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ADARA






明明已經是立冬了
天氣狀況卻還是停留在夏天啊(苦笑)


上週太陽天天準時露臉,差點忘記現在已經十一月了
本來還想說這次的秋裝沒有大外套
會不會不夠應景,沒想到完全是我多慮了
連單穿一件薄長袖也拍得滿頭大汗!

所以該說是歪打正著呢
還是天時地利人和
這篇穿搭恰恰好很適合微涼的晚秋
即使突然來個變天,也只要加件外套即可♥





//本篇文章與ADARA合作//


有一陣子沒見的ADARA又上新品囉
從第一次接觸他們到現在,對於老闆娘挑選的品質都很放心
不管是否正韓,都以穿起來舒適為主
賣場也很清楚地標示出產地
讓大家買的很放心(點頭)


拍照的這天剛好看到棉花糖雲
那就伴隨著好天氣,一起來逛逛新衣服吧!
老樣子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藍色字體
直接點進去就有商品資訊囉:)

2015秋冬ADARA









LOOK1
基本款百搭圓領細針織上衣(<Click)
厚雪紡腰縮緊西裝褲(<Click)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每次經過花店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
原本華山的這個暫時展區,最近變成了迷你花店
擺放了許多植栽還有乾燥花
每次都很想買一束回家,但價格真的不是很可愛:P
聽說可以自己在家DIY!有人嘗試過嗎?

簡單的穿搭依舊是出門沒靈感的最佳選擇
除了冬天必備各式各樣好看的外套們
也別忘記幫內搭多準備幾件
像是素色的針織上衣、厚質地的西裝褲
都能扮演著稱職的搭配角色

2015秋冬ADARA

貼身薄薄的針織單品
每年都要收集幾件不過分

 像是玩排列組合般,能拼湊出許多搭配
簡單的一件丹寧褲OK、像我身上的西裝褲也OK
甚至是吊帶褲、圓裙、窄裙通通都合理
在購買時還不用思考怎麼穿搭
就先把它加入購物車再說(笑)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我特別喜歡在這種素色單品
加上有特色的飾品來點綴
多層次的項鍊今年特別流行
帶點波希米亞風的感覺,仿舊的古銅色
剛好與整體穿搭的洗練感不謀而合

2015秋冬ADARA


微露鎖骨的領口
不會過分張揚,卻能恰如其分地展現女性特色
但因為這件比較薄,建議搭配同色系的內搭
(最好穿小可愛的款式尤佳)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然後不得不讓我好好稱讚一下的西裝褲 
一摸到實品就點頭的好質感沒話說
材質是適合秋冬的厚雪紡,穿起來夠挺!

簡單的搭配踝靴或是牛津鞋我覺得都蠻好看
軍綠色更是今年我必推要入手的耐看色
整條褲子穿起來舒適度很足
上班族女孩們值得投資的好單品(指)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LOOK2
鄰家女孩方框流蘇圖騰上衣(<Click)
排釦A字牛仔長裙(<Click)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第二套就是結合了今年各種流行元素的組合♥

你們也知道我穿搭總是稍為個性風一些
如果要女孩子氣,也要打造屬於我的調調(笑)
像牛仔裙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印象中女生的單品,多了粗獷的氣息
中和出女生專屬的個性甜美風

每年必備的丹寧
今年很紅的波希米亞風格圖騰、配上駝色的配件
整個人很快就跳出來,讓人感到耳目一新:)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如果覺得素色上衣稍嫌無趣
這種小比例的點綴就能達到很好的加分效果
今年其實可以找到很多這種圖騰單品
搭配度一樣很高沒有問題(點頭)

2015秋冬ADARA


排釦裙尺寸我拿大了
應該穿S比較剛好(我平時穿26-27腰)
這個長度我非常喜歡!

因為對於不是非常高的女孩來說
長度剛好落在小腿的傘裙很容易把腿截短
通常解決辦法就是增加鞋子的高度
那如果是這種直至腳踝的長裙
即使是一雙平底鞋也不用擔心:)

還有口袋噢
這樣的單品五百有找真的是佛心來著(笑)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天氣實在太熱啦 
先買杯小確幸紅茶牛奶消消暑♥

 2015秋冬ADARA




LOOK3
清甜好感格子袖洋裝(<Click)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偶爾會出現的one piece單品
適合不想煩惱搭配時穿出門,也適合參加微正式場合
黑色配上格紋來點學院風的味道
加上設計感的荷葉邊小立領
很有韓劇女主角的範兒♥

最近終於追了她很漂亮
女主角也很喜歡穿這種領子有小小變化的上衣呢!
好快就要完結篇了啊~歐都給(咬手帕)
2015秋冬ADARA

我身高160單穿剛剛好
再高一點的女孩兒可以加件牛仔褲,中和甜美氣息
2015秋冬ADARA

黑色棉質的洋裝有修身的效果
是很討喜的約會服♥
微微帶點彈性的質地,即使是孕婦們也能搭配
現在的準媽媽們都越來越會打扮了啊!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背影看起來也很可愛
如果想讓它看起來更有學院風
可以加雙襪子跟牛津鞋,俏皮感就會跑出來了:P

 2015秋冬ADARA





LOOK4
圓領直條針織彈性上衣(<Click)
百搭超激瘦純色長褲(<Click)
設計感綁帶雙側開仿麂皮長版襯衫(<Click)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最後一套很明顯的就是寫了我的名字(笑) 
已經數不清今年入手了幾件軍綠色單品
這個顏色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啊!

能把女生酷酷的那一面展現出來
也能有修飾膚色的效果
只能說這個流行的太好了~我喜歡♥

2015秋冬ADARA

簡單的合身上衣+牛仔褲
只要加上長版襯衫氣勢立刻就上來
我特別喜歡這種長度到膝蓋甚至過膝的單品
筆直地拉長整體比例的線條

不要怕身高不夠,配上跟鞋
你的帥度就能震懾全場!
這件軍綠襯衫的版型非常特別
兩側都做有高開衩,走起路來飄啊飄
布料仿麂皮的質感,內裡用滑布組成
質感真的沒話說(點頭)

這幾天已經不知道把它穿出門幾次了:)
2015秋冬ADARA

不變的經典黑白配
只要版型好看、款式好看
簡單的上衣+黑褲也很受歡迎!

那天在粉絲團上偷偷先曝光
就有好幾個人敲碗問穿搭
基本款果然還是大家的最愛啊(笑)
2015秋冬ADARA

強烈建議務必多準備幾件這種打底上衣
通常秋冬我會有貼身的打底衣、合身的上衣、還有寬鬆的衛衣
基本上擁有這三種版型就能打遍天下無敵手
各種下半身都能成套不是問題

尤以好搭配的顏色更應該優先入手
像是黑白灰就常常想要通通個來一件:P

2015秋冬ADARA

這件白色打底衣質料比我想像中更扎實
單穿是不太會透的可以放心
但還是建議穿淺色內衣在裡頭噢!

官網有搭配我剛剛的排釦牛仔裙也非常有氣質
我則是負責詮釋帥氣的這個部分(笑)
側邊稍微前短後長的小開衩別出心裁
簡單的擺放著也不會無趣
2015秋冬ADARA

還有最後激推的這件黑長褲!!!
每年我都會準備2-3見黑褲來打底
通常都以舒服好穿、顯瘦度佳的條件下去搜尋
這件就有符合我的需求

剛好前陣子我把去年的黑褲淘汰掉
就能順理成章地換成這件穿出門
從S到XL的尺寸都有還蠻齊全的
價格更是超級可愛!老板娘到底要賺什麼啦XD

2015秋冬ADARA

2015秋冬ADARA

還好忍到好天氣才出門拍照
才有迷人的逆光美美照片能跟你們分享
還有謝謝P先生的龜毛
堅持要幫我拍出韓國網拍的街拍感(笑)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DARA也很貼心的整理了黃小米清單(<Click)
這次挑的單品通通裡頭都有啦!

 2015秋冬ADARA

 

有穿搭文伴隨一周的開始
是不是能讓悶悶的上班上課心情愉悅些呢?
我們一起加油
現在的努力是為了讓之後有更好的生活
共勉之:)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