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要說到網購知名好用的保養品牌
寶拉珍選絕對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內♥

寶拉PAULAS CHOICE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如果還沒有聽過這名字
快到Google打"化妝品警察"這幾個關鍵字
就會馬上豁然開朗了(笑)

沒錯~寶拉就是寶拉培岡創立的保養品牌
在美國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因為曾出了一本號稱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
吐露許多知名品牌的產品真相
而成為許多人在購買商品時的考量參考

也因為對產品有高標準的要求
對於自有品牌的把關也非常的嚴謹
讓人更能放心地使用它們家的商品們:)





回顧當年第一次接觸到寶拉珍選的產品
【保養】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給予肌膚最沒有負擔的保養(小禮物)
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2%水楊酸身體乳液
這瓶乳液因為在秋冬用起來非常有感
也到處推薦給身邊的好姐妹們!!!

這次很開心再次受邀參加寶拉珍選最新的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新品發表會♥
同樣也是讓我非常期待,到底又有什麼新把戲呢(笑)



//本篇文章與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合作//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跟艾美和艾麗寒舍真的很有緣耶
許多活動地點都會辦在這邊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挺抗拒“抗老化"這個名詞的
覺得怎麼才20幾歲就要看到這個令人困擾的字眼
但後來接觸越多保養知識、更多保養產品後
發現,提早做準備反而能讓肌膚更凍齡噢!!!

現在還有點後悔沒有更早瞭解許多保養常識
不然還可以維持得更棒呢(笑)



當天除了有皮膚科醫師來說明
關於肌膚的困擾之外
也請來了李明川老師分享正確的保養手勢
等等後面我會示範給大家看!!
collage2

每次參加活動最開心的還有可以見到正妹們
一次跟兩位幸福人妻還有準新娘拍照
沾沾喜氣好幸福吶(轉圈)
12107091_759702264175986_4692459633238915906_n




好的,我相信你們應該比較期待
到底試用的心得如何?
那就來隆重的介紹這次的主角們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50ml(<Click)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精露/88ml(<Click)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首先這瓶精露呢
其實就等於我們平常的化妝水步驟
如果你對於水楊酸這個東西不熟悉
簡單來說,它是屬於比較不會太過刺激的酸類
效果跟我們常聽到的杏仁酸有些類似

寶拉珍選認為高濃度的2%水楊酸
是能最有效去除角質、以及對抗痘痘粉刺等問題
之前用過同系列的水楊酸身體乳液就非常有感!

因為我皮膚偏乾,一到冬天就會容易冒小顆粒
結果擦了身體乳液之後,效果真的改善非常多(拇哥)
而去除粉刺跟改善痘痘的效果
更推薦給混合肌及油性肌的女孩們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使用方法跟平常的化妝水一樣 
可以輕拍或使用化妝綿擦拭
第一次用到寶拉珍選的產品會有一點點不習慣
尤其是水楊酸系列,因為標榜100%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以及講求不需要多於傷害人體的成分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覺得味道會有些不習慣
但想到以消費者為出發點去設計的保養品
才是真正能有效對抗肌膚問題時
就還是會乖乖地繼續使用(笑)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在清潔及化妝水步驟後使用
直至全部吸收後再進入下一個步驟

這瓶特別適合中性/混合性/油性膚質
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官網,整理得非常細心
有針對各類肌膚問題推薦的產品選購指南
才能真正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噢♥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再來就要進入重頭戲拉!!!
在參加活動的當下,光聽到這瓶修護霜的介紹跟分享
就忍不住趕快回家試用的我
就知道它有多吸引人

雖然我們很常會被推薦給迷惑
但是當一樣產品的主打效果跟你遇到的問題剛好都命中的話
你會不會覺得,這根本就是為自己設計的保養品(笑)
可能就像逛街看到自己風格的衣服,非買不可的心情吧哈哈哈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算是寶拉珍選今年的新產品
經過一陣子往有口碑試用後,就被FG評選為特優級
我知道很多人選購彩妝保養都會依據這個參考標準
所以先來顆定心丸,等我繼續介紹囉!!!

老實說我覺得霜類的價格來說
寶拉珍選算是非常的經濟實惠
加上最近11月的周年慶,約一千出頭的價格即可入手
划算啊!!!!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至於為什麼這瓶會很燒到我呢?
先簡單分享一下它主打的3in1效果
1)抗老撫紋維他命A醇+維他命A酯
2)保溼修護維他命B3+神經醯胺
3)美白淡斑衛福部核可美白維他命C

成分的細節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你們可以參考官網有更詳細的圖文說明
主要是想讓你們更深入瞭解,寶拉珍選在挑選保養品成分上
是真正的會以消費者為出發點
去挑選適合、低敏度、有效的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才會真的很有感!

那當然滋養度較高的霜類
比較適合乾性跟極乾性的膚質適用
(根本就是在說我XD)
所以如果你也有以上三種問題,這瓶絕對會非常適合你!!!


特別是冬天肌膚比較乾的人可以早晚各用一次
如果是混合肌也可以局部塗抹在比較乾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瓶用量非常省,每次只要按壓一下就足夠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均勻先把修護霜點在全臉各部位
從雙頰、下巴到額頭甚至下巴都不要放過
由於修護霜的延展性非常好,所以輕塗一層
少少的用量就能完成全臉保養
非常的省荷包(笑)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為了證實它的功效
寶拉珍選還特別委託弘光科技大學做肌膚實驗
實驗證實約使用兩週就會有感改善乾燥與細紋
老實說我第一次擦就很驚艷
因為它不會感覺到油膩,滑順度非常舒服
而我實際試用時間也差不多15天左右

很明顯地在上妝後比較不會卡粉
表示細紋有改善許多!
妝容也更加服貼,通常每年到這個季節我就會開始脫皮
目前竟然完全沒遇到困擾(驚)

但因為我本身比較沒有斑點問題
所以這部分的效果,我就沒有辦法跟大家報告了><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最重要的!!!! 
一般霜類分子不夠小,不建議擦在較細緻的眼週部位
但這瓶修護霜是"適用於眼周的噢"

不需要再小心翼翼的避開
大膽的一起按摩至吸收吧
這點真的非常適合懶人(笑)

越長大我們就希望保養步驟越簡略
讓肌膚不要有太大的負擔:)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再次接觸到寶拉珍選的保養品
還是一樣讓我信心滿滿的推薦給大家
目前寶拉11月份也在做周年慶
全館有83折的優惠噢!!!
趁現在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最划算了♥
>寶拉珍選官網(<Click)

PAULAS CHOICE寶拉抗老化系列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鼓勵,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