搭配窄裙,你們也可以換成過膝裙
或是各種丹寧褲or修身褲
基本上因為外套已經是很重點的單品了
所以裡頭簡單利落就好!
OKDGG 韓國網拍

帽帽控戰利品再一枚(๏ิ‿๏ิ)
覺得以上這句話好像很常聽到..
一天到晚出現戰利品這樣對嗎?但愛收集帽子的習慣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不管任何造型,好像多了帽子都能達到加分的效果
懶得整理頭髮的時候也是(噓)

說好要發一篇我的帽子收藏文
卻因為累積數量不斷增加而延遲上映啊啊啊
誰快來阻止我XD
OKDGG 韓國網拍

以上就是米米這次的小小戰利品特輯
不管是分享好逛的網拍、還是好看的穿搭
我會繼續理直氣壯地愛漂亮下去的(笑)

接下來想看什麼文章呢?
快來留言告訴我吧!!!
妳們的意見跟鼓勵,都是我滿滿的動力噢♥
IMG_9461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招手)  
週末愉快♥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