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





讓人購物慾大增的季節又來了(ර⍵ර)✧

最近跟姐妹們的話題常常都繞在:
哪間有出新貨?我又買了什麼戰利品!等等之類的話題
雖然一年四季這些對話從沒停過(笑)
不過出現的頻率近期高得嚇人
因為今年的春裝實在是有燒到啊!!!

說到購物怎麼能忘記網拍
而說到網拍怎麼能忘記每個月都會鎖定的ORENDA
這邊也可以順便復習一下我的私房購物清單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清單。20間購物網站好逛大推薦♥♥

ORENDA幾乎每週都會上新貨
我都是禮拜一中午會準時鎖定把網址點開(笑)
因為價格可愛品質又很優加上到貨時間快速
我不僅自己愛穿、也喜歡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
尤其最近的春裝!!!
不誇張你們自己去逛逛
就是會想要瘋狂加入購物車的好逛等級
我不小心一口氣挑了5+1套
文章中會先分享五套穿搭~最後一套記得鎖定粉絲團嘿嘿
#是下週的新品噢噢噢



LOOK1
好像連不起來的線格百搭襯衫(未上架搶先看)
迎接暖陽小刷破牛仔短褲(<Click me!)
ORENDA

說到丹寧,可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
我相信每個人的衣櫥中絕對會有牛仔褲的存在
而春天則是可以好好發揮他們穿搭價值的時候啦!!

我選擇用清爽的白襯衫搭配
營造一種舒服感女孩的清新味兒
這樣穿,應該不管是男生女生都無法抗拒吧(笑)
ORENDA
春天很適合這種輕薄材質的襯衫
可以單穿當作上衣、也可以拿來當做小外套
實穿度100分♬

那記得如果你要單穿的話
袖子最好捲個幾摺上來看起來更利落
喜歡戴手錶或手飾的女孩們也可以趁機讓它們露露臉唷(˘έ˘)

#有發現我還偷偷幫襯衫打了個小結嗎?
#跟我一起俏皮風
ORENDAORENDA

每次P先生都可以捕捉到我最自然的表情(吐舌)
ORENDA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好看的高腰短褲的話
我會推薦你這款~顏色淺得好看、刷破也剛剛好
最重要的是高腰可以穿出好比例♥

硬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扣子的部分穿脫會稍微麻煩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比單純拉鍊會更有設計感呢!!
ORENDA

即使我已經有好幾件高腰牛仔褲
但還是會想要收集深淺不同的顏色、刷色、版型
因為件件都是百搭款啊!!!
丹寧的魅力就是如此(蓋章)

破壞的地方是故意的
不是褲子壞掉噢~比起一般的丹寧褲
我現在更熱愛這種有破洞感的褲款耶
噢對了我平常大概都穿26-27腰
這件我挑了S號很合唷
如果想要舒服一點就選M號吧!!

#長輩不能理解的破洞褲
#越穿我越愛
ORENDA

有陽光的時候怎麼拍怎麼好看
我們真的是靠天吃飯的工作耶(苦笑)
雖然今天下雨也是照拍不誤,但我自己也喜歡這種陽光灑落的舒服感
總覺得春天穿搭就是該配上好天氣才對
ORENDA

上衣是還沒有上架的新貨噢
一個搶先看的概念~嘿嘿
大概下週就會上架了你們可以期待一下
這件事正常的襯衫版型,但我覺得配上牛仔褲綁個節很Q
所以就自己動了手腳గ౬గ

產品名稱就叫做連不起來的線
仔細研究真的連不起來欸(笑)
當初一看到他特別的紋路就覺得很有特色
拿到實品之後也很滿意,材質是適合春天的薄度
以襯衫來說算是不會太容易皺的材質
到時候上架你們可以再看看更多照片囉!!
ORENDA
我覺得簡簡單單的穿搭是最不退流行的
只要在單品上做點小變化就能讓人耳目一新
記得白色+丹寧在春天絕對是必勝組合(眨眼)
ORENDA


LOOK2
G&L一起等車繡圖傘擺條紋背心(<Click me!)
淘氣男孩味的刷破牛仔吊帶褲(<Click me!)
ORENDA

第二套不必多說就是寫了我的名字的穿搭♥
在寫文章的時候上面這張照片跟封面照片掙扎了好久
兩張都好喜歡~還跑去給姐妹投票哪一張好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抉擇(笑)

我真的是小男孩靈魂來著
每次穿這樣我都活蹦亂跳的好自在ಕೣೢ௰ಕೢೣ
ORENDA
ORENDA
不知道你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覺得很冷?
這是上禮拜天氣還不錯的時候拍的
我還記得那天太陽好大,大到後來還跑去買了春一枝冰棒
芒果口味吃了好過癮啊~打算下次去松菸時候再來嗑一支(笑)
ORENDA

我覺得提到丹寧,吊帶褲也是我的重要選項
剛好最近熱愛Boyfriend的風格
這件吊帶褲正好是我的菜
本來去ZARA逛一圈看到都想要買下來
結果發現ORENDA就有好貨~還好我有準時鎖定♬

強烈建議正好在找吊帶褲的你
這件大大大推(拇哥)
穿起來很舒服、丹寧的顏色也很好看噢
重點竟然只要千元有找!!!
ORENDA
穿起來會有一點oversize的感覺
如果害怕比例不夠好,建議你上半身選擇合身剪裁的衣服為主
然後鞋子可以搭配有一點點高度的
看起來就會改善許多~我有穿著它搭配平底鞋
其實也不會很奇怪耶,把它想像成老爺褲版型就對了
 ORENDAORENDA

小細節並沒有因為價格可愛而扣分
所以我必須說這真的是一件C/P值高到爆表的吊帶褲
吊帶式可以調整長度的噢、多了點小刷破也更有特色♥
ORENDA
麗莎和卡斯柏這天也一起跟我出門了
這種條紋背心我也會準備好幾件來搭配
傘擺的設計有著濃濃的休閒感
穿起來略帶寬鬆,可是棉質很扎實舒服
是可以直接睡著的等級(這是什麼評分標準啦XD)

我意外發現它現在只要$199耶
米米是搭配吊帶褲,官網上則是示範合身的丹寧褲look唷
看完文章記得快去打包!!!
ORENDA
沒意外的話
之後你們應該會常看到這件吊帶褲的蹤影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它穿起來的調皮味兒啊♥
ORENDA


LOOK3
MIT棉質綁結背心短褲兩件組(<Click me!)
ORENDA
ORENDA
在分享穿搭之前,先跟你們聊聊別的
真的很開心台北有松菸文創園區、華山藝文特區這種好地方
不只有豐富的展覽可以看,也提供了都市人生活好去處
更讓我們隨處可以找到拍照的好角落(笑)

有時候我都會靜下來看看這個城市
台北的確是個迷人的地方
因為常常要找地方拍照
不知不覺也去了好多城市景點、咖啡廳等等
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整理成影片或是文章跟你們分享♥
ORENDA

好的,聊天聊完我要來跟你們說這套穿搭
其實從去年開始就很流行這種set組合
而且是上下身都要同一個顏色或是同一種元素
那之所以持續不斷受歡迎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搭配度非常之高

你可以整套穿、也可以分別搭配其他上下著
有種買一套賺三套的划算感
然後我仔細看價格,依舊是很可愛的百元單品
你們可以放心購入了(笑)
ORENDA
ORENDA

官網上有黑灰兩色可以選
因為我黑色單品真的太多了
所以挑了跟白色單品湊在一起會很跳的大象灰
我是直接單穿~你們可以參考官網搭配丹寧襯衫
也好好看噢!!!

背後是拉鍊的設計,就不會太過單調
ORENDA
褲子是高腰的綁結設計
這種單品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不管是搭配Tee還是襯衫都沒問題
如果你們想看米米的多重搭配法
歡迎敲碗(笑)
ORENDA
配上後背包跟草帽   
隨時都可以來個小旅行oh ya(轉圈)
ORENDA


LOOK4
縮腰小裙擺氣質連身褲(<Click me!)
閃鑽圈圈層次細長項鍊(<Click me!)
ORENDA
一眼就被這氣質滿分的紫藕色給吸引目光♥♥♥

它的顏色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介於紫色跟灰色還有藕色中間
照片跟實際顏色沒有太大的出入
因為這個顏色的衣服真的太少見了!!
就算有,通常也都會是那種錯組(台語)

簡單來說這件就是一見鐘情款
畢竟要迷倒我這種男孩靈魂的少女心
還真的是有點難度(苦笑)
ORENDAORENDA

我本來就是一個很愛買連身褲的人
因為真的很方便又有型
許多外國購物網站甚至在衣服類別都會專門有連身褲這個選項呢
已經算是每年春夏的基本款式了

那連身褲的變化就更大啦
這件是雪紡材質,我覺得很適合小資女們
有簡約的都會時尚感♥
ORENDA
格外喜歡它裙擺的設計
在走路或有風時會不自覺的飄起
因為是褲裝所以不會曝光,但裙擺自然擺動的感覺很迷人吶ಕೣೢ௰ಕೢೣ

#偷偷說項鏈也是這次的新品
#下一套會介紹到噢
  ORENDA

對了,挑這種連身褲有個小祕訣
分享給跟我一樣身高不是很高的女孩們
最好選擇中腰or高腰設計的款式為主
例如這件就是偏中腰,這樣穿起來比例才會更加分
顯腿長之外又有傘狀下擺

#雙倍加強修飾身材款
ORENDA
ORENDA 

背後也要來點小心機
剛剛好的露背感,不會有太過裸露的感覺
我的結綁得有點太緊,不然穿起來其實是剛好可以遮住內衣的
但建議穿平口的小可愛更安全噢:)
ORENDA 
我的膚色比較偏自然
建議如果皮膚更白皙的你
可以挑選另一款奶茶色也好美啊♥
ORENDA


LOOK5
質感布紋素色好搭圓領上衣(<Click me!)
有彈性的縮腰綁繩口袋長裙(<Click me!)
閃鑽圈圈層次細長項鍊(<Click me!)
ORENDA

最後一套,就用舒服的長裙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你們應該有發現,這次的穿搭都很簡單
但是又好像有點設計感

其實衣服就是長這樣,怎麼搭配都差不多
但是懂得在配色跟材質的挑選上用點小心機
就可以穿出與眾不同的魅力

以這套穿搭來舉例好了
白上衣是最最最基本不過的單品
但是如果換了個材質就會讓人耳目一新
我想這是ORENDA在選品上,總是讓人覺得充滿特色的原因之一吧!!
ORENDA
寫到這邊我突然有個衝動想要來分享
春夏衣櫥必備單品之類的主題(笑)
如果要寫的話,白Tee絕對會名列其中!!!

這件遠看就跟一般的圓領Tee沒有什麼差別
但仔細看它的材質是布紋的噢,穿起來更硬挺了
ORENDA

不過我剛剛發現官網白色目前好像缺貨中
還有粉色跟黑色可以選擇,這種基本款都搶超快的
你們手腳要快啊!!!
ORENDA
然後一買再買的還有這種長裙
去年購入灰色的,看到深藍色覺得好好搭也順便加進購物車
這種帶有彈性的綿料穿起來最舒服了
我都叫它飛機穿搭,因為坐飛機需要長時間久坐
所以能穿上飛機的都是舒服中的精選(笑)
ORENDA

質地軟綿綿的很舒服
就算是夏天也不會覺得悶熱
我個人是覺得藍色最好看啦~紅色跟黑色則有不同的味道
你們可以去逛逛!!
ORENDA
ORENDA 

還有上一套就偷偷出現的項鍊
ORENDA現在也有配件囉♥
而且現在配件類都在打79折耶~不趁現在入手更待何時

如果你很喜歡穿這種素Tee
或是有時候胸前看起來空蕩蕩的
這種長版的項鍊就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ORENDA
有金色跟銀色兩種選擇
而身為金色控的米米當然是挑它囉
在白色上衣的襯托之下更突出了
雖然也是百元單品但該有的基本質感都有顧到
你們可以放心購入(拍胸脯)
ORENDA
總覺得穿長裙好像就應該搭配一個氣質look照片గ౬గ
跟平常的比較中性風格的我不太一樣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ORENDA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雖然外頭還是冷颼颼雨一直下
但週末很快就會變成好天氣囉!!!

趕快準備好你的春季購物清單
一起穿出屬於自己的簡單不簡單穿搭吧♥

有事沒事都可以來粉絲團找我玩
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最喜歡哪一套穿搭~嘿嘿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