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DA秋冬穿搭





神清氣爽精神好♥

還記得前兩週迎來了今年最冷的一波寒流
於是跟朋友們衝去烏來泡湯
山上的空氣有夠好的!!!好到覺得鼻孔都通了(笑)
拼命呼吸著冰冷卻舒服的空氣
是在城市待久了也享受不到的清新

剛好前幾天又有機會跑去陽明山拍照
又有機會可以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配上像是童話般裝潢的咖啡廳
這次的穿搭文會有很不一樣的繽紛色彩



蒙馬特已經是藏身在陽明山上很多年的咖啡廳
很多婚紗與網拍都有造訪過
這次很幸運地在平日沒什麼人潮
所以拍得很過癮~哈哈
左下角的那隻店貓剛好被我捕捉到在打盹的模樣
超級可愛♥♥♥
ORENDA秋冬穿搭


同樣也是最受歡迎的百元穿搭特輯
ORENDA已經是每個月必follow的平價網拍
週週更新的速度很能滿足喜歡網購的女孩們
就算看搭配也很過癮啊:P


老樣子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
只要點選深藍色字體就會連到賣場囉!






//本篇是ORENDA的合作穿搭文//





LOOK1
KOREA韓妞交錯編織簍空針織衫(<Click)
怎麼都好搭的質感百摺長洋裝(<Click)
細線格紋羊絨感氣質百搭圍巾(<Click)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冬天就是盡情玩多層次的季節
但有些人如果對自己的搭配比較沒有信心的話
不妨從同色系的多層次搭配開始入門!

這也順勢跟上了今年的流行
尤其以灰色更是大家喜歡的色調
從春夏的全身白,進化到秋冬的"全身灰"
我刻意挑了兩件不同材質不同深淺的灰交疊在一起
形成了和諧的畫面
ORENDA秋冬穿搭
害怕單調的話,披肩是很好的輔助角色
由於衣服單品都是素色為主
這時候來點格紋就能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因為顏色夠簡單
所以這樣的搭配看起來是舒服且合適的
也是我平常會穿出門的樣子:)
ORENDA秋冬穿搭

圍巾的部分我們留到下一套再做介紹
當然不會只有一種圍法囉(眨眼)

讓我們把焦點先放在這件灰色毛衣
ORENDA的KOREA系列鎖定高品質與親民價位
吸引了許多人買單,包括我自己XD
這件針織衫也不例外,第一眼看到就先加入購物車了!

正面看起來是很簡單的款式
背面卻有大驚奇,等到早春不會那麼冷的天氣時
就大膽地露出肌膚展現小性感吧♥

(不過最近還是很冷請乖乖把衣服穿上:P)
ORENDA秋冬穿搭
共有黑白灰三種基本色實在讓人很難抉擇
快趁著最近折扣加入購物車吧!
ORENDA秋冬穿搭


再來長裙其實是背心式的洋裝噢
嚴格來說算是早秋款,算是不厚的棉質
純粹是因為我迷上百摺的線條感
覺得就是絕對要跟毛衣搭在一起!

但因為山上太冷了
所以就沒有示範單穿的樣子給你們
可以參考官網的照片噢
雖然這件同樣也有三種顏色,但我私心的最愛灰色♥
ORENDA秋冬穿搭

要讓冬季的穿搭更多元的話
關鍵就在下半身的取材
為了保暖我們通常會以毛衣或大學TEE為主
下半身從牛仔褲換成百摺裙、紗裙、或是針織裙
立刻就會激發出不同的化學變化
請勇敢的嘗試看看吧!
ORENDA秋冬穿搭







LOOK2
MIT最近流行的寬袖長袖上衣(<Click)
KOREA必備的舒適鬆緊牛仔寬褲(<Click)
細線格紋羊絨感氣質百搭圍巾(<Click)
KOREA看不懂字母的口袋帆布包(<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永遠不要把話說死
因為流行總是瞬息萬變阿!

上寬下窄的穿搭哲學才言猶在耳
怎麼現在又流行起上寬下寬的舒服系穿搭了?
說真的,我以前很少這樣搭配
認為很容易看起來顯胖或是沒精神

不過只要掌握小技巧就能隱惡揚善
這樣搭配反而是出奇的高明呢(叉腰)
ORENDA秋冬穿搭

例如說你身高不夠,那麼就記得不要穿平底鞋
務必選擇有厚度或是有跟的鞋款
像是最近很流行的鬆糕鞋或是尖頭鞋都很適合

再來不要看起來懶散的話
就把頭髮紮起來吧!看是要包頭還是馬尾都行
我選擇低馬尾營造簡單的小文青路線
剛剛好符合這次的主題♥
ORENDA秋冬穿搭

穿膩了基本版型的棉質TEE
這種寬袖的會讓你流行度大增
因為我搭配了圍巾所以沒有佩戴飾品
如果單穿建議可以加條項鍊
或是與襯衫做多層次都搭配很有小巧思!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比睡衣還舒服的牛仔寬褲
很適合無法接受正式材質寬褲的女孩們
丹寧就顯得休閒味許多,只要素色上衣就能出門
FREE尺寸大概穿到L身材都沒問題!

我身高160穿起來剛好在腳踝處
大家可以自行參考長度來做選擇噢:)
ORENDA秋冬穿搭

相信你們已經注意到我肩上的這個帆布包了
不過還是在讓我賣一下下關子
這是肩背的樣子,等等再跟你們分享更多背法!
ORENDA秋冬穿搭 


先來聊聊圍巾吧
我這個人呢~是個配件收集狂
因為我們不可能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出門
但我們卻可以用同一個配件搭配很多套衣服

所以有長期在關注我部落格的米粉們
應該都不難發現我是各式各樣的配件控
舉凡帽子、包包、鞋子、披肩等等
好看的就是先打包再說!
(完全是在為自己購物找理由啊:P)
ORENDA秋冬穿搭

我知道白色的圍巾感覺很容易髒
但是呢~白色真的在冬天非常出色
在一片沈甸甸的深色穿搭中,能夠讓你更為之一亮的就是它了!
如果這樣還不能說服你的話
沒關係,黑色其實我也很喜歡
甜美路線的就大膽嘗試粉紅色吧♥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冷冷的天氣連貓咪也來撒嬌了
不停地磨蹭你要討摸摸,真的很可愛啊!!!!
(不只配件控還是個寵物控來著(笑))
ORENDA秋冬穿搭 







LOOK3
KOREA微寬鬆撞色線條針織衫(<Click)
挺又顯瘦的質感哈倫老爺褲(<Click)
有混毛的率性好搭軍帽畫家帽(<Click)
KOREA看不懂字母的口袋帆布包(<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眼尖的你應該有發現
前幾天偷偷換上了的新封面照就是這套
如果說問我心目中文青的穿搭會長什麼樣子
大概就是這身穿搭了吧(笑)

為寬鬆的毛衣配上老爺褲
還有絕對要來雙鬆糕牛津鞋跟一頂報童帽
有點歐式小男孩的微中性穿搭
由女生來詮釋反而是另一種風情呢♥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同樣是KOREA系列的線條毛衣
簡單的條紋點綴著還留著大面積的空白
讓整體視覺看起來還算清爽

冬天很適合穿這種有點寬鬆的版型
把手掌藏在袖口中,展現可愛慵懶的感覺:)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因為是100%棉的材質
是單穿也不會刺癢的舒適感
這點對我說真的很重要,我想也是很多人挑選的重點!

發現這次ORENDA很多新品都搭配了愛迪達的Superstar
不得不說這雙鞋真的超好搭(拇哥)
話說大家會想要看superstar的私服穿搭嗎?
ORENDA秋冬穿搭

還有可休閒可正式的哈倫褲
很適合對於下半身沒有自信的女孩們
大約是可以從秋天穿到冬天的厚度
簡單的搭配襯衫或毛衣都很好看!

官網示範的是同件毛衣搭配淺卡其的褲子
可以依據平時衣櫃喜歡的顏色來做挑選:)
ORENDA秋冬穿搭

難得來陽明山拍照
當然要多捕捉幾張(笑)
小木屋前的椅子超好取景,就像是童話般的場景不真實啊!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再來就是文青必備的麻布袋!
這個大小真的非常的實用
學生們可以拿來裝書、我則是平常工作可以裝相機
畢竟真正的相機包都太man了(苦笑)
有這種簡單字母的提袋方便多了♥

比起一般同類型的提袋有更多的細節
同時可以肩背跟手提的兩種形式
內外都有做口袋夾層可以放小東西
甚至還有暗釦保護
覺得聖誕節當交換禮物也非常適合!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LOOK4

KOREA水滴領綁結格紋上衣(<Click)
韓版混色毛料中袖修身外套(<Click)
挺又顯瘦的質感哈倫老爺褲(<Click)
ORENDA秋冬穿搭ORENDA秋冬穿搭
最後就來示範哈倫褲的另一種穿法
換上較合身的上衣,再搭件開襟外套
完成了比較復古味兒的文青女孩!
ORENDA秋冬穿搭
延續冬天的寬袖風潮
如果是設計在外套上,露出一點內搭的袖口感覺也很俏皮
這裡剛好是不同花色的交疊
這樣的多層次也是一種穿搭巧思!
ORENDA秋冬穿搭
ORENDA秋冬穿搭

 

重點當然是放在這件藍綠色的毛料外套
一眼就被它特別的顏色給吸引了
很有70年代的復古藍綠色,一穿上就很亮眼♥

最近也蠻喜歡這種開襟的設計
跟衣櫃常見的翻領外套穿起來感覺又有些不同
如果平常喜歡穿有領的上衣例如襯衫等等
這種外套就很適合做搭配!

多了20%的羊毛讓保暖度大增
也是我這天在陽明山上的禦寒好朋友
真的夠保暖~不敢嘗試這色的還有灰色可以選:)
ORENDA秋冬穿搭

剛好捕捉到轉身的這一刻
外套這樣敞開好有氣勢啊(笑)
ORENDA秋冬穿搭

裡頭搭配的是簡單的格紋罩衫
其實我覺得這種版型的上衣每個人衣櫃都該有個1-2件
是穿膩了襯衫或T-SHIRT時候的好選擇
官網示範搭配圓裙是比較女孩的氣質
我則是選擇哈倫褲比較俏皮的感覺

雖然是100%棉質但質料感覺蠻挺的
很適合在最近的暖冬搭配
另一個紅色我覺得則是超適合最近的聖誕節!
ORENDA秋冬穿搭
想要在冬天穿出耳目一新的感覺
挑件能讓你更出色的外套
絕對是必要的關鍵:)
ORENDA秋冬穿搭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嗎?
好久沒有在禮拜一發穿搭文囉
希望能帶給你們更多穿衣靈感

一起努力把2015的最後一個月充實的過完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5-05-10 上午2.33.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不定期會分享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2.00.21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