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ha韓飾品








各種小飾品點綴好心情♥

趁著好天氣到華山拍照
擺脫連日雨天的陰霾,心情整個好起來
不知道春天什麼時候會來臨
好想再衝去看櫻花啊(笑)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飾品文
其實我一直都有收集飾品的習慣
一來是沒有季節之分、二來是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加分

這次收到正韓飾品Miss Ha Ha的邀請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平價又精緻的飾品們
在奇摩拍賣擁有好評價的他們
提供的是韓國帶回的飾品,而且通通現貨供應
對於喜歡用飾品來幫穿搭加分的女孩們來說
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




這次一共挑了6款飾品
配上四套不同風格的私服穿搭
希望可以提供給你們更多搭配的參考!




//本篇文章與Miss Ha Ha合作//







LOOK1
F744韓。華麗系不對稱方塊與扇形寶石水鑽夾式耳環(<Click)misshaha韓飾品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穿耳洞呢?
想到耳洞就想到學生時期的小故事

以前因為很多漂亮的耳環必須有耳洞
所以在學生時期偷偷跑去穿了耳洞
先斬後奏的後果還被罵了一頓(笑)

但現在的女孩們很幸福
很多耳環的款式也能用夾式的佩戴
例如這款不對稱寶石耳環
光夾式就有選擇,我選擇的是軟墊夾
你們可以去官網看另一種款式!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這天跟夢露一起到信義區參加活動
穿著簡單的高領毛衣,並以條紋裙為重點
來讓整體穿搭多了些彩度

也提早預習今年的流行趨勢
前陣子有寫整理文章,可以到這邊逛逛
【穿搭】先別急著買新衣!來看看2016春夏流行趨勢有哪些吧♥♥


misshaha韓飾品

我本身很喜歡戴帽子當配件
把頭髮紮到耳後時,露出的耳環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這天的穿搭因為顏色已經很亮眼
所以飾品只要小小的就很恰當:)

misshaha韓飾品

前面有提到它是不對稱的設計
一邊是方塊另一邊是扇形,看當天心情決定哪耳戴哪邊(笑)
不得不說,韓國的飾品真的很厲害!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
質感跟精緻度都做得很到位
這副還有另一款彩色可以選~我偏愛好搭的灰色系
如果你平時的穿搭比較簡單配色的話
可以選擇另一款彩色的也很美♥
misshaha韓飾品












LOOK2
C389韓。復古民族風寶石樹葉皮繩頸鍊(<Click)
R261韓。大理石紋寶石三角戒指(<Click)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第二套的飾品非常有我日常穿搭的風格(眨眼)
屬於比較個性的皮繩,以及銀飾的組合
適合搭配嬉皮、波希米亞風格的那種個性路線

misshaha韓飾品

早春之際,在尚未添購新衣服之前
很適合把秋天的衣服拿出來重新搭配
麂皮依舊是不退流行的元素
搭上皮革短褲,營造屬於都市女孩的不羈

除了一些V領或是平口的上衣外
襯衫也非常適合用頸練來襯托!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從去年就開始紅透半邊天的頸練
因為韓劇的魅力持續發燒
通常看到的款式都以流蘇、珍珠居多

這款復古民俗風的羽毛設計很合我胃口
也比較不會有容易"撞款"的疑慮(笑)
除了我挑選的藍色外,也有紅色可以選擇
misshaha韓飾品

搭配銀墜的是大理石戒指
雖然我平常喜愛的飾品以金色為主
但這款的銀色做得很精緻簡約
我覺得搭配起來也很順手~就一併挑了它

果然沒讓我失望
實品跟照片一樣精緻
大理石也是現在很紅的元素
白X灰的圖案很耐看(點頭)

內徑大約大約1.7公分
我戴在食指剛剛好!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LOOK3
D167韓。不規則幾何方框珍珠項鍊(<Click)
misshaha韓飾品

除了短項鍊,設計好看的長項鍊我也不會錯過
尤其搭在素色的毛衣、洋裝上
可以增加造型的變化性

這裡示範的是蕾絲洋裝
因為多了項鍊讓整體穿搭更亮眼♥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比起墜飾的長項鍊款式
這種不規則設計感的視覺效果
看起來更豐富有層次,也比較有變化性

這樣的穿搭不管是參加喜酒還是謝師宴等小正式的聚會
都非常得體也很優雅:)





當然價格一樣是很佛心來著
一整理文章才發現,這次的飾品通通不超過$250耶!
真的很便宜~而且賣場還有買越多折扣越多的活動
老闆到底要賺什麼拉(笑)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LOOK4
E873韓。復古宮廷方塊寶石流蘇耳環(<Click)
H308韓。雙層蛇鍊金屬綁繩手鍊(<Click)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回到我最愛的金色飾品
千鳥格也是每年秋冬都會出現的款式
加了流蘇的點綴就能與波希米亞風相呼應
misshaha韓飾品

misshaha韓飾品

如果你有這種五分到七分袖的單品時
記得不要讓兩手空空,正是打扮手腕的好機會
我通常會戴手錶及一些手鍊♥

但因為這件已經是千鳥格了
所以飾品當然盡量從簡
最後這套的兩件飾品我都超級喜歡!

簡簡單單,卻能扮演加分的角色
misshaha韓飾品

像是打了一個結的蛇鍊
設計很簡單卻很耐看
我覺得實品比官網的照片更有質感!
misshaha韓飾品

搭配MK手錶也很適合:)
misshaha韓飾品


最後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款流蘇耳環♥
本來就是流蘇控的我看到馬上加入購物車
同樣沒讓我失望,實品的質感真的很好!

不得不再次覺得Miss Ha Ha的定價真的很合理
也讓我能更放心地推薦給大家:)
misshaha韓飾品

這款就是做給有耳洞的女孩們佩戴
黑色的也是最好搭的顏色!
如果你沒有耳洞又很喜歡流蘇的話
我有看到他們另一款新品是做夾式的,可以去逛逛

最近穿搭常常戴它出門
另外流蘇的墜飾是可以拆下來的
這樣就變成簡單的小鑽寶石耳環
也算是一副耳環兩種戴法,很划算(笑)

misshaha韓飾品







看分享看得不過癮嗎?
可以直接到Miss HaHa的賣場逛逛噢
>Miss HaHa韓國飾品奇摩拍賣(<Click)

另外這次也特別提供讀者的抽獎小禮物
Miss HaHa準備了5份innisfree面膜/三入要送給大家♥
活動辦法請至粉絲團頁面(<Click)
misshaha韓飾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