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MO穿搭




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這篇穿搭了♥

一來是很超值的秋冬百元單品特輯
二來是造訪了近期陽明山最火紅的餐廳
VVG Hideaway好漾秘境(<Click)

姑且不論他們的服務態度
(因為聽說評價很兩極,很多假日客人批評聲浪多)
但我們這次去是平日,生意依舊非常好
沒遇到很誇張的服務不周,餐點老實說也是普普通通
真的抱著去參觀拍照的心情會比較釋懷(笑)

就像是繪本秘密花園般的美景
玻璃屋的概念、還有溫室的盆栽造景
最喜歡的書架擺設區
的確能讓人暫時忘卻煩惱的舒服設計
collage16

而這次分享的穿搭
是好姐妹新成立的網拍品牌FOMO(<Click)

以現代人害怕錯過任何資訊的出發點
Fear of missing out來命名
讓妳能隨時跟上最新的流行

幾乎都是以非常超值的百元單品為主噢!
很適合學生們跟小資女購入
誰說秋冬的購買清單一定要荷包滿滿才夠
有時候多幾家超值的網拍口袋清單
逛起來也是非常過癮的(笑)





溫馨提醒:
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
直接點選深藍色字體就可以看到更多詳細資訊囉:)


 

 


LOOK1
素色內刷毛大學TEE(<Click)
男友風破損牛仔褲
FOMO穿搭FOMO穿搭


第一套基本上可以打包直接穿去上學了(笑)
每年都要捲土重來流行一次的大學TEE
在今年依舊人氣不減!

之所以叫做大學TEE
因為舒適簡單的設計,很方便活動
學生們也能自在地穿著它
很有活力朝氣的感覺

當然,不限於大學生啦
我們姊姊想要放鬆自在的時候
隨性的套上一件就可以出門多方便啊♥

FOMO穿搭

沒多想就拿毛帽來搭配
這種帶點Boyish的單品,配上毛帽棒球帽都非常合理
其實有時候女生不一定總是打扮要很女孩
來點中性的氣息也很有意思!

像我如果出門去咖啡廳用一整天的電腦
隨意的套上大學TEE、再來件男友褲
享受不被束縛的感覺很棒♥

FOMO穿搭

不得不說,這件是我穿過最舒服的一件!!!
裡頭有暖呼呼的內刷毛
就算單穿也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好像包棉被出門的感覺XD)

而且你會發現它的布料比較挺
穿起來不會垮垮的沒精神
還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小立領設計

實際穿上摸到才覺得
這種質料配這種價格實在太佛心來著
總共有五色可以選,我已經準備要來打包白色跟酒紅了(奸笑)

FOMO穿搭FOMO穿搭

那基本款的搭配更是不用擔心
你可以像我一樣配男友褲
也可以穿合身的長褲(粉絲團友分享過)
更可以像賣場那樣搭配鉛筆裙

怎麼樣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FOMO穿搭

男友褲也是FOMO的單品
有在follow粉絲團的女孩們應該不陌生
不過這件已經是早秋單品,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詢問噢:)

FOMO穿搭

這天沒有帶球鞋
沒想到配上新買的踝靴也是帥帥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帥姊姊啊XD

FOMO穿搭





▼LOOK2▼
小立領粗針毛衣(<Click)
男友風破損牛仔褲
FOMO穿搭FOMO穿搭

有發現這次的穿搭都是很簡單的膠囊式穿法為主
我常常遇到私訊來詢問我穿搭的女孩們
希望我可以分享怎麼搭配?

如果對於自己搭配比較沒有信心的話
絕對是要從簡單的單品來入門
那簡單的單品也有小小學問啦!

以秋冬單品為例
像剛剛第一套的大學TEE、跟這套的鉤針毛衣
我覺得都是非常簡單卻好搭配的組合
可以搭寬褲、也可以搭合身
可以搭長裙、也可以搭及膝裙

總體來說,就是我們所謂的"萬年單品"
這種不管是時尚達人還是一般路人都應該擁有
好幾件都不過分啊!
(大概是為自己包色再找藉口XD)

FOMO穿搭FOMO穿搭

好漾秘境有一個小小的溫室場景放滿了盆栽
一踏進去,屬於大自然的味道撲鼻而來
讓人感到很放鬆很卸下心房

也因為綠意盎然,跟這件白毛衣根本絕配
拿著相機就往這裡衝(笑)





好的,重點回到衣服!
道理跟大學TEE相似,因為粗針的毛衣更容易讓版型變挺
所以穿起來會相對的有精神許多
同樣是小立領的設計,不像高領會完全沒脖子

我很喜歡它鬆而不垮的版型
裡頭我也是只有穿小可愛,單穿也不扎皮膚噢(拇哥)
FOMO穿搭FOMO穿搭

好希望以後家裡可以有這樣的小空間
心情不好或是壓力太大的時候
只要到裡頭深呼吸,享受植物的洗禮
好像瞬間就會豁然開朗了呢!

FOMO穿搭





▼LOOK3▼
藍綠格毛呢長版襯衫(<Click)
正韓刷破黑修身褲(<Click)
FOMO穿搭FOMO穿搭

接下來這套也是寫了我名字的穿搭
長版襯衫+牛仔褲本來就是我很愛的組合
所以你們說叫我怎麼能不大逛特逛:P

格紋也是從小穿到大的不變經典
即使衣櫃已經有了好幾件
看到喜歡的配色、喜歡的版型還是想要收集起來
更何況價格可愛時更一發不可收拾XD

近期很喜歡各式各樣的綠色
本來我衣櫃是幾乎沒有綠色單品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開關突然開啓般
突然覺得綠色好好看!

不管是軍綠、墨綠、藍綠、芥末綠都好
發現它其實是個蠻顯白的顏色
可能是去美國曬黑了所以想要彌補一下(笑)
本來膚色白的穿起來就更亮眼了

FOMO穿搭

這套穿搭拍攝的書架,是整間店我最喜歡的位置
雖然白色的玻璃天幕我也很愛
但是這個角落讓我想到很多電影畫面

也因為通常家裡不會有這種大面牆的書櫃
加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原文書及文具
拍照同時目光不時會被吸引走
我還看到有幾位客人直接就把書買走了呢!

FOMO穿搭

FOMO穿搭


好,我知道我又不小心離題了XD
這件的長度穿起來剛好在膝蓋位置
(我身高160提供參考)

與其說它是襯衫,不如說他當外套也完全不過分啊!
厚實的毛呢質料,讓我那天在山上也完全不會感到寒意
藍X綠X灰格外有氣質,也很耐看

唯一的小小缺點
就是穿起來會微微的刺,不會到不舒服
如果裡頭穿長袖就完全沒感覺
但我想洗過應該就會改善許多!
FOMO穿搭FOMO穿搭

搭配的黑破褲雖然不是最新品
但這種百搭的好物真的請務必準備好
隨時沒有靈感套上就對了(笑)
FOMO穿搭

FOMO穿搭

稍微有點前短後長的設計,從背面看起來會更修長
這件襯衫對我來說,甚至可以單穿也沒問題噢(點頭) 

FOMO穿搭







▼LOOK4▼
羔羊毛牛仔外套(<Click)
圖騰小立領襯衫(<Click)
正韓刷破黑修身褲(<Click)
FOMO穿搭FOMO穿搭

外套的季節來了♥(轉圈)

雖然我最喜歡秋天
但每年總是期待著各種好看的外套出爐
冬天只要穿上一件好看的外套
真的氣勢就上來了!

今年我發現羔羊毛牛仔外套又再度流行起來
從ZARA、Bershka到Forever21都不約而同地推出
結果在FOMO竟然不到千元就可以入手
真的很適合喜歡買新衣服但又沒有大手筆的學生們(拇哥)

雖然我自己是很喜歡逛這些店沒錯
但當一件外套動輒將近要$3000也是需要考慮一番啊!!!
FOMO穿搭


原色丹寧還是最耐看的!
實體色就跟我照片不會差太多
除了領子跟袖口有鋪毛外
令我驚艷的是連內裡都滿滿的鋪毛設計(驚)

太犯規了!!!
FOMO穿搭FOMO穿搭

我是穿S號整體比較合身
如果喜歡微微oversize感覺
或是想要搭配厚度更足的上衣的話
建議選擇M號以上會更OK噢:)

FOMO穿搭


再來裡頭搭配的是圖騰襯衫
我私心非常喜歡這件
上次參加寶拉活動也穿它搭配麂皮裙♥

圖騰的好處就是
即使你下半身搭了一身黑
還是能展現穿搭的層次感
而不會黑壓壓的一片!
FOMO穿搭

你會發現它是沒有領子的開襟釦子設計
也是韓妞近期最愛的襯衫款式
不會給人太過正式的感覺,卻也能再簡單中展現氣質

最喜歡這種女孩與男孩味兼具的實用單品
這樣不管我今天想穿什麼風格
它都能扮演很稱職的角色!
FOMO穿搭

比雪紡更加厚一點的秋季款式
不用擔心容易變皺,事實上我那天裝在行李箱也完全沒困擾
我覺得也很適合外頭搭配一件今年流行的針織背心
瞬間再多了一種學院風的選擇♥
FOMO穿搭FOMO穿搭

喜歡今天的穿搭文嗎?
多了一間好逛的平價網拍給你們參考

再次送上FOMO粉絲團(<Click)
希望大家也可以逛的很過癮♥

還有還有
米米的讀者專屬優惠
只要在FOMO消費,註明"我是黃小米的讀者"
就可以在結帳金額後再打95折的優惠噢!

FOMO穿搭

別忘了來跟我分享
這次你最喜歡哪一套?

一起帶著元氣
迎接下週的工作跟課業吧
fighting!!!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