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7




被問到翻天的涼鞋就是這雙♥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信的習慣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逛外國的購物網站
只要有帳號都會常常收到廣告折扣的訊息
每次都會不小心被SHOPBOP吸引
然後就開逛了起來(笑)

常在看我粉絲團的米粉們
就知道這是第n次分享SHOPBOP戰利品拉~嘿嘿
幫妳們整理一下之前的文章
【購物】聰明逛SHOPBOP。5個購物前必讀攻略&最新戰利品分享♥♥
【購物】詢問度爆表的Cross-Body Bag♥♥ #SHOPBOP #MICHAEL KORS
【穿搭】一起旅行吧!熱帶風渡假單品重複穿搭 #SHOPBOP♥♥

詳細購物流程的部分
則可以參考這篇
【穿搭】SHOPBOP購物。當手錶成為時尚配件♥♥Marc手錶X4套穿搭

有些品牌經典的款式,常會不定期出新的配色
所以之前分享過的文章如果有喜歡的商品
也可以用關鍵字搜尋看看還有沒有噢
(SHOPBOP老手經驗談咳咳)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的時尚購物網站
裡頭有超過700個品牌商品,逛起來超過癮
其實我逛這麼久以來,已經鎖定了不少品牌
上次也有分享過我的愛牌清單♥

因為是大公司經營,當然通通保證是正品啦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品牌也有篩選過
就算買的是以前沒聽過的牌子
真正收到實品也從沒讓我失望過(點頭)



還是要提醒你們一個常被問到的問題
在結帳時,SHIPPING METHOD記得選擇第一個噢!
通常2-4天內就可以收到商品
雖然一開始要先付美金$13.58
但可以保證訂購的商品是能準時收到,也不會在被課關稅
我曾經有過沒有點選,結果後來付了更貴的關稅的虧(哭)
螢幕快照 2015-09-23 下午7.36.17

先前我在SHOPBOP上購入的幾乎都是包款為主
近期由於包包實在太多了
所以把焦點放在鞋子身上

Soludos這個品牌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過
夏天的時候我入手了一雙銀色的平底鞋
因為造型太可愛又好穿~於是就把它列入我的最愛清單中
這次逛一逛又晃到這個品牌
第一眼看到這個麂皮涼鞋就愛上了♥♥♥

Soludos。Classic Suede Fringe Sandals(<Click)
螢幕快照 2015-09-23 下午7.35.29

天啊這個造型真的很合我口味
駝色麂皮帶點秋味兒
在這個還有點悶熱的天氣穿起來也不會感覺太沈重
最重要的是我最近剛好超想要買綁帶鞋的啊!!!
#覺得是上天的安排

也沒多想就先加入購物車再說
對了~因為SHOPBOP是美國的品牌
所以許多美國設計師品牌的商品在這裡購入都蠻划算的噢
大概是台灣售價的7折左右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運費問題
只要買滿$100美金就可免運
我覺得門檻不算太高~因為三天就到貨拉超快速!!!


這次也是很順利的三天就到貨
你們看看,實品拍起來跟網站是不是一模模一樣樣(指)
SHOPBOP

Soludos的鞋款定價大約在1200-3500上下
由於這雙鞋面是牛皮材質
加上又是設計款,定價會稍微高一些些
我覺得還算合理!因為本人真的超精緻的♥

我平時鞋號穿23.5
這雙美國尺寸拿7號剛剛好
很喜歡Soludos草鞋側邊鞋底跟鞋面間的縫線
流蘇也有跟到今年秋季的流行
你們也知道這種有特色的單品最吸引我了(笑)
SHOPBOP
 第一天收到就忍不住穿出門
在粉絲團偷偷搶先曝光
結果詢問度超級高!!!

連朋友們也稱讚好可愛
狂問我在哪裡買的(得意)
12033233_748943805251832_961372624723009498_n

這次我也搭配了兩套秋季私服
都是我最近喜歡的打扮風格
讓濃濃秋味的穿搭
一起給你更多穿搭靈感吧♥


LOOK1
SHOPBOPSHOPBOP
想到麂皮、流蘇元素 
就等於是跟波希米亞風格畫上等號

有些人可能不敢嘗試太過over的穿搭
建議你們可以從最基本的黑白配
再加上一見圖騰罩衫
最後用駝色配件來點綴
就能輕鬆完成跟上流行的波希米亞風♥
SHOPBOPSHOPBOP
不瞞你們說,我本人是流蘇控來著
因為今年看到太多好看的流蘇單品
我甚至還在SHOPBOP打上"fringe"的關鍵字
就知道我有多瘋狂了(笑)
SHOPBOP
鞋子真的是很重要的穿搭配件!!!
我很喜歡的歐美部落客Chiara就很常用鞋子來畫重點
即使是一件簡單的TEE+牛仔褲
配上有特色的鞋子就會立刻大加分

通常基本的鞋款都收集的差不多之後
我就會把目光移動到流行款上
但我這個人其實也蠻矛盾的
會想要找既有流行度但又不會太難搭配的單品
所以挑選的眼光真的很重要
#大概就跟挑男友一樣
SHOPBOPSHOPBOP

這雙鞋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雖然綁帶的設計穿脫會有一點點不方便
但是繫帶的特色感真的要這樣綁起來才到位

我這個怪腳人
第一次穿會稍稍有點咬腳
但第二次就可以走一整天的路囉
這天還穿到皇后鎮去拍照~這裡好美噢!!!
SHOPBOP



LOOK2 
SHOPBOPSHOPBOP
另一個和駝色單品相配的 
馬上想到的是丹寧!!!

乍看不會在一起的組合
顏色配起來真的有夠好看的耶(點頭)
給人一種休閒中帶點個性的感覺
把長版牛仔襯衫當洋裝穿,配上流蘇涼鞋
非常入秋的色系♥
SHOPBOPSHOPBOP
不管是Denim on Denim的穿法
還是像我一樣一件式的洋裝
只要丹寧與麂皮流蘇組合在一起
就能擁有別出心裁的秋裝idea

讓我終於不用再只是黑白灰了(笑)
SHOPBOP
穿搭真的很神奇吧
明明是一樣的帽子跟涼鞋
換了衣服整個感覺就通通不同了:P
SHOPBOP

兩種入秋的私服穿搭,哪一個比較合你口味呢?
#還是有默默被燒到的請舉手

SHOPBOP官網(<Click)
SHOPBOP粉絲團(<Click)

聽說今年是暖冬
看來這雙鞋我還可以再穿好一陣子
先提前跟你們說聲中秋節快樂
趕快趁機會跟家人朋友們聚聚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