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 2015 S/S



連假咻一下的就結束了
還在放假症候群的舉手?

不過接著又有228連假囉
這三天就先努力撐過去吧(笑)

春節過完就是換季的開始
這段期間就是讓人很想趕快添購新衣
但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季節
所以米米決定要來分享"換季怎麼穿"
給你們一周7天的滿滿穿搭idea唷

今天的照片很豐富
就不囉唆馬上開始吧గ౬గ

//本篇文章與ORENDA合作//


Day1
>無袖綁繩收腰顯瘦襯衫氣質洋裝(<Click me!)
>韓妞想要擁有的厚實條紋針織毛衣(<Click me!)
ORENDA 2015 S/S

雖然天氣已經漸漸開始回暖
早晚的溫差還是不容小覷
如果說冬天就是必備的毛衣+大外套
這時候絕對是單穿毛衣的好時機

裡頭捨棄暖乎乎的發熱衣
換上帶有春天氣息的洋裝吧♥
ORENDA 2015 S/S
這樣的搭配法
看起來很俏皮~又不會太過孩子氣
很適合跟另一半約會時著用(指)

你們猜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趁著年假跑去大安森林公園溜達
這裡的捷運站很美,剛好遇上好天氣
今年的春假算是非常賞臉的了!!!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條紋毛衣是非常實搭的單品
基本上除了夏天都可以穿
所以我覺得非常值得購入,也沒有過季的問題

跟你們分享我的購物小祕訣
只要換季通常都會有折扣出現
趁著這時候鎖定基本款
可以用比平常還划算的價格入手噢♥

像是ORENDA現在就有感恩回饋49-69折不等
本來定價就不貴了~現在買更有種賺到的感覺(笑)
ORENDA 2015 S/S

像早春我就會盡量開始以淺色系穿搭為主
擺脫冬天給人沈甸甸的印象
看起來也更有朝氣對吧(˘έ˘)
ORENDA 2015 S/S
裡頭是件可以單穿的洋裝噢
襯衫式洋裝基本上就是氣質的代名詞
讓我想到以前的音樂老師之類的(笑)

這種單品變化程度就很大拉
早春時可以跟我一樣搭配毛衣
天氣再暖活一點可以參考官網搭配薄外套
甚至可以一路穿到夏天都不成問題

也是C/P值很高的一件單品
上班族女孩們也很推薦唷♥
ORENDA 2015 S/S

腰間的抽繩可以隨意調整寬度
我覺得偏向比較挺一點的雪紡材質
不太容易皺,這點我覺得蠻方便的(拇哥)
ORENDA 2015 S/S

搭配簡單的踝靴就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囉♬
ORENDA 2015 S/S


Day2
>高領暖暖三色漸層毛衣(<Click me!)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個冬天高領單品非常流行
配上查斯特外套就是標準的冬季look
不過換季就暫時擺脫外套,直接單穿出門吧!!

讓毛衣的特色直接被看到
這樣one piece的長版毛衣真的很方便
都不需要想怎麼搭配~簡單配上一雙過膝靴就型(眨眼)
ORENDA 2015 S/S

當初在挑選款式的時候
對於官網的兩種顏色難以抉擇
你們自己點進去看就知道
兩個都超 美!!!

不過後來淺灰色的賣光光了
所以就挑了深色款
沒想到才穿沒多久就剩下三件
喜歡的手腳要快啊~大家都很聰明會趁現在撿便宜耶(笑)
ORENDA 2015 S/S

因為有點厚度,所以在微涼的天氣單穿就很足夠
我個人偏愛粗針織設計的毛衣
看起來比較韓系的味道♥

也因為衣服本身是基本的黑白灰三色
所以不管搭配什麼包都好看
我就背了最新入手的MK包~整個喜氣洋洋的感覺(轉圈)
ORENDA 2015 S/S

特別要注意的這件為Free Size
米米身高160穿起來當洋裝綽綽有餘
是完全不用擔心曝光的長度(當然還是要穿安全褲拉XD)

搭配過膝靴會有一點點過長
適合比較高挑的米粉
當然嬌小的比較建議搭配短靴噢!!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高領的位置剛好是深灰色
看起來有稍稍修飾臉型的作用
真的是很厚實的針織耶~我的臉都快可以埋進去了(笑)
ORENDA 2015 S/S
在這陰晴不定的天氣裡
我還是會準備暖暖的毛衣以備不時之需
寒流來只要加上一件大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ORENDA 2015 S/S


Day3
>韓妞風高領側開衩毛衣(<Click me!)
>好多穿法的立體格紋長襯衫外套(<Click me!)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套穿法是以往比較少出現在米米身上的
連身的上衣配上寬鬆的長版外套
很多人都以為是高個子的專利對吧?

其實只要利用一點小技巧
就可以駕馭這種穿搭囉!!
例如裡頭的長版上衣長度要拿捏好
最好露出小腿來拉長比例
配上一雙有跟的鞋就更加分了♥
ORENDA 2015 S/S

因為兩件都有厚度在
適合突然降溫的早春氣候
雖然我也很想趕快換上美美的春裝
但還是記得要按照天氣穿衣服噢
可別為了愛美而感冒了!!

我就是過年感冒的受害者( ༎ຶŎ༎ຶ )
好像幾乎每年過年都會感冒耶我(攤手)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件長版襯衫屬於帶點厚度的毛呢質料
長度我穿起來大概在小腿的一半
有在follow米米的應該知道我本身很喜歡格紋襯衫
但整理之後發現我竟然沒有這種基本的黑白配色!!

二話不說立刻把這件加入清單中
因為板型略寬鬆,裡頭就算塞進厚毛衣也很OK
側邊的開衩微微露出腿部線條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太笨重
以這個價格來說是C/P值非常非常高的一件(大拇哥)

是米米這次前三名推薦值得購買的單品♥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裡頭搭配的也是高領的毛衣唷♬

我覺得就算是高領也有分板型耶
挑到喜歡的款式我都不會錯過
更何況現在購入是最划算的時機(笑)

我的後方就是好丘,這裡的視野非常好
有幾塊小山坡綠地,還可以遠眺101
在城市中是難得的小確幸♥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件高領毛衣就算單穿我覺得也很有氣勢
目前有黑色跟灰色都是好搭的顏色
我還在想要不要把灰色也一起打包哩!!

雖然賣場是說寬鬆設計
但不是那種oversize的寬鬆感噢
簡單來說就是穿起來剛剛好不會有壓迫感的合身
整個人會有I-LINE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比例還蠻加分的呢♥

兩側也有做小開衩
害羞的記得搭配內搭褲唷
不過若隱若現的也是蠻性感的拉(笑)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好喜歡P先生幫我拍的這張
愛的視角果然無敵呀(吐舌)
ORENDA 2015 S/S


Day4
>韓妞想要擁有的厚實條紋針織毛衣(<Click me!)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簡約就是最經典
每天打開衣櫃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回到最基本的狀態:簡單的上衣+丹寧褲
就是最耐看的樣子♥

沒錯,這件毛衣跟Day1是同一件唷
搭配裙子跟褲子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記得穿上這種稍稍寬鬆的上衣時
下半身就挑選比較合身的單品來搭配
才不會看起來整個人腫腫的

對我而言時尚是這樣子的
就算再怎麼流行,只要不適合自己
都不應該強行穿上身
這樣才不會本末倒置噢(叮嚀)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這件上衣該怎麼說呢?
就是衣櫃一定要有的一件單品呀!!
最近趁著過年整理二手衣
發現我白色的針織毛衣竟然意外的少,都是深色系偏多
今年春天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已經大量的入手淺色單品了

白色就是最不敗的選擇♥
而這件的厚度跟其他毛衣比起來也比較薄
是換季穿搭非常實穿的單品!!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本來的綠灰髮色好像有點退掉了
準備再來好好想一下新髮色
你們有什麼好意見嗎ಕೣೢ௰ಕೢೣ
    ORENDA 2015 S/S


Day5
>小資女翻領口袋雪紡襯衫(<Click me!)
>小立領俏皮斜口袋針織洋裝(<Click me!)
ORENDA 2015 S/S

來點復古味兒的穿搭吧♬

這次的雪紡襯衫
我決定用不一樣的單品來詮釋
搭配西裝褲或是窄裙對你們來說都太常見了
這樣搭配及膝裙感覺是不是完全不一樣呢?

我自己超級喜歡的耶
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笑)
ORENDA 2015 S/S
寶藍色的針織外套為穿搭增添不少重點
噢對了~我覺得這種針織外套在早春也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具有保暖跟裝飾的效果

略寬鬆給人慵懶的感覺
但飽滿的亮色系又有春天的活力感
其實黃色我也蠻喜歡的耶
皮膚比較白皙的米粉可以挑戰看看!!

PS:這件也有69折的感恩回饋唷♥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不管是穿上還是隨性的披著都別有一番風味(˘έ˘)
ORENDA 2015 S/S

脫掉外套之後裡頭是經典的黑白色系穿搭
不管每年流行什麼
只要掌握黑白色系就不怕NG
ORENDA 2015 S/S
最近愛上了斜背小包
這咖是在H&M的小小戰利品唷(眨眼)
ORENDA 2015 S/S

雪紡襯衫其實還蠻常見的
但我很在意它的版型跟設計
太過正式好像只能穿去上班、太過浪漫又不是我的口味
所以我偏好有點小變化但又不會太高調的基本款

這件就很對我的胃
雪紡材質加上簡約的翻領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胸前又有兩個小口袋點綴看起來不無聊
七分袖的設計帶點復古的感覺

最特別的是這件沒有鈕扣噢!!
是直接套上去的~增加穿搭的方便性
(是有沒有這麼懶惰拉XD)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天在好丘遇到好天氣
本來出門是雲還厚厚的一層
擔心跟陽光無緣了~結果下起了陣雨
之後就出現超級乾淨的天空

才出現了這系列照片
你們看我笑得多開心(笑)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Day6
>磨毛素面側口袋長上衣洋裝
(<Click me!)
>追逐尾巴淘氣海豚手環(<Click me!)
ORENDA 2015 S/S

嘿嘿~這套就很有米米的風格了吧?
除非必要,不然我平常偏愛舒服的穿搭為主
尤其是需要走一整天路或是要跑跑跳跳時
簡單舒適的穿搭最重要了♥

所以我挑選這種一件就可以單穿oversize上衣
在春天就大方地露出雙腿吧!!
因為是素色的,我還配上可愛的小短襪
是不是很有童趣哩ʘ̥ꀾʘ̥
ORENDA 2015 S/S
骨子裡頭住了個小男孩
這樣有點中性風格的穿搭是我很愛走的路線
當然天氣還冷的時候配上一件修身褲就OK

ORENDA真的很聰明
都準備基本色給我們挑選
除了米米挑的深藍色,另外兩色是灰跟黑都超好搭的呀
也因為如此,每次在挑選款式時
都要經過一番掙扎(笑)
ORENDA 2015 S/SORENDA 2015 S/S

這件厚度現在穿剛剛好 
我的身高穿起來剛好可以當洋裝
但建議裡頭搭一件小短褲~彎腰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短
比我還迷你的女孩們就不用擔心這問題拉!!

有雙口袋真的超方便的耶
就算單穿也不怕手沒地方放
拍照手插口袋好像已經是我必備的pose之一了(笑)
ORENDA 2015 S/S
對了對了
除了滿滿的美衣之外
ORENDA也有出飾品唷!!!

這次挑了設計很特別的海豚手環
開合的設計很方便穿脫
戴起來就像一隻小海豚在追逐自己的尾巴
很可愛呢♥

現在飾品們也都在打79折的優惠
可以趕快去逛逛!!
ORENDA 2015 S/S

簡約的穿搭要看起來不無聊的穿法很簡單
就是多多善用配件吧!!

像我剛剛提到的彩色小短襪
或是帽子、墨鏡等等
都可以讓穿搭看起來更豐富唷♥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看來我這天心情真的很好耶
一直被捕捉到笑嘻嘻的表情~哈
ORENDA 2015 S/S


Day7
>純粹牛仔藍側標吊帶裙(<Click me!)
ORENDA 2015 S/S

最後一套就用青春的吊帶裙來做ending吧♥

以往都是吊帶褲,數一數我也有四五件了
但吊帶裙倒是比較少,尤其是這種丹寧的款式
見到好看的就趕快先入手再說
#一種很怕買不到好貨的心態(笑)

這套剛好也是最後一套拍照
拍到最後我跟P先生說:我要拍LOOKBOOK的照片!!
結果就出現這兩張了haha
兩個人真的可以激盪出不同的想法
拍出美美的照片跟你們分享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ORENDA 2015 S/S
從這個角度也可以看到101唷
我旁邊就是很有名的愛迪達球場
每次有國際球星都會來這邊耶!!
ORENDA 2015 S/S

好拉~來認真討論一下衣服
官網搭配的是無袖的雪紡上衣
但我覺得現在還沒有這麼熱,所以就用七分袖的條紋上衣來做搭配
這件也是ORENDA的唷!!

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
真的超級推薦這種棉質上衣
搭配度超高呀~我光是條紋就不知道有幾件了
ORENDA 2015 S/S
淺色的丹寧給人比較活力的感覺
也更有春天的味道
尺寸有分S-L,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大小
ORENDA 2015 S/S

腰身屬於高腰的設計
穿起來整個人的比例會更加分
A-LINE的版型可以掩蓋下半身的缺點
意想不到的顯瘦感唷!!

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加上腰身也有做彈性設計
小細節都有顧到~很貼心的一件單品♥
(價格也很貼心XD)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結果我忘記拍背面的樣子了拉!!
你們可以去官網看看

最後累了就在椅子上休息
這樣坐好像顯得我人很小一隻(笑)
ORENDA 2015 S/S

ORENDA 2015 S/S

這次的一周穿搭你們還喜歡嗎?
雖然整理照片的時候多到要昏頭了
但寫完文章的瞬間真的有種痛快感(笑)

總之,希望你們看得開心
這樣開工也會心情比較愉悅
記得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哪一套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
再跟你們說聲新年快樂吧♬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