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妝容







準備好迎接春天了嗎♥

這幾天的天氣讓人心曠神怡,溫度剛剛好的太陽
雖然聽說下週又有一波寒流要報到
但暫時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先享受當下吧(笑)



如果最近有去逛街的話
應該會發現春裝陸續上架了
從原先較為沈重的深色系單品們
慢慢換上丹寧、蕾絲、甚至繽紛的彩色條紋們
關於2016春夏的流行趨勢可以參考這篇:
【穿搭】先別急著買新衣!來看看2016春夏流行趨勢有哪些吧♥♥ 

當然!除了春裝外
春妝也要跟上季節的腳步
所以這次要用影片教學來分享
新手也能快速學會的春天感妝容♥♥♥



不少米粉跟我反映說
彩妝教學用動態影片的教學會比圖片更好理解
對於彩妝初學者來說也能跟著步驟來學習
未來我也會提高影片教學的頻率
目前計劃新手們的彩妝教學
大家想先看哪些呢?眼線、遮瑕還是底妝?


這次的影片從妝前保養到全臉完妝的步驟通通都有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類型的主題影片
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Mii黃小米(<Click)
每週都會更新影片噢!!!

影片如無法觀看可直接點至:https://youtu.be/0uKkraSo5qI
(記得調成HD畫質更清楚噢)





其實這支影片已經提前在Youtube上傳一週左右的時間
沒想到被問最多的問題是睫毛在哪接的(笑)

這邊就順便分享一下我報到的工作室眉毛夫人eyebrows lady(<Click)

我這個人呢~對於這些日常的造型忠誠度還蠻高的
只要用的很習慣,我都會固定待在同一間店
像眉毛夫人我一接就是將近三年
從來沒讓我失望過,所以我非常放心!
春天妝容

之前也有分享過好幾次關於接睫毛的文章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上)→不化妝就可以輕鬆出門
【美妝】我的種睫毛初體驗(下)→種睫毛怎麼化妝&卸妝技巧分享
【美妝】我又去接睫毛拉❤關於接睫毛的Q&A

加上這次的妝容也可以提供給平時會接睫毛的人參考
關於接睫毛後的妝容怎麼畫:)

通常我接的是前短後長的款式
每個人眼型不同,適合的也不盡相同
可以在接睫毛的時候跟美容師咨詢噢!
因為前陣子有好好休養睫毛的關係,這次接了兩百多根睫毛
效果非常的自然,也不會像一片扇子蓋在眼睛上(苦笑)
春天妝容

完妝後搭配睫毛整體更完美了
每次接完都不得不佩服發明接睫毛的人
對女生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啊:P
春天妝容

春天妝容

春天妝容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妝容教學
下一次關於春季的主題沒意外就是購物清單了(笑)

如果有任何想看的主題,或是關於妝容上的問題
都非常歡迎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妳們的鼓勵跟建議都是我滿滿的動力來源:)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