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BE穿搭





聽到最近的春雷響了嗎?

好拉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注意到:P
誰叫今年的天氣讓人這麼難捉摸呢(攤手)
即便如此,我也早早就開始物色春裝
這樣只要一放晴,就可以馬上穿新衣服出門啦♥




我覺得穿搭像是一遍鏡子
能夠反映你的個性,造就最適合你的模樣
當然每個人不只會有一種心情
可能有時候想要酷一點、有時候又想要Lady
也是我這次穿搭的靈感來源

把自己分成兩派
一種是浪漫甜美風格
另一種是城市個性路線
跟隨著天氣、場合還有心情來搭配
這樣隨心所欲地玩穿搭是非常有趣的




就如同這次的網拍品牌WANNABE
是由WANNA BE兩個字組合而成
以亞洲女性為出發點
量身打造適合的版型,獨家設計

就如同它們的標語:
穿著是個人品味地展現,更象徵你對於生活態度的追求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往什麼樣的方向邁進吧!





看完這篇文章
記得跟我分享你更喜歡哪一種我噢:)










//本篇文章與WANNABE合作//









LOOK1
OVERSIZE編織裝飾傘擺上衣(<Click)
WANNABE穿搭

WANNABE

有一種經典叫做白上衣+牛仔褲
而且是不論過了多少年,穿起來依舊歷久彌新的組合♥

在還沒完全回暖的早春
非常適合來件輕薄的長袖上衣
材質最好是柔軟的,很有春天的氣息
這件傘擺上衣就很符合我的需求

逛到它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搭牛仔褲!
WANNABE穿搭

WANNABE穿搭

靠天吃飯的我們
在看到即將連續下雨一整周的氣象預報後
趕緊在晴天還沒離開前拍照
這樣的溫度很剛好,陽光曬起來也很舒服
好想念那幾天的天氣啊!
(望著窗外嘆氣中)

配合整體清爽的感覺
我也把配件跟著換季了
從草帽、墨鏡到包包通通都跟著一起白色系
這樣讓人感到沁涼的穿搭
心情也會不自覺的跟著放鬆起來:)
WANNABE穿搭

別看這件傘擺上衣是柔軟的雪紡材質
實品的料子是有點厚度的噢
近看有小小的直條壓紋,穿起來不會軟趴趴的

細節的編織點綴得恰到好處
等到再熱一點就可以把袖子捲起來變五分袖
賣場還有另一個墨綠色可以選擇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件不是襯衫是罩衫噢
只是正面做得像是排釦,其實是上衣啦!
WANNABE穿搭

WANNABE穿搭

隨性的搭一條牛仔褲就很好看!
WANNABE穿搭









LOOK2
蕾絲鏤空流蘇綁繩棉麻上衣(<Click)
飄逸雪紡花卉印花寬褲(<Click)
WANNABE穿搭

WANNABE穿搭

第二套春天感更強烈了♥

像是春季代名詞的花卉圖案
以柔和的白色調為基底
整體視覺有同色系穿搭的感覺,又不會太過於樸素
對於不敢嘗試全身白的女孩們
不妨從這種淺色調的單品開始下手
你會發現整個人變得輕盈起來,也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WANNABE穿搭

同樣是白色上衣
第一套的雪紡材質跟這件就有點不同
棉麻蕾絲罩衫,女性化的元素更多了一些些
拿來配窄裙也會很好看!
WANNABE穿搭

另外大家最擔心白色會透的問題
我這天裡頭是穿白色的小可愛,其實不太會透噢!
當然你不要穿深色或太過花俏的內衣
淺色或膚色的應該都沒問題的(點頭)
WANNABE穿搭


Floral是每年春天都會出現的元素
但怎麼運用這個花卉圖案也是個學問

例如規則的小雛菊就會比較青春
鮮艷的牡丹印花又會偏成熟
那我身上這種稻穗感的就會偏自然系
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下手!

官網還有另一色寧靜藍也很美♥
WANNABE穿搭

雪紡材質大家擔心的曝光問題也都想到了
裡頭是有一層內裡所以很安全!
彈性的設計穿起來舒適度也很足夠
即使到高溫30度的炎炎夏日也可以繼續穿著它
(還兼有防曬的效果哩:P)
WANNABE穿搭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穿搭
也很適合穿去約會呢!
最近白色情人節快到了不是(笑)
WANNABE穿搭









LOOK3
寬袖釘珠流蘇下擺麂皮上衣(<Click)
假裝流蘇一片裙的麂皮短裙(<Click)
WANNABE穿搭

WANNABE穿搭

接著就讓我們來換點口味(眨眼)

相較於女性化的蕾絲雪紡
我想也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個性派的對吧!
近年很流行這種Urban Boho風潮
將麂皮、流蘇、狩獵風格的元素穿上身

有一點小小叛逆的乖乖牌
卻反而會使風格更突出
也是我私心更偏愛的路線
沒辦法,誰叫我天生的臉比較臭呢:P
WANNABE穿搭

早春的麂皮將材質變得更薄了
是單穿一件剛好可以出門的厚度

你會發現許多小細節都有跟到最近的流行趨勢
像是下擺流蘇、寬袖、還有铆丁
也是件搭配程度非常高的上半身!

我自己買衣服是這樣子的
通常我都會先想像這件單品可以搭配衣櫥裡的什麼
搭配度越高,購買意願就越高
畢竟如果要為荷包精打細算,還是要動點腦筋才行
WANNABE穿搭

WANNABE的服飾其實蠻多都有多色可選擇
像這件就有卡其、駝色跟軍綠色
(我身上這件是卡其色)

三色顏色我都挺喜歡的
最後是選擇衣櫃比較少的顏色增添新鮮感
不過這件有個小缺點,就是收到的時候麂皮會有些掉屑的現象
但因為它是環保材質可以清洗的
所以泡水後曬乾就會改善許多囉!
WANNABE穿搭

那天偷偷在粉絲團先PO了張花絮照
結果被問最多的反而是我的髮型(笑)
剛好這幾天有更新教學在YOUTUBE頻道上
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看看噢!
韓系自然波浪捲髮教學 Natural Wave Hair Tutorial(<Click)

WANNABE穿搭









LOOK4
設計款荷葉袖大V領裝飾上衣(<Click)
假裝流蘇一片裙的麂皮短裙(<Click)
WANNABE穿搭

WANNABE穿搭

最後一套很像我的日常穿搭
就很像我們常去逛街,姐妹們會說:這件衣服上面寫了你的名字!
大概是類似這種概念(笑)

軍綠色真的越看越耐看
而且春天也會持續的流行下去噢
不管是街頭的潮流風格、還是波希米亞的時尚
都不乏軍綠色的蹤影,所以說跟著收藏就對了!

WANNABE穿搭

V領圖紋設計的上衣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
但做成比較有設計感的復古花朵袖倒是少見

這件的實品質感比照片上看起來更厲害!
是那種有厚度的雪紡,穿起來很挺很有質感
完全不輸給正韓的料子
我非常推薦(拇哥)

不管是流蘇的小細節,還是袖口的剪裁都很美
有發現今天的上衣都很百搭嗎?
開心的話~隨便拎一件牛仔褲來搭也是OK的:)
WANNABE穿搭


眼尖的你,可能已經發現上一套的裙子跟這套是同一款
沒錯!!!包色的概念XD
雖然這版型的麂皮裙我已經有好幾件了
但就是想要把各種顏色都收集起來

軍綠色的流蘇跟剪裁會比較明顯
黑色的話就是比較百搭
很多人以為我身高很高,其實我只有160噢
不要被我的成熟臉給騙了(笑)
WANNABE穿搭

設計成類似一片裙的概念
其實背後是有拉鍊跟彈性的
舒適度上會加分許多
它是做ONE SIZE,大概S-M身型都可以穿
我平時下半身大約穿27腰左右,這件對我來說是剛好可以駕馭的!
WANNABE穿搭

寫完這篇文章真的好慶幸
還好有趁著晴天時把照片拍完
不然連續這幾天的下雨真的都要下到發霉了拉(皺眉)

期待春天趕快來臨
才能把新衣服通通穿出門啊
是不是!
WANNABE穿搭

最後附上官網給你們,可以一口氣逛個過癮XD
WANNABE官網(<Click)



後來才發現,前陣子的重感冒好像是類流感的症狀
這陣子看到新聞真的是心慌慌
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流感噢
愛漂亮也是要注意身體健康的!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好久沒問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囉?
快來留言跟我說說話,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