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潤色光澤CC霜







耶~這次要來分享開架底妝拉♥
我知道你們等很久了(眨眼)

雖然我本身對於開架或專櫃並沒有什麼迷思
只要是好用的都願意嘗試看看
但粉底大部份還是專櫃品牌用比較習慣
沒想到近期用了幾個開架&網路品牌的底妝
對於平價粉底大大改觀!



想到Za大家印象應該不外乎眉筆或是唇膏
這兩個已經是我的彩妝常客就不多說
自從上次接觸到他們家的底妝後
【美妝】#開架彩妝 簡單3步驟,打造秋冬無瑕完美底妝♥♥
(尤其是遮瑕蜜,大推!)
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其他產品

最近感謝Za的愛戴
又收到最新上市的CC霜邀請(ya!)
可以在上市前搶先試用來跟大家報告
而且這次不只單純介紹CC霜,還拍了影片
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紅的韓劇On my Venus女主角申敏兒
在劇中的妝容教學噢!!!


等不及的先送上影片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Mii黃小米(<Click)
週週更新影片,想看任何主題也歡迎敲碗:)










//本篇文章與Za合作//




好的~那看完影片
如果你對於這瓶新一代潤色光感CC霜很有興趣的話
絕對要來看使用心得分享會更有真實感

這次的主角就是他們
Za新一代潤色光感CC霜 SPF30 PA+++(綠色平衡/紫色平衡)
Za潤色光澤CC霜

一般來說CC霜的主要功能是"校正膚色"
你會發現,CC霜不像粉底液般會有色號的差別
加上韓劇現在正流行輕薄透亮的妝感
因此追求自然不過份厚重的CC霜更成為大家的新寵拉!

對我而言,底妝最重要的基本條件
這支潤色光感CC霜都俱備了:
SPF30 PA+++的防曬系數,對於日常出門就足夠應付
多重防護配方,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傷害,抗空氣污染
內含玻尿酸成分保溼度佳


但一個產品之所以具有吸引力
絕對是它的獨特性造成你非選不可的關鍵!
大家應該有發現包裝分成綠色跟紫色兩款
而非印象中的深淺膚色色號
這個顏色到底是差別在哪呢?來幫大家解解惑

回歸到產品的名稱潤色光感
這支新一代CC霜最大的賣點
就是Za利用了色彩學互補色的原理
來正面對決我們的肌膚問題!

例如綠色的互補色就是紅色
所以綠色基底的CC霜就是消除肌膚泛紅、痘疤等狀況
那紫色可以與黃色相抵銷
因此紫色基底很適合拿來消除黯沈、蠟黃膚色等問題

CC霜擠出來時也真的是有淺淺的顏色噢(如圖)
Za潤色光澤CC霜


那如何選擇與搭配使用呢?
首先我們來試試綠色基底的潤色光感CC霜

這支推薦給膚色比較偏白皙、容易敏感的女孩們
因為皮膚較薄,微血管更加明顯造成肌膚泛紅
或者是過敏等現象使用這瓶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甚至像痘疤或曬傷等問題,也可以選擇它
Za潤色光澤CC霜

CC霜之所以不需要選擇色號
就是因為他會根據你的膚色來調整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原先淺綠色的CC霜用指腹慢慢推勻後
會慢慢轉變成膚色,在繼續塗抹至與肌膚相融為止
你會發現好像沒有什麼妝感
整體膚質卻變得更好,而且更有光澤!
Za潤色光澤CC霜




而紫色基底的CC霜
我推薦給跟我一樣屬於健康、偏蠟黃膚色的女孩
或是經常熬夜、氣色不好的人們使用
Za潤色光澤CC霜

比起綠色基底的CC霜
這瓶擦起來會更顯白,完整的修飾掉原先的暗沈膚色
而且我發現它延展性不錯蠻好推的,只需要一點用量就可以塗抹蠻大面積的區塊
等於是平價又省用量,根本C/P值破表嘛(笑)
Za潤色光澤CC霜






接著就來看看擦在臉上的實際效果吧♥

最近發了新的保養影片被很多人稱讚皮膚很好(羞)
姐還是老話一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保養就像打地基般,日積月累才能奠定好膚質
雖然偶爾會因為熬夜經期或季節變化等小問題
但整體來說維持的還算不錯

不過有些問題就需要靠後天來改善拉
例如說我的膚色前面有提到是屬於健康膚色
並不是那種非常白皙透亮的感覺,因此整臉的打底我會選擇紫色基底為主
那皮膚比較薄容易透出微血管的眼週、鼻翼兩側、下巴等
我則是用綠色基底的CC霜來作加強!

這個用法並沒有標準答案
其實這瓶雖然是CC霜,但我覺得遮瑕效果還算不錯
即使你只用單瓶來上妝,也會有不錯的妝感
所以這部分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決定噢:)
Za潤色光澤CC霜

Za潤色光澤CC霜

每次的用量大約一粒花生米大小
均勻地塗抹在全臉
Za潤色光澤CC霜

你可以選擇用任何方式來上妝
但如果是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族們來說
這瓶好處是直接用手塗抹就很完美了!

而且我大膽地試過沒有加妝前保養
我的乾性膚質竟然通過考驗(驚)
可見它的保溼度是真的足夠,這點我很滿意:P

在臉上塗抹也是一樣
原先淺紫色的CC霜會慢慢轉變成膚色
這樣全臉的底妝我只需要不到1分鐘就完成
根本超級快速方便!!!

#上班族的福音啊啊啊
Za潤色光澤CC霜


上完CC霜的膚質長這樣
感覺不會粉感很重,但整體的氣色的確變好了
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好像沒化妝"的底妝
也是現在最流行的輕裸妝噢:)
Za潤色光澤CC霜



那這邊補充我會加強的部分
取適量在容易泛紅、或是有痘疤的位置
一樣用指腹均勻塗抹至融合肌膚
會發現這瓶CC霜根本太神奇~連遮瑕都不用了(笑)

當然如果你的黑眼圈真的非常非常的嚴重
或是你想要追求的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亮采感
還是用遮瑕度更高的單品來蓋效果會更好

但這裡講求的是速度!
趕時間的話這瓶真的很適合拿來應急
Za潤色光澤CC霜

Za潤色光澤CC霜

你們看,就算zoom in也不覺得妝感厚重對吧!
眼週小細紋怕卡粉的話,可以減少用量
或者是少量多次推勻輕拍就會改善囉
Za潤色光澤CC霜

附上before/after的比對圖(指)
Za潤色光澤CC霜


鼻翼兩側是我平時遮瑕也會加強的部位
這裡用量只要一點點輕拍蓋住就可以囉!
Za潤色光澤CC霜 




最後附上完整的妝容♥
Za潤色光澤CC霜

Za潤色光澤CC霜


如果你們想看適合上班族的全臉妝容影片
別錯過這次的申敏兒仿妝
再次貼上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


瞭解更多:
Za粉絲團(<Click)
Za官網(<Click)




新的一年我希望持續帶來更多好東西跟你們分享
不管是穿搭、美妝、旅遊還是生活點滴
如果你有任何有興趣的主題都可以讓我知道
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