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秋冬穿搭





Happy Singles' Day
誰說單身不值得慶祝♥



雖然已經有P先生相伴
但身邊的姐妹們也是不少正在單身中
其實長越大啊,就會越多生活體悟
像身邊曾經非戀愛不可的女孩,現在也能一個人過得很好
不管有沒有伴,讓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節慶總是慶祝的好理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趁著這個節日大採購一番
錯過了也沒關係,還好有許多平常價格就很可愛的網拍陪著我們
例如每個月都會分享的ORENDA(笑)

有人還跟我說
每個月看ORENDA分享文已經是習慣了
讓我覺得有種莫名的使命感(?)

而這次呢,我想來點不一樣的秋冬搭配!
嘗試了幾款以前比較少出現過的組合
讓2015的秋冬變得更有趣吧:)




//本篇文章與ORENDA合作//



LOOK1
KOREA百摺立領氣質韓妞襯衫(<Click)
KOREA側開衩超長版針織背心洋裝(<Click)
KOREA多色立體編織的百搭毛帽(<Click)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

這套已經偷偷的在粉絲團先曝光過
因為太喜歡這件針織背心裙
所以上週末就直接穿它去工作啦♥

只是那時天氣還很熱
所以我內搭短袖的針織上衣
實際上心裡已經打好如意算盤
我要搭成韓妞最近很愛的蘿莉風

荷葉立領的襯衫配背心裙
果然是我想樣中可愛的樣子(笑)
ORENDA秋冬穿搭

在韓劇她很漂亮中
女主角也有搭配類似這種款式的襯衫
只是她穿的是雪紡材質,我這件是棉質的

今年也蠻流行在襯衫上榜個領結
如果有另外買絲巾或領結的話,也可以加上去做點綴
營造復古的娃娃感:)
ORENDA秋冬穿搭

這件襯衫有黑白兩色
但我私心覺得白色更百搭
F尺寸我的身型穿起來會稍微一點點寬鬆
大概穿到M的女生都可以駕馭!

喜歡它領子部分是比較挺的版型
不會鬆垮垮地,顯得可愛感十足♥
ORENDA秋冬穿搭

還記得早秋流行了一陣子的針織背心,現在延燒到長裙來啦!!!
這件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值得購入
穿起來好~舒服,一整天都沒有負擔
另外一款軍綠色老實說我也很想直接打包(笑)

帶有彈性的針織,加上下擺微微開衩
走起路來更自在,不時露出來的小腿線條也很迷人呢
我已經準備好要來搭配我新買的superstar
包裹快來吧快來吧(默唸ing)
ORENDA秋冬穿搭



噢~這次連配件也一併入手囉

沒錯,就是我頭上這頂毛帽!!!
現有的毛帽都是黑色,想說來頂灰色的配配
其實黃色跟藕色跟酒紅色我都蠻想要的說
這種配件也常常讓我陷入選色困難啊(轉手指)
IMG_0649

ORENDA秋冬穿搭

毛帽就是不要戴太滿
露出前額的瀏海,讓尖尖的地方多點空間
會更有俏皮感噢
(還有長高10cm的視覺效果:P)

ORENDA秋冬穿搭






LOOK2
KOREA百摺立領氣質韓妞襯衫(<Click)
有貼心內袋的毛料長版厚外套(<Click) 
剛吃飽可以遮小腹的打摺老爺褲(<Click)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第二套是有點帥氣的姊姊風!!!
你們應該有發現最近不只上下套裝流行
秋冬也開始吹起了外套跟褲款同花色的組合

利用了這點巧思
我挑選了灰色的毛呢外套,配上相近色階的灰色西裝褲
結合成類似套裝的視覺效果
裡頭則是搭配剛剛的小立領襯衫
你們說穿搭是不是很神奇!!!
明明同一件衣服,換個穿法就好像有新衣服般
別急~等等還有第三種搭配法唷(眨眼)

愛死這張P先生幫我拍的角度♥
人家都是甜美風愛的視角,我是個性路線來著(笑)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長版外套在冬天是絕對要準備幾件
灰色是很適合入門的基本款
官網有兩種不同的灰,我覺得各有特色
20%的羊毛成份,穿起來保暖度很足夠
那天剛好天氣轉涼,慶幸有配到這件外套
整個人拍照時暖呼呼的~立刻幫大家完成測試:P

ORENDA秋冬穿搭

老爺褲的質料很像西裝布料
剛好最近也想找一件可以小正式的褲裝
這件很推薦給上班族女孩們
真的~很舒服♥

那天拍完穿搭照,最後就穿它在咖啡廳待一整個晚上
都不會有壓迫不舒適的感覺噢
我覺得這對上班族來說應該很重要對吧!

賣場的三個顏色(黑/灰/駝)我覺得都蠻實搭的
可能是因為這種款式非常百搭
尺寸剩不多啦~要的動作要快!!!
ORENDA秋冬穿搭

拿出好久不見的牛津鞋
這種男孩子氣的打扮最難不倒我了(笑)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LOOK3
KOREA百摺立領氣質韓妞襯衫(<Click)
線譜感的寬鬆條紋針織毛衣(<Click)
剛吃飽可以遮小腹的打摺老爺褲(<Click)
KOREA多色立體編織的百搭毛帽(<Click)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耶~最愛玩重複穿搭了:P
延續剛剛的立領襯衫+帥帥西裝褲
只要把外套換成寬鬆的毛衣就搖身一變文青路線

比起合身的版型,我更喜歡這種略帶寬鬆的毛衣
能展現女生專屬的迷人慵懶氛圍
今年非常流行多層次的搭配法則
不管是把襯衫加在毛衣裡頭,還是利用長版下擺
總之~搭出自己喜歡的感覺就對了!!!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這款毛衣的花色比較特別
是少見的咖啡色元素、配上像是五線譜的線條
因為夠寬鬆,從S到L身形都能駕馭噢!!!
而且完全不會紮,我測試過單穿也沒問題(點頭)

我的身高可以蓋屁股當洋裝,搭配短褲的感覺可以參考官網
袖口有做反摺的小巧思♥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嘗試了以前比較少出現的寬鬆+寬鬆穿搭
妳們也喜歡這樣的輕鬆隨意感嗎?
ORENDA秋冬穿搭






LOOK4
規律洞洞接線的花袖針織長衫(<Click)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一眼就會發現很少出現在我身上的寶寶藍
這次也大膽的嘗試了♥
有時候就是要不停的突破自己
才能激盪出更多不同的火花
工作也是、生活也是!!

本來一開始想說挑選最安全的黑色
結果後來覺得這個藍色很仙
刻意地配上我的深色配件一定很跳(眨眼)
ORENDA秋冬穿搭

寬袖整個有跟到今年的流行節奏
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我的照片噢,官網上稍微有點偏綠
就是要落肩穿起來寬寬鬆鬆的感覺
這件不太會透,擔心的還是建議穿淺色內搭噢:)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走起路來迎風甩甩的花袖,整個人氣勢都上來了
私心推薦女孩們穿去約會吧!!!
單身的~穿上桃花很快就會來囉(笑)
ORENDA秋冬穿搭






LOOK5
有點特別的一字領剪裁長洋裝(<Click)
KOREA多色立體編織的百搭毛帽(<Click)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最後一套也是用one piece作結尾
最近不知怎麼的瘋狂迷上長版單品
連去逛街也買了超長版外套♥

一字領真的是非常神奇的關鍵字
只要有了這個剪裁,立刻就疼凸顯女人味
小露香肩的微肌膚感
對女生來說沒有威脅性、對男生來說卻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最後兩套根本就是約會戰服了(笑)
ORENDA秋冬穿搭

這件的長度我非~常滿意
我身高160穿起來會蓋小腿肚
等於只會露出最細的腳踝區塊,筆直的剪裁又很顯高

細看會發現材質是螺紋狀
厚度很飽滿,是能應付最近微涼的天氣噢!
再冷一點加件披肩也會很好看:)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同色系毛帽也派上用場了
很喜歡這樣的穿搭,所以把粉絲團大頭照也換了
很開心大家也喜歡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雖然看到氣象說最近的氣溫會忽冷忽熱
不過這兩天的天氣真的讓人有冬天的感覺
已經著手開始準備外套的購物清單拉!!!
(期待嗎?)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玩!!!




以上♥

 米的instagram: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