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cover




獻給眉毛初學者的影音教學♥

其實這影片我大概在九月的時候就拍完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後製
等到真的有時間坐下來準備時
竟然已經十月中了!!!
#光陰似箭阿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其實各種文章的敲碗我都有放在心上
希望可以盡量滿足每個人
畢竟妳們的心聲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握)

所以這次就先來送上眉毛畫法影音
基礎彩妝的部分以後只要有空
我都會盡量拍成影片的方式步驟教學
這樣也比較清楚明瞭對吧?

首先附上影片



因為是給初學者的眉毛教學
基本上開架式的眉粉跟眉筆就非常好用了
使用到的工具如下:
blog

KATE 造型眉彩餅 #EX-5
Za 旋轉眉筆 #BR611
修眉刀(小屈購入)
棉花棒(大創購入)




老實說
我並不是一個很會畫眉毛的人
也曾經歷過眉毛畫得亂七八糟的時期

從我會化妝的那一刻起
所有的技術都是自己從雜誌、彩妝活動等等摸索來的
因此當有人希望我分享化妝技巧時
反而是有點受寵若驚的狀態(笑)

也許因為我跟你們大家一樣
都只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
所以我希望藉由我自己的經驗
能夠整理出文章或是影片,讓大家更快掌握祕訣
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初衷吧:)


總之,未來我也會多多加強我的彩妝保養知識
才能夠分享更多心得給你們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也請不用害羞的來跟我說說話聊聊天
如果你覺得我可以更進步的地方
也可以大方地給我建議!

以上
連假愉快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