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這次來分享近期用過持妝度最強的唇彩♥

有在看米米文章的應該都是知道
我本身是個唇膏控來著(笑)
自從上次把我的唇膏大軍挖出來
認真數了一下至少超過60支以上的唇膏
就開始常常被敲碗什麼時候要發評比文

答應你們!我一定會儘快地生出來
打算分成開架跟專櫃兩種類型
(沒辦法因為種類實在太多)
希望是給你們最完整最有幫助的整理文章
所以請再等等我噢:)



不過先來分享最近用到的韓國新唇彩
妳們應該有發現最近"唇釉"這個東西還蠻紅的
因為它比唇膏更持久、飽和度有時候也比唇膏厲害
所以越來越多喜歡用唇釉,甚至取代唇膏的女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BEAUTY PEOPLE這個韓系彩妝品牌
韓國真的好多這種開架彩妝噢~很想奔去明洞逛個過癮(笑)
還好現在台灣也可以直接買得到!
很開心小三美日邀請我來體驗這次的唇露
而且是四種顏色通通都有噢
(全試色的概念)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韓國BEAUTY PEOPLE 維他命膠囊刺青亮澤唇露/全4色(<Click)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以維他命來作色彩的區別非常新鮮
包裝就像是膠囊般可愛
唇刷跟平常的唇蜜or唇釉差不多

全系列唇露共有四個顏色(由左至右):
Vitamin A_番茄 Tomato
Vitamin B_櫻桃 Cherry
Vitamin C_橘子 Orange
Vitamin E_草莓 Strawberry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這系列的顏色都偏飽和,所以非常合我的口味
不管是韓妞的咬唇妝還是大紅唇
都能輕易地利用這支唇露辦到

這次就來簡單分享三種唇妝的畫法
順便測試唇露的效果如何吧!





首先,來分析一下自己的唇色特質
就跟穿搭概念相同,每個人的膚色跟唇色不同
適合的顏色跟質地也不盡相同
以我自己為例:我屬於健康膚色、唇色有一點暗沈(偏深)
五官輪廓適合比較有個性的唇妝
所以我個人很愛飽和的唇彩
因為那是最適合我自己的系列♥

請務必找出屬於自己適合的唇彩特質
才能畫出最適合自己的唇裝噢:)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STYLE1咬唇妝
示範_Vintamin.A Tomato

將唇露沿著嘴唇靠中間的1/2區塊填滿
接著用綿花棒把邊緣模糊掉即可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第一次用這支唇露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我刻意要測試它的保溼度,所以沒有做任何妝前保養
(連擦護唇膏都沒有)

然後就直接把唇露擦上去
竟然把我的脣紋修飾掉了!!!
而且完全沒有乾燥的情況產生
後面的唇妝會更明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但要注意的是,咬唇妝在模糊邊緣時
務必在一上唇露後的第一時間
因為他乾得非常快,接著就會像是刺青般附著在唇上
因此乾掉就不好做暈開這個動作了!

立刻拿出衛生紙來測試
想要美美的出門又很怕到處沾到的唇彩
抿了一下衛生紙,所剩的痕跡幾乎看不到!(驚)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天啊這也太快速了吧~比快乾指甲油還快(笑)
有圖有真相,衛生紙上的唇彩只有一點點點點小痕跡
果然是主打超持久顯色!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STYLE2飽和唇
示範_Vintamin.A Tomato

將唇露填滿雙唇,記得細心描繪唇部邊緣
遮住原有的唇色越完整越好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接著示範的是橘子色
這個顏色很像之前千頌伊在韓劇星星中蘭芝的唇膏
如果你以為這個顏色是我擦很多層才有的話
那就大錯特錯了~即使單擦一層的顯色度也超級給力
真的是我看過顯色力最強的唇露!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原有的脣紋也因為保溼度夠而改善了
其實這系列的刺青唇露都是加了維他命
所以在韓國的官網介紹中,是可以擦著它睡覺噢!
此款標榜可以在睡前擦,然後隔天醒來一整天可以保持完美唇色♥

我目前還沒有這樣試過
你們可以去官網看看隔夜的唇色效果
但我的確有測試過出門一整天(至少超過12小時)
持妝完整度真的沒話說!!!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STYLE3雙色唇
示範_Vintamin.B Cherry
示範_Vintamin.E Strawberry

上下唇使用相信但深淺不同的唇彩
分別塗上飽和的顏色即可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由於日照以及生活習慣的因素
你們可以照照鏡子看自己的唇色
上下唇顏色會有一點點落差

而把這個創意延伸到唇彩上
利用同色調但不同深淺的唇露
分別擦在上下唇,製造若隱若現的層次感
有時能讓唇彩更有新意

很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落差
但你也可以大膽地試試不同色調
這就是為什麼蘭芝雙色唇膏會這麼受歡迎
因為大家也想在彩妝上嘗試一些不同的火花阿♥
#重點是擦起來也很美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桃紅色也非常美,不需要過濃的眼妝
利用飽和的唇彩,就能瞬間讓氣色好起來(點頭)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而說完優點,當然還是要公平地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
通常呢~顏色越飽和,持妝度越好的唇彩
"絕對會遇到難卸妝的問題"

而這是我目前覺得刺青唇露這系列最可惜的一點:(
因為用一般的眼唇卸妝,也需要多次才能完整卸除
但聽說使用BEAUTY PEOPLE它們家的眼唇卸妝
好像很輕鬆就可以卸掉了~有人試過嗎?



但如果妳真的很需要一支
可以擦了幾乎整天不需要補妝的唇彩
可以擦了把唇色蓋掉氣色變好的唇彩
可以保溼修飾唇紋的唇彩

那你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效果絕對會讓你驚艷!!!
韓國BEAUTY PEOPLE刺青亮澤唇露  

最後附上BEAUTY PEOPLE全系列連結(<Click)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他們家其他彩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難得的全試色單元!雖然只有四個顏色(笑)
未來也會分享更多好用的美妝新鮮貨給大家

如果你有想看的任何主題
歡迎隨時留言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