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n Hud




嘿~懶洋洋的Blue Monday
加上寒流來就更理直氣壯地想往棉被裡鑽了對吧(笑)

感覺大家的心情最近都隨著年假的倒數起伏不定
已經聽說身邊有好多朋友,早早請好假要準備大放鬆一番
你們呢?也有安排好假期了嗎?
我還在想要去哪裡走走,不過現在才開始想會不會太晚啊గ౬గ

既然這天氣讓人不自覺地想放鬆,那就應景的來篇慵懶系穿搭吧♥
聽過Normcore這個新名詞嗎?
2014年開始的最新潮流,翻成中文的概念簡單來說就是"舒適的穿著"
不再強調華麗的配色、充滿束縛的衣服款式
而是有點反璞歸真的味道,強調舒服的穿搭

這根本是造福女孩們的流行趨勢啊,可以穿得自在又不退流行(拇哥)
而今天的主角Anden Hud也很符合這個主題
每一件穿起來都像是可以入睡的舒適感
從小褲褲開始我就愛上它們了♥
這次超~級開心可以跟他們合作,分享一系列的舒服穿搭&小褲褲們
之前在粉絲團一PO完戰利品就不少迴響欸~果然很多愛好者

//本篇文章與Anden Hud合作//

最喜歡寫穿搭文了♥
一起來看這次米米的Normcore舒適穿搭有哪些LOOK吧(˘έ˘)



LOOK1
>泡沫森林。口袋針織外套/嚮往慕尼黑(<Click me!)
>終結愛情。破破洞洞針織衫/白色(<Click me!)
Anden HudAnden Hud
如果你以為慵懶系穿搭,看起來就會無精打采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指)
巧妙地加上一點流行的元素,看起來也會很時尚呢♥

針織外套是衣櫃必備的單品
不管是春秋穿著、還是夏天冷氣房的好朋友
甚至我覺得冬天有時候都可以拿來當綁在腰上的小配件

平常在家我也會準備一件薄針織外套,隨時要從被窩裡爬起來的時候可以避寒
基本上是多囤幾件沒有問題的(點頭)
Anden Hud的單價都不貴,差點又要在標題打上百元單品(ό௰ὸ)
像這件折扣後$500有找,顏色還很多種選擇
想當初我也在亞麻綠中間掙扎了好久~後來想說還是先來件基本的黑色吧!!
Anden Hud

Anden Hud

這件是秋冬款,所以線紗有稍微加厚了一些
對了~Anden Hud可是道地的台灣品牌
從衣服的原料到成衣,通通都是台灣製造的噢!!!
是不是要好好支持一下自己國家的驕傲(笑)
Anden Hud
仔細看是可以感覺面料有挺度的
還有特殊的抗起毛球設計,對於針織單品的壽命大大加分
有時候只是隨便的活動,就會發現到處起毛球
這種小細節就看得出來品牌有沒有用心了

必備的雙口袋也沒有少,這樣隨意地插著口袋好自在哩(吹口哨)
Anden Hud

裡頭同樣用針織上衣來搭配
這種百搭款的針織上衣也是衣櫃必須要有的好物
之前有一件H&M的針織上衣,穿久了剛好想汰換
所以一看到它就毫不猶豫挑選了(加入購物車)
Anden Hud

賣場有黑白兩色,我是覺得可以打包沒問題
不管是搭配長短褲、寬窄裙、連身褲等等的通通都OK
我考慮到之後要早春了,先準備一些淺色單品

不過白色穿起來比較透噢
裡頭一定要穿內搭(叮嚀)
Anden Hud

不經意的破洞設計很好看,剛好跟我的破破牛仔褲相呼應♥
大人好像都不太懂這種流行,還說好好的衣服為什麼要穿破的(大笑)
這件有分兩種尺寸,我挑的是S/M穿起來會比較合身
肩膀比較寬的人建議挑選L/XL噢!!
Anden Hud
這次的拍照場景很美對吧
也是我新發掘的世外小桃源!
叫做小草作~你們可以google一下
有空可以去坐坐♥
Anden Hud



LOOK2
>沒那麼愛你。連帽口袋針織外套/駝色(<Click me!)
>關於顯瘦。仿牛仔內搭褲/黑色(<Click me!)
Anden Hud
Anden Hud
穿出有點頑皮的小男孩兒樣,我覺得也是Normcore的一種呈現方式
女生不一定總是要非常的氣質端莊,換成這樣有點中性的感覺也挺可愛的呀♥
而且我發現男生不一定都喜歡很女孩子氣耶
有時候我穿這樣出門,P先生也會說很可愛(吐舌)

寬寬鬆鬆的針織外套看似很休閒,其實一穿上就很有重點
像官網那樣搭配洋裝也很好看,我則詮釋比較酷一點點的感覺
你們喜歡哪種風格呢?
Anden Hud

IMG_0125

這件是Free Size,我穿起來大概在膝上左右
基本上平常穿S~L的女孩都可以穿沒問題
版型就是慵懶隨意的代名詞,雖然說是駝色但我覺得實體有點偏深米色
所以很好搭配噢(拇哥)
Anden Hud

剛瞄到官網發現有在做活動,只要5折耶!!!
$600元的單價超級物超所值♥
Anden Hud

逛過Anden Hud之後就會發現
即使是外出服,他們家的風格也會偏向休閒舒適為主
當然連褲裝也不例外,這種仿牛仔布料的內搭褲彈性非常好
所以穿起來不會綁手綁腳的(拇哥)
Anden Hud
我自己私心喜歡黑色,畢竟常常穿黑色LOOK嘛(扭)
其他褲款顏色也是偏深色為主,你們可以自己去逛逛噢
連前後口袋都有做,後面口袋是真的前面是假的ʘ̥ꀾʘ̥

整體的顯瘦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是可以把肉收好好的那種版型
而且尺寸很齊全,從S到XL都有~米米是入手S號的噢給你們參考♥
Anden HudAnden Hud



LOOK3
>Oversize長版針織衫/米色(<Click me!)
Anden Hud
Anden Hud
接下來為妳們示範一件單品兩種穿搭look(眨眼)
簡單的寬鬆長版針織衫,只要加了腰帶馬上就氣質起來了
小個子女孩也可以駕馭沒有問題噢!!

另外再配上一條圍巾,看起來更豐富
這種輕薄的材質之後也可以一路穿到早春♥
Anden Hud

另一種look就讓什麼都不加吧!
只有簡單地利用配件來點綴,減低睡衣感的視覺效果
不過說真的,這件的舒適度直接穿著睡覺也完全不意外(笑)
Anden HudAnden Hud

針織算是有一點點厚度的,所以不會太透
但我保險一點還是會穿背心或小可愛,裙裝類我通常都會加上安全褲
不過同款還有黑色可以挑選,就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拉!!
Anden Hud

這件我也很推薦給孕婦的米粉們,大肚子就是要舒舒服服的嘛
它的寬度起碼可以撐到5-8個月大沒有問題
搞不好還可以一路穿到待產哩!!也沒有人會覺得是孕婦裝

就說這種舒適穿搭時尚真的是太符合人性了(笑)
Anden HudAnden Hud



LOOK4
>向青春致敬。長版刷毛帽T/米白(<Click me!)
Anden Hud

Anden Hud

想到舒適穿搭,怎麼能錯過帽T呢?
在分享這篇文章之前,我才剛剛自己購買了Anden Hud的內褲跟居家服們
一直想買好看的秋冬居家服,大家就推薦我上去AH找
結果買完大讚~穿起來真的舒服到爆炸(拇哥)

而這件帽T也超級厲害
不止內裡刷毛、外層也是磨毛
保暖度很足夠,觸感更是很細膩柔軟♥

我之後要拿來當居家服穿ya
Anden Hud
光看我穿就感覺得出來衣服的版型很挺吧(指)
我覺得根本就是一般帽T的兩倍厚度!!
還有我喜歡的雙口袋(˘έ˘)
Anden Hud

Anden Hud

這件帽T很特別的是每個顏色的圖案都不相同
我喜歡白色跟灰色的圖案♥
然後我不逛還好~一逛又發現他也有活動價$399
比我之前看還划算,喜歡休閒穿搭的妳別錯過(眨眼)
Anden HudAnden Hud  


最後就是歡樂又害羞的小褲褲時間♬
Anden Hud
AH的小褲褲是他們家的金字招牌
只要買過的都說好穿~上次已經入手了五件
目前愛穿中,真的很舒服耶沒在誇張♥

基本上小褲褲的款式非常非常多
大致上有分基本款跟蕾絲兩種,我個人偏愛蕾絲款
腰部的肉比較不會被擠壓到,所以這次也一口氣挑了五件蕾絲款(˘έ˘)

>條紋控。寬蕾絲中腰三角褲/粉黑細條(<Click me!)
Anden Hud
中腰蕾絲小褲褲是AH的新款
蕾絲的面積加寬,包覆性更好了
以前因為長時間穿低腰褲,擠壓的肉肉久了真的很不討喜
後來都會盡量穿中高腰的下半身跟內褲
狀況就改善許多囉♥
Anden HudAnden Hud
條紋控從外衣到小褲褲也不放過,光是這一款就有3種顏色選擇
其實丈青色的那款也蠻好看的~每次都要大抉擇一番(笑)

AH的蕾絲一直以來都擁有好口碑
不是印象中那種會刺癢的質地,真的非常細緻柔軟
穿起來感覺很放心♥
Anden Hud


>她的味道。寬蕾絲中腰三角褲(<Click me!)
Anden Hud
這次中腰的蕾絲褲我就挑了兩件
也挑選了難得的白色小褲褲(羞)
想說之後春夏也會有比較多淺色衣物,白色跟膚色都會先準備好
而且上面的香水圖案好可愛,穿上去心情就很好ಕೣೢ௰ಕೢೣ


>早安晚安。蕾絲低腰三角褲/紫丁香(<Click me!)
Anden Hud

 

 

這次真的大突破耶~平常的小褲褲不是黑色就是深色系為主
但一逛AH網站你就知道,顏色好繽紛每款都想帶回家
後面三款式比較經典的蕾絲設計,即使是低腰也不會卡肉肉噢
所以我穿得很安心♥
Anden HudAnden Hud
有發現這件白色針織衫很眼熟嗎?
沒錯~這就是第一套出現的上衣
就算在家當居家服穿也毫無違和感,這就是Normcore的精髓所在(笑)

粉紫色的小褲褲配上GOOD NIGHT的字樣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Anden Hud


>天氣物語。蕾絲中腰三角褲(<Click me!)
Anden Hud 
深色的當然也來一款
雖然都是蕾絲小褲褲,但AH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圖案
像這系列就是天氣物語,我剛好挑到禮拜三
好像也可以收集一整週天天穿不一樣的(笑)


>發酵的心事。蕾絲低腰三角褲(<Click me!)
Anden Hud  
最後這件薄荷綠的顏色也超級犯規的拉(嗶嗶)

AH的小褲褲除了好穿,包裝也很精美
不管是自己穿還是送禮都很體面
而且而且,價格也跟款式一樣可愛噢
我之前自己買的時候一口氣買了五件就是因為一件只要$99!!!
超划算的♥

這種需要汰換的貼身衣物
可以兼顧外型又省荷包,難怪大家都說是C/P值爆表的品牌
強力推薦你們可以試看看(拇哥)
Anden Hud

最後把AH的折扣活動整理給你們噢
快去逛逛吧♥
>秋冬五折(<Click me!)
>限時$399衣著(<Click me!)
>限時$99內褲(<Click me!)
>出清$99UP(<Click me!)


希望寒流可以快快離開
還我溫暖的太陽(雙手合十)
大家準備好怎麼度過連假了嗎?
快來跟米米分享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點點讚+推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