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NDA秋冬穿搭




有時候腦海中會突然有一段旋律
在不經意中哼唱出來
例如說最近看過我的少女時代之後
就很喜歡裡頭的主題曲小幸運♥
Hebe的聲音真的太令人陶醉了
還沒有機會看的趕快去!!!

在修圖的時候就配著這首歌
很少有歌會讓我一直重複播放著
可能是讓我們回想到年輕時那種青澀的模樣
懷念起來回味無窮吧(笑)

有在follow米米的穿搭文都知道
我很喜歡有型又舒服的穿搭
秋天是個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的季節
當然也要來篇清新感穿搭文囉!!!


是我的老夥伴ORENDA(<Click)
送上熱騰騰的百元單品穿搭5look♥
這次的照片伴隨著好天氣,每一套都難以抉擇啊(咬手帕)
#文末這次有加料給米米讀者專屬優惠碼
#深藍色字體都可以直接點進賣場噢




LOOK1
暈染細線感的花紗條紋針織上衣(<Click)
特殊剪裁像裙子有口袋的寬褲(<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復古風潮在這一兩年炒得特別火熱
其實回顧過去的流行就知道
都是不停的輪迴、進化,然後再輪迴

那天跟姐妹聊天聊到最近流行的單品
以前覺得好笑的高腰、寬袖,竟然又捲土重來了
早知道年輕時的衣服就不要亂丟(笑)
#到底是多老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想必你們也感受到最近的微微涼意
會讓人有種"阿~這就是秋天"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溫度耶,就好像開了符合人體溫度的冷氣
涼涼的很舒服♥

薄針織就是我最近會大量物色的單品
在春秋兩個季節都可以派上用場
那天穿著這件拍照已經不會滿頭大汗了
取而代之的是軟綿綿的舒服感受

這篇文章的單品款式老實說重複性很高
光是寬褲跟針織上衣我就各挑了3件來搭配
不過基本款還是有它的魅力存在
因為版型、剪裁、顏色的變化,穿起來竟然不會有枯燥感
對於不擅長搭配的女孩們來說
這樣簡單的1+1穿搭,保證很快就能上手:)

ORENDA秋冬穿搭

白色針織是一定要有的
因為去年已經購入素色的款式
所以選擇從也很實搭的條紋下手
寬度加大的線條,看起來很有無印的簡約風
不會太透,但建議還是搭配淺色內衣

而寬褲在今年的出現頻率,高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驚人
之前看到秋冬衣就會流行寬褲的相關文章之後
我就繼續放心的入手了(笑)

這件的灰我個人覺得實體非常有質感
賣場總共有三個顏色,這次就一口氣挑了兩種
等等看到另一件請別訝異
明明是同一款,穿起來可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側邊拉鍊的設計,從S到L三種尺寸可選擇
我平時穿26腰穿M號稍嫌大了些
建議可以選S號為主!!!
(或是參考官網的尺寸筆記更準確)

如果你也是迷你女孩
寬褲加雙厚底鞋,馬上就能幫比例加分囉♥
ORENDA秋冬穿搭



LOOK2
彩色條紋混色質感針織上衣(<Click)
特殊剪裁像裙子有口袋的寬褲(<Click)
MIT姐妹一起去運動吧慢跑鞋(<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目前為止,你們看到我穿寬褲出現的時候
幾乎都是搭配跟鞋或是踝靴居多
這次我想要呈現更多不同的寬褲穿搭風格
於是嘗試了更為休閒的球鞋

比起剛剛的灰色寬褲,這件布料質感很接近
但紋路就是更基本的黑白兩色素面布料
建議寬褲入門者可從這件開始下手
褲管偏寬,沒有走動時還蠻像裙裝的感覺

ORENDA秋冬穿搭

身上顏色沒有很多時
上衣跟鞋子上互相呼應是很不錯的選擇
剪裁與NIKE Roshe Run系列類似的慢跑鞋
ORENDA出了黑灰兩個好搭色
價格出乎意料的可愛只要$490/雙

更清楚的近拍照可以移動到LOOK4
但我希望你們還是可以先把這套看完(笑)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條紋還是我很難抗拒的元素
有時候總覺得素色太過無趣,其他圖案又怕過頭
簡單的線條能增添豐富性卻又輔助的恰到好處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條紋、格紋或點點這些單品總是特別受歡迎的緣故

我就是忠誠不二的擁護者啊(笑)

這件針織上衣比LOOK1更厚一些些
我覺得穿到至少11月沒有問題(聽說今年還是暖冬呢)
七分袖把手腕最細的部分漏出來
剛好能中和一下寬短板的剪裁
這也是為什麼我敢大膽與寬褲一起搭配的關鍵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這樣一整套好像也很適合直接穿去上學吼
再家頂毛帽就很有冬味兒了♥
ORENDA秋冬穿搭



LOOK3
舒適棉感流蘇綁結花邊好搭上衣(<Click)
混色花紗感顯瘦舒適剪裁寬褲(<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看似春天感十足的LOOK3
其實我要說的是,今年秋冬反而有馬卡龍色回歸的趨勢!!!
舉凡LOOKBOOK或是雜誌上,隨處可見粉嫩色系流竄
所以我也選擇一件沒嘗試過的天空藍寬褲

眼尖的你,應該發現跟第一套是同件單品
你們覺得我應不應該也把卡其色順便打包咧?(煩惱中)
我的身高160穿起來剛好會露出腳踝
不管是搭配尖頭鞋還是踝靴都很顯瘦

最重要的是,這個顏色真的太犯規的清爽了♥♥♥
  ORENDA秋冬穿搭

想都沒想就覺得一定要搭配白色上衣!!!
棉質的蕾絲滾邊罩衫,其實含有濃濃的流行元素在裡頭
搭配今年流行的麂皮排釦裙我想一定也會很好看:)
ORENDA秋冬穿搭
布料偏軟的觸感,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需要先整燙過
但在現在此時此刻的天氣穿真的再適合不過
七分袖也能造福有防曬習慣的女孩們
不必再套外套、撐陽傘,直接單穿出門就好拉♥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不管你是幾點看到這篇文章
逆光的照片都能讓你感覺到滿滿的正面能量對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笑)
ORENDA秋冬穿搭



LOOK4
MIT破壞重工的口袋百搭素TEE(<Click)
韓版腰頭破壞舒適顯瘦牛仔褲(<Click)
男孩風純棉細直條寬鬆口袋襯衫(<Click)
MIT姐妹一起去運動吧慢跑鞋(<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接下來這套寫了我的名字

我也私心的想推薦給學生米粉們
知道這裡有很多大學生會看我的穿搭文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這樣穿一整套不會太高調
但會給人一種乾淨的清新感噢
#開學就是要穿新衣服啊不然要幹嘛(笑)
ORENDA秋冬穿搭

又跑到旁邊的小確幸紅茶買了一杯正濃奶茶來喝
不得不再說一遍~紅茶+牛奶根本絕配!!!!!
到底是誰想到把他們組合在一起的XD
ORENDA秋冬穿搭
同色系穿搭也默默的沿燒到秋冬
後來才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不敢嘗試All White Look耶
大部份是怕顯胖或是怕髒

這時候加件長版的條紋襯衫就能迅速的中和掉
把該遮的地方通通遮住(笑)
由於襯衫本身也有白色的元素,配起來很讓人心曠神怡
連口袋都幫你準備好方便極了!!!

#不過你們可以去看看灰跟藍差別到底在哪裡嗎
我看好久都覺得顏色根本也太像了吧XDDD
ORENDA秋冬穿搭
白色的牛仔褲,之前都是以男友褲的版型居多 
不是我要矯情,我的下半身的確是很吃虧的體型
所以穿褲子非常非常難挑,顯瘦的都要好好珍惜!!!

對於要挑戰白褲這件事情,真的是心臟要夠大顆
結果穿起來意外的沒有放大效果,扎實的綿料質地反而把肉肉收起來了
還是最近有認真運動有差呀(笑)

破壞造型的褲頭跟褲管,反而不會有勒痕
綿料的牛仔褲是我最喜歡的材質
穿起來較為貼身,活動也比較方便自如:)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嗨~這是我第101件素TEE (揮手)
逛來逛去,還是會被這種百搭的基本款給吸引
除了黑跟白兩色,ORENDA也出了酒紅跟灰更多選擇

秋天的話認真建議可以試試看酒紅色
可以穿出跟基本色不同的感覺噢♥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送上鞋兒的特寫照(指)
記得我剛剛說的單品上下呼應嗎?
這套我也是利用襯衫跟運動鞋的灰搭配在一起

因為我黑色的運動鞋比較多
所以挑了淺灰色,照片跟實體長得一模一樣
穿起來的舒適度比我想像中要好得多!!!

鞋底的厚度約2cm能偷偷拉長比例
台灣製的也更讓人多一層放心拉
最近也常穿著它去做簡單地重訓運動呢♥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喝完奶茶,準備來迎接最後一套look囉♥

ORENDA秋冬穿搭



LOOK5
圈圈紗線的寬領單口袋針織上衣(<Click)
韓版腰頭破壞舒適顯瘦牛仔褲(<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最後一套已經悄悄的被我拿來換粉絲團封面照了 
只要留心,處處都會是美景
有時候不經意的照片,反而是最自然最美的♥

IMG_8128

同一件白色牛仔褲
換上秋味濃厚的軍綠色針織上衣
利用圖騰風格手拿包跟超火紅的駝色配件們
輕鬆打造2015秋冬最時尚的波希米亞風格

很多人怕波希米亞風會很俗氣
其實只要用心做功課你會發現
今年的波希米亞根本超級燒燒燒燒燒
不用大量的民俗元素,只需要從顏色或是款式上著手
可能是一件基本的牛仔襯衫配上麂皮裙
可能是連身洋裝配上圖騰包
也可能像我一樣用大面積的軍綠色色塊來打造

總之,時尚由你自己決定
只有你才能決定自己想要的樣子(笑)
ORENDA秋冬穿搭
剛點進去官網發現針織上衣有限時特價
基本上四色我都想通通打包欸
硬要選的話我要挑軍綠跟灰色♥

柔軟的薄針織一樣是100%棉質
裡頭記得加件小可愛噢有點兒透
說到這裡我想到有人敲碗的內搭文
還有人想的話~我就趕快來找時間整理

刻意拉長的柚子製造無辜感
自然垂墜就很好看,口袋也是噢
這樣擺放著很慵懶的感覺~很符合秋天的心境:P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最後我要來個米米讀者小福利
9/17前在ORENDA消費只要輸入折扣碼whndu
每筆訂單都可以享有50元折扣噢!!!

附上硬要挑之
本篇文章TOP3推薦購入清單:
圈圈紗線的寬領單口袋針織上衣(<Click)
MIT姐妹一起去運動吧慢跑鞋(<Click)

快去逛逛吧
我也要去逛新品了(笑)
ORENDA秋冬穿搭

週末還有兩天,好好把握迷人的天氣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穿搭文
一起沈溺在舒服系穿搭的懷抱裡吧(轉圈)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