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覺得這個月好勤奮(笑)
代表你們也會有滿滿的新文章可以看
前陣子因為年假還有出國,算是讓自己不要那麼緊繃
但你們放心~想看的文章我還是會慢慢生出來的,要記得等我噢
#想看什麼主題也歡迎用力敲碗

三月算是台灣的換季月
慢慢從冷颼颼的冬天回暖
偶爾天氣也會做怪,像這週就莫名其妙的冷
實在很難跟上週快要被曬暈的大太陽連結
所以最近我就會著重在比較彈性的穿搭風格上
能夠應付白天的高溫、也能對抗晚上的寒意

整理出粉絲團PO過跟平常還來不及跟你們分享的10套穿搭
老樣子會幫你們附上穿搭資訊唷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看這樣子的私服單元
私訊關於穿搭的問題在這邊也會一併回覆大家!!



LOOK1
春夏穿搭
毛衣_Lily Brown
紗裙_Peachy
軍綠body bag_UDII
復古跟鞋_Ann'S

第一套就來點不一樣的米米(眨眼)
從沒想過我會愛上紗裙
這麼夢幻的單品~實在很難想像它穿在我身上的樣子గ౬గ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就想要來嘗試看看!!

如同我平常喜歡的風格一樣,我不是搭成很女孩的路線
反而是喜歡加點混搭元素進去
這次去香港玩也有把它帶去出國
(香港的穿搭文到時候也會來分享噢等我)

而這天穿得比較復古的味道
配上暖暖的厚針織短版毛衣,加上咖啡色的瑪莉珍厚底鞋
抵消掉了紗裙的甜美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喜歡個性男孩風的話
想要開始嘗試不同的穿搭,不妨可以試試這樣子的方式
春夏穿搭

這雙可以說是本月最精選(笑)
Ann'S的鞋是我會主動推薦給大家穿的品牌
我大多會挑選比較適合我自己的個性路線
喜歡它們家的鞋理由很簡單
就是好穿舒服、配上喜歡的款式價格又不貴就會打包了
入手到現在幾乎都不太會咬腳
對於米米這種難挑鞋的腳型
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春夏穿搭


LOOK2
春夏穿搭

洋裝_Anice
踝靴_snidel
手錶_MICHAEL KORS

三月還有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
就是我們的第三次實體二手拍活動!!!
這次辦在東區的ECOUTER髮廊
能夠趁著這個機會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
#希望大家都買得開心
#我們下次再見面

目前都是辦在台北為主
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到中南部找大家玩
不過沒機會逛到的也沒關係
我有開一個FB二手拍社團,不定期會新增一些商品
大家也都超喜歡來這邊撿便宜的(笑)
黃小米Mii二手拍社團(<Click)

怎麼要聊衣服突然又離題了XD
這件洋裝是我在東區的小店Anice購入
它們是一間專門以正韓洋裝為主的店家
其實我很少直接在東區的韓貨入手單品
除非是單品夠特別、或是價格上比較合理
這間就是我覺得還蠻多特色單品的店家
如果你們有需要出席正式場合,很適合來這裡挑小洋裝♥

平常的定價老實說也不便宜,洋裝大多在2000-4000上下
但是質感都很不賴,也蠻耐穿的
這件打完折大約2000出頭!!
春夏穿搭


LOOK3
春夏穿搭
灰色長版上衣_chicwish
條紋米白外套_OKDGG
黑水桶包_ZARA

柔和的淺色系特別適合這個季節♥
慢慢進入春天的時候,翻開衣櫃發現我淺色外套竟然少得可憐
於是立刻到我的韓拍秘密基地OKDGG上面挖寶
【購物】喜歡的韓貨自己買♥♥集結上百間韓國網拍的OKDGG教學+戰利品穿搭
基本上這是一個韓國的網站,裡頭有上百間韓國網拍
所以保證是韓貨可以放心
寫過教學囉你們可以去復習
#小心逛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別怪我沒提醒你們

春夏穿搭


LOOK4
春夏穿搭

條紋毛衣_Lemon Drop
爆炸毛外套&皮革內搭褲_style O'Closet
黑色Body Bag_H&M

清明節連假那週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我想說應該之後也不會再冷了吧
於是一鼓作氣把衣櫥換季
只留下幾件保暖的衣服備用
#希望以後有大間更衣室
#這樣就不用搬來搬去了哈

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
還好外套的部分因為我用掛的都沒有收起來
尤其是這件黑色大外套是我想不到要穿什麼時的好夥伴
認真覺得比軍綠色還好搭
當然軍綠也是個經典♥

毛衣是來自網拍Lemon Drop
已經不只一次在粉絲團跟部落格分享它們家
用四個字形容大概就是"平價優質"
風格也是簡簡單單的很舒服
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拇哥)
春夏穿搭


LOOK5 
春夏穿搭
高領毛衣_ORENDA
查斯特外套_OKDGG
條紋寬褲_Lea
瑪莉珍厚底鞋_Ann'S

勇於嘗試新的穿搭風格
是我偷偷突破自己的方式
以前害怕身高不足,所以不太敢嘗試這種長版外套+寬褲的組合
但隨著寬褲的熱潮延燒,決定來試試看!!

配上一雙跟鞋就能立刻解決比例不佳的問題
配上高領毛衣會幫氣質更加分唷♥

小提醒:穿高領上衣食,我都會刻意換成ALL BACK造型
這樣一來看起來更清爽,還有意外的小臉效果
你們下次可以試試看(眨眼)
春夏穿搭


LOOK6
春夏穿搭

丹寧外套_G-Market
格紋襯衫&踝靴_a'Lady
鉛筆裙_FE'CHA
漁夫帽_東區帽攤

如果要我選一個換季最佳穿搭單品
我應該會挑丹寧外套吧(指)
這次去香港也在TOPSHOP入手一件羔羊毛內裡的淺色外套
然後在chuu上面也有入手拼接的版本
認真一數...哇賽!!光是丹寧外套我就有6件
#還沒把牛仔襯衫算進去
#深淺厚薄通通都各來一件

基本上它可帥可甜美
不喜歡太過女孩子氣的時候可以拿來中和一下
請參考米米這天混搭窄裙的look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的調調ಕೣೢ௰ಕೢೣ
春夏穿搭


LOOK7
春夏穿搭

格紋襯衫_ORENDA
白短Tee_FASHIOB365
牛仔破褲_G-Market
平底鞋_Mes Mania

這身穿搭就是寫了我的名字無誤(蓋章)
看起來簡簡單單地,可是利用單品的特色來營造差異感
例如說格紋襯衫,換了顏色換了圖紋就會差很多!!
#你們可以直接比隊最後一套

然後請跟我一起筆記下來
2015必備下半身:丹寧破褲♬
我偏好淺色的破褲,很有春夏的氣息
然後最近迷上白色破褲~把Boyfriend跟修身的版型都一起入手了
到時候再來跟你們分享噢!!
春夏穿搭


LOOK8
春夏穿搭

襯衫_ORENDA
條紋寬褲_Lea
手錶_MICHAEL
手鍊_Anchus
墨鏡_淘寶

這套是不是有點眼熟?
嘿嘿讓我來為大家復習一下
【穿搭】Samsonite RED♥♥筆電包也要玩穿搭。三種look分享
看起來有點OL味道的穿搭,偷偷滿足一下沒有當過上班族的我(笑)
寬褲跟鞋子都是前面穿過的單品
但是重新排列組合一下又是煥然一新
畢竟我們不可能一年365天都有新衣服穿
懂得聰明的重複穿搭才是王道
#耶我終於跟主題呼應了

容我來鄭重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手錶
在義大挖到寶的MICHAEL KORS金錶♥♥♥
跟夢露一起用56折購入,等於是原價破萬的手錶
大概花了五千左右就打包回家
誠心建議如果剛好有去玩的話可以逛逛
記得問店家有沒有未展示的款式唷
我的這款也是後來詢問才拿出來的
#覺得買到賺到
春夏穿搭


LOOK9
春夏穿搭

直條紋上衣_PAZZO
吊帶短褲_ZARA
報童帽_RUBON
筆電包_Samsonite RED

一樣是出自筆電包文章的穿搭
比較有童心的穿搭偶爾也是會出現在我身上的樣子
我喜歡這種帶點男孩子氣的打扮
由女生詮釋起來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就像男生唱女生的歌,也常會讓人驚艷一樣道理

你們有看我是歌手嗎?
覺得A-lin唱歌好好聽噢♥
每次去KTV也幾乎都會唱她的歌
這麼一說又好想去唱歌了(笑)
春夏穿搭


LOOK10
春夏穿搭

格紋襯衫_Anelusa
黑色高腰短褲_ZARA
牛津鞋_ZARA
紳士帽_GU

來來來,我說基本款白Tee好搭不是沒有原因的
請參考LOOK7~我真的有重複穿搭唷(笑)
一樣是襯衫,換成毛呢質料更保暖了
破褲換成黑色高腰短褲感覺就完全不同啦!!
春夏穿搭

你們應該有發現我穿搭很常出現ZARA的蹤影
的確我跟P有事沒事就會跑去逛逛(吐舌)
目前在台灣類似的快速時尚品牌,我覺得ZARA還是最好逛
雖然H&M更便宜,但是我覺得要挑單品耶
有些便宜歸便宜,質感就...你們懂的

Forever21我也蠻期待,因為價格也很可愛
但是它跟H&M有點類似,有些質感就不如預期
整體比起來ZARA算是水平比較高一點
一分錢一分貨囉గ౬గ
#默默希望TOPSHOP趕快來台灣

最後就用一張帥帥的照片來做ending
每次跟P拍照他都會幫我出一些主意(笑)
我也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幫我拍了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才能跟你們大家分享啊♥
春夏穿搭

以上就是三月份的私服整理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快來跟我分享(招手)
如果等不及每個月的整理的話
記得鎖定米米的粉絲團
常常會在上面更新!!!

週末愉快♥♥♥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上午1.03.10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