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6








說好的春天呢!!!

覺得一直被天氣唬弄
感覺好像終於要換季了,突然又來個寒流~還下雨!
要送洗的冬衣們只好繼續擺著...
人都要發霉了啦(摔筆)


2016更新:8款熱門開架粉底評比(各類膚質產品都有)
【美妝】粉底控必看!8款熱門開架粉底評比(影音+圖文)♥♥


回到正題
之前承諾要整理我的愛用粉底們
這次在拍完影音之後
終於可以好好跟大家分享了♥

雖然現在氣墊粉餅正當紅
我還是會看當天出門的心情跟妝感
來決定使用的底妝產品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還是粉底液派吧!

相較於氣墊,粉底液的使用時間更長
整體算下來還是更划算一些
所以每次買粉底液就會想說:恩...反正可以用很久
不知不覺就越積越多了XD


-------------------------------------------------------------------------


這次整理出年度
TOP5愛用粉底液&同場加映搭配的刷具們
我個人偏愛用刷具上妝,海綿偶爾也會使用
關於上妝的用具跟差別性
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找時間拍影片跟你們分享:)

那麼就附上完整版影片(指)


(記得選擇HD畫質更清晰!)
如無法觀看請點https://youtu.be/WxNj1KoReQY


目前每週都會更新影片
分享彩妝、保養、戰利品...等等主題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Mii黃小米
(有Gmail帳號即可訂閱,也可以直接上Youtube搜尋頻道名稱噢)








接著附上簡單圖文版
方便大家靠櫃或是上網搜尋用:)

記得之前文章中有講過
其實底妝類我不諱言偏愛專櫃品牌
所以這次TOP5愛用粉底只有一瓶是開架


不是說開架的底妝不好用
而是在我心目中,喜歡的程度還是不夠超過本來的愛牌!
以價格來說,專櫃的粉底大約在$1500-$2600之間
正常使用的話至少可以用個半年以上沒問題
我覺得平均下來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考慮到一些學生們的預算
陸續也開始接觸開架的底妝產品們
等我試用到喜歡值得分享的底妝
再來整理成影片或文章跟大家分享噢♥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B10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7.44.00

YSL的粉底液算是我很早接觸到的專櫃品牌
從超模聚焦、到近期的太空粉底都蠻受歡迎的
逆齡系列我覺得比較適合乾性膚質
超模系列用起來就稍微乾一些

不說別的,光是包裝就先贏了一大半
最近的氣墊粉餅也是超犯規啊!
精品果然就是不一樣(笑)




SHU UEMURA 鑽石光粉底液 #725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7.44.26

最早愛上植村秀
是從泡沫隔離慕斯開始的
相信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的愛用品

而鑽石光系列
是我最愛的底妝,連粉餅也一併收藏了
是大家熟悉的粉底液質地,跟YSL逆齡很類似
上妝後會閃爍微微的光澤感,讓氣色可以瞬間提升!




M.A.C 無重力水粉霜 #NC25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8.15.51

M.A.C的這瓶無重力水粉霜也很得我心
霧面的妝感看起來很有質感
卻完全不會乾或脫皮!

擁有SPF30/PA++的防曬系數
在眾多粉底液當中算是蠻高的
影片中我也有示範粉底液跟粉底精華的質地差異
自從粉底精華出了後我就愛上他們
對於乾肌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加上用量只需要一點點,油肌人使用起來也更輕薄沒有負擔!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3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7.44.56

說到粉底精華的始祖
GA算是名列前茅,也深受非常多女生喜歡
這瓶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用!

跟MAC水粉霜一樣,擦起來都是偏霧面的妝感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價格比較不可愛
最近出了光澤版的粉底精華,我超想買的!!!
(荷包表示哭哭)




BEAUTYMAKER 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 #白皙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8.16.06

最後一瓶也是唯一的開架粉底
BM是Kevin老師創立的美妝品牌
因為平價好用C/P值高,深受許多學生跟小資女們歡迎

當初會接觸到雖然是合作邀稿
但也是我實際用了大概2-3個月之後
才把它列在愛用粉底推薦中

網購品牌的缺點是無法親自試色
還好這瓶粉底精華只有分白皙跟自然兩種
之前有寫過比較詳細的分享文,可以參考參考:
【美妝】乾肌救星!近期愛用超平價秋冬粉底精華&讓底妝更完美的輔助工具♥♥ 

我會比較建議選白皙,因為它的自然真的很自然(笑)





SHESEIDO 尚質粉底刷 #131
M.A.C 專業彩妝刷 #196
BEAUTYMAKER 無痕粉底刷
螢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8.17.38

再來是最常用的刷具們
影片中有詳細說明各支質地的不同跟使用方式
我覺得沒有絕對的好不好用
主要是看自己的習慣跟消費預算

近期還有入手一些刷具們
到時候再來整理成文章跟你們分享:)







大家應該有發現
近期米米新增影片的頻率增加了對吧?
尤其是彩妝跟戰利品的分享,或是一些手法跟教學
我覺得影片的呈現是更勝於圖片跟文字的!

當然過程中也收到不少回饋
有些人喜歡動態影片勝過於文字
有些人喜歡靜靜的看圖文教學
我知道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我會盡力

很謝謝每一個給我鼓勵跟建議的米粉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更進步
才會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地方不足
真心感謝(鞠躬)

那麼之後也會不間斷地分享
如果有想看什麼主題歡迎留言
或是到粉絲團找我聊天噢!



以上♥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不定期分享私服穿搭生活~快來追蹤我吧♥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31.52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週週會更新動態影音唷!!
螢幕快照 2016-01-01 下午5.29.03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