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九月除了中秋節烤肉讓人期待之外
還有一個女孩們為之瘋狂的重要活動
那就是百貨們的週年慶又要來啦
#覺得一年時間過好快

之前大多是分享彩妝保養類的品項
這次想來點不一樣、但也是女生們必須要好好準備的內在美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以機能性內衣起家的蕾黛絲Ladies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幾乎各大百貨都有專櫃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真水系列♥
(現在平時也還持續穿著中)

今年推出新款的輕。真水,顧名思義就是更輕盈啦!!!
代言人一樣是美美的侯佩岑
私心喜歡笑起來很甜的女生,連女生都會愛上她(笑)

//本篇文章與蕾黛絲合作//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新系列的輕真水共有五色
黑/紫/桃紅/水藍/白

顏色都蠻實用好看的,該有的基本色也沒少(點頭)
而我這次穿搭的是跟佩岑一樣的主打色紫色
我發現挑內衣的喜好也會隨著年紀改變耶
小時候會偏愛日系的粉嫩色
接下來會喜歡個性簡約的黑白色系
近幾年則開始嘗試比較帶有女人味的藍紫色

我覺得穿起來各有風情
但不得不說,紫色的確蠻襯膚色的!!!
讓最近曬黑的我,能稍微比較沒有罪惡感(笑)

內衣的版型,跟平常穿的尺寸一樣
雖然變化不大,但我每次去買內衣還是會先測量過再下手
這樣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小
太大或太小對身型都會有不好的影響
這點務必要注意噢!!!尤其是還在發育中的女孩們(叮嚀)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比起我之前入手的真水系列
這次的外型較為精緻,細緻的蕾絲很有女人味
連肩帶也有小小設計呢♥

不過最重要的是襯墊的部分
請把目光集中在這裡~獨家半水半空氣的襯墊
能讓我們再穿上之後,胸型顯得顯得渾圓飽滿
而且改良了重量,減輕了50%之多!!!

穿起來就更沒有負擔了(拇哥)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一般會害怕內衣的集中效果不夠好
可能大多設計成可以在另外加襯墊的版型
但真水系列的威力就在這兒
一體成型的襯墊,水狀質地能彈性作出調整
為每個人量身打造最完美的胸型

不需要刻意地擠乳溝,自然的感覺我很喜歡♥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雖然內衣是穿在裡頭出門看不到
但但穿對內衣可是能解決許多穿衣的困擾
例如比較低胸的大U領或V領的上衣
沒有一個集中的內衣,胸前看起來空空的就很容易走光
或是秋冬會流行的高領貼身毛衣,完美的胸型會讓整體穿搭更加分

以前或許會想要追求看起來"很有料的"身材
但現在對我來說,穿衣服好看更是耐看的關鍵
不需要去刻意營造好身材,來讓自己準備得很辛苦
而是直接挑選一件舒服又完美的內衣
不需要太過費心就能有自然的好身材
才是長久之計(點頭)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亞洲人的身材缺點
就是胸型無法像西方國家女生那樣上胸那麼渾圓飽滿
罩杯不夠有料的女生,很容易看起來顯得乾扁

我覺得輕真水就是做到改善這一點
把胸型自然的往上托,看起來自然就會提升CUP的視覺效果
在穿搭時,就能撐起更多厲害的衣服了♥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當然,一件好的內衣不能只有襯墊厲害
內衣的脅邊加高2cm,把副乳通通包起來
我買內衣通常會以這兩種類型為主
一種是能把肩帶拆掉的平口款式
另一種就是可以修飾副乳集中的款式

所以我在試穿的時候就會注意側邊的修飾度
別小看這個細節,包覆度佳的內衣
自然而然地也能將胸部往中間集中噢!!!

更重要的是久而久之
甚至還能改善副乳越長越外面的情形
就跟塑身衣的概念是雷同的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背面長這樣(指)
扣還有三段式,通常穿久了都會變鬆是正常的
可以依照身型來隨意調整鬆緊度
記得不要太緊反而會把肉肉痕跡勒出來就不好看了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如果最近剛好想要物色新內衣的話
不防到專櫃去試試蕾黛絲新的輕真水系列
逛內衣的好處就是可以試穿
然後趁著周年慶,用最划算的價格帶回家吧(笑)
#一個精打細算的概念

蕾黛絲輕真水內衣

穿了輕真水之後
原本貼身的衣服更能撐起來了
尤其是上胸最明顯(指)
collage6

來個比對圖
穿了清真水的UPUP效果真的比想像中還厲害耶(點頭)

collage5  


最後貼心的附上蕾黛絲全省的銷售據點(<Click)
趕快找找離你最近的是哪一間百貨呢?
剛剛看官網發現好像也可以線上購物
大家再自己去逛逛囉
最後附上蕾黛絲粉絲團(<Click)給你們參考
我是去台北版急的專櫃入手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興趣想要看其他周年慶相關的主題文章呢?
歡迎來留言讓我知道~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