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Laurent包包




九月竟然默默也這樣過了一半
自從開始部落格人生
時間感覺都過得飛快(遠目)

學生們也陸續開學了吧?
距離學生時代也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讀書的時光
是最單純也最沒有煩惱的年紀
現在想起來,考試讀書跟思考人生未來
還是好好做筆記簡單多了(笑)

上次分享了包包文,沒想到意外地受歡迎♥
還有人敲碗說希望之後可以多一點包包文
所以這次我要分享四個適合學生跟上班族女孩們的包款!!!
很合我的口味,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老樣子連結都幫你們設定深藍色字體
可以直接點過去瞭解商品資訊噢!!!

//本篇文章與Marco Laurent合作//



LOOK1
Zoe真皮轉扣包(棕)(<Click)
MarcoLaurent包包

第一眼看到這個包款的時候
就決定務必要分享給學生們!!!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個英國牛津包的品牌Cambridge
我之前學生時期很喜歡它的外型入手過一次
價格老實說不太可愛,大概要5000台幣左右
(尺寸更大的價格更高)

這款同樣是真皮的書包
比較之後容量相對更大了些,價格也親民許多
很推薦學生們可以入手來背上學

MarcoLaurent包包MarcoLaurent包包
用一個比較個性的穿搭來搭配
簡單的白上衣+男友褲
多了駝色的書包加上黃格紋的披肩
馬上就有今年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格味道出來

最近很沈迷這樣重點式單品的穿搭♥

包包的細節很多,是專櫃等級的質感
轉釦的方式很方便開關
每一款背帶也都是可以調整長度的(指)
MarcoLaurent包包
夾層也很多噢!!!
中間還有拉鍊多一層保護
前面有小口袋方便放一些悠游卡之類的小物
collage6

這樣的配色看了好舒服
MarcoLaurent包包MarcoLaurent包包
除了我選的駝色之外
你們也可以去官網看看其他的配色
我也蠻喜歡黑色~感覺很個性
其實紅色也挺好看的說!!!
#默默陷入選色障礙

MarcoLaurent包包

MarcoLaurent包包

對於我們身高不高的女生來說
這款包的長度不會太長
因為面積比較大的包款背帶太長會顯得很笨重
所以我在挑選的時候都會多考慮到這點

MarcoLaurent包包



LOOK2
COCO個性系搶眼後背包(暗岩灰)
(<Click)
MarcoLaurent包包

很受歡迎的後背包來了!!!
前幾天在粉絲團發私服穿搭~結果這款包的詢問度最高
算是我近期的得意入手之戰利品(笑)
IMG_8493
collage10
丹寧就是學生的好朋友
所以我也沒多想就立刻拿丹寧配上這款後背包
這樣穿有沒有比較減齡(笑)

附上細節給大家瞧瞧
每一款包都有ML的品牌字樣
這款比較特別是草寫的燙字,本人非常有質感!!!
磁釦方便開關,側邊也有可調整的設計
MarcoLaurent包包

不得不說,後背包的容量真的超給力!!!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但我常需要背著電腦到處跑
還是會想要一個可以裝得下筆電的包款
我覺得大概可以裝到13吋的筆電沒有問題(點頭)
MarcoLaurent包包

這系列的後背包顏色超多選擇
從比較個性的深色到馬卡龍配色都有
當初我也是在深灰跟淺灰中間抉擇了好久
結果想說還是選擇適合我自己的帥帥路線(笑)
MarcoLaurent包包 

暗岩灰顏色比較少見
這張照片沒有什麼色差噢
背起來就長這樣~裡頭也是裝我平常的內容物
(電腦也在裡頭了)

原本以為大尺寸的後背包背起來會很怪
結果不會耶!!!
目前我搭了褲裝跟裙裝都很match
所以可以放心購入(拇哥)
MarcoLaurent包包MarcoLaurent包包
結果好姐妹也被我這個後背包燒到♥
MarcoLaurent包包  



LOOK3
嬌小艾蜜莉肩背包(綠)

MarcoLaurent包包

再來進入比較女孩們的世界♥

BodyBag還是我的愛啊!!!
沒有工作的時候~這種包款最好搭了
基本上只要裝得下手機短夾我覺得就OK

買ML的好處就是顏色選擇有夠多
但第一眼被我挑中的就是這個湖水藍
超超超超超美♥(愛心眼)
MarcoLaurent包包
MarcoLaurent包包
買網購大家一定最擔心收到實品會有落差
但我收到ML的感想是
實品質感真的沒話說(拇哥)

如果還是擔心網購不放心的話
在誠品站前以及誠品西門都有實體店面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直接到專櫃去逛!!!

雖然是小包,但細節依然有照顧到噢!!!
ML包都不用擔心夾層問題
幾乎都有暗袋,拉鍊等設計
背帶一樣是可以調整的
MarcoLaurent包包

一個亮色的包款 
就算是簡簡單單的穿搭
也能立刻加分♥
MarcoLaurent包包MarcoLaurent包包 

我很喜歡這個小包的質感
雖然不是真皮材質,但選用較硬挺的版型
老實說不講真的看不出來耶(笑)

連iphone6 plus也裝得下噢!!
MarcoLaurent包包

MarcoLaurent包包

有發現我最近已經把靴子穿出門了嗎
雖然秋老虎偶爾還是會發威
但就是要搭配才有秋味兒啊!!!
MarcoLaurent包包



LOOK4
Grace十字紋雅緻波士頓肩背包(時尚黑)
(<Click)
MarcoLaurent包包

波士頓包款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圓柱包容量收納程度更高
不管是通勤還是出遊都可以搭配

想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
所以我搭配了雪紡襯衫+窄裙的風格♥
IMG_8526  
MarcoLaurent包包
背帶是可拆式的
我覺得因為他的包型不會太大
所以肩背或手拿都很好看

細看質地是十字紋
有點類似PRADA包的那種防刮皮質紋路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質地
保養起來會比較輕鬆!!!

正面釘有ML品牌的金色字樣
細節到拉鏈的部分也有刻字唷
雙拉鍊的設計也比較方便拿取
簡單來說~就是非常用心的設計!!!
MarcoLaurent包包
詳細的尺寸規格其實官網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我這邊示範的是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一般上班族會用到的平板也OK:)
MarcoLaurent包包

背帶長度我覺得蠻剛好的
喜歡斜背的人可以調長一點
不得不說~這種包款真的很氣質加分耶(點頭)
collage12MarcoLaurent包包

MarcoLaurent包包

這款目前是最新上架的系列
還在預購中~我覺得在奇摩商城的好處
就是可以刷卡或是分期

滿$690就有免運門檻也蠻低
還有七天鑑賞期噢!!!
#其實消費者也蠻幸福的

MarcoLaurent包包

很開心能因為部落客這份工作
能認識更多好品牌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每次聽到有女孩說很喜歡我的穿搭
或是因為我的分享而購入了什麼單品
真的會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你們認同我的風格
也能跟我一起愛漂亮
就是我寫文章的初衷嘛(扭)
MarcoLaurent包包

哎唷~不知不覺又感性了起來
#巨蟹座的老毛病

重點來了!!!!ML這次要送給大家超棒超棒的禮物
連我自己都想要了(咬手帕)
是價值$1500的珍珠光感真皮零錢短夾
霧面紅剛好符合今年的流行色
怎麼得到呢?

快到粉絲團貼文(<Click)看看抽獎辦法吧!!!
MarcoLaurent包包

MARCO LAURENT官網(<Click)
MARCO LAURENT奇摩商城(<Click)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當然也可以跟我分享你最喜歡的包款
或是哪一套穿搭(笑)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