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ENDA




旅遊使人身心舒暢♥

明明就是看起來必須要愛家的巨蟹座
體內卻藏著個旅行魂(笑)
除了每年都要安排地點飛出國渡假外
國內的小旅行也是不可或缺的計劃

最近跟東部非常之有緣
中秋節才跟朋友們去宜蘭烤肉
接著又衝花蓮去呼吸新鮮空氣拉

想必大家在我的粉絲團已經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照
連回家後米爸都說:照片很美噢!是不是因為換相機拉?
我大笑說,拜託~幾乎都是用手機照的好嗎
風景美用什麼相機捕捉都是一幅畫啊
你們說是不是

沒有特別安排目的地
想去哪裡用google map查了就走
這種感覺很隨性也很自在
ORENDA


而這次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我把ORENDA的新衣服們通通裝進行李箱
剛好這週末也有雙十連假
大家趕快趁現在添購新衣
這次就跟著我的旅遊穿搭照一起看看花蓮的美景吧!



溫馨提醒:
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
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直接到賣場囉



//本篇文章與ORENDA合作//






LOOK1
後鬆緊好搭的休閒口袋吊帶褲(<Click)
微V領女人味的短版針織上衣(<Click)
ORENDAORENDA

第一天就穿這樣搭車
吊帶褲真的是旅遊好夥伴
中秋節去宜蘭也是穿吊帶褲掖(笑)

你們有搭過普悠瑪嗎?
這是我的初體驗,聽說一票難求
做起來跟高鐵舒適程度差不多!
我們還訂到有桌子的座位
就可以很自在地用電腦趁機寫文章~哈哈
ORENDA

前面有提到
我們這次其實沒有什麼行程安排
就純粹想散心走走,放鬆一下
我在普悠瑪上還發了動態問朋友們花蓮有什麼推薦景點
結果佩姬說雲山水不錯
我就立刻google來玩了!!!
#效率組

果然沒讓我失望~真的很美♥♥♥
這套穿搭通通是在雲山水拍的
聽說這裡原本是保護區,後來因為陸續有民宿進駐
變成一塊小小的風景區

人造的夢幻湖
加上遼闊的草原
除了切意想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ORENDA

原本出門時擔心花蓮天氣不好
結果到這裡大晴天,穿短袖剛剛好

如果衣櫥已經有丹寧款式的吊帶褲
我覺得可以收集這種類似西裝布料的棉質款
穿起來也很舒適透氣
背後的吊帶有兩節紐扣可調整
看你想要交叉或是直接釦都各有特色

如果怕吊帶會一直滑落
可以像我這這樣交叉釦會改善很多噢
也比較俏皮拉:P
ORENDA

ORENDA

席地而坐感受大自然的洗禮
這種感覺是長期生活在都市享受不到的
ORENDA

真的真的建議你們
有機會一定要讓自己出去走走
調整一下心情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ORENDA




LOOK2
小細節織紋就很有型的寬鬆毛衣(<Click)
其實我沒有穿襯衫拉兩色假領(<Click)
怎麼搭都好看的厚棉百摺中長裙(<Click)
ORENDAORENDA

森林系女孩出動♥

再來帶你們到另一個景點
是位於花蓮海線公路上的石梯坪
玩花蓮好像都必走這條路
沿路都可以看到海,加上我們旅遊這幾天天氣好到不行
怎麼拍都是藍天白雲啊!
#覺得幸運

這裡就是所謂的依山傍海
上面幾張是在小山坡
一望無際的草原剛好跟這套穿搭很配

如果你喜歡舒服系穿搭
秋天很適合慵懶針織配上及膝裙
我親身試驗過了,這樣穿很舒服!
旅遊也OK(笑)



再來另一面就是海了
最有特色的單面山,像是放大版的岩石
可以往上爬啊爬~要不是我穿著踝靴
早就征服最高點了XD
ORENDA

及膝裙加了百摺元素,氣質感就立刻提升
這件我非常推薦可以入手!質感很不錯
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
私心覺得軍綠色最美~酒紅也不錯

有厚度的棉料,穿到秋冬都沒問題
配上踝靴有復古味
配上平底鞋就變小文青
ORENDA

至於針織上衣就不用我再多說拉
秋天就是囤貨的季節~更何況是好穿又便宜的基本款
老實說這件我當時在選色時整個障礙
因為灰色跟黑色也都好好看!

後來我默默的copy賣場的穿搭(吐舌)
因為我想嘗試不同的穿搭風格
你們覺得好看嗎?

剛好我跟賣場鞋子的搭配不一樣
你們可以參考穿起來的整體感:)
ORENDA

這套還有個小玄機
其實,我沒有穿襯衫拉~
它是假領子!!!

有在發露日雜的女孩們應該很熟悉
這個小單品其實之前就流行過囉
不過台灣倒是比較少看到
現在ORENDA也有平價版的
想讓穿搭多點層次感,也是一種小祕訣
請筆記(拿螢光筆)

另一款假領子是丹寧的我覺得也很cute♥

ORENDA

這樣站在岩石上
好像很適合大喊:I'm king of the world!!!!!!
(吳宗憲上身~喂)
ORENDA




LOOK3
微V領女人味的短版針織上衣(<Click)
純粹雙色運動感的拉格蘭袖外套(<Click)
有口袋清爽的排釦牛仔短裙(<Click)
ORENDAORENDA

休閒運動風是許多人出遊的穿搭選擇
如果不是要翻山越嶺的話~其實牛仔裙也挺可愛的♥
當然如果你喜歡動來動去
這套穿搭直接把下半身換成短褲或長褲都非常合理(點頭)

東華大學的孩子們!!
我也來這裡參觀了~哈哈
覺得在這裡上課學生好幸福
呼吸新鮮空氣、有山又有湖、隨便拍照都好美
於是臨時起意就在這座橋上拍起照來
ORENDA

首先來分享C/P值超高的外套
運動風的穿搭好夥伴
在這個微涼的季節也非常適合來抵擋溫差
我這幾天也是會隨身攜帶,晚上轉涼了就可以穿♥

這樣基本好搭的薄外套
現在不用$400就可以獲得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所以我才說超級划算啊!!!
ORENDAORENDA


重複穿搭其實也是旅遊的一大重點
眼尖的你有發現,上衣跟第一套LOOK是相同的嗎?
ORENDA

這件也是我認為非常值得購入的基本款
總共有四色,要我選應該會先入手黑白兩色
彈性針織的短版上衣,修飾度非常佳
卻不會是那種束縛的緊身感

現在流行的高腰單品
也不用擔心把上衣紮進去後會鼓鼓的一片!
ORENDA


不難發現,最近排釦裙打得火熱
牛仔的、麂皮的在各大品牌網拍都可以找得到
A-line的線條其實很修飾身材噢!

向我屬於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女生
這種就能把大腿跟屁屁缺點通通遮住
它有深淺兩種丹寧,但我私心認為深色的更耐看:)

噢對了~我挑了S號有點偏小
如果跟我一樣差不多26 27腰的女生
挑M號會比較舒服噢

ORENDA
ORENDA

偷偷先預告一下
排釦裙我也有入手麂皮的款式
等我分享囉♥♥♥
#賣關子

ORENDA




LOOK4
搭針織好好看的小立領純棉洋裝(<Click)
異國圖騰花樣口袋針織長外套(<Click)
ORENDAORENDA

普悠瑪的車票
在旅行的最後一天只搶到了中午的時間
於是LOOK4來不及在花蓮拍照
就用米米家附近的街景來分享拉~

不過台北也有台北的美
現在因為要常常分享穿搭照片
我都會不時注意特別的牆面(笑)
如果你們有適合拍照的地點,也非常歡迎推薦給我!!!ORENDA

準備好你的針織外套了嗎?
接下來可能隨時塗如其來的降溫
可以先把厚針織外套備著,以應付不時之需

去年我有入手一款類似的圖騰針織洋裝
在袖口跟下擺點綴,不會太過於繁複
卻又比素色款多了一點特色

ORENDA這件外套的價格也是佛心來著
$399真的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其實兩色我都很喜歡~最後選擇適合搭配淺色單品的灰♥
ORENDA


裡頭的洋裝也可以說是小突破
man米原來也可以駕馭少女系洋裝(笑)
ORENDA

我必須要說
今年立領會非常的紅!!!
從棉質針織到麂皮,有點小立領會很不一樣

我的身高我的身高160單穿是可以的
但還是建議加件小短褲(下擺較寬)
如果高一點的女孩們
搭配合身的牛仔褲也很好看呢:)
ORENDAORENDA

白色單品的好處
就是搭配什麼都很合宜
最近很喜歡駝色的配件們
所以我用踝靴+紳士帽來打造整體造型

就算你喜歡踩雙All star
或是來雙球鞋製造沖突感
也很有韓妞的味道呢!
ORENDA

剛好接下來就是雙十連假
準備好你的假期穿搭了嗎?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百元特輯每次總是特別受歡迎(笑)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隨時詢問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穿搭 2015秋冬流行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